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話說我家後面有家"來吧!義大利",生意挺好的
每回週末經過都客滿,我這種懶惰鬼也懶得去排隊...
沒想到卻收到來吧!義大利小碧潭店的邀約,只能說人生真的很奇妙...XD
來吧義大利032.jpg

來吧!義大利
營業電話:(02(2219-7885
營業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212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21:30 假日11:30~22:00
粉絲服務處:https://www.facebook.com/ComeOnItaly

來吧!義大利小碧潭店離捷運站超近,一出站就看得到
來吧義大利001.jpg


這地理位置也太好,對面是捷運站,店門前是公車站牌,交通非常便利
來吧義大利002.jpg


小碧潭站的店面好大,看起來比復興店氣派呢~
來吧義大利003.jpg


在窗戶上看到DM,來吧!義大利小碧潭店還提供親子手做Pizza耶~
父母可以帶小孩來這裡報名做Pizza,感覺還挺有趣的 :D
來吧義大利004.jpg


店內裝潢果然挺有氣氛,寬敞又明亮,頗有歐洲的鄉村風情...環境相當舒適!
來吧義大利005.jpg

來吧義大利006.jpg

來吧義大利007.jpg


裡頭還有一區是半開放式的包廂,很適合聚餐
來吧義大利009.jpg


這天肚子很餓!馬上坐下來研究一下這天要吃什麼
當被告知我們這天要吃的份量的時候,我差點嚇傻....是五人份來著吧?
詢問過店家後,我急Call住附近的皓媽跟皓皓過來幫忙吃
不然....我跟姐姐這天肯定會撐破肚皮的啦,噗!
來吧義大利010.jpg


來來來,開動囉~ ^^
首先上場的是開胃菜~義式烤雞肉薄餅 $230
這份量對一些食量較小的朋友來說,根本已經可以當主餐了!
雞肉薄餅+生菜沙拉,吃個七八分飽剛剛好~
來吧義大利011.jpg


剛上桌超燙口,吃的時候要注意噢!
剛烤好的雞肉薄餅外層香脆,內餡是滿滿的雞肉與起司,吃起來相當過癮
而且放冷還是一樣可口,這道挺推薦~^^
來吧義大利012.jpg


焗奶油培根起司蘑菇 $185
來吧義大利013.jpg


蘑菇上那層烤的焦香的起司超迷人,口感跟味道都很令人喜愛
來吧義大利014.jpg


蘑菇底部則是塞了一大條的培根,沾上滿滿的白醬...好香!這款吃起來是又罪惡、又可口
不過記得要趁熱吃喔!白醬冷了多可惜啊~
來吧義大利015.jpg


因為白醬香濃而不膩,滋味時在好
我還特地拿雞肉薄餅來沾白醬吃,務必要用餅把盤底擦得乾乾淨淨才行(誤)
來吧義大利016.jpg


進到主菜之前,先介紹套餐的部分!
一般朋友來,建議可以加價點套餐,一人份吃起來比較剛好~
我們這天因為是試菜,要吃的品項太多,所以店家並沒有上套餐給我們

主餐+$120 = 麵包、沙拉、湯、飲料
主餐+$160 = 麵包、沙拉、湯、飲料、甜點

 

威尼斯墨魚義大利麵 $310
據說威尼斯義大利麵是鎮店之寶,一定要來試試看的啊!
這墨魚麵真是黑得有夠徹底,想必裏頭加上超超超多的墨魚汁,有夠濃郁的啦!
來吧義大利017.jpg


墨魚的份量也還不少,麵條的軟硬適中,海鮮味超超超濃~
來吧義大利018.jpg


據說皓皓最愛吃的義大利麵就是墨魚麵,這天吃得興高采烈
來吧義大利019.jpg


芸芸阿姨:小子!這墨魚麵好不好吃啊?
皓皓:好好吃啊~~哇哈哈哈哈!
來吧義大利020.jpg


阿姨也賣萌用手機拍一張 (不要再說我修圖了,真的沒修!)
來吧義大利021.jpg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270
這款是最基本、也最多人愛吃的義大利麵,我們當然也要來試試囉~
來吧!義大利的麵條,煮的真的還挺剛好的
是一般人不會嫌軟、也不會嫌硬的恰到好處
當然啦,特別喜歡吃軟麵或是硬麵,記得要另外交代
白酒湯汁收得剩下一點點,吃完一份面的時間剛好吸乾,香氣跟濕潤度也不錯
不過忘了交帶我要加辣,加點辣椒更過癮啊~
來吧義大利022.jpg


香烤特選鮭魚排燉飯 $350
這燉飯份量有夠大,食量小的朋友不建議
青醬燉飯難得做得不膩口,味道很不錯~皓媽吃得連連稱讚
上面超大一塊鮭魚,搞得我們四個人差點吃不完,超厚實!
來吧義大利023.jpg


屬於口感偏軟的燉飯,喜歡吃硬飯的人記得要另外交代~
來吧義大利024.jpg


據說接下來要出Pizza
姐姐急忙跑到開放式廚房觀察師傅做Pizza
來吧義大利026.jpg


現點現做的Pizza...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來吧義大利025.jpg


不過,剛剛那個Pizza是人家的啦!
我們這天享用的是六吋獨家巧克力香蕉薄餅 $260
( 說是六吋,其實我覺得不只耶~ )
來吧義大利027.jpg


香蕉跟巧克力有多搭,就不用我多說了!
苦甜苦甜的巧克力、香甜的香蕉加上奶味濃郁的起司真是絕配,趁熱吃啊!
來吧義大利028.jpg


飯後點兩杯神奇的飲料,一杯是柳橙咖啡,用高腳杯裝著很漂亮
另一杯是水果氣泡水,用店內自製的果醬+氣泡水
這天的果醬是草莓醬,又酸又甜草莓又大顆,我們四個人搶得很熱烈 XD
來吧義大利029.jpg


再來據說是年後才出現的新菜色~
雙黃蛋早午餐 $200(鐵鍋雙黃蛋+飲料)
來吧義大利030.jpg


法式吐司煎得不油不膩,蛋香十足
焦香的培根x2滿足想吃肉的慾望,而半熟的雙蛋更是目光焦點
皓皓一直想戳破然後把嘴湊過去吸,被媽媽阻止
皓皓要是這樣搞,我們其他人還要吃嗎?噗!
皓媽一直嚷著年後還要來吃早餐,一份只要260還有飲料,實在划算
來吧義大利031.jpg


嫩烤牛小排 (美牛) $490
沒想到在這裡也看得到香噴噴的鐵鍋牛排耶,嘿嘿~


雖然它算是這天最後一道主菜(前面吃了無數道了...)
我們依舊火速的把它給喀光!光看斷面就知道了,多粉嫩、油花多香啊!
外頭煎得焦香脆口,裏頭的牛肉還保持著嫩度與肉汁,真是可口 :D
來吧義大利034.jpg


連充滿sour cream跟培根末的烤馬鈴薯,都被姐姐還有皓媽給吃光
怎麼能夠在吃這麼飽的時候,還吃得下一大顆馬鈴薯啊?鬼嗎?><
(皓媽+姐姐:唉啊妳不懂啦,馬鈴薯多好吃啊~~~)
來吧義大利033.jpg


吃完以上一連串的主餐後,還有餐後甜點!
綜合水果多彩鬆餅 $200 (搭配任一種飲料$288)
來吧!義大利的鬆餅屬於外脆內軟的鬆餅,餅皮香香脆脆
來吧義大利035.jpg


比較令人驚奇的是中間還有一顆馬卡龍,就讓給愛吃馬卡龍的皓皓吧~^^
綜合水果上頭淋滿了跟汽泡水裏頭一樣的草莓果醬,拿來沾鬆餅也很適合
鬆餅也可以拿來沾芒果冰淇淋吃,有多種吃法!
來吧義大利036.jpg


最後的最後,店家還切了吐司給我們
讓我們試試看一直放在桌上的吃初榨橄欖油
沒想到橄欖油裏頭只加一點蒜末,拿來沾麵包就好吃到不行耶~真是歐伊西!
來吧義大利037.jpg


最後要告訴大家一個就感心的小活動
近期到來吧!義大利用餐,只要將用餐照片上傳到粉絲服務處
(粉絲服務處:https://www.facebook.com/ComeOnItaly)
就可以獲得拍立得合照喔!
來吧義大利038.jpg

 

 

來吧!義大利麵小碧潭店環境寬敞舒適,餐點平均水準也不錯、價格也不算高
交通非常方便,還滿適合家庭、朋友聚餐呢!

 

新店美食延伸閱讀:

新店大坪林美食~Tita緹塔美食廚房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041697

蕾絲 & MIT耶誕趴@蕃茄主義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595

萬隆站美食.阿輝牛肉城全牛精燉涮涮鍋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8398803

烏來名流水岸~優雅的慢食藝術精緻懷石料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609564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微博

 

,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mocha
  • 好大顆的馬鈴薯
    嗑了這顆就飽一半了吧
  • yoyo拔
  • 東西不貴ㄟ 新店的分店感覺好寬敞
  • Lydia
  • 這家好吃,我們一家三口超愛的~~原來現在還推出pizza diy耶~真是太棒了
  • 「月光杉林」廚房
  • 舒適明亮的用餐空間,悠閒的享受美食,真是逍遙又快樂呀!感恩好友的美食分享!
  • jiaay
  • 還沒吃中飯真的不該看這種文章呀!!
    好餓!!!!
  • 小蚊子愛飛飛
  • 推7
    皓皓小朋友表情真生動啊!每道都很吸引人~
  • 小媺
  • 香蕉巧克力薄餅,好奇妙的感覺XD
    墨魚麵、燉飯和鬆餅都有吸引到我~~找時間去吃吃~(扭
  • 大食女
  • 馬鈴薯好大好吸引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