接下來導遊說要帶我們去超市添購一點用品或是水果
然後帶大家去中國城吃第一天晚上吃的難吃三合西餐廳~!!
這時候忽然好慶幸跟毛夫約這天吃晚飯啊!花哈哈哈哈~~!
我才不要再吃那家難吃的香港人開的餐廳勒!!

不愧是那走到哪裡都要塞車的洛杉磯啊!
這裡塞車的程度絕對不亞於台北市的上下班時間!
看得我們大家都傻眼啦~~!!

 





塞了好久的車之後終於到了LA的中國城囉!
趁大家吃飯的時間我跟姐姐去逛超市~
順便一面打電話跟毛夫聯絡告訴他我們就在中國城裡面!


整個很中國人的超市啊~~!


毛夫好不容易撿到我們之後~大家就開開心心的前往RED LOBSTER用餐囉!
LA人的觀念真奇怪啊~~開車開個四十分鐘去吃飯一點也不稀奇ㄟ!
看毛夫跟一粒沙小姐對於如此遙遠的車程一點都不以為意~
我總算相信LA人通車的本事啦!! (聽說LA人上下班通車個兩三小時是家常便飯啊~)

千里迢迢的來到了今晚用餐的地點--RED LOBSTER !
光聽餐廳名字就很高檔~~吃龍蝦的地方是吧!!


看到好久不見的毛夫跟第一次碰面的一粒沙~拖著他們一起拍照是一定要的!!
沒想到真的能在美國碰到熟人ㄟ! 好快樂啊~~哈哈!!


雖然想說幫毛夫省錢不要點飲料~這位先生依舊很豪邁的點了四杯茶!
好吧!!既然主人都點了~~不喝也太沒禮貌啦!!
因為可以續杯所以我們這對貪小便宜的觀光客當然卯起勁兒狂喝!


連杯墊都有龍蝦的小圖案ㄟ!! 超可愛啦~~!
不過底下那行字好噁心~香草豆起司蛋糕是啥鬼!!!


調味料的架子也有龍蝦ㄟ!!這家店好妙喔~


賞認真點菜的毛夫來一張!!老外的菜單看起來太辛苦~於是交給毛夫全權處理啦!


雖然大家都說不餓~但是金主毛夫先生點起菜來仍舊毫不手軟啊!
首先上來的是餐前麵包!!這個麵包真是太奇妙了~完全不像是餐前麵包ㄟ!
有超級香濃的起司口味!!!毛夫先生說這個他非常愛~聽說還可以免費續喔!
真是有誠意的餐前麵包啊~~不餓的大家很快的就把這籃麵包給掃光啦! haha~


是不是走到哪都一定要有炸海鮮這種玩意兒啊?
雖然明知道熱量超高大家還是很迅速的把它給掃光了!
(路人 : 你們根本就像是難民!一點都不像是不餓的人!!!)


好..接下來的菜色由於年代久遠..食物的口味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恐怖的是我們四個人還是很努力的把所有的菜都吃光了!!
大家就看看照片體驗我們養神豬的實力吧!!



















最後~~非常感謝毛夫跟一粒沙讓我們體驗到肚子快爆破的一餐!
而且毛夫還辛苦的開半小時的車把我們送回RAMADA INN..
毛夫毛夫~~~回來台灣記得讓我請啊!!!!我也要讓你肚子爆破當作報復!
你還沒體驗過我們養神豬的功夫ㄟ!嘿嘿嘿~~~
(Novia : 毛夫你回國千萬別打給她~~她們倆真的是瘋子!!真的會讓你肚子爆破!)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