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好不容易走到的花街之後
我們決定還是用走的前往漁人碼頭
雖然小波蘭說從他家走路到漁人碼頭只要半小時
但是應該是這位仁兄自己的腳程吧!
小波蘭走起路來...我們跟在旁邊的人可是需要小跑步的!!

於是就降~~一路開始前往漁人碼頭囉!!
路邊有很多姐姐愛的紅磚房子~



看到路邊許多豪宅~~忍不住想去按個門鈴
看看住在豪宅裡面的人到底是長成什麼樣子~



門檻底下還有小花~~有沒有這麼夢幻啊~



實在是太可愛了~~忍不住蹲下來合拍一下



合照還不夠爽 ~~還是自己掏出相機拍唄!!
怎會有門檻底下還長花的呀! 真是太妙了~~~



繼續前往漁人碼頭~看到疑似李子的東西!
所以加州果然是水果的產地吧~哈哈~好多樹上都有果子!



不懂姐姐幹麻都認得路上奇奇怪怪的古董車還硬要拍照
我沒有一台認得的~~車子不就都長這樣嗎? = =??



接近漁人碼頭的時候就發現路邊有好多免費資訊可以拿
有旅館折價訊息..餐廳折價訊息..還有地圖等等
各位朋友有機會看到這種箱子請別客氣~請努力拿你需要的資料!



姐姐認真的研究了起來



姐姐愛的紅磚房子又來啦 = =??



看到罐頭工廠雖然沒有興趣進去~
還是很開心的拍了一張到此一遊照!!門口的熊有可愛!!



終於到了算是漁人碼頭的精華道路囉!! JEFFERSON ST.



好可愛的公車~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遊客愛搭的F線吧?
背景是美國的屈臣氏--Walgreens



後面這顆圓圓的招牌...就是漁人碼頭的正字標記囉!!



漁人碼頭45號碼頭最著名的食物就是蛤蜊麵包湯跟螃蟹啦!!!
整大排都是海產店喔~就是那傳說中的海鮮大排檔啦!!




可惜我很不會吃螃蟹~無緣嚐鮮~~




還通曉國粵語呢!! 猛吧~~ 可見這裡華人觀光客很多!!



因為太多家店了..實在是不知道該吃哪一家的麵包湯
只好拿出旅遊書來查查看囉~~!



最後挑了一家書上介紹的老店! ALIOTO'S !
想說老店既然可以存活這麼久必定有其過人之處吧!!




一個蛤蜊酸麵包湯含稅要價美金 5.7
台幣算起來是190...嗯!!勉強可以接受!!畢竟這裏是物價很貴的舊金山麻~



抱著麵包湯我們滾去旁邊的潛水艇一面看一面吃~
嗯~~實在是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ㄟ!! 哈哈~~
海風倒是吹得很火大~冷得不得了!!!



是姐姐說要來看潛水艇的~就讓他來代言吧!



旁邊還有一艘小小的潛水艇~是給貓狗坐的嗎? HAHA~



旁邊有一個舊金山市立博物館+機械博物館
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我們也混進去參觀一下~
不過裡面的遊戲機當然要錢啦!!!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買City Pass啦!!
這本要價美金58圓的City Pass 超級好用的!
超強力推薦有要去舊金山玩個幾天的朋友一定要買
絕對是物超所值的!


7天無限制搭乘舊金山市區最主要的交通Muni電車系統及叮噹車 
( Muni & Cable Car 7-day Passport)
9天內可以去 亞洲藝術博物館 (Asian Art Museum) 
加州科學院與水族館(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 & Steinhart Aquarium) 
加州榮譽勳位館(Legion of Honor) 與 de Young 美術館
舊金山現代美術館(San Francisco Museum of Modern Art or Asian Art Museum 
神奇探險館(Exploratorium) 
遊輪之旅(Blue & Gold Fleet Bay Cruise) 
灣區水族館Aquarium of the Bay 




買完City Pass之後問了一下Blue & Gold 的開船時間
發現還夠我們去旁邊看看39號碼頭著名的很吵的海獅
這可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ㄟ~~嘿嘿!! 二話不說馬上飆過去看!
一到39號碼頭就看到一隻很好笑的海獅以很舒爽的表情迎接我們
喂~~雖然太陽很溫暖你也不必如此忘我吧~~!




是低~~~這就是那赫赫有名的39號碼頭!!



木板上躺滿了大大小小的海獅~
真的很令人驚訝....這群動物怎會老是聚集在這裡?



在岸邊觀察了好一會兒~發現海獅們很有趣
等毛皮曬乾之後會翻面繼續曬~所以會發現乾的毛跟濕的毛顏色不同!
大大小小的海獅擠在一起睡覺感覺好可愛~
雖然有些海獅很吵在旁邊鬼吼鬼叫~其實還有一點點臭~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在這邊看海獅!!




除了睡覺的海獅之外~最常見的就是爭地盤互吼互推的海獅
我深深懷疑日本相撲的起源是因為看過海獅爭奪地盤 = =||||




還看到一隻好笨的海獅~肚皮朝上的在游泳
把岸邊的遊客們逗得樂不可支



看著看著~~發現我們等等要搭的藍金號入港囉~~



不過距離開船的時間約莫還有半小時
於是我跟姐姐先滾去旁邊的糖果店逛逛順便避避海風
其實剛剛在39號碼頭看海獅真的是差點被凍死啊!!踏碼的冷~~
滾進糖果店裡面果然舒服多囉~~~!
逛啊逛的忽然發現居然有叫做Anise的糖ㄟ!!!花哈哈!!!是能吃嗎??




好樣子的這裡的小條光光巧克力含稅一條要72台幣
到底是因為美國物價貴還是漁人碼頭賣觀光客所以貴?



姐姐忍不住誘惑買了一點點糖果吃吃看~
結論是....真的是不如不要買啊~~哈哈哈!!!



逛完糖果店之後就準備去搭船啦! 沿途看到疑似史瑞克耳朵的東西
馬上跑去借位偽裝一下~嘿嘿~~!
(路人 : 那個看起來比較像是綁船的東西!!啥米史瑞克啊!笨蛋~)



再拍一張旁邊排排站的船隻們..就趕緊飆去排隊搭船囉~~!







待續...................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