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上班的時候收到何首烏皇帝雞忠孝店的通知,居然只營業到3/31!
上班一忙就完全忘了這個訊息,直到下班後準備去全聯買菜的時候
收到QQ的Line...她也是來告知我這個噩耗的!冏rz..

我馬上回傳:擇期不如撞日,走!咱們今天去吃吧~
就這樣,我跟QQ很臨時的約了這攤何首烏皇帝雞忠孝店的告別之旅!
何首烏皇帝雞_012.jpg

何首烏皇帝雞(忠孝店)
營業電話:(02)2740-0979、(02)2740-0973
營業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6巷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5:30~21:00
官方網址:http://www.he-shou-wu.com.tw/index.htm



何首烏皇帝雞在東區開好久了,忽然要吹起熄燈號...令人不勝唏噓啊!Q_Q
以後再要吃這麼物美價廉的套餐,可是得去松江路啦!
何首烏皇帝雞_001.jpg


除了某次拿口碑券去用餐點過大菜之外,基本上我們都點套餐~因為划算嘛!
( 延伸閱讀:98.09.04 何首烏皇帝雞餐廳 )
何首烏皇帝雞_002.jpg


其實我還滿驚訝這樣的店家,在熱鬧的東區居然撐不下去...店內人真的不多耶!
我跟我姐妹們都滿喜歡這家餐廳的說,可惜了.... (遠目)
何首烏皇帝雞_003.jpg


因為我跟QQ只有兩個人,當然也只能各點一套單人套餐比較划算囉~ 
價格從$180元到$450不等,$180元的選項比較多!


店內讓我魂牽夢縈的就是這冰涼酸甜、入口回甘的洛神花茶!
何首烏皇帝雞_005.jpg


每每喝洛神花茶總是一口乾一杯,嫌杯子不夠大...
這洛神花茶真是我的心頭好啊!每次來都要連乾幾杯才過癮!
何首烏皇帝雞_006.jpg


QQ姐比較富裕,點了只有附一個小菜的何首烏皇帝雞特餐
我這個喜歡吃便宜貨體質的人,還是忍不住誘惑....點了我最愛的破布子燉肉!
何首烏皇帝雞_007.jpg


QQ姐的何首烏皇帝雞特餐,本日小菜附的是清爽酸甜的青木瓜百香果
何首烏皇帝雞_008.jpg


QQ姐的何首烏皇帝雞特餐 $350 上桌!
提供的是一大碗黑嚕嚕的雞湯,還有可以無限續碗的麻油麵線!
何首烏皇帝雞_009.jpg


何首烏有什麼好?筷套上可是寫得清清楚楚~
不過上頭寫的我通通都沒問題,難怪我對何首烏這款興致不高!
何首烏皇帝雞_010.jpg


麻油麵線倒是很對我的脾胃,每回來不吃個兩碗絕不罷休!嘿嘿~
淡淡的麻油香、酒味不重,吃起來還算清爽,連嘛油湯都要喝個精光才過癮!
何首烏皇帝雞_011.jpg


相較之下我的苦瓜燉肉套餐$180 似乎澎派了許多
細心的朋友可能有發現,我明明點的是破布子燉肉,怎麼端上來的是苦瓜燉肉?
原來因為破布子燉肉已經賣光了啦!哭哭~

套餐就是這麼物超所值,除了吃到飽的麵線、喝到爽的洛神花茶外
還有三個小菜、一個湯,當然....主菜也得算進來!
何首烏皇帝雞_012.jpg


鏘鏘鏘鏘~~本日主角~苦瓜燉肉上場!!
兩大片苦瓜中間還有一顆蛋黃,讓我忍不住聯想...那蛋黃燉肉是該長什麼樣子?
何首烏皇帝雞_013.jpg


苦瓜裡頭一大坨滿滿的燉肉,充滿了苦瓜特有的甘甜味兒,吸飽湯汁是又嫩又夠味~超好吃!
何首烏皇帝雞_014.jpg


絞肉裡還有不少小魚乾與豆鼓的加持,吃起來更加鮮甜!
我實在太愛何首烏皇帝雞的燉肉系列了啊!! 好好吃~~~
何首烏皇帝雞_015.jpg


何首烏皇帝雞最大的缺點,也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小菜永遠是冷的!
吃起來頗油膩,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份量也是很夠誠意了啦~~~
何首烏皇帝雞_016.jpg

 

 

以後想吃何首烏皇帝雞,可不能這樣散步就吃到了~~嗚嗚!
東區的店要結束營業還真是令人不捨啊!!哭哭~~

 

 


延伸閱讀:

98.09.04 何首烏皇帝雞餐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529

96.03.05 姐妹聚會@何首烏皇帝雞+任小妹潑辣撒野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1515

95.12.14 食運超好一天! ( 何首烏皇帝雞+豪季水餃+滷味&米粉 )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1433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QQsuger
  • QQ姐並沒有比較富裕喔~(正色)
    只是因為忠孝店要結束營業啦,特地點一碗何首烏皇帝雞來吃吃
    平常我也都只點$180的啦~哭哭
  • 哈哈!!!
    我超愛燉肉系列!!!!

    Anise 於 2013/03/20 10:07 回覆

  • 桶子葉
  •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麵線和麻油雞說~~
    之前都是來吃忠孝店,要結束真的好可惜... > <"
  • 趁三月底前快點衝吧
    不然接下來就要去松江店囉~@@

    Anise 於 2013/03/20 10:07 回覆

  • 蝦蝦
  • 驚 要收了喔
    忠孝店要結束好可惜!!!!
  • 就是說呀
    我的愛耶~><

    Anise 於 2013/03/20 10: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