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成立了愛吃鬼芸芸粉絲專頁...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羞),點 這裡 加入,謝謝!) **

話說某天跟同事閒聊,她提到她有個客戶在通化街開牛排館
用美福的牛肉,卻是賣平價牛排的價格...
我聽了大驚!這根本是佛心來的價格啊!!

哪知道這位貼心的同事立馬聯絡好老闆,開放幾個名額讓我們試吃看看
吃完之後我只能說,美福的牛肉用$200多~$400多就吃得到,真的太誇張了...
水泥房子_025.jpg


水泥房子牛排

營業電話:(02)2702-6889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6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水泥房子在通化街與信義路口附近,轉進通化街沒多久就看到囉!
水泥房子_001.jpg



果然我們在門口就看到了水泥房子的海報上大大的寫牛排採用美福的熟成牛肉!
商業午餐只要$159起(不過我想商午應該不是用美福牛肉吧?不然老闆不賠死才怪...)
水泥房子_002.jpg


水泥房子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右邊橘色區域裡面的才是美福的牛肉喔~
水泥房子_003.jpg


一進門我就笑了,真的是水泥房子無誤!
水泥房子_004.jpg

 
大概是怕我們一群人吵鬧,我們直接被安排在二樓的空間
( 老闆:不是這樣說的吧!二樓空間比較大,方便併桌啊! )
水泥房子_005.jpg


套餐均附香蒜麵包、濃湯、橙汁優格生菜沙拉、奶酪或綠茶凍
飲料跟湯請自取,這天的飲料是冬瓜茶、紅茶與現磨咖啡,還有看到茶包與熱水
以平價牛排來說,算是中規中矩的表現!
水泥房子_006.jpg


餐前沙拉的醬汁是橙汁優格,夏天吃起來很是清爽...
(後面是從自助區拿來的玫瑰鹽跟胡椒,平價牛排居然有玫瑰鹽...讓人頗驚訝!)
水泥房子_007.jpg


我一向不愛喝濃湯,所以這個...意思意思喝一口
但我看對面的幾位稀哩呼嚕的喝光光,應該是還算滿意吧? (對面的:我們很餓!)
水泥房子_008.jpg


我好愛這天的麵包,有香蒜的味道、但吃起來口感又像羅宋麵包
又香又鬆,歐伊西!不過好像不能續,可惜啊~~
水泥房子_009.jpg


我們這天七個人,因為大家很貪心什麼都想吃...所以決定點七種肉來share!!
我們這麼 會算 聰明,當然是都選右邊橘色區塊的美福牛排區啦~嘿嘿!


首先是小魚點的12oz 美國頂級雪花牛$499
水泥房子_010.jpg


超厚實的牛排飄來陣陣香氣,餓得半死的我們彼此催促拍快一點,好想吃!XDD
水泥房子_011.jpg


小魚一面切一面流口水 (小魚:我哪有!)
水泥房子_012.jpg


斷面秀
粉嫩的雪花牛看起來只有5、6分熟,有嫩有甜,表面焦香...
不愧是美福的牛肉,吃起來口感非常好,相當美味啊!
正當我們讚嘆這款雪花牛好好吃之際,老闆笑說:這樣就算好吃嗎?接下來的會更好吃!
水泥房子_013.jpg


這天的配菜是花椰菜與蜜地瓜
花椰菜超清脆,蜜地瓜好甜好鬆軟,美味極了!
令人意外的是...鐵板麵好好吃!是有厚度、扎實的麵條,把醬拌勻吃就可口了!
不過小魚這個黑胡椒醬鬼,硬是要拌入店家提供的黑胡椒醬,說是這樣才夠辣才好吃!嘖嘖..
水泥房子_014.jpg


北鼻哥點的  12oz 美國頂級沙朗牛排 $379
水泥房子_015.jpg


不得不稱讚一下,以這樣價位的牛排來說...廚師處理五分熟處理得很好耶!
( 忍不住讓我想到前一天看到Bart寫的Fresh & Aged 美福,這裡CP值更高耶!笑~ )
而且我們一點都沒有看好沙朗,但沒想到令我們大驚豔!
熟度恰到好處、有香、有嚼勁卻不會難以入口,沙朗是這天意外的驚喜!
水泥房子_016.jpg


我點的 10oz 飯店級美國肋眼牛排 $499 還飯店等級咧!我笑了~
這塊10oz牛排還挺不小,如果要我自己一個人吃會頗吃力
水泥房子_017.jpg


美國肋眼牛排原本就應該要美味,何況是美福的肉品?
所以這款我們並沒有太大的驚喜,因為~好吃是應該的!哇哈哈!(<--好機車的評論)
看到洋蔥忍不住大推一下,這天牛排底下墊的洋蔥超甜,aiko吃得驚呼連連!
水泥房子_018.jpg


倒楣鬼姐姐點了 10oz 紐西蘭頂級肋眼牛排 $499
因為水泥房子採用鐵盤,加上我們拍照拍太久完全遺忘了它,所以變得過熟了~
等到我們想起來要吃這塊牛排的時候,它已經接近全熟啦!
嘖嘖...想也知道這樣怎麼會好吃!完全變成了乾巴巴牛排,浪費了一塊好肉!><
水泥房子_019.jpg


aiko的8oz 美國無骨牛小排 $349
牛小排是一種非常安全的肉品,油脂豐富、又香又嫩,一般來說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只要灑上一點胡椒與玫瑰鹽就很棒了!

寫到這裡我才發現,雖說水泥房子是平價牛排,但我們完全沒有用到黑胡椒醬、蘑菇醬耶!
甚至幾乎所有的肉品我都直接入口,連灑鹽灑胡椒都沒有!
要夠好的肉才有辦法什麼都不加就很好吃吧!噗~
水泥房子_021.jpg


KJ的8oz 紐西蘭頂級菲力牛排 $499
老實說,這外表看起來並不討喜!好像很乾的樣子~
但它再一次讓我們吃驚了,油脂少的菲力吃起來居然不乾口,反而是軟得恰到好處
這塊菲力,比我們今年母親節去王X系列花$1,430吃的菲力美味多了!噗!
水泥房子_022.jpg


KJ:這外表哪不討喜?心型的多可愛啊~啾咪!
水泥房子_023.jpg


最後一道是不吃牛的路特點的德國烤豬腳 $399
我們在來之前就上網搜尋過,我跟aiko看到這個豬腳猛流口水~超想吃搭!
果然這天一看到本尊是讓我們心花怒放,才$399就有這麼大的豬腳?也太划算~
水泥房子_024.jpg


而且豬腳上桌後還有專人服務喔~
水泥房子_025.jpg


結果....豬腳居然榮獲本日大冠軍!
豬腳鬼姐姐力讚這豬腳皮烤得恰到好處,脆口但不硬、肉又夠味又香,口感也是恰到好處
而且皮與肉之間薄薄的、黏黏的口感還在,而且豬腳超大,才賣$399!
aiko也直呼這麼大又這麼好吃的豬腳只賣$399真的是太划算了~
雖然我不是豬腳控,但也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說水泥房子的豬腳真的很棒!
水泥房子_026.jpg


就算我們是肉鬼,吃完以上那堆肉也差不多撐炸了...XD
接下來是甜點時間!水泥房子提供的甜點是奶酪or茶凍 2選1
水泥房子_027.jpg


據說奶酪很好吃,但有陣子奶酪吃太多以至於現在再也不敢吃的我,pass!
我反而是喜歡清爽不甜膩的茶凍,飯後吃剛剛好!
水泥房子_028.jpg

 

 

飯後我們一面喝飲料、一面聊是非,一直鬼扯到人家要打烊了才離開,金拍謝! XDD
感謝路特推薦,我們才得知原來通化街不是只有夜市
原來還有一家品質很不錯、CP值又高的平價牛排呢!!
這實在太適合帶我那大胃王熊弟跟大胃王嗶啵表妹來了吃了~
下回二位老師再來台北考試,我帶你們去吃吧!! (熊弟+嗶啵:呸呸~誰還要再來考試?)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  粉絲團 ︿︿

 

延伸閱讀:

大直佳佳牛排~鹹粥、炒飯不吃虛此行!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92186

東區大塊牛排~大安路夜市的平價小吃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913

信義區市府站美食~家家牛排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22147

永吉路30巷美食~坂神炙燒牛排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092135

通化街夜市牛排~虎霸牛排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767119

通化夜市美食~今日壽司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779701

 

 

本篇遊記同時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果凍魚
  • 晚上看豬腳牛排是要逼死誰啦~~~
    吼吼!!!!那個豬腳竟然才399!!!某個在市場內有名的豬腳隨便一顆都要400起跳說!!!
    買過一次後雖然念念不忘但是都狠不下心買第二次= =
  • 這裡的豬腳絕對大勝~

    Anise 於 2013/06/19 18:31 回覆

  • muchael
  • 好漂亮的斷面秀~這價位真的太佛心了!!!
    離我很近阿~上次騎車有經過~找天去吃豬腳XDD

    麥仔推~
  • 豬腳讚!!!
    美福牛排也讚~~

    Anise 於 2013/06/19 18:31 回覆

  • Nancy Li
  • 牛排的色澤真的好美
    豬腳也好棒喔~才399元
    來去定位來去定位囉~
  • 希望你吃得滿意 ^^

    Anise 於 2013/06/19 18:31 回覆

  • almpa
  • 哈哈哈~沒想到豬腳是冠軍耶!!
    不吃牛的我看到斷面秀都覺得好誘人喔~
    還有豬腳~真得太讚了!!
  • 不吃牛沒關係
    可以吃豬!! 豬腳超棒~

    Anise 於 2013/06/19 18:33 回覆

  • 羅傑
  • 又便亦宜又美味
    是肉鬼的天堂 XD
  • 無誤!!!

    Anise 於 2013/06/19 18:33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www.pixnet.net/blog/topic/column/6679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Carrie Ÿang
  • 我最近在找厚切牛排,看到最後一句我笑了啦!!!!
  • Ashlyn
  • 好想吃喔!!!推!!!!!!!
  • 5
  • 多謝食記!水泥房子牛排~10/14 都有 7.3 折團購耶 http://bit.ly/1Hsy8Yp
  • timemini2016
  • 哦!!!!牛排!!!我最喜歡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