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豐掌櫃《超級吸金王》活動賽況排行及得獎名單[公告] 即日起,MIB也能變購物金囉![公告] 豐掌櫃《最佳銷售王》賽況排行 (6/15 得獎名單公佈)[公告] 痞客邦 PIXNET MIB(MONEY IN BLOG)部落格廣告分潤計劃申請流程調整[公告] 2015年度農曆春節期間服務公告


其實最近真的是太忙太忙,收到芙洛麗飯店邀約的時候,原本想拋在腦後的...
但看到熊喵發的文章,又搞得我心癢難耐....吼!這飯店也太美了吧!><
芙洛麗的Fancy迷戀客房看起來真是太漂亮了啦!!我也好想住!想去裡面好好放鬆~
於是硬瞧了一個我跟姐姐都可以的時間,直奔新竹去了!
這次什麼都不想做...哪裡都不想去,只想賴在飯店裡面好好的休息啦!哇哈哈~
芙洛麗_012.jpg


Fleur Lis 芙洛麗大飯店

營業電話:(03)623-8899
營業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族路69號
官方網址:http://www.fleurlis.com.tw/


芙洛麗大飯店肯定是個很新的飯店,因為google地圖上是一片空地!haha~
芙洛麗_001.jpg


一進門就看到天花板挑得超高、超寬廣的接待大廳,新竹果然就是不一樣啊啊啊~
芙洛麗_002.jpg


讓旅客休息的沙發頗具設計感,看起來很好睡的樣子 (喂)
芙洛麗_003.jpg


一樓的酒吧OCEAN BAR是晚上要來喝酒的地方,得牢牢記住 (筆記ing)
芙洛麗_004.jpg


芙洛麗大飯店為全國唯一結合婚紗、攝影、婚宴、餐飲與住宿的幸福概念飯店
所以在芙洛麗大飯店裡面會覺得...哇嗚,到處都好浪漫啊!
芙洛麗_006.jpg


是不是?連個餐桌都要這麼夢幻....
芙洛麗_007.jpg


眼尖的姐姐發現另外一邊還有個麵包坊耶!而且可以內用,也有販售咖啡!
嘴饞的我們就買了麵包回房當下午茶了,還滿好吃的欸~嘿嘿!
芙洛麗_008.jpg


拿著check in後拿到的房卡、早餐券、飲料券,準備上樓好好休息囉~
芙洛麗_009.jpg


果然在走道上感受到全新裝潢...因為,新裝潢的味道都還在呀!哈~
芙洛麗果然是一家很新的飯店呢!
芙洛麗_010.jpg


我們這晚被安排在727號房
芙洛麗_011.jpg


有我非常喜歡的大片落地玻璃,還有超大的床!
芙洛麗_012.jpg


興奮的到窗戶旁一看,咦!!窗外的那個建築...不正是芙洛麗禮堂嗎? XD
立馬決定等等要下去瞧瞧,嘿嘿~ (p.s 芙洛麗禮堂跟東方軒同一層樓,在5樓)
芙洛麗_013.jpg


由落地窗往內拍...是的!被大家發現了~~浴室是透明的啊啊啊啊啊!!
放心放心,當然有簾子啦!噗~不然洗澡豈不是被看光光了!
芙洛麗_014.jpg


拉上窗簾會發現,房間裡的氣氛好溫暖啊~跟充滿自然光的感覺又完全不同了!
床舖上還有投射出來的花朵圖案,好浪漫啊!齁齁~
芙洛麗_015.jpg


這個床頭燈是為我設計的嗎?A?那我要帶走囉~科科!!(是的,我就是A小姐!) <--發作了
芙洛麗_016.jpg


窩在窗邊、懶在沙發上、翹著腳看電視也是種難得的享受!
芙洛麗_017.jpg


拉開窗簾,繼續看看房內還有什麼好玩的吧!
我超喜歡放內的辦公桌,網路、電源、檯燈一應俱全,相當便利~
這天晚上我跟姐姐就兩個人並肩坐在這兒,一人一台電腦上網打混..多悠哉!
芙洛麗_018.jpg


再來瞧瞧洗手間
洗手台旁有個發光的圓形化妝鏡,很吸睛!
芙洛麗_019.jpg


芙洛麗飯店使用的是免治馬桶,讓上廁所也可以很享受!
芙洛麗_021.jpg


備品使用歐舒丹...太令人開心了!(轉圈圈)
芙洛麗_020.jpg


玻璃隔間讓浴室空間看起來更大,在浴缸裡直接看到對面鄰居好害羞~噗!
芙洛麗_022.jpg


看到天花板上的花灑我忍不住瞪大眼睛,這會不會太可愛!!
我忍不住把姐姐抓進浴室,指著這個花灑說:換房子的時候我要裝這個花灑!!
芙洛麗_023.jpg


這天晚上,我就拿著麻老闆捐贈的牛奶沐浴粉、同事捐贈的眼膜跟面膜
躺在舒適的浴缸裡,好好的放鬆一下最近緊繃的情緒!呼~
芙洛麗_025.jpg


順便拿防水手機進來一起洗個澡 XDD  ( 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芙洛麗_026.jpg


芙洛麗就連茶水區都讓我流連很久!
芙洛麗_027.jpg


是的!我看上這個KENWOOD的熱水壺啊啊啊~好優雅、好漂亮喔!!
裡面居然還有濾網可以直接泡茶,酷啊!!!
但我上網查了一下價格後就死心了,好貴喔!><
芙洛麗_028.jpg


茶水區提供的是UCC的咖啡包與芙洛麗牌的茶包
芙洛麗_029.jpg


小冰箱裡還有兩罐礦泉水,連同上方總共四罐,很夠我們兩個水牛喝!
芙洛麗_030.jpg


大大的衣櫃裡頭有著浴袍、拖鞋與保險箱!感覺可以放得下很多很多東西~
芙洛麗_031.jpg


姐姐在外頭還驚喜的發現,電視可以轉欸!這麼說來...泡澡也可以看電視囉!哈哈~
芙洛麗_032.jpg


看完房間後,我們就趕緊前往剛剛從窗戶往下看到的芙洛麗禮堂!
這也難怪熊喵一住完芙洛麗,立馬決定來這兒拍婚紗...這裡真的是太夢幻啦~
芙洛麗_033.jpg


藍天、白雲、玻璃教堂、花朵水池...多浪漫啊!!
芙洛麗_034.jpg


一面拍著教堂,一面忍不住想著熊喵的婚紗,嘿嘿嘿嘿~期待期待!
芙洛麗_035.jpg


整個反光很難拍,但不管!硬要拍一下教堂裡面~超美的啊!
芙洛麗_036.jpg


連椅子都是透明的,還綁著淺紫色的緞帶....哪個女孩兒能抗拒這麼美的教堂?
芙洛麗_037.jpg


從教堂門口往外拍一張,盡頭處就是烤鴨跟韭菜餃超美味的東方軒喔!
芙洛麗_038.jpg


連教堂旁邊的植物都長的這麼的優雅,這兒真是太美啦!
芙洛麗_039.jpg

 

心滿意足的參觀完芙洛麗飯店的五樓,我們才回到房間繼續慵懶吹冷氣、看電視
剛上網查了一下,5/1-8/31Fancy迷戀客房國人優惠專案是3,980+10% (含早餐)
以這樣的空間及品質來說,個人是覺得還滿物有所值的啦!! ^^

 

新竹住宿延伸閱讀: 

The One南園人文休閒客棧~中國風的優雅山中園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278864

新竹六星集Me2 Villa,彷彿置身峇里島!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780834

新竹六星集me2-villa,超奢華烏布房按摩SPA、唱歌歡樂一整夜!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822514

新竹薇閣體驗行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629

 

 

, , ,

Posted by Anise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4)

Post Comment
  • 愛伯特
  • 好美的飯店阿~
  • 我也覺得!!!
    食物也很棒~

    Anise replied in 2013/05/22 13:20

  • Sherry
  • 上周末才剛去用餐,可惜沒去看教堂,惋耳~~~

  • 你在幾樓用餐啊?
    怎會沒看到哩?

    Anise replied in 2013/05/22 13:19

  • aiko
  • 我星期五也要去看看也是我的A台燈><
    感謝一鞠躬~~~喔耶!
  • 要真感謝
    那幫我A一個回來
    ㄎㄎ

    Anise replied in 2013/05/22 13:14

  • jesi
  • 教堂可以連到韭菜餃也算得上一絕了
    四星酒店級教堂前水池是游泳池嗎
    台灣有泳池的四星酒店灰熊少
    難怪馬總統要到處建泳池
    口連....口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