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成立了愛吃鬼芸芸粉絲專頁...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羞),點 這裡 加入,謝謝!) **

在整理汗蒸幕照片的時候,意外的看到這張...簡直笑翻我了! XD
他真的不是鬼,根據衣服看來...應該是個大叔!!
( 梨泰院汗蒸幕理面,女生穿的運動服領口有一圈粉紅色,男生的沒有..... )
梨泰院汗蒸幕_026.jpg


梨泰院汗蒸幕(Itaewon Land)
營業電話:88-2-749-5115
營業地址:首爾市龍山區漢南洞732-20


來首爾兩次,共計19天...如果沒有到汗蒸幕朝聖,豈不是被人笑掉大牙!
這回我的生日願望很簡單,就是吃站著吃韓牛、到汗蒸幕體驗!
我的願望,當然要在生日的這天通通實現囉!嘿嘿~
上網找了一下,決定到跟隨金社長的腳步,來到祕密花園的拍攝場地~梨泰院汗蒸幕!
( 雖然市區華麗的汗蒸幕很多,但我就偏偏挑了金社長來過的,哼哼~ )


梨泰院汗蒸幕直接從地鐵梨泰院站下車,3號出口直行
經過加油站後會看到左前方有個7-11...梨泰院汗蒸幕就在7-11對面的好漢坡上啦!
所以奉勸各位不要計劃爬完山或逛街逛到鐵腿再來,不然看到好漢坡可是會哀號的!!
梨泰院汗蒸幕_001.jpg


門面看起來似乎很華麗的梨泰院(Itaewon Land),遠遠的看很氣派
梨泰院汗蒸幕_002.jpg


能想到用城牆宮庭風做為門面招攬客人,也是個不錯的Idea!
梨泰院汗蒸幕_003.jpg


雖然總覺得這家汗蒸幕怪怪的,但在門口看到咱台灣的國旗...就整個放下心來!(<--這哪招?)
梨泰院汗蒸幕_004.jpg


梨泰院的價格似乎不斷的調漲,我看了好幾篇網路上的文章...價格都不同!
但總之我在2013年的3月底,看到的就是這樣的價錢囉~
18:00之前,每人收費是7,000韓圜,如果還想加作以下的服務...就請自行計算!

我仔細研究了一下價目表,想到網路上大家都說千萬別在這裡讓阿珠媽洗頭
因為原本柔軟的頭髮會變得又乾又澀...
於是我就跟會講中文的櫃台先生說:我要+搓澡但不要洗頭髮!
那位先生似乎沒聽過這樣的要求,稍微愣了一下
看了一下價目表是洗髮+搓澡韓圜23,000,他說:那...就+20,000吧!

所以這天姐姐的花費是7,000韓圜,約台幣185元
其實男生也有大叔幫忙搓澡啦!但姐姐很低級,說要有小姐搓澡他才要 =.=
而我則是花了7,000+20,000(搓澡)韓圜,折合台幣約715元
梨泰院汗蒸幕_005.jpg


結完帳店家會給每個人一把鑰匙,不管放鞋子、放衣服,或是吃東西...靠這把鑰匙就對了!
所以這把鑰匙可得好好的掛在手上,千萬別弄丟了!
梨泰院汗蒸幕_006.jpg


就是這把小鑰匙,當你身上脫光光、赤裸裸的時候,只有它可以陪伴著你...
梨泰院汗蒸幕_010.jpg


其實結帳的時候就已經瞄到旁邊的玄彬歐巴,結完帳後立馬衝過來看個仔細
老實說,秘密花園太多年前看的了,對這幾幕一點印象也沒有~ XDD
不過很明顯的可以看得出來,確實是在這裡取景沒錯!
梨泰院汗蒸幕_007.jpg


我是不是該把秘密花園翻出來複習了? =.= 腦海中一片空白...
梨泰院汗蒸幕_008.jpg


發完花癡流完口水後,該放鞋子啦!
一樓結帳櫃檯後方就是鞋櫃,先把鞋子脫在這裡放好再上樓
梨泰院汗蒸幕_009.jpg


鞋櫃好小,這張照片是姐姐拍的!
我穿的馬歇則是歪七扭八的塞在鞋櫃裡面,很難塞~
梨泰院汗蒸幕_011.jpg


在放好鞋子後,我跟姐姐就必須分道揚鑣啦!!
約定好集合時間後,就各自洗澡去了~
梨泰院汗蒸幕_012.jpg


應該是二樓開始會有裸女走來走去,所以還是遮個布比較雅觀啦!噗~
梨泰院汗蒸幕_013.jpg


上到二樓,我看著一群來來去去的裸女,呈現一臉茫然的死觀光客樣
就有阿珠媽跑來指點我該去哪一區放東西
我放完包包脫完衣服,換上汗蒸幕提供給我的運動服後走出來
又被阿珠媽推回去,告訴我nonoonono...示意我要把衣服脫光光! =.=.....
梨泰院汗蒸幕_014.jpg

 

 

對,接下來我就把衣服給全脫了,開始加入那群裸體晃來晃去的女人行列!冏rz
阿珠媽看我很害羞的樣子,叫我拿著毛巾遮著,然後快步的走向淋浴區


呃,說真的.....梨泰院這家汗蒸幕其實不算新,也不算太乾淨
我進到沖澡區後,被阿珠媽A帶去找阿珠媽B
阿珠媽B表示還在服務其他客人,先帶我去沖個澡,等她服務完客人後再來找我
果然我洗完頭髮、洗完澡、跑到SPA區泡了一會兒後,阿珠媽B就來找我了~


阿珠媽B帶我進到一個半開放式的...料理台?
雖然我很不想這麼說,但兩張並在一起的檯子讓我聯想起太平間><
上一個客人剛起身走掉,檯子上其實還留著很多上一位客人的"仙"
阿珠媽B只是用兩勺水稍微沖一下,就示意我躺上去了
應該不是我人太龜毛,但我看了實在覺得有點頭皮發麻........


屏除這些衛生條件之外,我是很喜歡阿珠媽B啦!
胖胖的阿珠媽B有點年紀了(目測50多歲),用條頭巾把捲捲的頭髮給圈起來
只穿內衣褲, 胸部在我臉前晃來晃去 很認真的在幫我搓澡
因為裡面很悶熱(廢話,大家都在洗澡、泡熱水),所以阿珠媽搓得滿頭大汗..很辛苦啊!


阿珠媽會的英文不多,問我:Where are you from?
我:Taiwan!
阿珠媽:Ohoh~Taiwan!! (笑得很燦爛,繼續用力搓)


搓澡還滿有趣的,阿珠媽會用肢體語言一下要我翻正面、一下要我翻背面
搓了很多仙出來之後,還會拉著我的手去摸摸我身上搓下來的仙 
等我發出驚呼聲(到底哪來這麼多仙),阿珠媽就會滿意的笑笑,繼續搓下一個地方~
搓仙、用勺子潑我水、再搓仙、再用勺子潑我水
翻過來又翻過去,翻過來再翻過去,約莫搓了近半小時之後才終於完工


最後阿珠媽滿意的拉著我的手,叫我摸摸我自己的皮膚
果然...覺得皮膚特別滑溜耶!嘿嘿~看我露出滿意的笑容,阿珠媽也很開心的對我笑了
然後示意我再躺下來,要幫洗頭髮!
阿咧!!阿珠媽!我洗過了啦~~~我不要再洗了!!
我連忙搖手跟她說我沒有買洗髮,阿珠媽笑得更歡暢" Taiwan?!Service!!OKOK! "
OK個大頭鬼...我護好的頭髮就因為不好意思拒絕阿珠媽的熱情,又被她免費洗了一次
從台灣來的是很受歡迎嗎?為什麼要幫我免費洗頭?嗚嗚嗚嗚~~


還好洗後沒有大家說的那樣乾澀無比,只是...赤裸裸的讓人搓澡已經很詭異了
又光溜溜的躺在同一個檯子上讓人洗頭,感覺更是無比的不自在~
( 阿珠媽:妳是在不自在什麼?我洗過的裸體女人....比你吃過的飯還多! )


被阿珠媽搓完澡後,覺得全身的角質真的都沒了~好股溜啊!
難怪韓國女人皮膚都這麼好,原來都是搓澡搓出來的啊~(誤)
我也特地到了超市買了阿珠媽用的那款搓澡布回家用,但就是效果不彰!
可見搓澡布雖然重要,但人的技術更加重要!
下回我去韓國,還想再找個阿珠媽幫我搓澡!


一樓櫃檯那位會說中文的先生告訴我們,洗完澡後直接上三樓就可以了!
雖說如此我還是仔細的看了一下樓層簡介,如果要在這裡過夜..應該是要問三樓的櫃台!
不過姐姐這麼龜毛的人,應該是無法在這種地方睡覺...ㄎㄎ!
( 樓層簡介點圖可以放大 )
梨泰院汗蒸幕_015.jpg


我到了三樓的桑拿室的時候,沒有搓澡的姐姐早就晾在那邊等啦!
測試新手機拍照功能,結果第一張失敗!姐姐的手不知道在抖什麼鬼...是吃太飽嗎?
梨泰院汗蒸幕_016.jpg


終於清楚了!可是姐姐你在看哪啊??
這就是在韓劇中常見的汗蒸幕啦!我終於來了~ahahhaa!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汗蒸幕,是看到韓劇裡的小情侶們跑來汗蒸幕"睡覺",據說約會很省錢 =.=
後來陸陸續續又在各個韓劇中看到汗蒸幕,這下....我總算也是來到汗蒸幕朝聖囉!
梨泰院汗蒸幕_017.jpg


據說來到汗蒸幕,洗完澡一定要吃煙燻蛋跟甜米釀!
所以我們不能免俗的,也入境隨俗來一下,一杯甜米釀、兩顆蛋要價韓圜3,800(約台幣101元)
梨泰院汗蒸幕_018.jpg


大家都把食物帶進睡覺的地方吃,好妙!我們看了看於是如法泡製~
甜米釀喝起來像是爆甜的薏米水,又濃稠又甜,感覺熱量很高!
梨泰院汗蒸幕_019.jpg


這煙燻蛋很有味道,其實不需要沾胡椒鹽啦!
雖然還挺飽的,但洗完澡來一下好像還滿有fu的,嘿嘿~
梨泰院汗蒸幕_020.jpg


大韓民族真的很奇妙,喜歡睡覺給大家看...XD
梨泰院汗蒸幕_021.jpg


還可以睡在假山旁邊,感覺比較隱密(什麼鬼?)
梨泰院汗蒸幕_022.jpg


大通舖旁邊有各式各樣的烤箱,溫度跟功能外面都有寫!
不過我一向不愛這種進去會很熱又很悶的烤箱,所以拍拍照就好,沒有打算認真使用它
梨泰院汗蒸幕_023.jpg

梨泰院汗蒸幕_024.jpg

梨泰院汗蒸幕_025.jpg


昨晚整理照片的時候先被嚇了一跳,以為見鬼了~
再仔細一看,原來是個貼面膜的大叔...XDD
居然從ICE ROOM後面走過去,你是想嚇唬誰呀!><
梨泰院汗蒸幕_026.jpg


因為我才洗完澡,不想進去很熱的烤箱流汗
所以吃苦耐勞的姐姐就一個個爬進去拍照 XDD
梨泰院汗蒸幕_027.jpg

梨泰院汗蒸幕_028.jpg

梨泰院汗蒸幕_029.jpg


這個是最熱的烤箱,姐姐還叫我幫他拍照....這樣蹲在裡面是練蛤蟆功嗎??
梨泰院汗蒸幕_030.jpg


既然我不願意進烤箱,只好進冷凍庫了! XD
梨泰院汗蒸幕_031.jpg


穿運動服進冷凍庫真是冷死老娘我....
梨泰院汗蒸幕_032.jpg


爬出冷凍庫後,看到這兒還有按摩椅耶!不過似乎是要投幣的~
梨泰院汗蒸幕_033.jpg


我們畢竟不是韓國人,還真的沒辦法躺在這裡就睡到打呼...
於是我跟姐姐再轉身拍一張照,就離開汗蒸幕啦!
梨泰院汗蒸幕_034.jpg


三樓還有用餐區!肚餓的話可以來吃個飯,有泡麵乾糧什麼的...
梨泰院汗蒸幕_035.jpg


當然也有熱食區,通通是韓文看不懂...:D
梨泰院汗蒸幕_036.jpg

 

今年的生日過得還不錯,有吃到站著吃韓牛也有體驗到汗蒸幕,嘿嘿~
不過,我覺得這家梨泰院實在不需要特地來(除非妳是為了金社長)
因為鬧區其實有不少漂亮又乾淨的汗蒸幕
相較之下...梨泰院似乎遠了點、舊了點,不乾淨了點...(<--不要告我) XDD


首爾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首爾美食旅遊總整理 (2013.9.6更新)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5882259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3首爾自助旅行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用手機掃瞄OR code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也可以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mi韓
  • 一開始看照片就覺得這裡很眼熟
    細看文字原來真的是拍片過的= ="
    我還在認真想說,奇怪...我去韓國的時候有來過這邊嗎XD
  • almpa
  • 哈哈哈哈~被當成鬼的大叔好可憐喔XDDD
    我之前是去明洞的汗蒸幕.食尚玩家莎莎有介紹過,沒這兒那麼古色古香的樣子~
    也是被翻來覆去搓得死去活來又進烤箱烤....XDDD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