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出遊找住宿的時候...我老是要在網路上瞎找半天
大多關鍵字會是地名+住宿(民宿),例如:嘉義 民宿,宜蘭 住宿.....
通常會搜出一堆民宿網、或是有購買關鍵字廣告的飯店民宿
卻沒有一個系統性的網站可以讓我比較!

這回接獲東方食宿網的邀約,幾天研究下來...發現這可是個相當便利的訂房網站呢!
分別以飯店訂房、民宿訂房、景點訂房、達人環島行分類
讓訂房變得更簡單!網站上方有客服電話與服務電話,訂房時有問題打去問就是囉~^^
東方食宿網:http://www.eastbnb.com



讓我們先來瞧瞧飯店訂房!
可以從台灣熱門旅遊地區搜尋...也可以下拉式選單搜尋~
飯店搜尋也可以分三個方向:都市購物、海島休閒與旅遊勝地
選擇都市購物,就會出現各大城市的飯店~
東方食宿網002.jpg


選擇海島休閒,就會出現長灘島、三亞、沖繩、普吉島、濟州島等等海島飯店
吼,這些藍天白雲與海洋,看得我好想出國渡假!><
東方食宿網003.jpg

選擇旅遊勝地,則是會出現釜山、京都、澳門、清邁等地區
以下的城市除了澳門我都沒去過,這樣像話嗎?越看我越想去啊啊啊~><
東方食宿網004.jpg


繼續來看民宿訂房
東方食宿網005.jpg


分為都會民宿,顧名思義...就是在大城市的民宿囉!
東方食宿網006.jpg

還有特色民宿與熱門民宿!
特色民宿還分情侶夫妻、家庭旅遊、一人的旅遊、朋友、親子最愛...等等,主題很明確
熱門民宿則是分九份、宜蘭、清境、墾丁、日月潭、花蓮..等,依地區尋找
東方食宿網007.jpg


或者是想依景點訂房也是可以的
東方食宿網008.jpg


可以依重要設施訂房,如高鐵站、夜市、台鐵站
也可以依特殊景點,如動物原、海邊、遊樂園、演唱會等主題找住宿
以下我就試試夜市與動物園給大家看看囉! ^^
東方食宿網009.jpg


點進夜市後,還能選擇各大城市!我這邊選的是嘉義市的文化夜市~
底下立馬出現小連結,告訴你附近有哪些住宿囉~
東方食宿網010.jpg


再點進去,就可以開始選擇日期、人數與房型,開始訂房囉!
這宮能對於美食比景點重要的我來說,相當好用!我要住離夜市很近的地方~嘿嘿!
東方食宿網012.jpg


再來看看動物園,我點選的是屏東的海生館~
東方食宿網013.jpg

 

就出現了亞維儂莊園民宿、寶島窯民宿等附近的民宿囉!
東方食宿網014.jpg



最後一個分類是達人環島行 (連結請點 這裡)
在達人停留該地的時間,推薦民宿特價再送1200回饋點數
可惜啊可惜~這活動10/2就結束囉!嘿嘿~相信以後會推出更多不同活動的啦!
東方食宿網015.jpg


聽說我是桃園人,我還不知道桃園有這麼多特色民宿呢~真是汗顏,哈哈!
東方食宿網016.jpg


大致上的分類看完,來看看網站功能!
右上角的小國旗那兒點下去,還可以選各種不同國家的語系與該國的價格哦!
這功能真是太適合外國人使用了~除了繁體中文外,還有英語、日語、簡體中文
東方食宿網017.jpg


嘿,用日語來做示範~雖然看不懂日文,但知道它是日文無誤!哈!
東方食宿網018.jpg


當然訂房必須先加入會員,現在加入會員有送600點回饋點數哦!
東方食宿網019.jpg


回饋點數幹嘛用?
訂房付款時選擇使用回饋點數折抵,每20點可折抵1元
每次折抵最高可折抵付款金額的50%
膩砍砍,如果用這訂房不是很棒!一加入會員就有600點,立即可以折抵300元的房價耶!

而且完成訂房、完成住宿評價後再送200點,參加各種不定期活動還會獲得600點!
真是住越多省越多,可以折抵到住宿金額的50%真的是太划算了~
( 詳細點數回饋辦法請點 這裡 參考 )
東方食宿網020.jpg


那我就來試訂一下飯店,看看流程啦!
這次我選擇的是東方食宿網建議的舞衣新宿中山館
入住城市打台北市、關鍵字打舞衣新宿,就找到囉~
東方食宿網021.jpg

搜尋結果可以看到簡介、飯店設施、地圖、價位等等

東方食宿網022.jpg

除了查詢空房及價格外,旁邊還提供附近的景點喔!
東方食宿網023.jpg


選定所需的房型後,就可以送出訂單啦!
東方食宿網024.jpg


如果訂單下錯怎麼辦?甭擔心~有即時客服可以幫忙處理!
即時客服的服務時間是周一至周日 9:30 ~ 18:00
如果狀況真的比較緊急,或是您跟我一樣猴急,加入東方食宿網的line是個很棒的選擇~
東方食宿網025.jpg


有沒有!我立馬就把東方食宿網給加進來了~
萬一以後在國外,想臨時加一天房間、或是臨時找不到地方住的時候
就可以透過網路跟東方食宿網求救,請他們幫忙一起找住宿啦!
(東方食宿網:我有說我們可以提供這樣的服務嗎?妳如意算盤打得可真好~)
東方食宿網026.jpg


好的,因為個人好奇...訂完房後我就跑到舞衣新宿參觀囉~
( 是東方食宿網幫我安排的唷,小朋友千萬不要亂訂房,阿姨是有練過的...^^ )
舞一心宿位於林森北與中山北中間,正好是日本客人最多的地方~
想當爾,這飯店日本的商務客最多囉!
東方食宿網027.jpg


是不是啊?連門口都寫著日文呢~
東方食宿網028.jpg


果然是位於鬧區的商務飯店,工作人員個個相當忙碌呢!
不過面對客人臉上還是掛著微笑,相當親切~
東方食宿網029.jpg


適逢中秋節,在客人的行李旁堆滿了犁記,堆得跟一個人一樣高,我忍不住笑了
原來日本人也知道犁記好吃嗎?哈哈哈!


一樓的早餐用餐區與商務會客區,這兒全天候提供免費的咖啡與茶,很適合商務人士洽公!
東方食宿網031.jpg


既然是商務飯店,當然也有提供電腦、影印機等設備,相當的貼心啊!
東方食宿網032.jpg


我請好心的飯店服務人員帶我上樓看看房間(根本是自己好奇 XD)
一進門就是個漂亮的極簡浴室,我一看到浴缸就忍不住嘿嘿嘿的笑
方型的耶~好像我的SONY XPERIA Z! (此人中方形毒很深XD)
東方食宿網033.jpg


這樣的洗手檯我好喜歡,忍不住伸手去偷摸兩下~
東方食宿網034.jpg


窗明几淨的房間,床超大!用兩張單人床拼起來的床比一張KING SIZE還大
好想跳到床上去打滾個幾圈,ccc....
東方食宿網035.jpg


從窗邊往內拍一張
東方食宿網036.jpg


我超愛舞衣新宿的衣櫃,不只透明玻璃,還打著光!
不只讓空間感覺更寬敞、客人不會忘了帶走衣櫃裡的東西,晚上還是光源呢~
東方食宿網037.jpg


這張大木椅據說是設計師特別加進來的
因為覺得整個房間偏冷,都是玻璃與金屬,加上一點木頭的元素...感覺會更溫暖!
這椅子超寬超大,我有特弟偷坐一下~感覺好蘇湖啊!齁齁~
東方食宿網038.jpg


房間內的LOGO,每間都不一樣喔!真的很特別~ ^^
東方食宿網039.jpg

 


看完了這篇文章,是不是覺得用東方食宿網訂房很簡單呢?
不只簡單,還有很棒的20點換一元的折抵!
這麼方便的訂房網站,還不快點去註冊!^^

東方食宿網:http://www.eastbnb.com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用手機掃瞄OR code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也可以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ina
  • 推~超方便的一個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