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週末的早晨...要跟朋友約個咖啡廳吃早餐談事情
在東區卻苦無找不到地方可以好好坐下來聊聊...
要馬是店家11:00才開、要馬是有開的店都爆滿
還好朋友在台安醫院附近上班,知道巷弄內躲著一家幽靜又舒適的咖啡店
我們就約在台安醫院對面巷弄內的Cornerstone coffee啦!
cornerstone_019.jpg


CORNERSTONE COFFEE

營業電話:(02)2777-4077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37巷2弄2號1樓
營業時間:7:30~21:00、週末9:30~21: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rnerstonecofe


Cornerstone Coffee果然低調,躲在台安醫院對面八德路的巷弄內
要不是朋友在附近上班...會知道這家咖啡店才怪哩,哈哈!
cornerstone_001.jpg


Cornerstone Coffee的LOGO好可愛,杯子+C的組合很有意思
店內提供無線網路、禁菸、禁帶外食
cornerstone_002.jpg


朋友是常客...告訴我一些很有趣的小故事
例如,當初這小店裝潢時為了節省預算,連門把都是用裝潢剩下的廢料做的...這有梗 XD
cornerstone_003.jpg

 


店面小小的,卻是簡潔可喜
cornerstone_004.jpg


我很驚訝在假日的早晨,cornerstone coffee人潮居然不多
據cornerstone coffee步行10分鐘距離的我家附近,每個咖啡廳都是一位難求
這下我知道週末的早餐該往哪裡去了,解決了我多年以來的困擾 XD
cornerstone_005.jpg


適逢耶誕節前,店內也添加了一些小裝飾,很有耶誕節的氣氛
cornerstone_006.jpg


卡哇伊~光是這些小飾品就讓我拍了好久
(其實是跟我的新相機不熟啦...所以磨蹭了很久...噗!)
cornerstone_007.jpg


這兒是半自助式的咖啡廳,喝完咖啡記得把杯子放到回收台喔!
cornerstone_008.jpg


拍了一輪,終於想到該去櫃檯點餐了...哈!
cornerstone_009.jpg


走到櫃檯前,很容易被這個冬季限定套餐給吸引
記得問了一下耶誕飲品,興趣不大...還是決定單點啦~
cornerstone_011.jpg


櫃檯邊還放了一隻戴著耶誕帽、穿著耶誕衣的小熊,很應景
cornerstone_010.jpg


cornerstone coffee的菜單
這天沒有認真看一下招牌,寫文的時候才發現於來有手沖咖啡
下次有機會應該來試試看的
cornerstone_012.jpg


針對炎熱的海島台灣,cornerstone coffee也備有不少冰沙系列
cornerstone_013.jpg


針對不喝咖啡的朋友,cornerstone coffee也備有茶與巧克力
cornerstone_014.jpg


由於是早餐時間,冰櫃內的甜食並沒有引起我的興趣,放生!
還是點個簡單的貝果跟黑咖啡當早餐吧~
cornerstone_015.jpg


除了一進門的那塊小區外,櫃檯旁邊還有很舒適的另一區
看起來很適合三五好友放鬆聊天、喝咖啡聊是非用
cornerstone_016.jpg


還有一張會議桌耶~害我好想搬筆電去工作 XD
cornerstone_017.jpg


Cornerstone Coffee實在是個怎麼看怎麼舒服的好地方
我已經默默決定改天拿筆電來這裡專心工作了 XD
cornerstone_018.jpg


朋友選了司康+拿鐵當早餐
cornerstone_019.jpg


這兩個司康是橢圓形的,跟我們一般看到的原型司康不太一樣
據朋友表示,這裡的司康吃起來不乾、挺香的,算好吃
cornerstone_020.jpg


我則是點了貝果+招牌手沖,好健康的早餐 XD
這種太健康的早餐我有點不適應,好想在裡面夾火腿、起司跟蛋 (←此人是愛吃鬼無誤)
但也不是說背果不好吃啦,也是越咬越香這樣,只是我習慣早餐吃得很豐盛
(眾人:哪餐吃得不是很豐盛啊妳!)
cornerstone_021.jpg


招牌手沖 House Blend
我的目光完全被漂亮的陶瓷杯給吸引,這裡的餐具很受我的青睞!
一面聊一面吃喝,只記得咖啡還算順口,下次去再好好品嚐~XD
cornerstone_023.jpg

 

沒到在距離忠孝復興不到10分鐘腳程的地方
也有一家這麼幽靜的咖啡廳
以後就不用擔心週末早晨沒地方吃早餐、聊八卦啦!嘿嘿~
 


延伸閱讀

東區難得的早餐店~上島咖啡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126459

松菸誠品.聽見幸福音樂盒咖啡musikaffee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9520909

caldo cafe -三明治、咖啡頗具水準的東區咖啡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709668

東區慵懶小咖啡廳~Costumice Cafe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434011

民生社區咖啡館~左先生咖啡Dousun Cafe,甜點超美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682069

東區.樂樂咖啡大安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256749

疊疊樂,香蕉巧克力鬆餅不得了的好!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9289474

方糖咖啡館~香蕉巧克力鍋餅蛋糕大驚艷!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234076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微博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翁  盟
  • CORNERSTONE COFFEE
    好美的景致
    真是美味可口
    令人垂涎三尺
    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