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大多數的時候,我是有主見、有想法的現代女性
愛吃、愛玩、好動、嗓門大、愛發號施令,在眾人面前扮演大姊頭的角色
但是偶爾,來一些不一樣的夢幻照片,也是可以把大家嚇得半死的(大笑)
想潑辣的時候潑辣、想暴走的時候暴走,想裝萌裝可愛的時候就裝萌裝可愛
到底哪個我才是真正的我呢?管他的呢!做自己好自在嘛~哇哈哈!
 

 


這天好自在在松智路廣場前有個「好自在一公里」的活動
只要騎著自行車、闖逛四個關卡,就可以獲得好自在提供的粉紅耶誕包
還可以跟唱歌超有情感的混血王子~倪安東近距離接觸,怎能不令我興奮?哇哈哈哈哈!

雖然這天下著雨,又濕又冷卻澆不熄我們的熱情!
啊啊啊~~~倪安東我們來了!擦口水ing...... (←這位大嬸,會不會太激動了?)

在松智路廣場前找到報到處,先領取本日的闖關護照!
001.jpg


主辦單位很貼心啊,因為下雨...還發了輕便雨衣給大家!
所以在報到處我們領取到了好自在一公里闖關護照、兔耳朵造型髮帶與輕便雨衣
002.jpg


先來瞧瞧這天的活動怎麼玩?
第一關報到處,完成!接下來要闖四關、再到粉紅耶誕樹前拍照,然後就可以領獎囉!
簡單簡單啊,看起來都是小case~難不倒運動神經很弱的我!哈哈哈~
003.jpg


闖關護照後面還附有地圖,歹就補唷!
004.jpg


會對這次活動感到極高的興趣,重點就是倪安東啦! (啊?我劃錯重點了嗎?)
005.jpg


當初就是這首The Blower's Daughter
讓我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倪安東
怎麼會有一個如此清秀帥氣的混血大男孩,唱起情歌來這麼的深情、這麼的融入
讓很少把注意力放在電視上的大嬸我,看到雙眼發直完全無法移開目光 直到流出口水為止
甚至我覺得倪安東唱得比原唱~Damien Rice還好聽(我想長相也有關係吧..羞!)


呃,大嬸思緒飄遠了,趕緊擦乾口水,拉回活動現場!
沒有時間騎單車玩玩全程的朋友們也沒關係
好自在貼心的讓大家在短時間內,也可以迅速的拿到贈品喔!
只要在現場加入好自在的粉絲團,就送做自己胸章與好自在棉柔瞬潔試用包喔~
再上傳活動照片到好自在粉絲頁,就再送棉柔瞬潔正貨一包,還有兔耳朵髮帶!
006.jpg


在一陣騷動與尖叫聲中,我轉過頭去看
哎喲哎喲!這不是倪安東本人嗎?居然騎著裝滿棉柔瞬潔的耶誕粉紅吧檯花車進場啦,哈哈!
011.jpg


果然本人跟螢光幕上一樣帥,笑容可掬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 大嬸顯示心花朵朵開模式 )
012.jpg


倪安東親切的跟觀眾粉絲們寒暄問好,底下的小美眉們興奮得臉兒都紅了
倪安東在台上載歌載舞,展現舞台魅力,唱現場也非常好聽呢~果然是相當有實力的歌手!
014.jpg


在眾多粉絲中,由主持人挑選一位幸運兒上台
015.jpg


讓倪安東幫她別上做自己胸章 (底下的美眉們射出忌妒得眼光好炙熱,我都被燙傷了~XDD)
017.jpg


我也想跟倪安東單獨合照啦!!( **地上打滾**)
018.jpg


最後粉絲們跟倪安東來個大合照留影,就準備挑戰今天好自在的一公里啦!
022.jpg


好感謝主辦單位聽到我們的哭嚎聲(眾人:只有妳吧?)
幫我們安排了跟倪安東合照的機會,雖然沒有獨照...大合照也是很開心的啦! T_T

尼力:我可以跟你握手嗎?
Umie:我可以摸你嗎?
芸芸:我可以咬你嗎?
Yui:我心裡只有湯湯!
圈圈:以上諸位大姊,妳們有形象嗎?>///<

倪安東:..........................................................!!!
023.jpg


倪安東?可以吃嗎???
我這愛吃鬼不是叫假的,看到倪安東...忍不住想張大嘴從他脖子後面咬下.......
不過怕被現場粉絲打死,我還是有忍住只是做做樣子

( 倪安東的粉絲們:這位大嬸,妳是吸血鬼嗎? )
( 芸芸:喔不,我只是做自己好自在!那我可以咬他了嗎?>//////<)


拍完團體照,大家一起跨上自行車,GOGOGOOO~好自在的一公里GO!
025.jpg


雖然我是台北市市民,但這卻是我的Ubike初體驗啊啊~
還可以跟近年來很喜歡的歌手一起騎變身為聖誕粉紅單車的Ubike,真是太神奇了啊傑克!
027.jpg


沒想到這位混血帥哥騎起裝飾城粉紅色的單車也不突兀,有模有樣的呢!
026.jpg


第一站到吶喊區,只要大聲說出「做自己好自在」,就算過關!
解放你的音量....盡情做自己好自在!
007.jpg


那還不簡單?大家一一過關,輕鬆沒問題的啦!


我是也不太習慣以上那些溫柔婉約的照片啦,還是咬咬東西比較自在!

 

還是搞怪比較自在!
人生嘛,還是開心點,怎麼樣自在怎麼樣活,多開心!
真實的、自在的做自己最好,要是太ㄍㄧㄥ,活起來會很辛苦喔~
( 眾人:...............是日本怪叔叔嗎妳? 妳真的不會太自在了一點嗎?)


第二站來到~香氛區!
各種不一樣的香氣代表不同的個性,妳喜歡哪一種?
我是個永遠長不大的牡羊,所以喜歡甜甜的果香喔!
擁抱屬於自己的香味,找出讓你最有魅力、最有自信、好自在的香氣喔!
028.jpg

香氛區完成!
029.jpg


蓋完章後,繼續前往第三站!
030.jpg


第三站是衝破泡泡區~
大膽迎向千百個泡泡,勇往直前、勇敢的做自己吧!
031.jpg


不過我們衝過泡泡區的時候應該是太像笑欸
乾脆下來拿著牌子拍一張比較漂亮,haha....
033.jpg


最後一站是活動攝影區,在這裡留下擁抱做自己的一刻,做為本日活動的紀念!
記錄下好自在的一公里美好紀念!因為做自己真的好自在,喔耶完成所有關卡挑戰了!
034.jpg


哎喲,大家都好正常,果然我是比較詭異的那一位><
035.jpg


最後,必須在粉紅色耶誕樹前拍照,才算是完成這天的關卡喔~
感謝Umie陪我拍美少女與怪叔叔、Yui 陪我翻白眼!
036.jpg


最後回到報到處,就算是完成這天的所有行程囉!
037.jpg


騎了一公里,大家辛苦啦!領獎囉領獎囉~
038.jpg


本日完成好自在一公里、並闖關集點完成者
就送日用與夜用的好自在棉柔瞬潔系列的的正品喔!喔耶~
039.jpg


好開心這天能夠參加好自在的一公里活動
除了Ubike初體驗之外,還能跟倪安東進距離拍照(差點就咬到他了,可惜!><)
雖然是落雨天,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呢!


還記得在某篇網路文章上看到,大多數的人...就像是馴服的綿羊
沒有自己的意見、沒有自己的想法,別的綿羊走去哪、就跟著去哪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想要的什麼,只是按照世俗期許活著


但我這頭綿羊,就不喜歡走跟其他人一樣的路
在N年前在打工渡假還不盛行的時候,我毅然辭掉了算是穩定、也許算高薪的工作
因為想實現我的夢想~到美國遊學 (還有房貸咧我!好大的狗膽呀我....)
也許當初聽主管的勸選擇留下,我現在會是個年薪好幾百萬的小富婆
但我一點都不後悔當年的選擇..
因為在美國那幾個月的生活經歷,結交的外國朋友,是再多錢也換不來的!
雖然英文進步得不多,至少我現在敢開口用我的破英文跟日本同學、跟老外鬼扯
也算是種收穫吧?



女孩兒們,讓我們一起跳脫既有的框框,勇敢的做自己吧!
過自己想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讓自己活得更開心、更自在!

 

 
跟我一起加入好自在粉絲團吧!做自己,好自在!
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



開獎嘍!!!

這次有75個姊妹留言、共取10名得獎者~

好自在得獎者001.png

 


得獎者分別是

32、24、12、64、58、56、50、17、53、75

 

好自在得獎者002.jpg

 

取後補者三名:27、60、73

好自在得獎者003.jpg

 

 

恭喜各位得獎者!
我已發信給各位得獎者,請各位得獎者於1/2  23:59前回信
逾期取消資格,由候補者依序替代喔!謝謝~^^

紅框得獎者:32、24、12、64、58、56、50、17、53、75
藍框後補者:27、60、73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微博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人妻
  • 感覺台北天氣很好ㄟ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