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成立了愛吃鬼芸芸粉絲專頁...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羞),點 這裡 加入,謝謝!) ** 

前些日子看到好友們紛紛發文,原來大家跑去內湖的Aqua Kiss水吻2參加山藥拔的攝影講座
阿後!山藥拔沒揪~打屁股!人家我也想學攝影啦!(扭) (山藥拔:妳沒救了,滾啦!)
Aqua Kiss水吻2的Pizza、龍蝦麵、燉飯跟巨大的冰看起來超厲害的樣子,讓我印象深刻!

還好Aqua Kiss水吻2慧眼識英雄,發信找我試菜啦!哈哈哈~(仰天大笑)
所以我很快就有機會噴到西湖站來大啖美食囉!好吃的Pizza、超大盤的冰我來啦~~
水吻_053.jpg


Aqua Kiss 水吻2 Surfer店
營業電話:(02)2627-0708
營業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9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團:請點 這裡



上網前做了一下功課,大家都說水吻很難找
我看了一下地圖,也還好吧!就從捷運站二號出口出來,走個ㄇ字型..5分鐘以內就到啦!
只是別相信google地圖打的那個符號,走到我標示的星號就對了!


在網路上爬文有看到,Aqua Kiss水吻原本是開在墾丁的創意冰品店
但店東夫婦因為考量到女兒們教育的品質,所以毅然決定舉家北上
嗯!教育品質當然還是首都比較好啊...據說墾丁某老師連"的"、"得"都分不清楚
不僅把店東夫婦嚇得搬到台北來,連聽到的我也被嚇到,好可怕!
也許正因如此,Aqua Kiss水吻2-Surfer從門口開始就讓人覺得很墾丁!
大老遠就看到一個 翹翹的屁股(咦?) 紅唇KISS的圖像
水吻_001.jpg


這是一家融合著墾丁的熱情與家庭溫情的餐廳,門口的落地玻璃上正是店東一雙女兒的照片呢!
水吻_002.jpg


Aqua Kiss水吻2-Surfer菜單 (點圖可以放大)
站在門口研究了一下菜單,Aqua Kiss水吻2-Surfer提供的是非常異國的料理
and,除了餐點之外,看起來冰品應該是強項!
水吻_003.jpg


還有提供下午茶套餐,看起來是可以吃得飽的!拿來當我們夜貓子的第一餐似乎不錯...:P
還提供公司行號包場服務,場地確實挺適合的....開會或講座很方便!
水吻_004.jpg


Aqua Kiss水吻2-Surfer店面不算大,但卻奢侈的營造出寬敞的氣氛
一樓很大部分的空間挑高、還有超大的投影布幕呢!
水吻_005.jpg


天花板上懸掛著的啤酒燈箱很醒目,猛一看還以為是潛水夫的頭罩呢!
水吻_006.jpg


這天新聞依舊播著這些日子來的最熱門話題,真希望趕緊真相大白啊!
水吻_007.jpg


台北市區難得有這樣寬敞的空間,真的也只有內湖辦得到了 (遠目)
水吻_008.jpg


老闆娘Helen很可愛,身材超好~長得真像莫文蔚!
Helen:我是莫文蔚的妹妹~莫名其妙啦!哇哈哈!
水吻_009.jpg


姐姐趁我跟Helen還有老闆楊培安(沒錯,他就是揚培安)在閒聊的時候,乖乖上二樓拍照去
水吻_010.jpg


我喜歡Aqua Kiss水吻2-Surfer很有 "人" 的味道
二樓的牆上滿滿是生活紀錄的照片,不管是店東夫妻、可愛的女兒們
冰品的照片、衝浪的照片,每張都好有味道,細細瀏覽可以看上很久呢!
水吻_011.jpg


如果店東有時間的話,相信他們很樂意告訴您照片裡的故事 :)
水吻_015.jpg


二樓全景。還好我們五點到,算是店內的第一組客人,可以拍得很盡興!
水吻_012.jpg

水吻_013.jpg


看到掛在樓梯旁的衝浪板我不禁感慨啊!
兩位要放下深愛的南國墾丁、深愛的大海、衝浪來到台北,怎麼受得了啊?!
孟母三遷果然不是故事,Aqua Kiss水吻2-Surfer就是孟母三遷的真實版啊!
水吻_014.jpg


趁著週末狂歡的人潮還沒湧入之前,我們趕緊先點菜享用囉!
我喜歡這裡的面紙架,太可愛了!
水吻_016.jpg


店內紅茶是無限量提供,但也不會因為是喝到飽就很隨便喔!
淡淡的紅茶清香、還喝得到冬瓜的味道,很適合夏天!
老闆揚培安笑說,他們還有加桂圓呢!只是桂圓的味道比較不明顯就是囉~
水吻_017.jpg


等冰淇淋妹來之後,我們就開點啦!YA~

炸雞翅 $120
有姐姐的地方就會有雞翅!而且龜毛姐姐還特地問過:" 你們雞翅不是冷凍的吧?"
Helen保證絕對不是,是溫體雞肉,姐姐才放心的點了! (真是機車鬼啊!)
水吻_018.jpg


果然是新鮮雞翅啦!清清淡淡就很好吃....
水吻_019.jpg


香香雞 $100
我承認這是我點的!對香香雞我就是沒有抗拒力啊啊啊~
炸得恰到好處的酥脆,不油不膩,就算不是雞腿肉還是很好吃!
水吻_020.jpg


凱薩鮭魚沙拉 $240
店家推薦點鮭魚沙拉,正中冰淇淋妹(鮭魚鬼)跟姐姐(凱薩沙拉鬼)的下懷!
水吻_021.jpg


愛吃鮭魚的冰淇淋妹說,這兒的鮭魚還滿新鮮,算是好吃的~
水吻_023.jpg


我們被旁邊一大坨的凱薩醬給嚇壞了!這這這~ Q_Q
不過,這凱撒醬吃起來不像沙拉醬耶!倒是比較像馬鈴薯沙拉之類的口感~
蒜味明顯,吃起來很清爽,據說是店家自己特調的沙拉醬,果然不一樣!
最後我發現它一點兒也沒剩下,顯然是被全部吃光了.....
水吻_022.jpg


店家推薦義式海鮮燉飯 $280
雖然我很不愛白醬,但這天我們有帶冰淇淋妹,不怕不怕!店家推薦什麼我們就點什麼~噗!
用大貝殼裝著的燉飯份量好驚人,滿滿一個大貝殼~
我想這道比較適合share...一個人吃應該會太飽吧!!
水吻_024.jpg


裡面有蝦、花枝、貽貝等海鮮,料還不少!(不過都被埋在燉飯裡了)
難得的是有我吃起來覺得不膩的奶油燉飯,我可吃了不少呢!
Aqua Kiss水吻2-Surfer的燉飯做的還不錯,符合台灣人的口味,米心是煮透的
水吻_025.jpg


叫姐姐來一張跟大貝殼比臉大的照片!
結果~好像還是姐姐的臉比較大耶!貝殼輸了~哇哈哈!
水吻_026.jpg


親魚之吻義大利麵 $220
Aqua Kiss水吻2-Surfer店內的義大利麵很多種,我猶豫老半天不知道該點什麼
Helen出馬推薦了:妳們吃不吃吻仔魚? 我們:(點頭如搗蒜) 吃啊吃啊~當然吃!
於是,我們就獲得了這盤 吻仔魚炒麵 親魚之吻義大利麵
雖然這盤義大利麵也是白醬,但我超愛它的耶!
Aqua Kiss水吻2-Surfer很厲害,能把白醬做得清爽夠味又不膩口
而且沒想到吻仔魚跟義大利麵、白醬、海苔是如此的對味,這盤麵我超愛!大推~
水吻_027.jpg


奇怪,今天一定要從頭海鮮到尾就是?!噗!
從海鮮燉飯、海鮮義大利麵道海鮮Pizza  XD


義式海鮮Pizza gaga $360  (gaga是狀聲詞,酥脆的意思)
早就在大家的blog看到Aqua Kiss水吻2-Surfer很特別,擁有雙層的酥脆餅皮!
這天一看之下果然沒讓我失望,薄脆得跟餅乾一樣呢!雙層餅乾雙層酥脆,更是過癮!
不只海鮮料多、起司也多,是個可以吃得很痛快的Pizza
要注意的是:Pizza一定要趁熱吃,才吃得到餅皮的酥脆,吃起來才過癮!
水吻_028.jpg


蝦啊,花枝的在Pizza界是常客,並不奇怪~
但居然讓我們在起司堆裡發現超多巨大的蚵,這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呢!哈哈!
不意外,蚵仔拿來當Pizza的食材還滿適合的,這Pizza好吃啊!
水吻_029.jpg

 

====================== 以下是吃到飽分隔線====================== 

 

以上就是我們單點部分
但水吻在週五~週日的午餐(11:00~14:30)與晚餐時段(17:30~20:30)
還提供$399 燉飯、義大利麵、Pizza gaga、沙拉、濃湯、小點心等吃到飽喔!
所以要單點的朋友們也可以,要選擇吃到飽的朋友們也沒問題!


這天是週五晚上,生意好得很咧!
在現場取用小型自助吧的朋友們挺不少,看來大家還是喜歡吃到飽嘛~(年輕人啊...)
水吻_031.jpg


據說是依主廚的心情,原則上會出兩種燉飯、兩種義大利麵、兩種Pizza
還有沙拉與隨主廚高興的湯品、點心與冷盤 (<--超隨性的啊,果然很墾丁!哈哈~) 
水吻_032.jpg


本日沙拉提供的是我們也有吃到的很厲害凱薩醬,還有沒吃到的千島醬
水吻_033.jpg


蔬菜濃湯
我發現這裡的主廚真的很愛白醬!不過~幸好味道都做得很好,一點兒也不膩喔!
水吻_034.jpg


點心是很受歡迎的薯條跟洋蔥圈,廚房一端出來我們都必須以手刀速度衝過去拍照
不然很快的就會被人群給包圍,噗!
水吻_035.jpg


今天隨性出的兩種義大利麵,都是清炒風味
水吻_036.jpg


這天有我很愛的香蒜培根義大利麵,九層塔、蒜片、洋蔥跟培根都超多,堆得滿滿滿~
水吻_037.jpg


清炒的墨魚麵!但口味不詳~看起來蔬菜很多的樣子,吃起來也清爽!
水吻_038.jpg


店家說這是紅酒雞肉燉飯,我跟冰淇淋妹明明看到很多培根~很想叫它培根燉飯!XD
水吻_039.jpg


奶油蔬菜野菇燉飯
水吻_040.jpg


義式海鮮燉飯 (就是我們的貝殼燉飯嘛~)
水吻_041.jpg


還有兩種口味Pizza,這天我們看到海鮮跟義式香腸
水吻_043.jpg


記得我剛剛說的..Pizza一定要趁熱吃!所以,店家一補上Pizza,一定要立馬衝去搶(誤)
水吻_042.jpg


還有隨主廚高興出的冷盤,這天是冷盤蝦!
水吻_044.jpg


還有隨主廚高興出的香香雞!
水吻_045.jpg


在獲得店東的首肯之下,我們又繼續往吃到飽區進攻 (好可怕~真能吃!@_@)
剛起鍋的洋蔥圈跟薯條絕對是涮嘴的好物,這天冰妹吃它吃了好幾輪,讚讚讚!
水吻_047.jpg


義式香腸Pizza雖然沒有海鮮來得豐富,但是味道也很棒耶! (重點:趁熱吃!)
水吻_051.jpg


明明桌上還有單點的燉飯也有義大利麵
就見鬼的還是夾了一些清炒麵跟紅酒雞肉燉飯來吃吃看,噗!
水吻_049.jpg


感謝冰淇淋妹的戰鬥力超強,我們這天才能吃得很盡興!齁齁~
水吻_050.jpg


======================= 以下是冰品分隔線======================= 

 

吃完以上早就飽到動彈不得,但是!冰品是Aqua Kiss水吻2-Surfer的大重點,非吃不可!
所以在店家強力推薦之下,我們又點了兩個冰 (抱頭)

在等待我們點的冰來之前,先拍拍其他人的冰吧 (大笑)
隔壁桌點的火山綜合冰 $280 (內有:紅豆、綠豆、珍珠、芋頭、鳳梨)
隔壁的客人超好心的,很大方的讓我們拍他們這盆高聳的冰
是說,這個不是比東區某家超紅的冰店來得大又過癮嗎?科科!
看到隔壁桌客人個個吃得眉開眼笑,就知道他們一定很滿意這天的冰~
忘了拿人當比例尺,但約莫可以從照片猜得出來...它有夠高聳的! =.=
水吻_052.jpg


超級水果之星 $350
這是離更遠的客人點的,我們又不知恥的衝去拍照了
水吻_054.jpg


仙女棒一點燃就引起全場驚呼,有那麼一瞬間,我有到了熱情墾丁的錯覺
水吻_053.jpg


我們點的是長相中規中矩、但號稱鎮店之寶的花生冰沙 $180
這個冰沙有大杯,正常狀況下一個人應該是吃不完,建議分食
水吻_055.jpg


好!它不愧是鎮店之寶~真的很厲害!
花生冰吃起來香氣濃郁,又細又滑,口感超棒,重點是口口有花生!
水吻_056.jpg


這花生像是不用錢一般,灑得整杯滿滿都是啊~
老闆笑說,他們在墾丁賣得最好的就是這味了!
水吻_057.jpg


在Helen建議之下,我們又點了一個芒果草莓雙寶冰 $280
名符其實,就是芒果跟草莓兩種口味囉~
滿滿的芒果、滿滿的草莓、上面還堆著兩球芒果冰淇淋與草莓冰淇淋,好滿好滿!噗!
水吻_058.jpg


這盤一樣是需要分食的啦!(我想四人以上比較理想)不然吃得完才怪呢!噗~
看冰淇淋妹多期待啊!口水都快流出來囉~嘿嘿!
水吻_060.jpg


準。備。開。動!
水吻_061.jpg


芒果是夏天的水果,酸甜夠味是絕對沒問題的
冷凍草莓當然就略顯遜色囉,不過視覺效果滿分!
甜甜的綿綿冰上還淋著芒果醬與草莓醬,底下居然還有黑糖糖水~味道超讚!
嗯!吃冰果然不用到東區去排隊了,Aqua Kiss水吻2-Surfer的冰種類多又厲害
以後在這兒吃冰就好啦!科科~
水吻_062.jpg

 

 

以我個人的小鳥胃來說,我會比較傾向吃單點
但如果一般年輕人或男孩子食量比較大,還是週五~週日來吃吃到飽比較划算!
重點是,飯後一點要點個很有話題性的冰來吃,那才過癮,才夏天呀!嘿嘿!

 

延伸閱讀:

內湖美食~費尼漢堡 Fani Burger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622845

內湖the chips美式餐廳,大食怪的美食天堂!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840660

內湖‧改裝後的金泰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899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用手機掃瞄OR code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也可以 ↓↓↓ 

, ,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elic
  • 這家店最近曝光率超高
  • 就是因為山藥拔辦那個攝影講座
    我沒有參加到! 哼~ ><

    Anise 於 2013/07/31 19:06 回覆

  • apple mary
  • 我是那位老粉絲^^
    (還記得我嗎?)
    ^^
  • 哈哈!
    我的粉絲都很年輕~
    妳是年輕粉絲!^^

    Anise 於 2013/11/28 23: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