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到LA的行程最主要的就是兩大樂園囉!
昨天已經玩完了Disneyland~今天當然緊接著就是要去Universal!

昨天早上已經很可憐的吃泡麵跟乾糧了
這天想想還是早起去吃Denny's的早餐算了!
(其實早起對我來說更可憐~~嗚~~出發時間就已經夠早了!!)

我在梳妝打扮的時候姐姐拍隔壁的Denny's


用最短的時間整理完畢趕緊衝去隔壁吃早餐!
派難得看起來清醒的姐姐代言一張~


這種凌晨的鬼時間果真是沒啥人~還好24小時營業!
不然像我們這種過早起床的鳥兒可真的是沒東西可以吃啊!


這種睡眠不足哈欠連連的早晨當然是要來杯咖啡的!


不知道是我口齒不清還是服務生耳朵長繭~
姐姐的餐點沒問題但是我的餐點服務生居然聽成一顆炒蛋~唉! @_@
不過也還好上錯菜~不然兩個人吃完兩套餐真的是會出人命啊!
光是姐姐那套餐就有超大的Steak Omlett跟超大片的pancake三片
外加上超難吃的馬鈴薯餅一大塊~真的是撐死人不償命啊!


不好吃的pancake加上超難吃的馬鈴薯餅還有普普的Steak Omlett
加上我的一顆炒蛋跟一杯咖啡加上LA超貴的 tax 8.8% ~ 要價9.66!!
當然加上小費免不了又是十幾元美金~
雖然味道很不怎麼樣服務生臉又臭~是有比舊金山吃起來便宜一點啦! = =|||


我們狼吞虎嚥的拼命加速吃~就是怕集合遲到!
事實證明我們想太多了~到了集合時間那些印度人都還沒到咧!
這趟來美國才知道還有另外一個國家的人比中國人更不守時啊!哈哈~
所以我們衝出Danny's之後還有一些時間悠閒的拍照~
這就是我們住三個晚上的RAMADA囉!以它的品質來說我覺得價位是很合理的!
雖然不能說豪華但是還算乾淨舒適~


大夥兒跟著LA的上班族們在路上小塞一下之後很快的到了Universal Studios
還好RAMADA INN 離 Universal Studios 算近的 ~我們並沒有塞太久!


門口有一堆雕像~我們在當盡責的觀光客拍照!


姐姐忽然說有一個雕像是真人!
我看了老半天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但是據說是這位老兄啦!
這位先生也太厲害了~呼吸胸膛也沒有起伏~一動也不動~鬼啊!


一進門就莫名的被布魯斯帶去玩很老舊的回到未來
沒禮貌啊~~這東西我國中時候就來玩過了耶!好幾百年前的遊戲了!
(布魯斯 : 因為這東西人比較少麻~又是入門遊戲!!)


玩完回到未來之後~布魯斯帶我們去玩我很期待的遊園車!
N年前來的那次就對遊園車最有印象啦!!可以看到好多拍片場景跟特效!!
搭遊園車必須先搭一條長長又蜿蜒的電扶梯到底層!這電扶梯我喜歡~粉可愛!


這對愛遲到的印度夫妻外加一隻小鬼的家庭真的很妙
爸爸只負責背著DV跟相機~超大超重的背包是給太太揹的!
這位老公是不是人啊~~還是印度女人的地位很低?


排遊園公車的時候有看到我老公的照片ㄟ~
快流口水的我趕緊指使姐姐幫我把我半裸的帥老公給拍下來!嘿嘿~


來搭排遊園公車的遊客還滿多的~所以我們有小等了一會兒!


等候區的地上有星星標誌~每一個星星代表一個人的意思
一台車一排就是只能載星星那麼多的人啦!


yaya~~等了快半小時之後終於搭上遊園公車囉!!


嘿嘿~~好久不見的攝影棚!我又來囉~~!


一開始真是平靜啊~只是帶大家逛逛攝影棚而已!


忽然被遊園車載到一個室內的攝影棚~開始體驗無敵大地震! @_@
但是地震幹麻直昇機也掉下來啊~~嚇了大家一跳!


最妙的是金剛也來湊熱鬧啦!所以剛剛那並不是地震而是金剛在跑步嗎??


遊園車又出了室外之後~開始看到兩旁展示許多車子!
意思是這是侏儸紀公園裡頭的車子嗎??


而這台姐姐說是回到未來的主角車
(車子就車子是怎樣分得清楚啊~?!車子在我看起來都一樣ㄟ!呵呵~)


還有道具車跳舞記~各種特效都是這樣做出來的唷!


接下來經過放置許多日本招牌的地方~
想必是拍日本時候用的場景道具吧!!


那這裡應該是拍侏儸紀公園的地方吧?


車開哇開的忽然旁邊一陣隆隆聲~~我咧!這是洪水嗎??


緊張刺激的程度讓大家慌張尖叫一片~!
有拍一段影片讓大家欣賞欣賞囉!!


經過洪水的驚嚇之後我們又被帶進室內..嗯~這裡看起來像是車站!
水啊~~大家再度驚叫連連!!


從陰暗的室內洪水又被帶到外面的爆破場景~
整場旅程驚險又刺激 =___=||| 心臟都快停了!


很好~我小時後最怕的大白鯊來了!
就是這東西讓我不敢在海裡面大膽的游泳!


角度是有沒有拍得這麼好!大白鯊是靠這麼近幹麻!!嚇屎人了~~


這個夢幻場景又是哪部電影啊?沒看過ㄟ!


這個墜機系列我覺得是這天遊園最棒的場景了!超級逼真啊!


我們從遠遠看根本就分不清真偽!


連被飛機壓壞的房子都有ㄟ!!環球製片廠的道具組果真不是蓋的!


這是我們很熟悉的引擎嗎?? -___-


么壽勒~~這個殘破的機身還冒煙ㄟ!


最後一站是被帶進The Mummy


噁心的甲蟲搞得大家連聲尖叫啊~還有木乃伊的道具等等~


最後下了車簡直像是命掉了一半~有累到! @_@
這趟旅程約莫是四十分鐘左右吧!!
離開前跟遊園車拍一張!!!


最後在遊園車下車處旁邊居然看到這個坎棒!
不假裝被訪問一下怎行!!一定要來受訪一下的呀~嘿嘿!!


待續.....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