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三個屁滾尿流噴往飛機之際
菲律賓海關仍舊慢條斯理的幫我們做安檢
此時對菲律賓人不緊張的個性留下深刻的印象
請問哪個國人會在飛機起飛時刻前一分鐘還在登機的啊!


抱怨歸抱怨
我們三個總算也是滿頭大汗的平安上了飛機~
終於可以前往目的地--舊金山啦!! = =|||



上了飛機發現有個人電視小枕頭還有小毛毯
嗯 航空公司該有的也是應有盡有麻 沒啥好抱怨的



長程必備的眼罩牙刷襪子也是一應俱全
(這眼罩還陪伴我渡過LA四天遊覽車上的瞌睡時間 嘿嘿)



其實我滿怕搭飛機的
但是卻又很期待可以看到飛機上的美景



兩片窗戶中間結冰是怎樣一回事 
意思是外面那層玻璃有縫隙嗎 我咧



才解開安全帶要拿起遙控器呢~
姐姐發現他的遙控器整個爛掉..哈哈!!



對照組--這才是正常版啦!!



站起來去尿尿之後才發現我的椅子~~妙啊!! 哈哈哈哈~~



飛機餐又來了~唉! 是不能搞好吃點的東西來咩!!
(明如 : 拜託!!遙控器跟椅子都爛成這樣你到底要求東西能多好吃!!)



於是乎我還是點了白醬蝦子麵



姐姐仍舊點了沒有蝦子的某種肉類+飯
這回比較妙的是有發巧克力一條 是怕大家睡一睡肚子餓要爬起來吃嗎 哈哈



遙控器爛歸爛還是陪我渡過了飛機上11小時
看完蕙芸借我的小說無聊之虞拿出一堆代辦給的資料來看




睡睡醒醒的~莫名的早餐又送上來了!
其實兩餐之間還有發個麵包給大家吃~是在餵豬嗎??
食物又不是很好吃實在是不用發這麼多次啦!!



無法言諭的難吃 尤其那香腸超恐怖的
整盒裡面只有炒蛋好吃一點~



飛到屁股快開花了~終於平安落地啦!! 嗚~~真是感動~~~!!



行李多到用推車推比較方便~嘿嘿!!



想嘗試看看舊金山機場有沒有無線網路~結果又失敗!!



下飛機沒多久就等到好久不見的大姐啦! 
嘿嘿~~依舊妖嬌美麗~不過怎麼好像縮水變矮了啊!!?




大姐帶我們回她家卸下行李~讓我們洗個澡消除疲勞後
就直噴那個據大家說很美麗的Sausalito囉!
對啦這景點是我自己要求的~因為很多人跟我說過很美咩!


嗯..結果還好找到Sausalito的砍棒可以拍照!! 哈哈
不然其他照片實在是很難看得出來這裡是Sausalito~



姐姐在美國四處都可以發現很屌的車吵著要拍照
說真的我整個不知道是屌在那裡~



放幾張Sausalito的照片讓小冬回味一下吧!
基本上我跟大姐還有姐姐真的沒有覺得這裡太美ㄟ~
真的還好而已!我倒是比較喜歡Santa Babara ~







想到這輩子應該不會再來這地方了..還是拍個合照好了!



拍了幾間比較漂亮的建築與街景放上來給大家欣賞欣賞囉!









某家店可愛的招牌



還有腳踏車專用道喔!! 舊金山附近騎單車的人還真不少!
不過這些人實在是有夠厲害的~因為整個舊金山基本上來就是一座丘陵
那些高高低低起伏的坡騎起來會要人命吧!!



Sausalito很美嗎?像歐洲小鎮嗎?? 我怎覺得遠看像是台灣的夜總會啊! = =?
(小冬 : TMD是你拍照的角度不好吧!!!)



找時間還是衝進去小店快速逛一下~好多怪里怪氣的娃娃喔!!



還有很好笑的猴子拖鞋~差點一鼓衝動之下買了
幸好這裡東西都貴得要命~根本就買不下手



光看植物生長的方向可想而知這裡的海風有多強勁兒!



這張照片就是Sausalito的代表景觀啦! 其實舊金山也是
總之就是丘陵地+四處可見的海+強勁冰冷的海風+大太陽!!






待續...........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