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成立了愛吃鬼芸芸粉絲專頁...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羞),點 這裡 加入,謝謝!) **  

在附近唸書唸了四年,卻沒有吃過松江自助火鍋城,實在是很不可思議!
身為同學的貓姐、粉姐,紛紛表示她們吃過了無數次~
那,我的大學時代到底都跟誰一起吃飯?
因為不甘心,臨時約了這次的松江自助火鍋城,我一定要吃到它啦!(握拳)
( **本文為HTC Butterfly s 攝影** )
松江自助火鍋城014.jpg


松江自助火鍋城

營業電話:(02)2501-2064
營業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5號1樓
營業時間:AM11:00-AM01:00 (哇賽,可以從中午吃到半夜耶~@@)






既然決定來松江火鍋城吃火鍋,也安排好了行天宮拜拜的行程~
雖然從行天宮離開還不到5點半,但早耳聞松江自助火鍋城的恐怖(排隊)
我早早就先衝進去理面準備佔位啦!
松江自助火鍋城001.jpg


沒想到才5點10幾分,店內就已經坐了約1/3的客人~大家都很早吃飯嘛!噗!
( 眾人:我們是識途老馬....不想排隊好嗎? )


我一進門表示另外兩位還沒到,我想等兩位識途老馬到了再點餐
服務人員面有難色的表示:可是...等一下就會客滿了耶,妳要不要先去拿鍋底?點肉?
我:(初來乍到驚慌失措,顯示菜鳥模式) 拿鍋底?點肉?
服務人員:(一指)右邊櫃子那邊都可以拿,妳先去拿來我幫妳炒
我:(繼續癡呆) 啊?什麼?


服務人員的節奏太快,第一次來的我有點不知所措,鍋底還有自己拿哦?
但我還是傻呼呼的往服務人員指的右邊櫃子走去


喔!蒜?番茄?木耳?(還有沒拍到的香菇、魷魚等等....)
松江自助火鍋城004.jpg


服務人員有先吩咐我拿大白菜或是高麗菜,我也傻傻的拿了一盤 
松江自助火鍋城003.jpg


實在不知道正確的鍋底該怎麼拿,我就隨興的拿了香菇、蒜、大白菜
松江自助火鍋城提供的鍋底肉是牛、羊、雞、豬
因為我不吃羊,想說我們三個人,就點了牛、雞、豬各一份 (很慌張,隨便點!噗!)
上桌就是一大坨三種肉混在一起,早已搞不清楚誰是誰,妙啊妙!

蒜苗$50、生香菇$60、大白菜 $35,鍋底費每人$60
松江自助火鍋城010.jpg

看我一臉傻樣,服務人員嘆了口氣,把香菇跟蒜接過去,放進鍋裡炒 XD
還加了洋蔥、紅蘿蔔絲等等,看樣子是在製造鍋底中
松江自助火鍋城011.jpg


然後,再把肉放進鍋裡炒到半熟,起鍋
松江自助火鍋城014.jpg


是不是看不懂誰是誰?看不出來誰是牛誰是豬?哈!
肉也是熟度不均勻,有的很生有的很熟...whatever,反正等等要下鍋再煮過的,哈哈~
松江自助火鍋城015.jpg


炒完鍋底,把肉拿起來後,服務人員幫我放進大白菜、加高湯後就離去了
喔!原來是這麼回事啊......(顯示劉姥姥進大觀園模式)
松江自助火鍋城016.jpg


離我跟貓姐、YYS約定的時間還有幾分鐘,鍋底就完成了! 
松江自助火鍋城017.jpg


桌上放著三顆雞蛋
後來趕到的貓姐說~這是要錢的!不想吃就別動它~喔喔!受教了~
松江自助火鍋城006.jpg


松江自助火鍋城的價目標示的清清楚楚,但因為被搞得很匆忙,我也沒有仔細看
等到鍋底炒完、我坐下來等人後,才能喘口氣看看牆上的價目表(到底是在緊張什麼?)
看起來價格似乎還好,每份從$20~$60、$80、$100不等
要再貴也沒有啦!果然是平價的火鍋城!
松江自助火鍋城007.jpg


所有的食材,就關在幾個看起來很有年紀的大冰箱裡
松江自助火鍋城002.jpg


蔬菜、火鍋料、豆類製品看起來都還不賴
看來松江火鍋城食材用得還不錯,屬於物超所值的店~
松江自助火鍋城008.jpg

松江自助火鍋城009.jpg


醬料區也很傳統,愛什麼就自己加唄!
松江自助火鍋城018.jpg


醬料居然有中英日文版,這家火鍋店真是太了不起了~ *大驚*
松江自助火鍋城019.jpg


因為服務人員不斷前來關心我的狀況(我就還在等人嘛~T_T)
我只好做做樣子,去拿幾道菜回來擺桌上繼續等~哈哈!
松江自助火鍋城026.jpg


再看一眼炒好的肉(什麼鬼)
松江自助火鍋城025.jpg


我拿了神奇的酸菜結(這東西逢年過節我媽會做)立馬拿了一盤 $50
不過有點失望啊,腸子一點都不軟,老老的~口感不佳!
而且紅蘿蔔切那麼大塊還綁三大塊在裡面是哪招?莊媽媽都是切細絲耶~
松江自助火鍋城020.jpg


蛤罵看起來雖然是冷凍的,但吃起來有肥有甜,很好吃! $100
松江自助火鍋城021.jpg


香菇貢丸還不賴,YYS居然又續了一盤(有這麼愛吃貢丸是不是?) $80
松江自助火鍋城023.jpg


被姐姐制約了,我莫名的拿了姐姐愛的鳥蛋(姐姐根本就沒來呀~) $50
松江自助火鍋城024.jpg


YYS一到果然厲害,馬上追加了兩大盆的高麗菜$35與魚酥$35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XD
松江自助火鍋城027.jpg


貓姐酷愛豬血糕,一看就知道是貓姐拿的(還追加了一盤) $35
貓姐很喜歡這豬血糕,煮起來很軟很軟,直呼美味(其實我比較愛吃Q的!)
松江自助火鍋城028.jpg


花枝丸$60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花枝丸啦!吃得到花枝的口感,又很鮮~喔依西!
松江自助火鍋城029.jpg


豬腳筋$100
這盤不OK,味道很重~如果煮麻辣還能蓋過,但這是煮清湯耶!不好吃不好吃~
松江自助火鍋城030.jpg


在大家下火鍋料之前,我連忙撈一碗湯來喝喝看~
嗯!這種傳統炒過的火鍋,湯頭就是不一樣!滿滿的肉與蔬菜的甜味~超好喝!
要不是大家急著想下火鍋料,我應該可以慢條斯理的再喝上個三碗!
松江自助火鍋城031.jpg


下鍋啦下鍋啦~大家都瘋狂的開始吃了!然後我就忘記拍照了~噗!
松江自助火鍋城032.jpg


貓姐表示:鳥蛋很燙!吃的時候要小心~
松江自助火鍋城033.jpg


YYS跟貓姐這兩個肉鬼,覺得三份肉不夠吃~再追加了一份豬肉
忘了問豬肉一盤多少錢耶~@@
不過我覺得三種肉裡,豬肉還是最好吃的!
松江自助火鍋城034.jpg


通下通下~繼續吃肉!嘖嘖~吃了一輪又一輪,全部吃光也才花了一小時不到!哈哈哈~
松江自助火鍋城035.jpg


沒想到,我們真的挺能吃的嘛...(遠目)
網路上明明聽說一個人吃兩百多就很飽了,我們這天一個人吃到四百多....豬啊!
識途老馬貓姐說,這裡算錢是看盤子的~
難怪我們吃過的盤子不是被收走,而是疊在一起放腳底下的!
松江自助火鍋城036.jpg


從三人到齊~到吃完飯不用一小時,離開時七點不到
外頭就已經排隊排成這副德行了....真恐怖!幸好我不到五點半就衝進去了~哈!
九月的松江火鍋城都已經是如此,無法想像冬天會有多可怕~嘖嘖!

 

延伸閱讀: 

石二鍋~台北終於有分店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038909

亨記麻辣鍋改成石頭小火鍋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185513

崧坂精緻石頭火鍋,海鮮鍋超彭派~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261827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用手機掃瞄OR code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也可以 ↓↓↓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http://taipei.fun-taiwan.com/fnf-item.aspx?pid=G20131003041251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C & J
  • 火鍋底的料還要自己拿喔…
    這難度對部分客人來說會有點兒高喔…
    不過看你們吃的這麼開心…
    想必這兒還是非常值得一去ㄋ… ^ ^
  • 麥仔
  • 這裡的精華還有排骨酥喔~
    天氣變涼了~該是來報到的時候了xdd
  • claire
  • 這間生意真的爆炸好的~~
    你好可愛~~不過如果是我也會緊張得不知所措XD
  • 佩
  • 廿年前曾吃過的店,後來只有經過,被妳喚起記憶了,改天再去吃
  • 太后
  • 我好愛吃這家啊!!那湯頭~齁!!!我吃完會一直回味好幾天說

    我是太后啦^_^
  • almpa
  • 推~
    哈哈哈~服務人員嘆了口氣....XDDD
    貓姐太傳神了XDDD
  • 羅傑
  • 很傳統的石頭火鍋店
    大家一起來吃很有圍爐的fu
  • 路見不平
  • 打電話問一個人的價位,接電話的女店員好兇,生意好就這麼跩喔!而且,也不是吃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