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成立了愛吃鬼芸芸粉絲專頁...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羞),點 這裡 加入,謝謝!) ** 

恭喜Choyce出第二本新書囉! ** 灑花 **
Choyce的上一本書~Choyce體驗式教養:帶孩子自助旅行250天
我看得可是讚不絕口啊!推薦給不少有孩子的朋友...(現在的孩子到底是在嬌貴什麼...)
這回從東莞回來....跟台商子弟學校的老師們聊過後忽然有感而發
趁著記憶猶新,趕緊把到手兩三個月的這本好書讀後感給寫一寫 XD
從大東京出發029.jpg



Choyce的上一本書,是講到自助旅行對孩子的影響
其實...帶孩子出國玩一點也不難!而且孩子會因此而更加獨立...
孩子絕對比你想像中的更有能力,只要父母願意放心、願意放手!


這本書跟上本書不同,比較偏向工具書,主題是帶孩子遊東京該如何準備
以及東京有哪些適合孩子的景點...就讓我們來瞧瞧書中有哪些好東西唄! ^^
從大東京出發001.jpg


書中詳盡的載明東京旅遊所需資訊
不管是行前準備、行程規劃、電器藥妝必買推薦,書中通通都有喔!
從大東京出發002.jpg


許多爸媽想到要帶幼兒出門就開始煩惱,要帶好多東西、小孩不習慣怎麼辦?小孩哭怎麼辦?
其實...孩子遠比父母想像的還要堅強!
東莞台商子弟學校的台灣老師們也說,孩子的適應能力比大人強多了!
永遠都是大人在瞎操心、過度保護,其實孩子比你想像的更堅強!
只要事先準備好該準備的工具,做好功課,但孩子出去玩絕對不是大問題的喔!
從大東京出發003.jpg


書中有Choyce精心規畫的多條親子路線,看得我心癢癢~
雖然我跟爹娘去過東京,但畢竟是多年之前的事情啦...
近年來東京又多了好多景點,有機會還是要再到東京去走走的! 
從大東京出發004.jpg


其實東京的範圍非常大,日本的交通費也非常貴...
只要事先規劃好行程、買好該買的票券,也是可以節省很多旅費的喔!


只有親自帶過孩子出國,才知道那些眉眉角角
一開始讀這本書,我忍不住失笑:媽呀~Choyce媽媽好囉嗦喔!
什麼小細節都鉅細靡遺的交代...但一轉念
一定很多新手媽媽或是很少出國的媽媽,不知道這些小小的眉角
Choyce還真是一個仔細又貼心的好媽媽啊~
不知道該怎麼帶孩子出國自助旅行嗎?跟著Choyce的書準備就對了!
從大東京出發006.jpg

從大東京出發007.jpg

從大東京出發008.jpg


從大東京出發010.jpg


Choyce連適合親子的交通方式都顧及到了,是不是真的很細心?
從大東京出發011.jpg


我出國最最在意的上網問題,Choyce也有提到喔!
從大東京出發009.jpg


台灣人到日本最愛買藥了,Choyce針對這點也有詳盡的解說(笑)
從大東京出發012.jpg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章節,就是博物館通票!
從大東京出發013.jpg


什麼親子博館,根本每個博物館我都想去啊~啊啊啊!
我到東京一定要買這個通票,我每個博物館都要去!(握拳)
( 果然牡羊座會幼稚一輩子...專門挑小孩喜歡的地方去...Q_Q )
從大東京出發014.jpg


Choyce好貼心,將景點依區域、依顏色分,找起資料來就更方便囉!
從大東京出發015.jpg


除了博物館之外,我也是個樂園鬼 (就是不愛什麼古蹟啦,寺廟啦!哇哈哈~)
書中的當日往返的主題樂園,也特別引起我的興趣!
看來要好好規劃接下來的日本東京之旅了...(遠目)
從大東京出發017.jpg

附上地圖超方便!到東京帶這一本就夠啦~
不像上回我跟姐姐去首爾,印了一大堆地圖帶身上、存了一堆電子檔的地圖在手機裡...
結果還是常常找不到要去的地方....噗!
從大東京出發018.jpg


如果對行程完全沒有想法的朋友,也可以跟著Choyce書中規劃的路線走啦!
從大東京出發019.jpg


在書的結尾,Choyce放上旅遊實用資訊總整理
從這本書中完全可以看得出Choyce認真又仔細的個性,行前規劃做得超仔細!
懶得上網查的爸媽,我想...光帶著這本去東京,就已經很夠用囉~
從大東京出發020.jpg


是不是,整本書都看得到Choyce媽媽的殷切叮嚀!噗~
連旅遊實用資訊,都分門別類寫得好詳細啊!
從大東京出發021.jpg

書的最後,有讀者優惠券喔!
期限幾乎都是到明年(2014年)的,非常實用~
從大東京出發022.jpg


書底是Choyce一雙可愛的兒女
從小就當小小背包客,經歷了不少磨練哦!小小年紀就累積了很多人生的歷練...嘿嘿!
從大東京出發023.jpg


Choyce的新書哪裡買?
請點 這裡 前往博客來查看詳情
不只適合帶孩子的爸媽,也適合東京自助旅行的菜鳥喔! ^^

 

================= 以下是回憶往事分隔線================= 


以下跟本書完全無關,看到Choyce書中提到的一些景點我也有去過,就很興奮的挖出來了!
( 果然是愛湊熱鬧的體質! )


幾年前,我跟我爹娘跟姐姐去東京玩~
帶著長輩去迪士尼樂園真的還滿逗的,哇哈哈!
從大東京出發024.jpg

從大東京出發025.jpg


箱根蘆之湖搭海盜船
從大東京出發026.jpg


看莊爸爸飄丿的咧!噗~
從大東京出發027.jpg

皇居二重橋
從大東京出發028.jpg

面對莊媽媽的主動,莊爸爸大多是賞莊媽媽白眼
從大東京出發029.jpg

我認真的懷疑我爸是牡羊座的,因為到老還是很幼稚....(莊爸爸:夭壽!你樣說自己老爸?)
從大東京出發030.jpg


看著兩老的背影,心裡還是暖暖的啦!嘿嘿~
從大東京出發031.jpg


淺草寺是觀光客一定要去的地方啊!
從大東京出發032.jpg


不跟雷門這個大燈籠拍照,就等於白來了!
從大東京出發033.jpg


台場也是觀光客必訪的地方!
從大東京出發034.jpg


還記得我爸對摩天輪興致高昂,我一面坐心裡一面罵髒話...恐怖死了><
從大東京出發035.jpg

台場內的照片
從大東京出發036.jpg

 

呼~為了寫這篇文章,我又去翻了上回東京遊的照片
好懷念啊!!接下來我要計劃去京都大阪了!!(<---什麼鬼?好跳痛!)


延伸閱讀:

好書推薦~Choyce體驗式教養:帶孩子自助旅行250天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642044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用手機掃瞄OR code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也可以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皮皮君
  • 看了這篇,害皮皮君心癢癢
    馬上買書,開始籌劃年底的日本東京行~

    ps: 原來Anise不搞笑也是正妹一枚

  • 正妹不敢當~
    兩個眼睛一個鼻子都沒長歪是真的!!

    Anise 於 2013/09/09 12:4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