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公告] 部落格「快捷功能BAR」改版介紹[公告] 痞客邦「快捷功能BAR」6月4日改版通知

** 終於成立了愛吃鬼芸芸粉絲專頁...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羞),點 這裡 加入,謝謝!) ** 

日前寫完王品新的鐵板燒~hot 7之後
有朋友在我文章底下留言:香連比較好吃
香連?啥米東東?沒聽過!好奇的上網一查...唉唷!居然是寧夏夜市名店耶~
寧夏夜市可是我最愛的夜市耶!值得吃的美食怎麼可以放過?!立馬收進口袋名單..
在刮風下雨、全台災情連連的這天,我們決定冒雨衝去寧夏夜市吃鐵板燒!(咦?)


香連鐵板料理

營業電話:(02)2555-8876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1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02:00
官方網址:sltpanyaki.nx-yes.tw/‎


難怪我對這香連鐵板燒一點印象也沒有...
我逛寧夏夜市大多是從民生西路那頭進去,然後走到里長伯的店面就回頭啦~
這家香連鐵板燒,是在比較靠近南京西路的那頭啦!這區從來沒靠近過,難怪不知道..噗!
香連鐵板燒_001.jpg


按照地址很快的就找到了香連鐵板料理,招牌不小...還不難找!
香連鐵板燒_002.jpg


我們是聰明豆...5點多一點就到了!果然店內只有小貓兩三隻...嘿嘿!
因為上網做過功課,據說這家鐵板燒生意好得不得了...很怕排隊排死啊~
香連鐵板燒_004.jpg


店內有幾款建議的套餐,有家庭套餐(3人份、雙人套餐、情侶套餐(2人份)...
原本我也是粉想吃套餐的,但看來看去...沒有滿意的組合,決定還是單點好了(誤)
香連鐵板燒_005.jpg


香連鐵板燒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除了有些主菜的調理方式(醬料)可以選擇,連辣度、鹹淡都可以選哦!真是客製化的好店!
香連鐵板燒_008.jpg


這兒的白飯、湯是自助式的,想吃多少拿多少...請自取
香連鐵板燒_006.jpg


這天的飲料是檸檬水與阿嬤酸梅湯,是說~酸梅湯還滿好喝的耶!
香連鐵板燒_007.jpg


這天的湯是竹筍肉絲湯,清清爽爽的...我喜歡!
香連鐵板燒_010.jpg


沙朗牛排單餐 (醬炒/原煎) $180 (點餐均附銀芽、季節時蔬)
還可以選擇醬炒或是原煎,我們選的是原煎(附蒜片與辣椒)
那個,不是我在說,這裡的擺盤是在不太美觀呀~XDD
香連鐵板燒_011.jpg


我覺得這兒的沙朗牛排算是還不錯,加點胡椒鹽就夠好吃了!
只是放在大盤子上顯得份量很少,下次應該在牛排旁邊塞一些銀芽啥的...賣相比較好嘛!
香連鐵板燒_012.jpg


去骨雞腿套餐(蔥爆/蜜汁) $270
(套餐多一份三鮮)
原本去骨雞腿單餐也是$180...就想知道加了$90變套餐多了三鮮有啥不同,所以選了套餐
一般的鐵板燒店的雞排煎得很慢,這兒的鐵板火力很強的樣子..只比牛排慢一點點!
香連鐵板燒_013.jpg


我們這天雞排選的是蔥爆口味
香連鐵板燒_014.jpg


原來蔥爆是有醬汁的噢?我比較喜歡吃香煎的雞排啦,嘖嘖~
雖然這味道也還可以,師傅有按照我在菜單上劃的"微辣"、"淡一點"去製作,味道也不錯
但這跟我預期的脆皮雞排還是有一段距離,下次來..還是改吃其他款吧!
香連鐵板燒_019.jpg


同時師傅也一面在炒著三鮮,看得我眼花撩亂
不是我在說,這裡的師傅彷彿有三頭六臂,動作快得跟什麼一樣~
迅雷不及掩耳的把三鮮在洋蔥上,沒拍到完整的、巨大的蝦真可惜!
香連鐵板燒_015.jpg


然後再一個瞬間,三鮮就炒熟了~是有沒有這麼神速啦?噗!
香連鐵板燒_016.jpg


三鮮是蟹腳、蝦仁與花枝,蝦仁至少有三大個,花枝也很多很多~
妙的是我在生的時候明明看到很多蟹腳,吃的時候卻只剩下一個...奇也怪哉,哪去了?
這樣一大份炒三鮮只要加價$90..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划算的,食材還頗新鮮!
香連鐵板燒_018.jpg


鐵板燒必備的炒銀芽是我的愛,這點絕對大勝hot 7 (←完全畫錯重點)
這天香連是把兩人份的炒銀芽與炒高麗菜放一起,也好,節省空間...
不過我眼瞎沒劃到"菜要辣"那格,所以這盤不辣,少一味啦!哭哭~
香連鐵板燒_017.jpg


雙連蛋糕 $120
就是它!我這天來的最重要目的~雙連蛋糕!
第一次看到鐵板燒店裡有這樣的玩意兒...蘿蔔糕、豬血糕、菜圃、鹹蛋、皮蛋炒一起,妙啊!
我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它,說什麼也要吃到!
( btw,這份量有點大...小鳥胃請勿輕易嘗試!)
香連鐵板燒_020.jpg


到底是誰發明這麼妙的吃法,真的很有趣耶~
表皮焦脆的蘿蔔糕、豬血糕,跟鹹香的皮蛋、鹹鴨蛋與菜圃真是好朋友
通通炒在一起還真好味!難怪是鎮店之寶...難怪人人來都要吃!


吃到最後發現好料都沉在底下,有種撿到寶的感結!
香連鐵板燒_022.jpg


三星蔥蛋捲 $50
這天大概是被豬附身,我們點了一大堆~哈!
我們在菜脯蛋、九層塔蛋跟三星蔥蛋之間搖擺了很久,最後姐姐決定點三星蔥蛋捲!
香連鐵板燒_023.jpg


目測這份三星蔥蛋捲約有2-3顆蛋,算是給得很大方~
加上三星蔥(如果真的是的話),一份賣個$50倒是不貴!
蛋滑嫩、蔥香又多,調味也是恰到好處,很好吃耶!
香連鐵板燒_024.jpg


師傅很忙有沒有?一個人要顧那麼多樣,強者!
香連鐵板燒_025.jpg


我一面吃著自己的食物,一面看著鐵板流口水~
在鐵板燒很少看到的鴨胸、虱目魚這兒都有,莫非是老饕等級的佳餚?
下回來我再挑戰看看,這兩樣看起來好好吃啊.........


我們來的時後空空如也,我們要走的時候已經幾乎全滿了...齁齁!好運啊好運~
香連生意真的很好,想吃的朋友們還是請早吧!
不然,香連開到半夜兩點啦....晚一點來吃也是OK的唷!噗~

 

我很喜歡香連可以客製化的口味選擇(辣度與鹹度)
果然我們這次吃到的口味,比一般鐵板燒的還要稍微清淡一些
( 因為我劃了微辣、口味淡一點 )
這次除了雙連蛋糕外沒有吃到太特別的菜色,下回再來挑戰其他品項!嘿嘿~


問我覺得hot 7 跟這裡哪家好吃?
其實嚴格算起來不怎麼能比較,一個是走精緻路線(還有甜點冰沙等等)
一個則是傳統鐵板燒,應該是說各有特色啦!
如果hot 7排隊排得很誇張,我個人是覺得香連也很棒~
尤其它的一些特殊食材,讓我看了眼睛發亮啊啊啊!


寧夏夜市延伸閱讀:

寧夏夜市美食推薦!愛吃鬼芸芸的十一家愛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999863

寧夏夜市美食一條龍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583

98.10.23 再訪寧夏夜市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657

寧夏夜市美食~知高飯、鵝肉下水、台灣第一家鹽酥雞、豆花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695

寧夏夜市之福氣滿滿雞、感恩牛羊肉小館、圓環邊蚵仔煎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044749

寧夏夜市必吃之賴記蚵仔煎、豆花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50255

hot 7新鐵板料理(hot7),王品集團平價鐵板燒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492721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Posted by Anise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引用(1)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1)

留言列表 (10)

Post Comment
  • Nancy將
  • 我們昨天才去寧夏夜市想吃香連都找不到
    原來它搬到這邊囉
    記下來了
  • Daisy
  • 我還一天到晚的想去吃HOT 7
    我看我是不是應該吃吃香連就好XDD
  • 皮皮君
  • 好特別的鐵板燒!
    光那個[雙連蛋糕]和[三星蔥蛋捲]就值得跑一趟了~
    下次去寧夏夜市一定要吃看看!
  • 安妮的天空
  • 雙連蛋糕不是甜點 而是這麼特別的食材
    讓我心動啦~~~
    HOT7和這間我都想試試
    筆記收藏啦!!
    安妮推^^
  • Lydia
  • 乀...說實在的,看到第一張,還一度拉回主題看,鐵板燒....鹹酥雞?!(雙連蛋糕真是太妙了)
  • bubo
  • 香連起司蛋....ㄜ..流口水ㄌ...
    我也愛香連....但卻更愛他們的另一個店~
    叫做周照子..開在附近
    周照子的雞腿就是只用乾煎的~
    還有超好吃的煎豬肝和甘蔗汁~
  • 羅傑
  • 好妙的鐵般燒
    價格不貴又有獨特菜色 ^^
  • 民帝
  • 夜市的鐵板燒就是比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好吃~
    更不要說是矯情的hot 7 了!
  • Sting
  • 是香連 不是連香…
  • q仔
  • 香連好吃..從小吃到大~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