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在昌德宮&首爾塔被冷到發火之後,立馬決定把隔天行程完整的改在室內!
於是有這趟樂天Mall 金浦機場店的行程,因為...幻想那裏有Outlet會比較便宜~
秉持著我們一貫懶散的行程(姊姊:懶散的人是你吧!),這天依舊很晚出門
到達金浦機場的時候已經差不多接近午餐時間了!!
樂天金浦美食022.jpg

 

손수手作料理 (LOTTE MALL)
營業地址:LOTTE MALL (GIMPO AIRPORT) 樂天百貨 金浦機場店-GF

針對之前有些朋友問我:"完全看不懂韓文可以在首爾自由行?"這件事情來做個回答
其實....在首爾自由行相當容易啊!因為捷運站大多有中文,不然至少也有英文拼音~
只要不要像是我這種太路癡的人,在首爾自助旅行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樂天金浦美食003.jpg


是不是?各站其實寫得好好的...像我們這回住五天的民宿TOMO HOUSE位於新設洞站
捷運站很清楚的標示新設洞站的中英文,當然還有韓文
以及各站的代表號碼,像新設洞站的編號就是126
樂天金浦美食001.jpg


and各個捷運站其實都有非常詳盡的捷運圖 (當然我們手上也有一張)
只要搞清楚轉車的站,以及搭乘捷運的顏色,基本上就沒有大問題啦~
我們從新設洞(藍線)要到金浦機場(紫線),就必須從藍線轉紫線
只要跟著指標走...迷路的機會就不大囉!!(當然,我這種大路癡還是很有機會迷路的...)
樂天金浦美食002.jpg


好,總之...轉車加上等車花了一小時左右,我們終於是到了金浦機場的LOTTE MALL!
樂天金浦美食004.jpg


還好我們這天有來,也順便搞清楚LOTTE MALL的營業時間
因為最後一天是下午的班機,正好還有一點點時間可以來這裡逛街,當然要把握機會!
除了Hotel 24小時營業(廢話)與影城9點開始之外
想血拼的朋友,最早可以10:30到,最晚可以逛到晚上10:00!
樂天金浦美食005.jpg


明明肚子很餓,在地鐵上一直鬼吼鬼叫我想吃飯
哪知道一進Mall才路過H&M,就莫名其妙的衝進去買了一件外套出來 Q_Q
大多數H&M的衣服質感還不錯,正好碰到打折季節...便宜得亂七八糟,不買都對不起自己!
這天買了一件軍外套,也不過韓圜35,000...折合台幣只要950元!便宜啊啊啊好便宜!!
韓國人的薪水比我們高,為什麼衣服比我們便宜??不公平啊不公平~~~
樂天金浦美食006.jpg


買完H&M開始覓食,餓餓餓餓餓啊~居然還讓我們看到勝博殿!!
不過,誰要在韓國吃日式豬排啊?!勝博殿OUT! (May & Ivy:你在說我們嗎?)
樂天金浦美食007.jpg


居然還有鼎泰豐!有沒有搞錯?@#$%^&*(#$%^&*???
樂天金浦美食008.jpg


最後,我們看到一區充滿食物與人的地方~就決定進去瞧瞧了!
雖然我們已經鎖定了想吃一家英文看起來叫做"韓國家庭料理"的韓國傳統食物
但....原本我們以為跟台灣的美食街一樣,到該店前面點餐即可...
我們張望了半天,發現韓國人的點餐方式好像不一樣耶!!!
在各家店的門口完全沒有收銀機,也沒有人在付錢找錢,感覺只有出餐...@@
樂天金浦美食009.jpg


後來繞到外面仔細研究,才發現原來是要在一個叫做Food Empire的地方先買單
然後再憑手上的震動號碼牌取餐~恍然大悟啊!!
樂天金浦美食011.jpg



不過,慘的是菜單上完全寫韓文啊!哈哈~連英文都不寫是怎樣??(機場店怎麼可以這樣!)
我跟姐姐只好認真的看著照片,然後把想吃的食物拍下來...直接拿到櫃台指著照片結帳 XD
誰說不懂韓文不能點餐?照樣點啦!哈哈哈哈~
樂天金浦美食010.jpg


我拍了一張章魚拌飯的照片,一張豬肉(應該是吧)拌飯的照片
到櫃台秀出這兩張照片,就順利買到這兩種飯了!嘿嘿~
價格分別是7,500韓圜(台幣203元)與8,500韓圜(台幣231元)
回來一算才知道真是夭壽貴,哈哈!不過...吃了就吃了,是能怎樣!!
樂天金浦美食012.jpg


近年國內也滿流行這種震動的取餐號碼牌,震動後再去領餐就可以了!
樂天金浦美食013.jpg


我點的辣章魚拌飯!用小鐵鍋裝著是真的很可愛,還配上泡菜跟味增湯,還有酸甜的醬汁
樂天金浦美食014.jpg


章魚拌飯本尊 (其實名字是瞎掰的),還有辣蘿蔔、黃豆芽、全生的青菜等 (<-生青菜好怪)
樂天金浦美食015.jpg


說是辣章魚其實也不是很辣,看起來紅紅的比較嚇人罷了
樂天金浦美食016.jpg


自以為是的覺得要拌一拌再吃,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吃法 XD
樂天金浦美食017.jpg


然後既然有醬汁,感覺要直接淋在飯上吃,不過...我是不敢加整包啦!好甜ㄟ!!
樂天金浦美食018.jpg


姐姐的辣豬肉拌飯,就是主食與醬跟辣章魚的不同,看起來附的是辣醬
樂天金浦美食019.jpg


是錯覺嗎?怎麼覺得看起來比辣炒章魚還要豐盛啊?嗯...多一千元果然有差!
樂天金浦美食020.jpg


肉雖然不小片,份量也不能算太少,不過~肉好肥啊!!我不怎麼敢吃!
樂天金浦美食021.jpg


好不容易挑到一片瘦肉,趕緊搶來吃 XDD
樂天金浦美食022.jpg


吃飽飯後,我跟姐姐逛來逛去實在逛不懂,只好往超市去
想看看樂天超市裡面有什麼不同的玩意兒!
結果,兩個明明就住在e-Mart隔壁的人,在樂天也是硬搬了好幾萬的零食回去到底是哪招><
樂天金浦美食024.jpg


最後,要讓大家看一下流口水的照片
在LOTTE MALL的某家服飾店門口居然站著三個模特兒,我原本還以為是假人耶~
Mall裡面的溫度其實不算溫暖,男模居然還坦胸露背的,看得我這大嬸口水直流 (誤)

雖然我好想撲上前去 偷摸腹肌 拍合照,不過大嬸還是有大嬸的矜持與害羞
還是遠遠的看一看青春的肉體流流口水就好,呼呼~好可口的小男生啊!!

((應觀眾要求,新增點圖放大功能...這些大姐大嬸們真的很飢渴,噗~))
樂天金浦美食025.jpg

 

眼睛吃了一輪冰淇淋之後,大嬸就拉著大叔~
還是到我們該去的地方...鷺梁津海產市場去痛快的大吃吧!!XDD


延伸閱讀:

導讀:2013首爾自助旅行行程一覽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542529

wifi分享器每天189起(請輸入經銷商代碼anise)
https://goo.gl/WFnO0z

 

首爾必買

首爾明洞必逛~藥妝店、WHO.A.U、SPAO、H&M、8IGHT SECONDS、屈臣氏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45777

韓國首爾必買~化妝品、保養品、零食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48037

首爾住宿

首爾住宿~東大門 Western CO-OP 

首爾民宿~新設洞站TOMOhouse

首爾美食-東大門

首爾美食~東大門站twotwo炸雞

首爾美食~陳玉華一隻雞

首爾美食~橋村炸雞(kyo chon),傳說中不吃不可之韓國美食

首爾美食~方便的Issac,早餐、下午茶好選擇(東大門店、梨大店)

首爾美食-明洞

首爾美食~明洞小吃,烤雞串、整顆蛋的雞蛋糕、什錦串、烤魷魚烤章魚

首爾美食~Krispy Kreme 傳說中非吃不可甜甜圈(明洞店、金浦機場店)

首爾美食~Onedang馬鈴薯排骨鍋明洞店,我的愛

首爾美食~明洞餃子

首爾美食~明洞站6號出口小吃,辣炒年糕、血腸

首爾美食~明洞PARIS BAGUETTE

首爾美食-梨大、新村、弘大

首爾美食~新村站著吃烤韓牛

首爾美食~新村站春川家雞排

首爾美食~新村站八色五花肉

首爾美食~新村站神仙雪濃湯

首爾美食~梨大火飯

首爾美食-三清洞、仁寺洞、鍾路區

首爾美食~安國站起司年糕鍋

首爾美食~MMMG Cafe,充滿設計感的咖啡小店

首爾美食~惠化站 BBQ Chicken & Beer

首爾美食~土俗村蔘雞湯

首爾美食~三清洞首爾第二美味的店

首爾美食~三清洞BEANSBINS,傳說中美味的鬆餅!

首爾美食~仁寺洞鳳雛燉雞

首爾美食-其他

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

首爾美食~吸住嘴唇活章魚、活帝王蟹之鷺梁津海產市場

LOTTE MALL金浦機場店~손수手作料理

首爾景點

首爾景點~安國站旁郵征總局,韓國第一個郵局!(外加安國站星巴克)

首爾景點~北村八景,首爾最大的韓屋集散地

首爾景點~絕美的梨花大學雪景

2013汝矣島櫻花~賞櫻只賞到花苞!(拍攝日期:2013.4.4)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泰瑞
  • 1.好機車喔,真的是韓國人薪水比較高衣服比台灣便宜是哪招
    2.沒吃的鼎泰豐PK一下媽XD
  • 1.我也覺得!韓國人的薪水多很多耶~
    2.好!三月底去吃~哈哈!

    Anise 於 2013/03/17 22:02 回覆

  • 楊念塵
  • 感謝圖文並茂的分享!
    敬祝 文安
    -念塵-
  • 不客氣:)

    Anise 於 2013/03/17 22: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