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成立了愛吃鬼芸芸粉絲專頁...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羞),點 這裡 加入,謝謝!) **

話說~這天會來到宜農牧場也是個意外!
之前我一直覺得這而兒是小孩來的地方,所以路過多次都不曾提起興致進來
但這天要等明水露民宿的老闆回家,還有一些時間要閒晃
既然路過宜農牧場,而且聽說入園費只要$20...想說進去逛逛也好!
沒想到花了少少$20,卻讓我獲得大大的快樂,真是始料未及啊!哇哈哈~
宜農牧場_018.jpg

宜農牧羊場
營業電話:(03)956-7724
營業地址:269宜蘭縣冬山鄉長春路239巷17號
營業時間:9:00~18:00


是不是,外表看起來真的很不氣派啊....不能怪我之前不想進去!(被毆)
宜農牧場_001.jpg


入園須知,可以帶狗狗喔~不過要綁好就是了!
不然狗狗一高興四處追雞追鴨,那些家禽可要被嚇破膽了!噗~
還有還有,大家可別拿人吃的食物餵動物喔!那是很不OK的行為!NONONOOOOO....
宜農牧場_002.jpg


宜農牧場採自由心證,一人$20元,自己投入牛奶桶內!四歲以下免費~
宜農牧場_003.jpg

 


可以擠奶、可以控窯、可以餵羊餵豬喝奶、還可以喝羊奶,可以彩繪陶羊..服務挺多樣!
宜農牧場_004.jpg


這是寄明信片用的嗎?看來這裡的客人大多來自台灣、香港、新加坡喔!呵呵~
宜農牧場_005.jpg


牧場假日也有一些比較特別的活動時間表,提供各位參考!
宜農牧場_006.jpg


自從在苗栗被大土鵝追過之後,看到這些巨大的家禽類我可是都敬而遠之~
不過,這裡的土鵝地域性好像比較沒那麼重,我們靠近也不大想攻擊我們的樣子耶!
宜農牧場_007.jpg


看到一隻水鴨搖著屁股在路上逛,我立馬衝過去拍照
結果牠頻頻回頭看我,好好笑喔! XDD
宜農牧場_008.jpg


園區內的雞啊鴨啊鵝的行動都很自由,而且一點也不怕人
我常在拍照的時候忽然被腳邊經過的雞給嚇到=.=,反而是我比較怕牠們!
宜農牧場_009.jpg


雖然據說這裡是牧羊場,但是!我比較愛麝香豬啊!!
農場內有好多麝香小小豬,可愛極了~~
宜農牧場_010.jpg


只要把手指頭伸進柵欄內,小小豬就會受騙的衝過來 (不過比較大的不會受騙!老油條~噗!)
宜農牧場_011.jpg


多麼可愛又不怕人的小豬呀!!
宜農牧場_012.jpg


喔喔喔!看看小豬無辜的眼神~多麼的可愛!(小豬:廢話少說,給我喝奶!)
宜農牧場_013.jpg


這個柵欄內有兩隻體型特別小的小小豬,完全不敢跟稍大的小豬搶奶喝...顯得楚楚可憐啊!
宜農牧場_014.jpg


不管什麼動物~小時後就很可愛!粉紅粉紅的小豬...好想抓起來抱一抱啊啊啊!
宜農牧場_015.jpg


這些小豬到底是真的肚子餓、還是個性使然我實在不明白,不斷的鬼叫討奶喝!=.=
宜農牧場_016.jpg


但不管牠們怎麼吵鬧鬼叫,還是好可愛!!
小小的動物就是看起來特別可愛!我就不斷的在旁邊跟著一直鬼叫:好可愛!好可愛啊啊~
宜農牧場_017.jpg

聽說麝香豬會長很大,不然我好想帶回家養啊啊啊~
宜農牧場_020.jpg



看著牠那楚楚可憐的哀求眼神...誰能拒絕啊?!><
好好好,我馬上去買奶給你們喝~
宜農牧場_019.jpg


才吩咐姐姐去買奶來給小豬喝呢!一轉頭就看到這場面 =.=....
宜農牧場_018.jpg


宜農牧場一瓶奶售價$30,我是覺得還滿划算的啦~
光是一瓶奶就讓我玩好久,餵得滿頭大汗,餵得我笑翻天!
宜農牧場_021.jpg


看這些小豬著急的模樣....
奶瓶都還沒送到呢!全部都衝來柵欄旁邊站好等奶喝了!
宜農牧場_022.jpg


奶嘴放到哪,小豬的嘴就嘟到哪~笑死我了!
宜農牧場_023.jpg


看到他們專心喝的模樣,我簡直笑翻了!!!
宜農牧場_024.jpg


其實我原本是想餵最小的兩隻小小豬
但我把奶瓶往牠們兩嘴邊塞去,牠們居然往後跳一步 (怕被大一點的小豬兇?)
迫於無奈我只好把奶給大一點的小豬喝,但這些小豬力氣好大啊!
要我不好好的把手給撐著,奶瓶會被牠們搶走欸><
我在想小朋友們在餵食的時候,一定會常發生奶瓶被搶走的窘境!噗~
宜農牧場_025.jpg


餵完奶我早已是滿頭大汗(被小豬給笑的),趕緊把奶瓶還給牧場...繼續逛!
記得餵完要隨手把空奶瓶放回收籃喔!
宜農牧場_026.jpg

逛到另外一個豬圈,看到更小的小小豬欸!
這群小小豬們據說出生不久,還沒斷奶...所以還跟著豬媽媽~
宜農牧場_027.jpg


豬媽媽被小豬們追煩了,乾脆躺下來~
小豬們立馬蜂擁而上,用力的吸著奶...好強韌的生命力啊!噗!
宜農牧場_028.jpg


豬圈旁養著天竺鼠與兔崽子
原本我對天竺鼠沒有興趣的!但其中有一隻天竺鼠就直勾勾的盯著我看,引起我的興趣!
怎樣啦?沒看過美女喔? (眾人:妳哪來的自信?滾啦!)
宜農牧場_029.jpg


結果發現,幾乎每一隻天竺鼠都會看鏡頭嘛!噗~超好笑的呀!
宜農牧場_030.jpg

宜農牧場_031.jpg


原本因為這群老鼠太大沒興趣靠近,但仔細看看...還挺可愛的呢!
宜農牧場_032.jpg


是不是啊?!天竺鼠毛茸茸的...其實也是很卡哇伊的啦!啾~
宜農牧場_033.jpg


另外一區吸睛的是兔兔區!
不過這裡的兔子都很巨大,這麼多在一起不會太擠嗎?而且牠們毛好多...看起來好熱喔!
宜農牧場_034.jpg


還記得小時候特別喜歡喜歡小白兔,還傻呼呼的認為兔子就該是白毛、紅眼睛
但後來知道小白兔其實不是健康的基因之後,慢慢覺得其實有顏色、黑眼的兔子也很可愛!
宜農牧場_035.jpg


不知道這三隻兔子幹嘛這樣居高臨下,好像三個國王...
宜農牧場_036.jpg


還把手伸這麼長,想幹嘛啊?!哈哈!
宜農牧場_037.jpg


玩了一輪後才想起,農場裡還有羊!
不過羊兒們在樓上,要找羊兒們玩耍~就得上樓啦!
這張是姐姐拍的空景,跟我上去的時候不一樣...XD  
宜農牧場_038.jpg


姐姐還拍到散步的羊耶!不知道是不是我上去的時間太晚...羊都被關起來了!
宜農牧場_039.jpg

宜農牧場_040.jpg


我發現羊兒們很喜歡掛在欄杆上,是想散熱嗎?哈哈!
宜農牧場_041.jpg


姐姐還拍到鬥羊喔!
宜農牧場_042.jpg


我上樓的時候,被一隻巨大的火雞檔住了去路 =.=
我不斷的跟火雞先生好言好語:喂,借過一下可好?我要去拍羊啦...
但火雞先生不為所動,像是這些羊群的管理員般
我只好硬著頭皮從牠旁邊快步走過去,幸好牠不太想理我!噗~
宜農牧場_043.jpg


我似乎碰到了羊群們的晚餐時間 (或是羊群隨時隨地都在吃?)
這些羊兒們低頭猛吃,看都不看我一眼耶!
宜農牧場_044.jpg


不過,有幾隻前面沒食物的羊兒,倒是跟我大眼瞪小眼!
宜農牧場_045.jpg


還有在啃欄杆的...欄杆有這麼好吃是不是?哈哈~
宜農牧場_046.jpg


還有打瞌睡的羊!我躡手躡腳的走近拍,深怕把羊給吵醒了....
宜農牧場_047.jpg


最逗趣的是這隻羊了,把頭跟腳都擠到欄杆外面...
但明顯就是體型太大出不來嘛!卡在那裏很好玩嗎?XD
宜農牧場_050.jpg

 

 

這回在宜蘭待了好幾天,發現還有好多我沒玩過的地方呢~嘿嘿!
五天居然一點都不夠玩,下次還要來好好的發崛一些好玩的景點!!^^
( 眾人:這樣的牧場跟糖果工房妳都覺得好玩~還真好打發啊! =.=.... )

 

延伸閱讀:

山線

明池森林遊樂區,黑天鵝 "阿鵝"是招牌!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211227

太平山.看日出 + 清晨的翠峰湖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445

太平山.夜宿冷死人不償命的太平山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443

太平山.太平山莊早餐與蹦蹦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447

太平山.茂興國家(懷舊)步道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451

海線

南方澳內埤海灣~我最愛的海灘!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15913

南澳~傳說中神祕的沙灘與海蝕洞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024141

東澳粉鳥林~人煙罕至的秘密海灘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65887


觀光路線

宜蘭.幾米廣場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252273

宜蘭.橘之鄉蜜餞形象館,也太鄉村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932323

宜蘭冬山.宜農牧場,小小豬好可愛啊啊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267149

宜蘭員山.蜂采館、亞典蛋糕密碼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908438

宜蘭員山勝洋水草~夏威夷火山蝦紅艷艷超卡哇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925729

宜蘭員山.金車威士忌酒廠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687

宜蘭員山.菓風糖果工房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262513

宜蘭羅東.羅東鎮綜合體育場、羅東文化工場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118143

宜蘭三星.三星青蔥文化館、大同鄉泰雅生活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899476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 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曉芬
  • 好可愛的麝香豬
    請問離宜蘭火車站遠嗎?
  • 羅傑
  • 用奶瓶餵小豬很有趣
    而且30也不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