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出發之前收集資料,只要在網路上打 " 首爾必玩、首爾景點 ",肯定會出現梨大!
梨大....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地方,魅力這麼大?幾乎所有到首爾自助旅行的朋友推薦梨大?
傳說中梨大週圍好吃便宜、好逛又好買,梨大本尊更是美得亂七八糟...
既然有這麼棒的地方,不去朝聖一番怎麼行?
梨花大學_025.jpg



梨花女子大學 이화여자대학교

電話:(02)3277-2114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大峴洞11-1/ 서대문구대현동11-1
官網:http://www.ewha.ac.kr/



我們住在新設洞,前往梨大勢必是要搭捷運的~
終於在抵達首爾的幾天後,做了我們在台北不能做的事情!
就是~~在捷運上喝東西!!哇哈哈哈哈!是的!首爾的捷運上可以飲食耶!
在地鐵上喝著咖啡,有種說不出的痛快,齁齁~是偷偷做壞事的快感吧?噗!
梨花大學_001.jpg


首爾的地鐵站幾乎都有三合一咖啡機,韓國人很愛喝的樣子
我們這天老實不客氣的也來一杯啦!嘿嘿~
梨花大學_002.jpg


梨花女子大學有地鐵站,梨大站出來就是囉!
週圍果然如同前輩們所說,平價美食都又棒,衣服鞋包小物等也都很好逛~
計劃到梨大玩耍的女性朋友們啊!可能要空出一整天才夠逛喔!嘿嘿!!!
梨花大學_003.jpg


校門口大大的寫著EWHA WOMANS UNIVERSITY 梨花女大,還有漢字唷!
梨花大學_005.jpg

 
來張難得的自拍合照吧!嘿嘿~
梨花大學_004.jpg


這不知道是什麼大嬸性格,看到路邊有雪鏟就忍不住來一下...XD
梨花大學_006.jpg


梨花女子大學建立於西元1887年,是目前首爾最好的女子大學
學校內並保留許多古老的建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遠遠左方那棟大講堂囉!
梨花大學_007.jpg


看到上方有個十字架就不難猜測,當年這裡可是基督教教堂呢!
梨花大學_008.jpg


其中學校內的"大學校園中心"更是最知名的景點,被遊客暱稱為"大峽谷"!
梨花大學_009.jpg


兩個人在雪地理耍白癡拍影子,嘿嘿~
梨花大學_010.jpg


我一腳踏進深深的雪堆裡拍照,齁齁齁~台灣難得一見的雪景耶!不好好玩雪怎成!
梨花大學_011.jpg


多希望可以一群人在雪地裡打雪仗!但面對的是很淡定的姐姐...嗯! =.=.... 算了吧!
梨花大學_012.jpg


逼姐姐躺在地上來張雪天使!哇哈哈哈~~ (姐姐:為什麼不是妳自己躺?)
梨花大學_013.jpg


大峽谷空景,好美!
據說兩旁裡面躲著的是學生們的教室跟圖書館等,向下延伸好幾層樓....猴腮雷啊!
好羨慕梨花大學的學生,可以在這麼優美的環境中生活著~
梨花大學_014.jpg

梨花大學_015.jpg


由內往外再一張!
其實我好想倒在地上打滾打滾打滾,但怕被當成異類所以放棄了!Q_Q
梨花大學_016.jpg


路過的教職員跟學生們面對我們拿著相機狂拍的模樣早已是見怪不怪,想必很習慣吧!
不知道是不是正鐘五的關係,來往的人似乎不多耶~
梨花大學_017.jpg


雖然這天外頭已經比較溫暖(大概零下十度吧!),看到室內還是忍不住鑽進來一下
就是想知道大峽谷裡面藏了些什麼秘密!
我跟姐姐進來的這邊,看起來比較像是書局、文具店跟賣店!
梨花大學_018.jpg


雖然裡面有很多衣服、包包、文具很可愛,但畢竟拿著單眼相機在書店裡拍照太招搖
默默的拍了兩張就逃出來啦!嘿嘿~韓國的小物都好可愛,不得不佩服韓國的設計功力!!
梨花大學_019.jpg


其中最讓我愛不釋手的是這個暖暖包小熊,可以用微波爐重複加熱使用!
幸好我近年來長大了,知道這種東西在台灣不實用,一咬牙轉身走了並沒有買!><
梨花大學_020.jpg


等暖夠了身體,再繼續往外衝,拍照去嘍!
不愧是有歷史的大學耶!連石階都好有味道...兩邊堆著雪更顯得可愛! :)
梨花大學_022.jpg


華麗又古老的建築,仰望著令人讚嘆~好美啊!!!
梨花大學_023.jpg

梨花大學_024.jpg


誰想得到這裡是首爾?還以為置身在歐洲呢~
梨花大學_025.jpg

梨花大學_026.jpg


大講堂(基督教教堂)
梨花大學_027.jpg

梨花大學_028.jpg


誰能告訴我....牠們是熊?是獅子還是狗?噗!
梨花大學_029.jpg


逛到這裡我就已經冷到受不了,跟姐姐分道揚鑣啦!
我躲到學校外的美妝店&屈臣氏逛街,以下照片....就交給姐姐拍囉!
所以別問我姐姐拍的是什麼鬼,我不知道!哈哈!只覺得還挺美的呢~
冬天來這兒果然是有好有壞,好在雪景拍照真的很美,壞在冷得半死啊!嘖嘖~
梨花大學_030.jpg

梨花大學_031.jpg

梨花大學_032.jpg

梨花大學_033.jpg

梨花大學_034.jpg


梨大外面除了美妝店可以直接退稅、小店很好逛之外,還有一棟知名的Kosney!
梨花大學_035.jpg


外頭大大的高跟鞋就是它的招牌,來到離大商圈很難忽略它啦!嘿嘿~
梨花大學_036.jpg


這麼厲害的地標,當然是要來張合照的啊!
( 在姐姐出來之前,我已經到了各大藥妝店再敗一輪了!嘿嘿~ )
梨花大學_037.jpg


記得留充足的時間給Kosney,因為裡面可愛的東西太多啦~~ (尖叫)
有衣服、有包包、有帽子、有充滿設計感的文具、家飾、手機包、明信片等等~
在裡面沒耗上個一小時兩小時的,是很難走出來的啊!!
梨花大學_038.jpg

梨花大學_039.jpg


這明信片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不過是結婚系列...買給誰呀我?噗!
底下的筆也好可愛,但一支要數百元台幣,已經長大(老了)的我,忍痛放回去了~
梨花大學_040.jpg


地下室還有好多超可愛的鍋碗瓢盆,樣樣讓人愛不釋手啊!
我這天居然能在這裡全身而退,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下禮拜去還要再去逛,這回應該要買一些很棒的設計小物給自己才是~ (握拳)
梨花大學_041.jpg


Kosney對面有一棟很吸睛的Shara Shara(有個女人坐在屋頂上能不嚇人嗎?噗~)
Shara Shara是可愛的美妝店喔!據說很夢幻,但過於少女風格我並是沒有進去逛...
( 帶著一個大叔走進夢幻風少女店似乎不太合適嘛,是吧! )
梨花大學_042.jpg


梨大附近的襪子種類又多又可愛,價格約1,000韓圜到2,000韓圜不等
品質很好又不貴,想買可愛襪子的朋友可以從這裡下手~
我跟姐姐是選了Kosney對面的POW POW進去血拼 XDD
梨花大學_043.jpg


千元襪子就很漂亮了!尤其點點襪讓我看了好幾眼,好想買啊!
但這趟行程已經買了無數雙的襪子,再買好嗎?噗~行李箱要被襪子給擠爆啦!
梨花大學_044.jpg


哎喲!還有蝙蝠俠、蜘蛛人、鋼鐵人的襪子!哈哈~
底下那排襪子也好智障,看得我哈哈大笑,忍不住想到KJ (KJ:關我屁事....)
梨花大學_045.jpg

 

well...梨大真的是很值得逛的地方啦!!推薦推薦~ ^^

 

首爾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首爾美食旅遊總整理 (2013.9.6更新)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5882259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3首爾自助旅行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用手機掃瞄OR code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也可以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JvTIxO0
  • 購買Suntouch 熱愛陽光防曬乳, 活動小組將每週抽出一名幸運兒,送你威秀電影票,(共兩個禮拜)這麼好康的活動,歡迎大家相邀來參加;這週沒抽到,還有下週的機會,買越多次,中獎機會越大喔! 官網:http://suntouch.tw
  • ck566
  • 妳好..我想請問一下..我也要去韓國..應該會遇到下雪..不知道要穿怎樣的鞋子跟衣服好呢?謝謝唷~
  • 那個
    我是到韓國才買的
    我強烈建議到韓國再買,金浦機場很多商店可以購物
    那裡賣的衣服、鞋子比較適合當地天氣!

    Anise 於 2013/11/19 15:5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