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成立了愛吃鬼芸芸微博,歡遊各位點 這裡 加入關注, *^_^* )**  

自從上回姐姐過年抓了一隻活的帝王蟹到我家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帝王蟹不是只有腳能吃的...身體的肉更多更甜!
同時也發現之前覺得台灣的帝王蟹難吃,是因為店家考量成本,大多提供熟凍的大螃蟹
如果是活生生的、或是活凍的大螃蟹,那美味的程度可是不一樣的呢~

所以這回收到雪場道樂的mail,發現他家用的是活的鱈場蟹...
二話不說的答應了這次的邀約!活生生的鱈場蟹耶~天啊,那可是好吃得要命呢!^Q^
雪場道樂_012.jpg

雪場道樂雪場道樂x旬鮮炭火燒x雪場祭。
營業電話:(02)2541-6798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90號
營業時間:17:30~1:00
官方粉絲團:請點 


雪場道樂位於新生北路一段,喜瑞飯店旁邊
雪場道樂_001.jpg


招牌很大,要錯過沒這麼容易
大老遠就看到一隻鱈場蟹在向我招手啦! :D
雪場道樂_002.jpg


大螃蟹,我來啦~~
雪場道樂_003.jpg


現在在店內用餐打卡,就送 " 龍蝦沙拉&蝦手捲 ",這也太好康!
雪場道樂_004.jpg


店內用餐環境寬敞,很舒適噢!
雪場道樂_005.jpg


如果要專攻燒烤,可以坐在吧台區,由師傅為您服務!
雪場道樂_006.jpg


如果需要獨立空間,店內也有包廂喔!
雪場道樂_007.jpg


店東對日本酒、紅酒頗有研究,店內同時也販售下餐美酒
雪場道樂_008.jpg

雪場道樂_009.jpg


看到魚缸裡的巨大鮑魚,我忍不住飛奔過去~挖賽!
這鮑魚真是不得了,好大一個,而且還活跳跳的呢~
可惜這天吃的套餐裡面沒有活鮑魚,嘖嘖!
雪場道樂_010.jpg


在魚缸旁鬼叫了一輪,一轉身就瞧見巨大的鱈場蟹現身!
雪場道樂_011.jpg


這隻鱈場蟹...超大!據有買大螃蟹經驗的姐姐說,這隻帝王蟹的成本要價不斐
也讓我更期待這晚的料理啦,嘿嘿嘿~
雪場道樂_012.jpg


我們這天享用的是$1,500的單人精緻套餐 (另有$980的日式套餐、燒肉套餐及各式單點)
雪場道樂_013.jpg


如果不想花大錢,週末午餐也有平價的定食可以吃唷!
( 週末限定,平日要晚上才開始營業喔!)
雪場道樂_014.jpg


滿懷著期待,坐下來準備大快朵頤啦!
餐前提供的是醃漬白蘿蔔,帶點淡淡的柚香,滋味很好,是很高雅的開胃菜~
雪場道樂_015.jpg


蟹腳和風沙拉
第一盤端上來的沙拉就有鱈場蟹,讓我跟姐姐樂開懷呀!
沙拉份量十足、蟹腳也給得很大方,佐酸香的和風醬...超開胃!
雪場道樂_016.jpg


拉出一條完整的飽滿蟹腳,我滿意的點點頭,嘿嘿!一看就知道是好吃的螃蟹!
不新鮮的螃蟹哪能這麼完整呢~
果然這螃蟹有鮮有甜,不愧是鱈場蟹專門店!喔伊西~
雪場道樂_017.jpg


淮山海膽細麵
山藥細麵、北海道馬糞海膽與魚卵的組合,是非常受大眾歡迎的一品
新鮮的北海道馬糞海膽就是有種特殊的香甜味兒,毫無腥味,高品質的好味道!
雪場道樂_018.jpg


將山藥切成細絲的刀工可不是蓋的,佐著美味的海膽與魚卵一起入口吧!
雪場道樂_019.jpg


特選綜合生魚片 (兩人份)
生魚片視季節更換,本日的生魚片是牡丹蝦、鮪魚、鮭魚、真鯛、干貝與螺
雪場道樂_020.jpg


兩支牡丹蝦看起來好像是翹著屁股的兩隻鵝,看起來好可愛!哈~
(沒辦法!最近滿腦子都是水鳥印象那幾隻發了瘋的鵝)
姐姐不能吃牡丹蝦,我就歡欣鼓舞的把兩隻大蝦都吞進肚子裡...好甜,好好吃啊!哇哈哈!
雪場道樂_021.jpg


鮭魚有肥、干貝有新鮮、真鯛有好吃,這盤我非常滿意!
雪場道樂_022.jpg


這天的干貝不算特別大,但入口就是只有"鮮"字可以形容,好吃!
雪場道樂_023.jpg


這天我最愛的是真鯛,帶皮的真鯛吃起來又清爽又Q脆,吃再多也不膩!
雪場道樂_024.jpg


超豐腴的鮭魚,一沾到醬油就讓醬油碟上浮滿了油花~
這鮭魚的鮮度算是很夠,讓不太敢吃鮭魚的我吃上一片還意猶未盡
雪場道樂_025.jpg


在生魚片綜合盤上很罕見的螺肉,吃到這裡好想來杯啤酒(咦?)
雪場道樂_026.jpg


鮭魚卵沙拉手捲
烤得酥酥脆脆的海苔,包裹著少許的白飯及亮晶晶的鮭魚卵,看起來好好吃啊~
雪場道樂_027.jpg


可惜最近我得乖一點,不能吃海苔...只好把手捲送給姐姐
瞧姐姐那附機車樣,真想呼他巴掌 =.=....
雪場道樂_028.jpg


烤鯖魚
這鯖魚算是我近年來吃過...最好吃的一次了!
烤得皮脆肉香,油脂特別豐腴,好吃得不得了,讓我忍不住跑去問師傅
芸芸:這魚是南方澳的嗎?(最近南方澳是鯖魚的產季)
師傅:這是挪威來的鯖魚,妳不覺得特別好吃嗎?
芸芸:欸...真的耶!這魚...就是特別香!所以我才會跑來問你呀~XD
雪場道樂_029.jpg


鹽烤鱈場蟹
以往吃的烤鱈場蟹估計都是熟凍蟹,因為從沒吃過好吃的!
一開始對這鹽烤的鱈場蟹興致缺缺,總覺得要清蒸才會好吃~
雪場道樂_030.jpg


沒想到,這裡的鹽烤鱈場蟹讓我驚訝了,完全顛覆我以前的想法!
真正烤得好的新鮮鱈場蟹,不只還保留著螃蟹的鮮甜、肉質細緻,還多了點碳烤的香味...
極品啊,極品!真好吃耶~烤得香香的鹽烤鱈場蟹,比清蒸的蟹又多了迷人的風味..好好吃啊!
沒想到大隻的鱈場蟹連關節處都有這麼多肉,而且肉質特別緊實,好好味!
雪場道樂_031.jpg


鹽烤的蟹腳一樣超飽滿,又甜又香的滋味實在令人難忘
啊!鱈場蟹果然要吃活的,美味的程度就是不一樣啊~
雪場道樂_032.jpg


日式松茸清湯,清清淡淡,有著松茸的香氣,我喜歡這種簡單的滋味~
雪場道樂_033.jpg


我跟姐姐怕兩個套餐吃不完(份量很多捏~),所以只點了一個套餐+一盤握壽司
怕吃不完的朋友也可以跟我這樣做,千萬別硬吃啊...這裡又沒有低消!XD

特級六品貫握壽司$280  
六個握壽司僅要價280...也算是物美價廉了啊!
雪場道樂_034.jpg


我這天蝦蟹可真是吃了個過癮了!又獲得牡丹蝦握壽司佐魚子醬一個,喔呵呵!
光看那色澤就知道這蝦有多新鮮,醋飯味道也做得很好,以這價位來說...也太物超所值了吧~
鮭魚握壽司佐芥末子就打賞給姐姐了
雪場道樂_035.jpg


280的六貫握壽司居然還有比目魚鰭邊肉...真的假的?
雪場道樂_036.jpg


除了比目魚鰭邊肉還有穴子魚...這,真的是太奢華了吧!
師傅啊!以後網友看到這篇去吃,可得比照辦理唷!
(牡丹蝦、比目魚鰭邊肉、穴子魚都要有喔!XD)
雪場道樂_037.jpg


鮭魚卵軍艦捲我一樣不能吃,交給姐姐處理
最讓我飲恨的是那個干貝握壽司,明明我很想吃,所以放到最後打算來好好享用
哪知道一個不留神,就被姐姐給吃掉了!吼~還我干貝握壽司來!(掐脖子,給我吐出來!)
雪場道樂_038.jpg


吃了鹽烤的鱈場蟹後,我們對這家店的燒烤功力大為讚賞
於是決定追加一份烤牛肉來試試
其實這兒的燒烤價格不貴,牛肉從$120~$320不等,相當平價耶!
雪場道樂_039.jpg


安格斯牛小排$140
雪場道樂_040.jpg


姐姐最愛這種帶骨的牛小排,眼中射出貪婪的光芒
服務人員一面烤著牛小排、一面灑上柚子胡椒
雪場道樂_041.jpg


幾分鐘後,一盤香噴噴的烤牛小排就完成囉!
桌邊服務果然不一樣,烤出來的牛小排就是特別嫩特別好吃
我每回在家裡烤/煎的...總覺得又硬又老,實在難以下嚥,還是別人烤的好吃~ XD
雪場道樂_042.jpg


送上套餐的餐後甜點2人份,我看到有傻眼
杯裝的Häagen-Dazs 是怎麼回事?成本會不會太粗?
雪場道樂_043.jpg


碰巧有我愛的香草跟姐姐愛的芒果冰淇淋,各取所需,這天的甜點我們吃得很滿意!
雪場道樂_044.jpg


餐後水果挑得很好,樣樣美味 (我好想去拜師學藝,跪,超不會挑水果)
雪場道樂_045.jpg


這天的用餐經驗我們非常滿意,套餐裡頭樣樣可口
單點的六貫握壽司與牛小排也非常美味
想要省點吃的朋友,建議週末的中午去,還有定食可選擇喔!
我打算找個週末中午,帶我爹媽去吃$1500的套餐裝大爺
其實我自己只吃200元的定食,hahaha~


即日起到雪場道樂用餐,只要報上愛吃鬼芸芸名號
就可以獲得手捲一個或是師傅特製小菜
前去用餐的朋友...可別忘了跟師傅索取啊!XD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用手機掃瞄OR code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也可以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兩光煮婦Eva
  • 就給他巴下去吧!XD
  • 沒問題~~
    就給他巴下去!!!

    Anise 於 2013/11/27 22:51 回覆

  • 玄我
  • 芸芸的吃記好吃又好看
    這麼新鮮好吃的口味值得嚐鮮啊
  • 云云才女
  • 真是豐富多樣美味呀~
    之前吃紅蟹將軍的帝王蟹就很好吃
    這活的鱈場蟹肯定更香甜美味多多~
    晚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