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成立了愛吃鬼芸芸粉絲專頁...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羞),點 這裡 加入,謝謝!) **  

 
這次趁著圈回國...我們約了一次兩天一夜的宜蘭姐妹遊
又去大麻家聚會了一次,猴嗨桑!
因為這次不只難得出現的圈一家人、還有難得出現的冬一家人都到齊啦!
林家兄弟跟小哈哈、小小冬也是頭一次見面
小朋友們相見歡(有嗎?)、玩得好開心!(開心的是大人吧!)
017拷貝.jpg


因為剛從馬祖回來...所以我帶了一大堆東西
跟跌倒阿姨約在我家碰面,逼跌倒阿姨幫我一起提!
果然守時的我們是第一個到大麻家的...喔耶喔耶!

跌倒阿姨帶了她家附近的三大盒炒飯當主食(南京東路五段的周家)一
一盒才80...份量多得很OVER..而且還不錯吃!
這三大盒主食居然多到讓我們吃不完,果然很大盒!
001拷貝.jpg

阿粉阿姨買了八百塊的富霸王來,果然滷蛋、筍絲、控肉通通被吃光!大受歡迎~
004拷貝.jpg


而我因為在場有小朋友,所以帶了健康的甲吉地小饅頭來給小朋友享用(延伸閱讀:甲吉地)
002拷貝.jpg


學姐帶來了鶯歌的阿婆壽司,那可是我的愛啊!
005拷貝.jpg


接下來是不健康系列...貓姐帶來的奶油戚風蛋糕!
008拷貝.jpg


還有犁記的太陽餅,啊!我想吃原味的啦><
009拷貝.jpg


YAMAZAKI是聚會的好朋友,我家樓下就有..所以每回聚會都要來一下!
003拷貝.jpg


圈這個不良媽媽,帶了一堆零食給我們吃..這樣對嗎?
007拷貝.jpg


等會玩的小朋友差不多到齊後,大麻阿姨(目前晉升為媽媽)帶著大家去屋頂玩
玩什麼呢?居然是玩吹泡泡啊~而且還是兩把寶劍喔! 
大朋友、小朋友們都玩的好開心,直到任天堂被弄到眼睛鬼叫、其他阿姨來後
我們才意猶未盡的下樓,準備繼續大吃大喝~
010拷貝.jpg

011拷貝.jpg

012拷貝.jpg

013拷貝.jpg


我還帶了甲吉地的黃金地瓜,稍微解凍後冰冰涼涼的像冰淇淋..喔伊西!(延伸閱讀:甲吉地)
看咱們可愛的小哈哈吃得多開心啊~
015拷貝.jpg


吃地瓜還懂得配水喝,好孩子!讚!
016拷貝.jpg


等到冬一家人也到齊之後,我們開始玩少見的小小冬
小小冬因為跟阿姨們很少見面,怕生,所以人抱人哭,只要爸爸跟媽媽
人抱人好的小哈哈一臉狐疑的看著小小冬,笑死我們了!
017拷貝.jpg


避免小孩爆哭...我們趕緊把小孩還給小冬,小小冬馬上就閉嘴了~
由小冬衣人扛起兩個小孩,不過這張照片重點是後面兩個怪阿姨! 
018拷貝.jpg


小哈哈好奇的摸小小冬,小小冬馬上一臉愛哭樣,旁邊的阿姨們要笑瘋了~
019拷貝.jpg


想說冬跟她老公吃素,所以請大麻準備四樣青菜
但是,青菜裡面炒培根是哪招?
020拷貝.jpg


金銀蛋莧菜裡面炒小魚是哪招?
023拷貝.jpg


結果最後小冬夫妻只有地瓜葉可以吃,哈哈!
021拷貝.jpg


我前一天剛從馬祖回來,帶了一大箱淡菜
立馬借花獻佛,新鮮的淡菜果然獲得所有人一致好評,吃個不停!
馬祖淡菜實在讚,多推銷幾次都不為過 XD
022拷貝.jpg


我們從頭吃到尾,餐桌旁永遠是人!XD
024拷貝.jpg


跟已經長大的布萊恩來一張合照吧~
025拷貝.jpg


這孩子食慾很好,爸媽阿姨都很放心~
026拷貝.jpg


相較之下小均就比較需要費心啦!不過這孩子真可愛,又帥!很討阿姨們的歡喜
027拷貝.jpg


搞怪的貓姐一向很搶鏡頭,又來搞笑了!
028拷貝.jpg


吃完飯後,兩個臭男生在小哈哈的遊戲室裡玩翻啦~
玩到上衣都脫了,是有沒有這麼熱?
029拷貝.jpg

這天看到一堆小孩裸體,有林氏兄弟
030拷貝.jpg


還有小哈哈!噗~
031拷貝.jpg


林家一家人要先行離開,阿姨們搶著拍小帥哥
結果這小鬼給我們這樣的表情....╮(╯▽╰)
033拷貝.jpg


最後在我從馬祖帶回來的東引陳高下,結束了這天的聚會
034拷貝.jpg

 

唉呀,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姐妹聚會一下就結束了,接下來圈回國去了、冬也不知道幾時要回杭州
貓也可能會被外派到大陸去,唉呀呀!以後聚會要到齊可就難得多啦><
真是令人傷心啊...(遠目)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用手機掃瞄OR code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也可以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哇哦~
    姊妹聚會真的愈來愈樂鬧啦!
    小孩子愈來愈多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