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話說這天回來到松菸的山山來茶,完全是場意外啊!
原本以為吃完鐵板燒(法朵馬德里)會很飽,哪知道仍舊很空虛
原本以為可以路過好滴咖啡順便進去吃個下午茶,哪知平日下午大排長龍
總之...一個接著一個的意外,所以我們最後來到松菸找下午茶,正好就選了山山來茶
回家後翻信也意外的發現山山來茶曾在2011邀過我到內湖概念店
只是那時候我上班正忙得焦頭爛額,默默的將這件事情給忘了,哪知道... (遠目)
山山來茶013.jpg


山山來茶誠品松菸店

營業電話:02-6636-5888 # 1508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3樓(誠品松菸店3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址:http://www.shanshancha.com/index.html


這就是平日下午的好滴咖啡啊~
我到底憑什麼以為我自己路過就吃得到好滴><
其實鏡頭之外還有好多排隊的人潮...完全拍不下 @@
山山來茶001.jpg


一開始我還耐著性子在門口松菸的湖旁邊玩玩鴨、拍拍照
山山來茶002.jpg


還看到一個很有哲理的標語,默默拍下
山山來茶004.jpg


松菸旁邊風特別大,正好我這天穿了短褲又沒穿褲襪...越等越冷、越等越冷
等一小時之後我終於宣布放棄,鼻涕都流出來了,再等下去不感冒才怪!
好滴你很屌,但我也很跩,掰啦掰啦!留給願意排隊的人吃吧~
我還是前往松菸誠品裡面躲風避雨好了,冷屎了... ><
山山來茶003.jpg


一走進誠品松菸店瞬間獲救,這天外頭的風真的是太大太冷,受不鳥><
我跟姐姐一路從一樓逛到二樓逛到三樓,選定了這家看起來很簡單的小店~山山來茶
山山來茶005.jpg


店面很小,座位數不多,但設計簡潔可喜
山山來茶006.jpg


是門口這兩個低調的三角型以及可愛的店名吸引我的
(此時我仍沒有記起山山來茶曾寄mail給我過,記性實在很差 XD)
山山來茶007.jpg


菜單的飲料種類超多超複雜,看得我眼花撩亂
最後我們決定直接點套餐$280,然後直接問服務人員推薦什麼 XD
山山來茶008.jpg

我跟姐姐選擇面對窗戶的位子,正好可以看到樓下老夫子展的人潮
飲料跟餐點都是現做要等,先喝杯開水、看看風景吧!
山山來茶009.jpg


姊姊飲料選擇肥胖的義式法芙娜
濃郁的可可加上大量肥胖的鮮奶油,果然是姊姊會點的飲料
但是剛剛在好滴前面受一小時風寒的我們,確實需要一些高熱量暖暖身
山山來茶010.jpg


我點了怪怪的東方美人拿鐵
透過綿密又甜甜的鮮奶油奶泡,喝到東方美人茶的感覺還挺妙的
說不上是好喝還是不好喝,就是種很神奇的體驗~
山山來茶011.jpg


我挑了招牌蜂蜜麻糬鬆餅,因為我一直很想吃麻糬在鬆餅裡的敢結!
山山來茶012.jpg


加了冰淇淋的水滴形狀鬆餅烤得又脆又香,淋上大量的蜂蜜..吃起來挺過癮
山山來茶013.jpg


嘿嘿嘿嘿,就是這麻糬啊,讓我決定點它!
麻糬跟鬆餅果然很合拍,QQ麻糬跟脆脆鬆餅無違和感,是簡單又好吃的一品
山山來茶014.jpg


拖鞋麵包三明治(火烤牛肉)
才剛吃飽飯一小時就會點這個,就知道剛的鐵板燒有多空虛了...XD
雖然這是店員推薦,但其實我不是很愛吃裡面夾牛肉片的三明治
總覺得沒吃過好吃的牛肉呀...早知道應該選德國香腸 XDDD
山山來茶015.jpg


吃喝完畢後才有空慢慢欣賞桌上的立牌...
加上上網看了一下官網,才知道原來山山來茶的茶,種在南華山上...
採用自然農法,不使用農藥與化學肥料,是道地的台灣茶來著
既然人家是賣茶的,姊姊喝啥可可呀 (踹)
山山來茶016.jpg

 

 

以在松菸誠品內舒適的咖啡(茶)廳來看
山山來茶下午茶套餐消費$280算是物有所值
逛累了想歇歇腳,山山來茶是個還滿有趣的選擇!

 

 

延伸閱讀

松菸誠品.聽見幸福音樂盒咖啡musikaffee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9520909

caldo cafe -三明治、咖啡頗具水準的東區咖啡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709668

東區慵懶小咖啡廳~Costumice Cafe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434011

民生社區咖啡館~左先生咖啡Dousun Cafe,甜點超美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682069

東區.樂樂咖啡大安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256749

疊疊樂,香蕉巧克力鬆餅不得了的好!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9289474

方糖咖啡館~香蕉巧克力鍋餅蛋糕大驚艷!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234076

 

 

============== 以下是山山來茶內容很多種類的菜單,請參考 XD =============

 

山山來茶017.jpg

山山來茶018.jpg

山山來茶019.jpg

山山來茶020.jpg

山山來茶021.jpg

山山來茶022.jpg

山山來茶023.jpg

山山來茶024.jpg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微博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lmpa
  • 推~
    我最近對麻糬鬆餅也有莫名的熱情呀~>Q<
  • ea20023
  • 麻糬跟鬆餅..有吸引到我!!!
  • 哞哞
  • 推推
    我也想吃麻糬鬆餅~~
    好誘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