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W飯店 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自03月17日至04月04日推出「泰 正點泰國美食節」
邀請到來自曼谷W酒店的帥氣主廚伍迪 (Maytee Thaimongkolrat)來台獻藝
帶來充滿驚喜的正宗的泰式料理,將以泰國北部、東北部、南部及中部的地區美食
完美呈現當地美食文化的迷人風味!

時尚泰國美食節自2014年3月17日起至4月4日止,每人TWD1,080起
由主廚伍迪精心設計的午、晚餐菜單,各式美味泰國料理挑逗你的味蕾!
W HOTEL吃到飽_030.jpg

感謝這回W HOTEL的邀約,讓我們得以前來吃 泰國帥哥主廚 好吃的泰國菜
W HOTEL,我來了!
W HOTEL吃到飽_001.jpg


我們在門口就遇到識途老馬熊喵、接著遇到aiko&KJ
大夥兒開開心心的到 the kitchen table 準備吃 泰國主廚 泰國菜啦!
W HOTEL吃到飽_002.jpg


不愧是W Hotel,食物看起來樣樣漂亮精緻可口
目前平日午餐只要1,080,平日晚餐只要1,280,在高檔飯店來說是難能可貴的平價
尤其在3/17-4/4又有泰國來的帥哥主廚可以 看,喜歡泰國菜的朋友們快衝啊!
先來瞧瞧讓我垂涎的沙拉吧
W HOTEL吃到飽_003.jpg


美女廚師在大塊起司上現拌的凱撒沙拉很吸睛,不來一盤都對不起自己
W HOTEL吃到飽_004.jpg


光看就很好吃的樣子啊啊啊!
W HOTEL吃到飽_005.jpg


除了凱撒沙拉外,還有各式各樣清爽的沙拉,很適合飯前來一些
W HOTEL吃到飽_006.jpg


冷盤區則是有涼拌鮭魚、泰式炸雞、泰式豬肉等等,滿滿的南洋風情
W HOTEL吃到飽_007.jpg


海鮮吧有肥美的蝦、螃蟹、透抽、蘭花蚌、扇貝等,飯店自助餐必備款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們別忘了多吃點,要吃回本啊!(笑)
W HOTEL吃到飽_008.jpg


也有日式料理區,花壽司、生魚片、手捲等等,喜歡什麼都可以請師傅幫忙做
W HOTEL吃到飽_009.jpg


熱食區有更多帥哥主廚的泰式料理
回鍋鴨肉佐羅望子醬
W HOTEL吃到飽_010.jpg


泰式牛肉湯
W HOTEL吃到飽_011.jpg


油炸海鮮咖哩佐佛手柑菜
W HOTEL吃到飽_012.jpg


酥炸豆腐佐三品沾醬
W HOTEL吃到飽_013.jpg


蒜香羅勒大蛤
W HOTEL吃到飽_014.jpg


除了泰式料理外,還有燒臘!
W HOTEL吃到飽_015.jpg


香脆的豬腳與蔬菜看起來可以形成一道完整的主菜,這要吃了..其他東西就吃不下了!
所以我狠心的扭頭走開,食量變小真的很逼唉,哭哭~
W HOTEL吃到飽_016.jpg


香烤雞肉、香烤肋眼牛排,本來想拿的!
但後來得知桌上的小塑膠硬幣可以獲得更好吃的主菜,還是忍痛離開了
啊啊啊啊,吃吃到飽真的是很賠錢耶我!><
W HOTEL吃到飽_017.jpg


現做Pizza區
W HOTEL吃到飽_018.jpg


the Kitchen table 的現做手工Pizza非常好吃,捧由們萬萬別錯過了!
W HOTEL吃到飽_019.jpg

現煎的南泰式炸海鮮餅佐辣椒醬,小師傅說這就像是泰式的海鮮煎餅,我笑了 XD
W HOTEL吃到飽_020.jpg


果然是有蝦有蟹有麵糊,加上特調醬汁與豆芽,吃起來很有南洋風味~
W HOTEL吃到飽_021.jpg

 
看起來超好吃的麵包吧,但我這天根本沒吃到是怎麼一回事><
聽小兔說有蜂蜜跟蜂巢的時候,已經飽到吃不下了啦,哭!下次來一定要吃到(握拳)
W HOTEL吃到飽_022.jpg


各式各樣的堅果、果乾、果醬跟奶油,明明是我的愛啊啊啊是個why!居然沒吃到~
W HOTEL吃到飽_023.jpg


咖啡機,本來以為自己自拿的,自助餐嘛~
後來才知道只要告訴服務人員就行了,他們會把咖啡做好端到桌上,讚!
W HOTEL吃到飽_024.jpg


好奇的看了一下飲料區,這飲料可是讓我大吃了一驚!
W HOTEL吃到飽_025.jpg


漂亮的玻璃瓶裡面裝的,喝起來是現榨果汁啊!立馬把四種都拿來喝過一輪
汽水跟檸檬紅茶就掰了~這天沒有肚子裝它們啦!嘿嘿!
W HOTEL吃到飽_026.jpg


雖然是泰國節、泰正點,但是...甜點毫不遜色也超吸睛啊!
W HOTEL吃到飽_027.jpg


逆砍砍,倒底誰能抗拒這麼漂亮的甜點?
W HOTEL吃到飽_028.jpg


這區也是讓我整個大傻眼,每一種甜點我都想吃! (確實也幾乎吃了大部分...XD)
W HOTEL吃到飽_029.jpg


充滿莓果的幕斯、堆滿馬卡龍的香蕉巧克力蛋糕、還有水果泡芙,吼!
讓我的理智線崩斷,最後通通來上一輪 >////<
W HOTEL吃到飽_030.jpg


三月的草莓最好吃了,能不吃嗎?一定要挖一大口草莓蛋糕的啊!
W HOTEL吃到飽_031.jpg


一開始只覺得甜甜圈很可愛,傻到不想拿它
最後只是抱持著"試試看、不然拿來拍照"的心態拿了兩個
吃了以後驚為天人,這跟我最愛的波堤口感一模一樣,口味也不輸波堤,超好吃的啊!
最後又不知恥的再去拿了兩個,太好吃、太好吃啦!(掩面)
W HOTEL吃到飽_032.jpg


巧克力噴泉也做得比別人家漂亮,草莓、棉花糖等插在草地上,卡哇依~
W HOTEL吃到飽_033.jpg


這區的甜點我就無緣了,還吃不到這邊就掛了...太飽、太飽!
W HOTEL吃到飽_034.jpg


一開始就放在炒冰台上的炒冰完全吸引我的注意
一面吃著飯就一面偷瞄這區,看有沒有人開始做炒冰,有的話要馬上衝過來吃這樣 XD
W HOTEL吃到飽_035.jpg


the kitchen table 提供三種泰國風味的奶昔
糖蜜香薑肉桂蔬菜昔、椰奶蔓越莓蔬菜昔、葉綠蔬果蔬菜昔,滋味都相當特別,值得一嚐!
W HOTEL吃到飽_036.jpg


水果區,想也知道沒肚子吃它啦!hahah~
W HOTEL吃到飽_037.jpg


每位顧客桌上都有一個粉紅色的塑膠小硬幣,可以拿來點主菜!
到檯前選擇要雞肉、魚肉、牛肉、豬肉或是素食,廚師就會依照桌號現做囉~
這可愛的廚師是Nicolas,很主動的要我幫他拍照!
開朗的性格讓人喜歡,好活潑的廚師啊~
然後還現場跟我要照片這樣,我也如約定的把照片mail給他了 XD
W HOTEL吃到飽_038.jpg

 
有沒有,這麼可愛的果汁,全部喝上一輪也不為過啊~
在吃到飽很少喝果汁的我...這天放心大膽的四種都喝,超讚!
尤其葡萄柚,真的又酸又苦,超原汁的,好過癮啊,我愛死了~
W HOTEL吃到飽_042.jpg


第一輪當然要先進攻冷盤區,先把想吃的海鮮吃上一輪
W hotel的海鮮,新鮮度當然沒問題!有本事多吃的朋友們啊,就狂吃海鮮回本吧!XD
W HOTEL吃到飽_039.jpg

既然是泰國節、泰正點,泰國菜也一定是要來一輪的
酸辣夠勁的涼拌青木瓜絲,是純正的泰式風味,跟我在泰國吃到的一模模一樣樣,過癮!
沙爹串、泰式炸雞、泰式豬肉當然也不能少,通通吃就對了!
W HOTEL吃到飽_040.jpg


蒜香羅勒大蛤受到大家一致好評、連吃了好幾碗,回鍋鴨相當有嚼勁,不愧是回鍋過的*笑*
左下的香辣牛肉湯超辣超鹹,正統的泰國味啊!牛肉好嫩好厚好好吃,大夥兒吃了讚不絕口
右下的紅咖哩蝦醬汁做得好好吃,如果拿一碗白飯淋滿咖哩醬給我,我可能會吃光光><
W HOTEL吃到飽_041.jpg


接下來上的,是我們用粉紅塑膠硬幣點來的牛、豬、魚!
果然是現點現做看起來更好吃,這種主菜一人限點一次喔~
W HOTEL吃到飽_043.jpg

慢燉香料牛臉頰搭洋芋泥、奶油娃娃菜、珍珠豆
牛臉頰的肉質就是特別嫩,愛吃牛的朋友可別錯過
W HOTEL吃到飽_044.jpg


醬油風低溫烹調葛瑪蘭豬佐山葵薯泥配黃瓜魚子醬
油脂較少的豬肉吃起來比較健康!適合怕胖的淑女們(是這樣說嗎?)
W HOTEL吃到飽_045.jpg


香煎杏仁鱸魚搭蘆筍番茄佐酸豆芥末醬
老實說主菜份量很不少,吃完會削弱甜點的戰鬥力~
幸好我們多人分食三份,我才得以繼續大舉進攻漂亮的甜點區(是這樣說嗎?)
W HOTEL吃到飽_046.jpg


吃完主菜後,義無反顧的往炒冰區衝去了~
啊啊小師傅,給我來個好吃的炒冰吧!哈哈!
炒冰必須先挑口味、再挑配料,我挑了蔓越莓、葡萄柚的冰淇淋
再加了小熊軟糖跟m&m巧克力
只見小師傅炒炒炒,將冰呀,料的混在一起,很快的一杯炒冰就完成啦!
W HOTEL吃到飽_047.jpg


我做的炒冰真好吃,酸甜酸甜的超清爽
小師傅還主動幫我加了一顆棉花糖,看起來更可愛~
W HOTEL吃到飽_048.jpg


姊姊這個冰淇淋控,哪可能放掉莫凡彼冰淇淋?
趁我在等炒冰的時候,已經拿四球莫凡彼回座位準備大快朵頤啦,嘖嘖!
W HOTEL吃到飽_049.jpg


減肥中的小魚拿的甜點,看起來熱量果然比較低(有這回事嗎?XD)
W HOTEL吃到飽_050.jpg


aiko還KJ好厲害,居然把泡芙拿得好漂亮(泡芙被切三段)
我比較喜歡吃香橙口味的泡芙,柑橘味道很明顯,味道酸香、奶油濃郁,好好吃!
W HOTEL吃到飽_051.jpg


就是這盤甜點啊!讓我整個大崩潰~
吃完兩個甜甜圈之後,又馬上衝去再拿兩個!
W HOTEL吃到飽_052.jpg


甜點吧裡的服務人員看我一臉饞相,主動問我還有草莓口味的,要不要拿給我?
我當然立馬點頭如搗蒜,服務人員很快的又把草莓口味給補滿了,哇哈哈!
不過我好像還是更愛吃原味的蜜糖波堤啊,那種糖脆的口感與QQ的波提就是讓我難以抗拒!
W HOTEL吃到飽_053.jpg


服務人員端上泰式甜點,甜糯米卡士達來著~
這道小甜點意外的讓我覺得超好吃,香香的椰奶、甜甜的糯米好合拍啊!
果然是泰國節的最佳甜點~
W HOTEL吃到飽_054.jpg


照慣例飯後來一杯喝咖啡,讓吃太飽想打瞌睡的混沌腦袋醒一醒!(杯子好可愛啊啊啊~)
W HOTEL吃到飽_055.jpg


最後來瞧瞧帥哥主廚的簡介吧!真是年輕有為啊啊~ ^^

曼谷W酒店主廚伍迪((Maytee Thaimongkolrat))簡介
曾任職於曼谷及芭達雅的五星級飯店工作近8年的時間。現職為曼谷W酒店主廚一職,主要負責餐廳籌備、菜單設計、教育訓練、廚房營運、財務分析等重要職責,對泰國的美食文化擁有豐富的知識,另外也對中國料理也深感興趣,曾在中國的傳統泰國餐廳工作,擅長將傳統泰國料理時尚呈現。

 
我們硬要跟正經八百的年輕主廚來一張,並且神經兮兮
哪知道主廚淡定得很,完全不受我們這群神經病給影響 XDD


最後補上一些環境照,採光十足的 the kitchen table 超漂亮!
尤其窗外還有泳池,建議有閒情逸致的朋友可以坐泳池旁的半露天區
一面享受美食、一面享受泳池中的風光 一面享受陽光
說不定會有比基尼辣妹、巧克力腹肌的都教授可以欣賞 (真是想太多) 
W HOTEL吃到飽_056.jpg

W HOTEL吃到飽_057.jpg

W HOTEL吃到飽_058.jpg

W HOTEL吃到飽_059.jpg

 

泰國節只到4/4,it means 帥哥主廚只待到4/4
想吃 帥哥主廚 道地泰國料理的朋友們,快點衝呀!GOGOGOGOOO~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營業電話:(02) 7703-8887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0號10樓
官方網址:www.wtaipei.com/fanthaistic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taipei
營業時間:

平日午餐:TWD1,080、平日晚餐:TWD1,280 (週二 BBQ 之夜:TWD1,580)
早餐自助餐 06:30-10:00、午間自助餐11:30-14:30 
下午茶套餐 15:00-17:00、晚間自助餐 18:00 - 21:30

週末早午餐:TWD1,580 (不含酒精性飲料) / TWD1,980 (酒精飲料暢飲) 週末晚餐:TWD1,280
早餐自助餐 06:30-10:30、週末早午餐 12:00-15:00
下午茶套餐 15:30-17:00、晚間自助餐 18:00-21:30

兒童(3-12 歲)
平日午餐:TWD540、平日晚餐:TWD640 (週二 BBQ 之夜:TWD790)
週末早午餐:TWD790、週末晚餐:TWD640


每日單點服務 10:00 - 22:30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UBY
  • 看起來很讚阿!好豐富阿!
    是說....焦點"泰國菜"大誤,完全會讓人失心瘋把焦點放在甜品阿XD
  • 陽光小花
  • 看到這些美食在眼前
    好希望此時我的胃可以有10個啊~~
  • 10個要幹嘛啦!是要把帥哥主廚一起吞下肚嗎?XD

    Anise 於 2014/03/25 23: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