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成立了愛吃鬼芸芸粉絲專頁...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羞),點 這裡 加入,謝謝!) **

話說我們在弘大附近閒晃...一直想找到傳說中的畢卡索街!
但看著旅遊書上的地圖,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畢卡索街在哪~
無奈的我們,打算沿著街道慢慢的散步去水上站,再搭捷運去黎泰院站找汗蒸幕
沒想到在快到水上站的時候,我們被一家人很多的炸物小攤給吸引了!
就這樣...跟著在地人混在一起,吃了在地的炸物小攤삭 ! :D
02弘大炸物小吃029.jpg

 


삭 炸物

營業地址:79 Dongmak-ro (310-13 Sangsu-dong)Mapo-gu, Seoul, 韓國

聽說弘大附近有很多攤販好逛,但這天不知怎的...開店的人很少!
莫非因為弘大是夜店區....所以這些攤販晚上才會開嗎?
01弘大畢卡索街011.jpg

 


我跟姐姐只好憑著印象,胡亂找起了畢卡索街來!
應該是沒有找到所謂的畢卡索街啦...不過附近真的有不少壁畫...
這間疑似公廁的門口就滿是塗鴉,但我們看不出所以然來... :P
01弘大畢卡索街013.jpg


well..連公園的溜滑梯都沒有幸免於難!
白天的弘大週圍人潮不多,還有歐巴桑們坐在公園裡面閒聊~
01弘大畢卡索街012.jpg


老實說,街上很多塗鴉看起來一點都不藝術...根本覺得是鬼畫符!
01弘大畢卡索街014.jpg


姐姐看著地圖,指著這條"疑似"畢卡索街的街道,說:應該是這裡吧...
於是我們就走進去瞧瞧啦!雖然不確定它是不是畢卡索街...
但是,這條巷子裡面真的有不少壁畫呢!!
01弘大畢卡索街015.jpg

01弘大畢卡索街021.jpg


這個...........=.=............ 一開始就看到令人不舒服的畫面....
01弘大畢卡索街016.jpg


忽然覺得我韓劇看太少了,因為就算看到壁畫,也不知道這些是在畫什麼...Q_Q
來個韓劇迷解答啊啊啊,這些壁畫無疑是對牛彈琴!!
01弘大畢卡索街017.jpg

01弘大畢卡索街019.jpg


連車庫旁邊都有壁畫耶!(但這三位是誰啊?? XDD)
01弘大畢卡索街018.jpg


這是...變形金剛?
01弘大畢卡索街020.jpg


看完了一頭霧水的畢卡索街之後(真的是畢卡索街嗎?),我們走出來大馬路上
一出來就看到這棟長的很囂張的建築(笑),這棟應該算是弘大附近很著名的一棟建築了吧!
翻了翻豬V的書,原來這棟樓叫做"想像庭園",遠看像朵盛開的花(呃?有嗎?)
據說裡面販售的,是一些看了貴到會讓人倒吸一口氣的設計商品
我跟姐姐討論一下還是決定....離開弘大吧,直接去汗蒸幕比較實際!XD
01弘大畢卡索街022.jpg


離開弘大前往水上站的路上,會先經過傳說中的停車場街!
兩旁有不少餐廳、也有一些店可以逛~
真的很熱鬧,而且有不少看起來很有特色的店家喔!
其中著名的姜虎東678也在這條街上 :D (延伸閱讀:首爾美食~姜虎東678(弘大店)
01弘大畢卡索街023.jpg

01弘大畢卡索街024.jpg

01弘大畢卡索街025.jpg

01弘大畢卡索街026.jpg

01弘大畢卡索街027.jpg


我們快到上水站的時候,被一家路邊的小店給吸引!
下午時分,這家店的客人居然絡繹不絕,到底是賣什麼的?(我們趁人潮散去才拍店門照)
02弘大炸物小吃011.jpg


看不懂韓文的我們,在韓國是文盲無誤!
店門口雖然寫著大大的「삭」,但....我們看不懂啊!哈~~
後來問了住首爾的雪莉姐姐才知道,這個字用在這裡應該是個狀聲詞,就是很脆的意思!
應該的,應該的!炸物店的店名取這個字完全是應該的!!
02弘大炸物小吃012.jpg


因為這家「삭」沒有地址,所以我直接拍隔壁教堂的地址給大家看 (....應該是教堂吧?)
總之,找得到這裡就找得到「삭」囉!嘿嘿~
02弘大炸物小吃013.jpg


在google地圖輸入79 Dongmak-ro Seoul,打開街景,真的有看到「삭」這家店!
看來這家店應該開業好幾年了喔,嘿嘿~
02弘大炸物小吃014.jpg


話說在這裡我們磨蹭了好久,忙著炸東西的老闆不會英文,我也不會韓文
我很想點但是不知道該從何點起,因為....不知道這些炸物裡面到底藏了哪些玩意兒~
02弘大炸物小吃015.jpg


唉喔唉喔,眼睜睜的看著五六七八種炸物,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真的很痛苦!
02弘大炸物小吃016.jpg


這個....長得很炸茄子?
02弘大炸物小吃017.jpg


這...難道是可樂餅跟海苔捲?
02弘大炸物小吃018.jpg


炸魚排???
02弘大炸物小吃019.jpg


沮喪的我看不懂炸物,只好看看旁邊的食物~
嗯!果然這兒也有國民小吃....辣炒年糕!
02弘大炸物小吃020.jpg


還有黑輪、魚板!這些都是很常見的韓國路邊小吃....
02弘大炸物小吃021.jpg


不管炸物裡面包的是什麼,也不管我肚子明明還飽著,就是硬要點啦!!><
所以我伸手把菜單給拿了過來,雖然看不懂...........噗!
「삭」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但真的是幸好遇到好心腸的路人,雖然不通英文,但很熱心的告訴我哪一個炸物是哪一格...
( 真的很謝謝這位路人啦!但其實我直接用手指頭指炸物就可以了...我拿菜單只是想拍照... )
02弘大炸物小吃022.jpg


幾乎所有人都是外帶的,看來放學/下班後買個小炸物邊走邊吃這個習慣,跟台灣很像!
但我跟姐姐為了要拍照,想想還是坐進店裡好了~
02弘大炸物小吃023.jpg


雖然我跟姐姐中午吃了站著吃韓牛、而且剛吃完POLY CAFE下午茶....(羞)
( 延伸閱讀:首爾美食~新村延南站著吃烤韓牛)
( 延伸閱讀:首爾美食~弘大 POLY CAFE )


其實我每一種炸物都想吃,因為真的很好奇裡面包的是什麼...><
但礙於這天已經吃太多,只好忍痛的點了三樣意思意思~下次要來一條龍!(咦?)
點完後要稍微等一下,炸物還得稍微回鍋加溫一下~
就先拍拍桌上的佐料唄!!不過...其實隨炸物也會上來一盤沾醬,所以這區我們完全沒用到!
02弘大炸物小吃024.jpg


我選了很像炸茄子的炸物、還有一條黑黑的炸物(這形容好怪),外加一個圓圓扁扁的炸物!
( 眾人:................妳這寫法真是太不負責、太不專業了!逼逼~ )
02弘大炸物小吃025.jpg


韓國真的是個很愛使用剪刀與夾子的民族....
我們不過是在小吃店吃3個3,000韓圜(折合台幣79元)的炸物而已,一樣獲得夾子與剪刀!
02弘大炸物小吃028.jpg


三種食物的斷面秀
結果,遺憾的是....我們幾乎吃不出其中兩種的差異~哈哈!雖然這三種炸物味道都還不錯~
02弘大炸物小吃029.jpg


這款炸物比較好分辨,是海苔包著冬粉,再裹粉炸....
海苔的腥(海)味比較重,冬粉的調味比較淡,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
02弘大炸物小吃030.jpg


相較之下這個原本我以為是炸茄子的食物我覺得比較好吃
其實它是青椒包著類似豆腐(豆渣)與蔬菜,然後裹粉炸~
味道跟口感都頗有層次,沾點醬還不錯吃!是個稱職的下午茶!
02弘大炸物小吃031.jpg


圓扁型的炸物內容物與茄子型頗像,但少了青椒、多了起司!
02弘大炸物小吃032.jpg


好樣的!一個才台幣30元~有必要起司這麼多嗎?噗!這款也好吃~
02弘大炸物小吃033.jpg


吃飽喝足後,不忘拍一下「삭」門口的公車站牌給各位看,雖然我自己看不懂!哇哈哈~
  (趕快逃走省得被毆,超不負責任的啊!!XDD)
02弘大炸物小吃034.jpg


從「삭」走到地鐵上水站1號出口,不需要一分鐘的時間!真的很近!
02弘大炸物小吃035.jpg

 

接下來,我們就準備去梨泰院站,來個汗蒸幕初體驗囉!嘿嘿~

 

延伸閱讀:

導讀:首爾自助旅行行程一覽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542529

wifi分享器每天189起(請輸入經銷商代碼anise)
https://goo.gl/WFnO0z

 

首爾必買

首爾明洞必逛~藥妝店、WHO.A.U、SPAO、H&M、8IGHT SECONDS、屈臣氏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45777

韓國首爾必買~化妝品、保養品、零食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48037

首爾住宿

首爾住宿~東大門 Western CO-OP 

首爾民宿~新設洞站TOMOhouse

首爾住宿~金色森林公寓(GOLDEN FOREST)

首爾美食-東大門

首爾美食~東大門站twotwo炸雞

首爾美食~陳玉華一隻雞

首爾美食~橋村炸雞(kyo chon),傳說中不吃不可之韓國美食

首爾美食~方便的Issac,早餐、下午茶好選擇(東大門店、梨大店)

首爾美食-明洞、南大門

首爾美食~明洞小吃,烤雞串、整顆蛋的雞蛋糕、什錦串、烤魷魚烤章魚

首爾美食~Krispy Kreme 傳說中非吃不可甜甜圈(明洞店、金浦機場店)

首爾美食~Onedang馬鈴薯排骨鍋明洞店,我的愛

首爾美食~明洞餃子

首爾美食~明洞站6號出口小吃,辣炒年糕、血腸

首爾美食~明洞PARIS BAGUETTE

首爾美食~忠武紫菜包飯(충무김밥)

首爾美食~南大門韓牛村@會賢站

首爾美食~卡梅谷( 왕만두) 南大門傳統手工包子

首爾美食~南大門順天屋王豬腳(舜天王豬腳) 순천왕족발

首爾美食~韓國之家(Korea House)大啖宮廷料理

首爾美食-梨大、新村、弘大

首爾美食~新村站著吃烤韓牛

首爾美食~新村站春川家雞排

首爾美食~新村站八色五花肉

首爾美食~新村站神仙雪濃湯

首爾美食~新村站姜虎東屠夫

首爾美食~梨大火飯

首爾美食~元祖奶奶菜包肉(梨大店)

首爾美食~姜虎東678(弘大店)

首爾美食~弘大 POLY CAFE

首爾美食-三清洞、仁寺洞、鍾路區

首爾美食~安國站起司年糕鍋

首爾美食~MMMG Cafe,充滿設計感的咖啡小店

首爾美食~惠化站 BBQ Chicken & Beer

首爾美食~惠化站排隊起司年糕Pizza店-石頭大叔

首爾美食~土俗村蔘雞湯

首爾美食~三清洞首爾第二美味的店

首爾美食~三清洞BEANSBINS,傳說中美味的鬆餅!

首爾美食~仁寺洞鳳雛燉雞

首爾美食~傳統茶屋 仁寺洞茶坊 (인사동찻집)

首爾美食~仁寺洞 雪綠茶O'sulloc Tea House


首爾美食-其他

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

首爾美食~吸住嘴唇活章魚、活帝王蟹之鷺梁津海產市場

LOTTE MALL金浦機場店~손수手作料理

首爾景點

首爾景點~安國站旁郵征總局,韓國第一個郵局!(外加安國站星巴克)

首爾景點~北村八景,首爾最大的韓屋集散地

首爾景點~絕美的梨花大學雪景

2013汝矣島櫻花~賞櫻只賞到花苞!(拍攝日期:2013.4.4)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3首爾自助旅行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雪倫情報局
  • 路邊不期而遇的炸物小店也能遇到熱心的朋友,人美果然好處多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