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好眠之後又厚著臉皮讓大姐開車載我們去旅行社門口集合啦!
這次的行程是前往LA四天旅遊! ^___^,參加的仍舊是麗山旅行社的行程~
如果自己租車+保險+油錢+住宿+門票,怎算都比跟團貴很多很多~秉持著節儉的精神
於是我們決定跟團囉!!這次我們參加的是行程是
四日迪士尼、環球影城、聖塔芭芭拉、丹麥村 巴士團 

這次攜帶的零食裡面當然一定要有櫻桃的囉!
昨天在中國城看到超便宜的櫻桃~一磅才99 cent !
馬上忘卻大姐的警告(中國城東西太便宜一定有鬼)買了下去~
吃了以後也是沒死麻~~呵呵~~活得好好的耶!!


巴士離開舊金山的時候是走Bay Bridge
第一次經過好長的Bay Bridge~一定要發揮死觀光客的精神拍一下!!


既然跟團~沿途一定是去很多地方撿團員的囉!
在往南途中某個休息站接團員的時候導遊放我們下去尿尿買東西
看看看~~小台北耶!! 還有SOGO麵包店耶!!可見這裡華人爆多!!


吃了好幾天的昂貴美國食物後
看到麵包的價格整個覺得非常平易近人
尤其看到台灣口味的麵包不買實在很難受啊!
開開心心的挑了熱狗麵包跟波蘿麵包~


往LA的沿路幾乎都是黃禿禿的山景~
難得有很大的湖泊~導遊趕緊叫我們拍照!!


跟團就是不斷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又到了一個休息站放大家尿尿~~LA的路途還真是遙遠啊! =__=
這個休息站正巧碰到一隻好可愛的狗狗~
這麼大隻幹麻剪成貴賓狗的樣子啊?還是牠真的是大型的貴賓?


中午導遊帶我們去吃麥當勞~前幾天剛參加tour回來的我們實在是看膩了麥當勞
於是選擇了麥當勞旁邊的Carl's Jr. 微笑星星試試看!


沿途一直吃吃吃其實也不太餓~
所以很做作的只點了一套餐加上一個漢堡!!
(想說少吃一包薯條比較瘦一點~嘿嘿~~何況飲料是可以喝到死的!)


沒想到漢堡大到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姐姐點的那種怪漢堡除了有超大片牛肉跟培根與起司之外
漢堡裡面居然還包著好幾圈洋蔥圈啊~~~


我點的魚堡也是大得不得了~~裡面夾著兩大塊炸魚片!
不就還好只有一包薯條一杯飲料~不然吃得下才有鬼啦!


吃完飯後在外面跟我剛剛吃的魚漢堡海報來一張!


大多的休息站通常是由幾家的速食店所組成的!
其實都在鳥不拉屎的地方!!


吃完飯後又開了好幾小時的車~一路睡睡醒醒的也是到了好萊塢!!
雖然N年前來過好萊塢~也是忘得差不多啦!!
好萊塢不愧是好萊塢~看到有個建築的屋頂上頂著恐龍時鐘耶!超可愛!


司機停車準備讓我們下車之際~有個HOMELESS先生對我們舉牌!
沒想到HOMELESS不是舊金山才有的啊~LA也有!
而且這位Mr. HOMELESS 看到我們在拍照~還特地舉高一點讓我們拍!


我們的導遊布魯斯先生帶著大家看一些比較著名的景點


導遊Bruce帶我們來看另外一個Bruce--華人的驕傲--李小龍的星星


這裏就是好萊塢啊~~!大家有看到右邊遠遠的山頭有些什麼嗎??


是啊是啊!就是這個來過好萊塢一定要拍的字啦! HAHAAAA...


雖然不知道我們位於的建築叫啥名字~但是有好雄偉的大象雕像啊!
每層樓都有不同的店家~看起來像是個小型的Shopping Mall !


吼吼~美國隨處可見這種超大屁股的女人~
我們東方人在這裡根本是瘦弱得很過分啊!!!


從Shooping Mall某個出口鑽出來~發現是那鼎鼎大名的柯達戲院耶!
柯達戲院可是每年奧斯卡頒獎的地點啊!!
原來剛剛我們經過的那道階梯~就是巨星每年參與盛會的必經之路啊!!


我們很積極的過馬路到對面拍一張更完整的柯達戲院
門口可就是每年擠滿記者的星光大道啊~~


來代言一張更完整的星光大道!
這條路上滿滿的都是星星跟偉大藝人的名字呢!


說真的大多是不認識的名字~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熟人! Robin Williams!


吼吼~~讓我回頭又找到李小龍的星星了吼!!
滿地的星星實在是有夠難找的啦~~~


姐姐在中國戲院門口找到他愛的Tom Hanks


一面按著Tom Cruise的手印一面流口水~嘿嘿嘿嘿~~~


加州州長阿諾也不能忘記啊~~他當年居然穿尖頭鞋啊!!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看到他簽名底下還有一小行的
"I'll be back" hahahhaaaaa


果然中國戲院前面的人的名字都比較熟悉
想必這裡是黃金地段吧~~哈哈!!居然在這裡讓我找到吳宇森!!!


還有性感天后瑪麗蓮夢露~我手指頭指的地方就是!!
當年這位天后留下來的鑽石戒指的所在地!!!
想當然爾沒多久就被小偷給偷挖走啦!! 哈哈~~
現在那個白點點據說後人用其他材質東西給填上去的!
要我的話也想去偷挖鑽戒啦~~瑪麗蓮夢露根本是公開的引誘犯罪麻!


最後拍到唐老鴨的腳印啦! 哈哈~~怎會有唐老鴨啊!好好笑唷!


再來一張好萊塢的重要景點--中國戲院!
中國戲院可是每逢影片首映男女主角會親自來此登台
這兒常常是一片星光閃耀~所以這個戲院有名得不得鳥啊!
這麼屌的地方不來拍一下怎成!


我當然也是要來代言一張!!
剛剛那堆手印啊腳印的就是在中國戲院前面的空地唷!


在中國戲院還是柯達戲院外面的小賣店啊!
讓我買到了一個好笑的東西給大姐當伴手禮!!
就是上面寫著"Best Friend"的奧斯卡小金人!! 
這東西真是太爆笑啦!還有一大堆best dad..best wife..等等數十種喔!


看一堆英文名字看到頭昏眼花之後~很快的到了集合的時間囉!
(嗚~~在中國戲院前面沒有看到我老公的手印啦!他一定是字寫太醜讓我找不到! >_< )
搭上車準備離開的時候看到了一棟怪怪建築~當然馬上抓起相機拍一張囉!
說不定這是什麼很屌的建築物呢~嘿嘿~~~



待續...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