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成立了愛吃鬼芸芸粉絲專頁...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羞),點 這裡 加入,謝謝!) **

這天跟吃素的神秘友人約吃晚餐,原本是想去舒果的!
但舒果生意好得驚人,不管哪一家店都沒位子(攤手),只好約在東區樂樂啦!
哪知道我都衝進樂樂坐穩了、照片都拍了、水也喝了,神秘友人忽然打來~
說他要想去忠孝敦化那裡的一家什麼貓的店吃飯!
什麼叫做什麼貓的店?(翻桌)店名也不知道、在哪也不知道,一問三不知卻仍堅持要去..
我只好摸摸鼻子跟樂樂的店員道歉,很害羞的走出樂樂~

什麼貓的店,搞半天是達洋屋 (Dayan Cafe)....真是! =.=...
達洋屋_024.jpg


達洋屋 Dayan Cafe

營業電話:(02)2779-0083
營業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5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周一休

這隻日本來的貓~達洋可是大有來頭 (不認識達洋?請點 這裡 )
第一次會注意到達洋,是因為被它週邊商品昂貴價格的給嚇壞 XD
日前雖知道東區開了一家達洋屋,但因為我一向對這類 "吃氣氛" 的店並沒有太大興趣
所以一直沒有踏進來過,既然那位有著少女心的神秘友人喜歡這種風格的店
我這個很man的女人只好陪著少女心的男人,到達洋屋試試看啦!(這世界是怎麼了...=.=)
達洋屋_001.jpg


遠遠就看到DAYAN 站在那兒呢!(揮手)
達洋屋_002.jpg


這隻DAYAN做得好立體,忍不住靠近牠再三端倪
我想李小昱看到應該會尖叫吧! (笑)
達洋屋_003.jpg


雖然小院子裡放一個DAYAN泡麵碗與菜單有點突兀,還是來拍一下 =.=.. 
達洋屋_004.jpg


一樓販售DAYAN的週邊精品,因為不給拍照所以作罷 (台灣的價格真的很驚人...)
直接上二樓用餐吧!從樓梯間開始就進入了瓦奇菲爾德的國度了!
達洋屋_005.jpg


轉身也可以看到樓梯底也同樣有DAYAN在門後喔!
達洋屋_006.jpg


哪個女孩兒能抗拒坐在彷彿瓦奇菲爾德的國度的咖啡廳裡?
所以我旁邊那位有少女心的先生,險得格外雀躍...相較之下我淡定多了(是的,我是大叔...)
達洋屋_007.jpg


這天達洋屋 (Dayan Cafe)的客人並不多,在東區倒是滿罕見的
對面的屯京拉麵可是快九點還在大排長龍耶~ Q_Q
達洋屋_008.jpg


喔!是MARCY!路中間居然擺了個大大的MARCY,太逗了!
達洋屋_009.jpg


還有比較隱密的包廂區喔!
達洋屋_011.jpg


不怕熱的也可以坐戶外啦!看來這幾個位子是吸菸區~
達洋屋_012.jpg


店內有許多達洋貓週邊的繪畫、繪本,足以讓少女們拍照拍瘋、流連忘返!
達洋屋_010.jpg


趁那位少女心先生還在拍照的同時,我已經在研究菜單了 XD (我果然擁有男人魂無誤)
達洋屋_013.jpg


達洋屋 (Dayan Cafe)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除了沙拉、三明治、主餐類之外,也有全天候供應的早午餐(但沒含飲料還滿詭異的)
加價$100元可以任選飲料一杯、加價$180可以任選飲料與本日甜點
我問了一下本日甜點是什麼,服務人員說:不一定耶!隨機出!
很好,就是因為這個"隨機",我打消了點甜點的念頭,我不喜歡這樣的不確定性
萬一送上來的甜點是我不愛或是不敢吃的口味怎麼辦? =.=...
達洋屋_014.jpg


所以最後我們兩個都決定加價$100多一杯飲料就好!
飲料單如下,一樣點圖可以放大....
達洋屋_015.jpg


不過,老實說...這裡的甜點看起來頗厲害!(點下圖可以放大)
但既然不能挑口味,就無緣囉! (遠目)
達洋屋_016.jpg


點完餐後東張西望發現,牆上有貓的圖案耶!
達洋屋_017.jpg


桌上也有!可惜有點"掉漆",看起來斑駁不堪啊!
達洋屋_018.jpg


這天熱爆了,我又從大安路、市民大道的樂樂飆往統領後面...
所以忍不住點了杯看起來最最消暑的莓果優格雪露,而且餐前上!
well...這杯看起來應該是要味道很濃的,照理說是又酸又甜
不過讓我有點失望的是,喝起來真的很淡啊....(遠目)
不過拿來消暑用是很夠力的,讓我一下就降溫了!!
達洋屋_019.jpg


果然少女在大熱天還是得喝熱的,所以點了杯熱拿鐵!!
不只熱拿鐵是用DAYAN的馬克杯,奶泡上還用巧克力粉灑上假掰的貓腳印,超可愛的啦~
達洋屋_020.jpg


喝了一會而飲料之後,主餐就來啦~
我點的培根蒜辣橄欖油直麵 $250,內容物包括主餐義大利麵與水果
達洋屋_021.jpg


這麵其實只有蒜沒有辣,雖然很香但是鹹度還滿超過的...
如果鹽巴少放一半、辣椒多放兩倍,我相信會更美味!!
原本看那份了少少的還擔心吃不飽,不過以一個正常女生的份量還說...沒問題的!
不過呢,男性同胞們吃完回家可能還要吃泡麵囉!嘿嘿~ (麵上面那個是...XD)
達洋屋_022.jpg

水果上淋了點優格,吃起來更加清爽...還不賴!
達洋屋_023.jpg


少女心先生點的西班牙蛋餅早午餐 $280
怎麼看起來這麼豐盛!有肉有蛋有麵包,還有沙拉跟水果!早知道我應該叫這個...吼!
達洋屋_024.jpg


 連放刀叉都要放在貓身上,這是怎麼一回事兒?會不會太假掰啊?XD
達洋屋_025.jpg


吐司上也有!哈哈~好樣的,難怪小女孩們都很愛這家店啊!
達洋屋_026.jpg


西班牙蛋餅裡面是滿滿的蔬菜丁與起司,目測蛋可能有2-3顆...(膽固醇、膽固醇...)
是還滿好吃的啦,不過一次吃這麼多蛋就有點太罪過...
(年輕人:妳這歐巴桑...開口閉口太鹹、膽固醇、蛋太多,是怎樣!!!)
達洋屋_027.jpg



少女心先生大概是聽到我說沙拉上頭紅紅的是培根而嚇到
嚇到整盆沙拉都沒吃,罪過罪過,都是我不好!早知道不要跟他說~ XDD
達洋屋_028.jpg


我的義大利麵吃完後,還露出Dayan的臉,我笑了!XD
達洋屋_029.jpg


達洋屋 (Dayan Cafe)是個很適合喜歡達洋的少女們來用餐的小店
雖然覺淂店內有些地方不夠精緻,但價位也不算太高
如果假日沒有時間限制的話,倒不失為一個還不錯的聊天場所!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  粉絲團 ︿︿

 

延伸閱讀:

市府站美食~薄多義 BITE 2 EAT 義式手工披薩 (市府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066137

caldo cafe -三明治、咖啡頗具水準的東區咖啡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709668

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東區有3號店囉!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841588

東區慵懶小咖啡廳~Costumice Cafe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434011

Ms. Bubble cafe,家一般溫暖的好店,輕食、咖啡、甜點很厲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479110

方糖咖啡館~香蕉巧克力鍋餅蛋糕大驚艷!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234076

士林捷運站美食~有幸福 Cafe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62275

台北車站美食~市集 Market Place,平價舒適聚餐好地點!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485061

台北車站美食~市集 Market Place(再訪)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745233

民生社區咖啡館~左先生咖啡Dousun Cafe,甜點超美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682069

 

 

本篇遊記同時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果凍魚
  • 放在喵喵上的餐具會不會太過分啊!!!!!
  • 我也覺得太假掰..XD

    Anise 於 2013/06/08 19:07 回覆

  • 兩光煮婦Eva
  • 吐司上的貓咪真可愛
  • 不能同意妳更多!!:D

    Anise 於 2013/06/08 19: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