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成立了愛吃鬼芸芸粉絲專頁...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羞),點 這裡 加入,謝謝!) **  

這回姊妹旅遊,要很感謝博勝幫很臨時的我們推薦了這個很棒的親子民宿
不只房間又大又新、屋內屋外都很安全,很適合小孩進進出出的玩耍
民宿主人還想盡辦法整小孩(咦?),把小孩搞得很忙,消耗他們的體力
也讓爸媽跟阿姨們能鬆一口氣,田念真的是個太值得推薦的親子民宿啊!
帶小孩的父母實在是太適合來住這裡了,要給五顆星~
田念_026.jpg


武暖田念民宿

營業電話:0928-110696 林小姐
營業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光武村武暖路124-26號
官方網址:http://www.tiannian.com.tw/


田念在礁溪鄉的武暖路上,擁有大庭院與空間讓小朋友們盡情奔跑,消耗小孩們的多餘體力
下午三點可以check in,然後把小孩關進去直到隔天11點離開為止(大笑),太輕鬆了!
我們這回有12大4小,於是決定包棟省得吵到別人,週末包棟的價格是$19,000
田念_001.jpg

房子很低調,招牌也不明顯,找不到的話記得打電話問女主人哦~(其實按照地址不難找啦!)
田念_002.jpg


深灰色的"田念"二字,在灰色的建築上不算顯眼,傍晚時分實在有點難找!
還是姐姐眼睛比較尖,他大老遠的就說:我看到田念了!
然後我瞇起眼睛怎麼看都看不到,直到到了門口才終於看到....(←眼瞎無誤)
光看到田念可以把欄杆拉起來、直接把小孩關在超大的空地裡我就很high~
完全不用擔心這些頑皮的小男生會跑出去了!
田念_003.jpg


主建築旁有個小小的工作室,這工作室很不賴!幫我們消耗不少小孩的時間~:P
請容我第二篇再來詳細說明,嘿嘿!
田念_004.jpg


田念的門超可愛,非常有質感...旁邊牆上還有彩色的小花跟小瓢蟲,超卡哇伊!
我跟其他媽媽阿姨們說好,室內先留給我拍照(沒辦法,得了不拍照會死的病)
請她們先把小孩留在外面玩一會兒再放進來,省得民宿的房間被毀了...:P
田念_005.jpg


田念不愧是親子民宿,不管小孩放在室內室外,都可以讓他們有得忙!
媽媽跟阿姨們為了讓我拍照,先去工作室裡跟男主人借腳踏車,嘿嘿~
田念_006.jpg


阿狗阿姨很搞笑,弄了台小小的腳踏車騎
田念_007.jpg


剛睡醒本來泫然欲涕、還在"張"的小鈞,一看到阿狗阿姨逗趣的模樣就笑了~
田念_008.jpg


哦耶哦耶!媽媽跟阿姨帶小孩去騎車了,我跟姐姐快點衝進民宿裡拍照吧~趁還沒被弄亂前 :P
田念_009.jpg


田念的玄關非常大,可以容納我們10幾個人的鞋子亂丟沒問題
田念_010.jpg


一進門就看到用餐區,後方的南瓜們好吸睛~
田念_011.jpg


靠近仔細一看,還有超可愛的兔兔耶~
據說這是某個大學的學生畫的,實在有前途,畫得好可愛哦!
田念_012.jpg


用餐區-2,我們吃早餐的時候是必須兩個用餐區都用到的,因為人多嘛~:P
田念_018.jpg



一樓還有個客廳,但我們因為小孩太多、大部分時間在戶外或是房間裡奔跑
完全沒有機會用到這個風景極佳的客廳!
田念_013.jpg


一進門耳邊就傳來優雅的音樂,可惜!跟一群吵鬧的猴子出門是無法好好欣賞的,噗!
田念_014.jpg


我被桌上可愛的兔兔陶器給吸引,原來裡面放的是小零食呢~
民宿女主人真貼心,知道小孩隨時都想吃東西...XD
田念_015.jpg


用餐區旁邊是閱覽室,溫暖的木頭、充足的採光、滿滿的書
這空間我超喜歡的耶!要是我們自己來,我一定會在這兒看書賴上幾個鐘頭
可惜啊,我們是帶著一群體力旺盛的小孩來,想安靜一會兒看書那是不口能低!噗~
田念_016.jpg

呼,下回有機會來,我一定要在這裡滾一個下午!
田念_017.jpg


爬上二樓,發現還有一個交誼廳耶!
這裡有wii還有冰箱,我們買的一堆飲料都冰在這兒...
一早小孩跟阿伯們也都跑來玩wii,大家可是一點都沒閒著啊!哈~
田念_019.jpg


田念的房間總共四間,以春、夏、秋、冬命名
先來瞧瞧雙人房~麗春二人 (詳細資料請點 這裡)
粉嫩的麗春雙人房是公主風來著,天花板上還有朵花呢~好夢幻!
田念_020.jpg


粉紅點點的房間、粉紅色的梳妝台,整個就是少女的房間來著!
田念_021.jpg


門口的椅子上還有兩隻可愛的兔兔哦!
田念_022.jpg


洗手間充滿春天的氣息,嫩綠的磁磚與繽紛的小花,超可愛!
田念_023.jpg


再來,是最受大家歡迎的夏緻四人! (詳細資料請點 這裡)
田念_026.jpg


超大的床非常好睡(每間都一樣好睡啦~),空間寬敞得不得了!
田念_025.jpg


這房間是四間裡面最大的,而且也有大沙發,我們晚上烤完肉,就窩在這裡吃零食聊天,嘿嘿~
田念_027.jpg


沙發上有兩隻粉紅兔兔,跟一個青蛙抱枕
田念的娃娃都好可愛,讓人愛不釋手啊!小朋友看了都緊抱著不放,haha~
田念_028.jpg


夏緻除了有大沙發、超寬敞外,洗手間也是最受小朋友歡迎的一間!因為牆上有小青蛙呀~
媽媽們喜歡的原因是,這間的洗手間有高矮兩個,矮的是給小孩用的啦!
要不是媽媽們提起,我還真不知道這洗手間裡有玄機呢,嘿嘿~
田念_029.jpg


就是這些小青蛙啦,讓小孩興奮不已,圈還問他們可以睡這間嗎?
最後因為考量到現實的問題,還是乖乖的上三樓睡覺去了
大家都喜歡的這間,最後還是被四個阿姨給漁翁得利啦,哈哈!
田念_030.jpg


二樓還有另外一家四人房,秋分四人! (詳細資料請點 這裡)
田念_031.jpg


雖然這房間比夏緻小一點點(少了大沙發區),床舖一樣大、一樣有小陽台
田念_032.jpg


女主人說,開起燈來更有秋天的感覺哦!(果然!)
田念_033.jpg


這間房雖然沒有大沙發,但也是有大梳妝台跟四張椅子可以坐的啦~
田念_034.jpg


由於我們準備的零食、伙食、飲料太多,所以沒使用到這區...
田念_035.jpg


秋天的洗手間果然也是黃黃橘橘,像是秋天繽紛的葉子!
田念_036.jpg


接下來,爬到三樓瞧瞧吧~
三樓就留給早睡的圈一家人啦!(其實早睡的只有兩個小孩,爸媽也跟阿姨們混到半夜2點多...)
三樓有個好大的客廳,是個WHY?
田念_037.jpg


嘿嘿,原來是有卡拉OK可以唱啦!
我們這晚就在三樓唱到兩點多,包棟的好處,嘿嘿~
不過阿姨媽媽們都穿睡衣太拉塌,唱的歌也年代過於久遠,就不po照片跟影片嚇大家啦!:P
田念_038.jpg


居然還有麻將!不過我們這天太忙了,忙到沒空打麻將!噗~
田念_039.jpg


三樓有好大的露臺,視野很好喔!
田念_040.jpg


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在這裡會危險,因為~有隱形欄杆!就說啦,這兒可是親子民宿呢!
感覺這大露臺是吃月餅、賞月的好地點(嗯?)


往下一看,小朋友們還在園區內很high的騎著自行車呢,哈哈!
很好,阿姨快拍完了,等等就放你們進來啊~
田念_042.jpg


來瞧瞧三樓的房間~冬摯四人 (詳細資料請點 這裡)
幸好有這扇門擋著,八點多就睡的小鈞與棠棠才沒被我們半夜嘶吼的歌聲給吵醒 :P
看網站的感覺應該是,住三樓的四人房就包括了大客廳(卡拉OK、麻將)與大露臺
所以冬摯四人房是四間房裡價格最高的一間,因為擁有較大的獨立空間!
田念_043.jpg


因為有大客廳與大露臺,房間相較之下就小了一些
田念_044.jpg


不過床舖一樣大啦,看起來依舊很好睡!
田念_045.jpg


三樓的洗手間是藍白格紋,窗明几淨的
看完了所有房間,我可是有幫喜歡泡澡的朋友們留意哦!
有浴缸的是夏、冬,喜歡泡澡的朋友,訂房的時候可要留意了~
田念_046.jpg


我們拍完一輪照後,女主人已經把下午茶準備好啦!於是趕忙下樓吃下午茶(還吃啊?)
這天的下午茶是鹹甜燒餅,都很好吃喔!(想知道哪家燒餅?要問田念女主人啦~哈!)
田念_047.jpg


飲料則是女主人親手特調的養樂多百香果汁,又香又濃,大人小孩都喜歡!
不顧馬上要開始吃烤肉,我們還是把下午茶一掃而空囉,嘿嘿!
田念_048.jpg


我出去叫小朋友進來吃下午茶的時候,反而被小朋友拖去看雞!
這~民宿裡面還養雞啊!而且不只養雞,旁邊還有小菜園呢~
田念_049.jpg


又被小朋友拖進工作室裡面,他們又蹦又跳的說,裡面有小雞!
呃,還真的呢!紙箱裡面有小雞,還用燈泡保溫著呢!(小雞:好熱啊...幫我把燈泡移走...)
田念_050.jpg

 

 


看完房間後,讓我們來瞧瞧....我們這兩天被民宿男女主人搞得有多忙囉,嘿嘿!



下集請點這裡觀看 → 宜蘭親子民宿~田念民宿(下) 烤肉、DIY、玩水篇




 
延伸閱讀:

 

宜蘭民宿.合盛66,黃金稻浪中的美麗家園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532265

宜蘭羅東.果實民宿--極簡風格有質感,深得我心!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946383

宜蘭羅東.調色盤民宿[La Palette],在田園間築夢!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098371

宜蘭三星.明水露田園民宿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339297

宜蘭民宿.羅騰堡莊園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367789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用手機掃瞄OR code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也可以 ↓↓↓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elic
  • 包棟一整個就是爽啦
    阿不過我實在有點懷疑
    你們唱歌真的不會影響到同樓層小朋友睡覺嗎?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