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公告] 部落格「快捷功能BAR」改版介紹[公告] 痞客邦「快捷功能BAR」6月4日改版通知


胖胖顰說...士林捷運站旁開了一家很棒的店!一定要推薦給我~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士林站是我很少涉略的地方(老實說也不是很遠)
難得有這次的試吃機會,就挑個舒適的放假日...
三五好友一起來享受享受悠閒寧假的週末午后吧!^^
有幸福Cafe_032.jpg


有幸福Cafe

營業電話:(02)2882-1521
營業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21號1樓(近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21:00 週一公休 
官方網址:http://happinesscafe.com.tw/

有幸福Cafe雖然距離捷運站很近,但有點小隱密!
從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後,會看到相機王旁邊有個小樓梯往下~
別懷疑,從這支樓梯走下去就對了!!


一下樓梯就會看到指示標誌,跟著走就會看到有幸福Cafe囉! 
有幸福Cafe_001.jpg


招牌掛著大大的Caf'e,但是沒看到"有幸福"三個字?!
有幸福Cafe_002.jpg


仔細一看,原來在底下呀~好低調!
有幸福Cafe_003.jpg


戶外還有三個小小座位的等候區(吸菸區?),楊光明媚的春天下午..坐在這兒真享受!
有幸福Cafe_004.jpg


飢腸轆轆的我們,迫不及待的推開門準備暴食啦!嘿嘿~
一推開門就看到一面展示牆...放著杯子耶?!
有幸福Cafe_005.jpg


仔細一看,哇!好美啊~有孔雀杯、金魚杯,個個細膩精緻,讓人讚嘆不已啊!
還有栩栩如生的公雞、母雞!這面牆看得出來是店家的寶貝喔~呵呵!
有幸福Cafe_006.jpg


進門的右邊則是一面巨大的咖啡牆
有幸福Cafe_007.jpg


其中一張照片吸引了我的注意,婚紗耶!
原來在有幸福的招牌前拍婚紗別有一番意義,很適合的說~哈!
欸,那個...變態,菜菜,妳們要不要考慮來這裡拍婚紗啊?哈哈!
有幸福Cafe_008.jpg


剛過完用餐時間,店內還有1、2桌空位~空間頗寬敞...一點兒也不擁擠呢!
原來在士林站旁的小巷弄裡,藏了這麼一家別有洞天的溫暖咖啡廳啊!!
有幸福Cafe_009.jpg


幾乎人人桌上都有蜜糖吐司耶!齁齁~等等飯後一定要追加一個!(流口水ing)
有幸福Cafe_010.jpg


窗邊這桌據說是店內的王位,常是一位難求啊!
我們趁著傍晚客人換桌的空檔,趕緊衝過去拍照,機會難得~
有幸福Cafe_011.jpg


姐姐洗完手出來,說洗手間挺可愛...叫我去拍拍照!呃....好吧!
有幸福Cafe_013.jpg


哈哈,兩間洗手間色調不同,一樣有跳著芭蕾舞的可愛女孩兒...
果真是活潑又逗趣的洗手間耶!噗~
有幸福Cafe_014.jpg


還沒進食的我們,看到牆上的今日套餐某吞口水~肚餓啊!
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我每一種都想吃!!!
套餐價格包含主菜、高纖沙拉、附菜、湯、飯、甜點、飲料,價格還挺實惠的~
有幸福Cafe_015.jpg

 
本日例湯是南瓜濃湯,香甜的南瓜滋味原本就討喜
再加入QQ口感的杏鮑菇,讓湯更具變化,我們都很喜歡呢~真是健康又美味的好湯呀!
有幸福Cafe_016.jpg


北鼻哥這天點的套餐是迷人牛小排 $288
看到這名稱我笑了,會不會太直接啊?!是有多迷人啊?噗~
有幸福Cafe_017.jpg


看到滿滿的黑胡椒醬,原本以為它會是又辣又鹹,沒想到...調味頗清淡耶!
牛肉滿嫩口,吃起來居然比看起來清爽無負擔,神奇啊神奇!
有幸福Cafe_018.jpg


本日小菜與沙拉,不油不膩的搭配,感覺很適合現代人的飲食習慣啊~
尤其脆脆的木耳更是我的愛,高纖營養熱量又低,好物啊好物!
有幸福Cafe_019.jpg


小魚選的主廚紹興燉肉 $288
這個套餐一端上來引起我們的驚呼,鍋子好~~可~~愛~~啊!!!
有幸福Cafe_020.jpg


看小魚開心的勒!!
有幸福Cafe_021.jpg


這鍋子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忍不住幻想我要擁有一個明亮的大廚房
然後牆壁上擺滿各種各樣美麗、繽紛的鍋子,齁齁齁~~ (<--真的很會作夢)
有幸福Cafe_022.jpg


打開蓋子,就聞到淡淡的紹興酒味兒混著燉肉的味道!好香啊~
有幸福Cafe_023.jpg


肉燉得軟軟嫩嫩,入味卻沒有過重的調味...這在一般的外食算是很難得的!
小魚開開心心的用燉肉的醬汁吃光自己一整碗白飯,還來挖我的白飯吃...噗~
( 小魚:沒辦法啊!這個肉汁配飯實在太好吃了!!老闆娘!再來一碗白飯!!! )
有幸福Cafe_024.jpg


姐姐點的漢方醉雞 $288
有幸福Cafe_025.jpg


醉雞的酒味比燉肉重一些,口味也算是這天最重的一品(其實也不過是外頭一般的鹹度)
醉雞份量還不少,濃厚的紹興醬汁搭配底下的生菜也挺對味,一口生菜一口醉雞,過癮!
有幸福Cafe_026.jpg


我點了海鮮焗烤飯 $288
其實依照我的習性,我是不可能點這道餐點的...(我超討厭吃油膩膩的白醬)
但我請老闆娘推薦招牌餐點,老闆娘毫不猶豫的推薦了海鮮焗烤飯...
呃!這個~好樣的!既然老闆娘都推薦了,我就來試試看唄!

我的海鮮焗烤飯一端上來,大夥兒又忍不住的大呼小叫了起來...好可愛啊!哈哈哈哈~
那可愛的湯碗、可愛的焗烤容器也太假掰了!
有幸福Cafe_027.jpg


看對面那對夫妻拍得有多認真才好,噗!
有幸福Cafe_028.jpg


焗飯比其他套餐少了小菜,只有沙拉!嗯~也對!焗烤附中式小菜總是怪怪的~XD
有幸福Cafe_029.jpg


裡面一樣是南瓜湯,只是用不同的湯碗裝,這個湯碗也太特別了唄!
不知道打哪買的,我也好想要擁有幾個啊!哈哈~
看來店家對店內的容器滿用心的呢,老是有不同的驚喜端上桌!
有幸福Cafe_030.jpg


我的海鮮焗烤飯正式登場!!看起來烤得焦香焦香,賣相挺好的呢~
有幸福Cafe_031.jpg


上層起司很有誠意,滿滿的!一點兒也不手軟喔~
有幸福Cafe_032.jpg


偷姐姐的照片
意外的是飯裡面居然不是白醬,而是不油膩的...炒飯耶 (<--不是很確定)
總之,吃起來香香的,還混合著大量的海鮮,裡面完全沒有吃到油吱吱的白醬,超清爽的!
是的沒錯,我第一次說海鮮焗烤飯這種食物清爽呀!哈哈~
有幸福Cafe_033.jpg


附餐的甜點是蒟蒻果凍,飲料是花果茶!
有幸福Cafe_034.jpg


看起來好像吃飽了吼??
但......其實我們的重點是~~繼續衝蜜糖吐司!! XDD


橫濱海鮮蜜糖土司$320
是的,這個蜜糖吐司是鹹的啊!哈哈哈~太神奇了!!
有幸福Cafe_035.jpg


堆得滿滿的海鮮雖然很豐盛,但第一眼還是讓人覺得很錯愕!
蜜糖吐司應該是甜的呀不是嗎?噗!怎麼會有海鮮跟龍蝦明太子沙拉啊?噗!
有幸福Cafe_036.jpg


這蜜糖吐司也絲毫不含糊的,裡頭的吐司塊一樣沾滿了糖....
哎啊!要吃甜甜鹹鹹的口味是吧!哈哈哈~
有幸福Cafe_038.jpg


說也奇怪,這又甜又脆的蜜糖吐司,沾上店家的特調醬料味道很好耶!吃起來一點兒也不怪!
濃郁的白醬與甜脆的吐司意外的合拍,吃得我們嘖嘖稱奇啊~
有幸福Cafe_040.jpg

 


再來是我個人非常感興趣的明太子龍蝦沙拉!裡面居然還混著柳橙,吃起來酸甜特別~
有幸福Cafe_037.jpg


用沾的不過癮,最後我把裡面的龍蝦沙拉挖出來糊在蜜糖吐司上吃,過癮,過癮!哈~
沒想到鹹的蜜糖吐司一點都不奇怪,榮獲我本日最愛的口味!!
有幸福Cafe_039.jpg


義式嫩雞磚餅$160
是一種很類似口袋餅的食物!如果食量不大的女孩兒,可以吃這樣的輕食喔!
說不定小鳥胃還可以打包一半帶走呢,哈哈!
餅皮QQ的頗有韌度,裡頭有不少生菜與雞肉,很適合夏天的清爽菜色!
一路吃下來,我們發現有幸福Cafe的食物比一般外食店的口味都還要來得清爽清淡許多
非常符合現代人的養生路線啊!吃起來完全沒負擔呢~
有幸福Cafe_041.jpg


結束鹹點後,來點飯後茶飲吧!!
舒眠桂花陳香茶$160 嗯!壓力大又忙碌的現代人,很需要舒眠啊~
淡淡的桂花香與陳皮的組合,喝起來果然舒服,香甜回甘,很好喝呢!
有幸福Cafe_042.jpg


皇家比利時花果茶(雙人)$380
傳說中的比利時壺出現囉!!等熱水燒開後,就會沿著管子流進有花果茶的玻璃那邊~
視覺效果超棒的啊!引得大家驚呼連連,好有趣啊!
有幸福Cafe_043.jpg


熄火後立馬把茶倒出來喝! (這杯子好華麗喔~~)
可以不加糖喝原味,或是店家有提供果醬可以添加,各有不同的風味喔!!
有幸福Cafe_044.jpg


經典比利時現烘咖啡$380
我這種咖啡重度中毒者,忍不住要求來一壺咖啡!
一樣是使用比利時壺來煮,讓我們再一次看到比利時壺的奧妙!嘿嘿~
有幸福Cafe_045.jpg


約莫可以裝滿5-6杯咖啡,我不知恥的一個人就喝掉兩杯,好順口好好喝~
有幸福Cafe_046.jpg

 

一面開心的喝著優雅的飲料,店家一面送上甜點來囉~
是的,又是蜜糖吐司呢!哈哈!


珠寶盒蜜糖土司$250  
這季節正是草莓的大旺季,珠寶盒蜜糖土司一端上來,大家就聞到濃濃的草莓香啊!
卡士達醬上滿滿的草莓,怎能不令人食指大動!!
有幸福Cafe_047.jpg


滿滿的卡士達醬、草莓、草莓冰淇淋,足以讓女孩兒們尖叫了!!
( 姐姐:不只女孩兒~我也尖叫了!! ) ( 眾人:姐姐你是大嬸!!!!! )
有幸福Cafe_048.jpg


我們決定很快的推倒蜜糖吐司(誤),準備大快朵頤囉~
用香脆的吐司沾著滿滿的卡士達醬、冰淇淋,佐以大量當季草莓...這是春天才有的享受啊!!
有幸福Cafe_049.jpg


繽紛花園蜜糖土司$250
相較於珠寶盒蜜糖吐司以草莓為主角,繽紛花園吐司就算是綜合水果版了!
有草莓、奇異果、水蜜桃、蘋果...等,佐以香草冰淇淋...
適合想吃多種水果與喜愛香草冰淇淋的朋友!
有幸福Cafe_051.jpg


吐司一樣很粗暴的被我們給推倒了,嘿嘿嘿嘿~~~
大夥兒趕忙的把香脆甜的吐司塊挖出來吃,吃到最後居然連吐司邊都沒剩下..噗!
有幸福Cafe的蜜糖吐司很特別,吐司吃起來格外的酥脆
雖然我很想把秘方給套出來,可惜失敗了....XD
有幸福Cafe_052.jpg

 


這天我們從下午兩點一直吃到天都黑了,才挺著很撐的肚子準備離開
離開前轉頭一看,發現打了燈的招牌更有fu耶~~
有幸福Cafe的招牌整個散發出溫暖與幸福的氣氛,真棒!:)
有幸福Cafe_053.jpg

 

 

有幸福Cafe是家環境舒適、食物清爽無負擔的小店
當天回來我就忍不住推薦我姐妹們前去想用啦!!
尤其地點位於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旁,交通實在很方便呢~ ^^
推薦給各位囉!!



延伸閱讀:

caldo cafe -三明治、咖啡頗具水準的東區咖啡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709668

Ms. Bubble cafe,家一般溫暖的好店,輕食、咖啡、甜點很厲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479110

方糖咖啡館~香蕉巧克力鍋餅蛋糕大驚艷!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234076

台北車站美食~杜蘭朵餐應@京站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801334

東區慵懶小咖啡廳~Costumice Cafe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434011

他她小館,適合約會、姊妹淘聊天的浪漫餐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194735

 

 

本篇遊記同時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 , ,

Posted by Anise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6)

Post Comment
  • 王拉拉
  • 蜜糖土司徹徹底底的吸引到我了!!!
    這 是不是太超過~ 三種口味我都想吃
    那餐具也可愛的過分呀!
  • 有用心在經營呢!!

    Anise replied in 2013/04/12 09:53

  • 杜曉潔
  • 好讚的分享~
  • 很讚的店家!!!

    Anise replied in 2013/04/12 09:53

  • chloe1017
  • 展示牆很漂亮,有吸引我......xd
    餐具部分也挺有特色的!!
  • 食物也很不錯喔~ :)

    Anise replied in 2013/04/12 09:54

  • yoyo拔
  • 那個餐具吃完可以帶回家嗎 ? XD
  • 你想得美勒!!!

    Anise replied in 2013/04/12 09:54

  • 杜筑海
  • It’s a good restaurant!
    I really can’t resist these delicious food.
    XD
  • 那麼就快去吃唄!!!!

    Anise replied in 2013/04/12 09:54

  • 您的暱稱 ...
  • 這裡服務制度不健全,沒預約就不是客人一樣,先等了15分才叫我們留名字要我們兩點半來,超過兩點半才請我們進去坐,要點餐也等很久才有人理,終於能點時,才告訴我們不能點主餐,兩點半已轉成下午茶時間,聽到真無言!!這樣的店家服務還算好嗎?真是太差勁了!!爛透了!!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