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此行最如雷貫耳的...應該是橋村炸雞了吧!
這橋村炸雞有多紅?紅到不少格主把它喻為: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炸雞
就我所知,也有韓國旅行團的導遊會幫客人訂橋村炸雞當宵夜吃...
這,都已經火紅成這樣的炸雞店,而且距離我們住的民宿步行可抵達
不去吃個幾次,怎麼對得起自己?於是~住在新設洞站的五天內,我跟姐姐就吃了兩次橋村!
(橋村炸雞東廟店位於東廟站與新設洞站之間,就在大馬路旁,非常好找!)
橋村炸雞015.jpg


橋村炸雞(kyo chon)-東廟店
營業電話:765-5800
營業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숭인2동 183-13
官方網址:http://www.kyochon.com/main.asp

傳說中很厲害的橋村炸雞,我們來了!!!
雖然民宿老闆娘雪莉姐姐告訴我們可以叫外賣...省得冰天雪地還得外出吃炸雞
但是雪莉姐姐啊!橋村接電話的人..中文通嗎?英文通嗎?XDD
我們決定還是在回家前,早一站下車,先到橋村吃完再回民宿比較保險...嘿嘿!
橋村炸雞001.jpg


原本以為到店內有圖片會看得比較懂,結果還是灰殺殺~看得一頭霧水!XD


管他的,直接指圖片上的原味跟辣味,跟他說要half&half!點錯就算了~XDD
不是我在說,台灣觀光客這麼多,大陸同胞也不少,橋村幹嘛不弄個中文版...真是!
橋村炸雞003.jpg


第一次點餐幸好幸運過關,其實後來才發現英文菜單上有寫COMBO
只是不知道左邊的16,000跟右邊的17,000有什麼不同,以及口味道到底是能不能選@@
橋村的口味跟部位還不少,點的時候其實我們也思考了很久...
橋村炸雞004.jpg


總之點完了原味跟辣味的half & half之後,就坐著慢慢等囉~
橋村的炸雞是現炸的,從點餐到最後上菜大概需要到十分鐘的時間,要有點耐心!
等待的期間...來喝個咖啡吧!!橋村提供免費的三合一咖啡包,各位請享用!
去年去濟州島的時候,幾乎每家餐廳都提供免費咖啡
看來今年景氣真的不是很好喔!我們吃的幾家餐廳,三合一咖啡都是要投幣的呢~
難得在橋村看到免費咖啡,當然要立馬來一杯的!XD
橋村炸雞005.jpg


而且還是韓國最暢銷的品牌(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但最常看到的就是它啦!)
這咖啡喝起來很順口,咖啡味淡淡的(<-韓國三合一咖啡的特徵)
橋村炸雞006.jpg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送上盤子、筷子(難得不是扁筷)與濕紙巾
橋村炸雞007.jpg


還有好吃的醃蘿蔔,我們就一面喝著咖啡取暖一面吃酸甜脆的醃蘿蔔等著炸雞的到來!
橋村炸雞008.jpg


這款清爽的醃蘿蔔一直是我的愛,小時後頂呱呱炸雞有附,我愛死了!
曾幾何時頂呱呱也不提供了~大幅減低我吃頂呱呱的慾望!哼~
橋村炸雞009.jpg


等待的時間無聊的東張西望,咦?隔壁桌的小姐屁股怎麼發紅?
橋村炸雞010.jpg


另外一桌的先生屁股也發紅??
橋村炸雞011.jpg


原來是韓國真的太冷啦!所以店內有好幾支電暖器,提供客人取暖用!hahahah~
我們去的那幾天正好遇到韓國27年來最低溫,店內有個幾支電暖也不過份啦!
只是我跟姐姐都很不習慣用這種很熱的電暖爐,烤起來又乾又熱,所以離它們很遠!
橋村炸雞012.jpg


炸雞來了!!我們點的原味與辣味~第一次比手劃腳的亂點,也是點對啦!哈哈~
忘了這個是16,000還是17,000韓圜,約莫是這樣的價格!
行前雅君還跟我說,橋村的辣味炸雞真的很辣,辣到她只吃一兩支就投降了...真是沒用!
我這個爛胃王還津津有味的吃了四五塊呢,ㄘㄟ!
辣醬是真的有辣,不過辣中帶甜,不會過鹹,是很傳統的韓國辣醬口味
橋村炸雞013.jpg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炸雞!
橋村的原味炸雞有著濃郁的蒜味,也正中姊姊這個大蒜鬼的口味~
不過,兩種口味的炸雞交替著吃,確實是比較適合!
不管哪一種口味的炸雞....吃上一籃都是會膩的啊!
橋村炸雞014.jpg


我們這天獲得的都是雞腿與雞翅,原味辣味都是~都是我願意吃的好部位!
橋村炸雞015.jpg


如同傳說中的,炸雞本身吃起來非常多汁,是很新鮮的雞肉!
不過兩個人吃一整籃是真的有點吃力,膩啊! (眾人:吃飽飯才來吃,不膩才怪!)
橋村炸雞016.jpg

 

====================== 我是再訪分隔線 ======================


再來是二訪橋村,這次也是吃完神仙雪濃湯才來的!依舊是很不餓的狀況踏入橋村的..
阿不管啦,硬是要吃!!!噗~


這次我們要點雪莉姐姐說的新口味,炸雞上面有米的新口味無骨炸雞!!
但我們看圖片發現有無骨炸雞+沙拉,於是姊姊比手劃腳的說我們要右下角的炸雞沙拉
結果店家最後決定給我們左下角的三種沾醬無骨炸雞 
果然語言不通點起菜來還是滿辛苦的,哈哈哈~終於點錯了! XDD
幸好...一樣是吃到我們要的,上面有米粒的無骨炸雞!!
橋村炸雞018.jpg


一大籃炸雞來囉!!with三種口味的沾醬~
橋村炸雞017.jpg

 


仔細一看,喔呵呵~果然看不懂!都是韓文!
但用味道及外面的圖像判斷,左起應該是蒜味BBQ醬、辣醬、蜂蜜芥末醬
橋村炸雞021.jpg


是不是?炸雞上真的有米粒喔!吃起來多了種脆脆的口感,很不一樣!
同時這款吃起來也比較不油膩,味道比較清爽(原味本身蒜味就很重,這款還比較像原味XD)
橋村炸雞020.jpg


一次吃到三種口味,也算是不錯的選擇!
橋村炸雞022.jpg


覺得辣醬太辣,可以下一根就改吃甜甜的蜂蜜芥末,交替著吃也是很不賴的!
另一款則是蒜味較重,沾著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橋村炸雞023.jpg


原本以為裡面都是雞胸肉或雞柳條,但吃一吃覺得不是很對勁兒~感覺有不同的口感!
被我找出不一樣的地方了!長條狀的炸雞吃裡來像雞胸(白肉)的口感
比較圓的炸雞吃起來是雞腿(紅肉dark meat)的口感
橋村炸雞024.jpg


咬開一看發現果真如此,兩種肉質差很大呢!
上官網一查不由得大笑,這款無骨炸雞系列,內容物居然是雞腿與"乳房"
什麼乳房啦!!!!是雞胸吧!哈哈!
( 證明我不是胡說八道,網址 在此 )
橋村炸雞025.jpg

 

橋村炸雞確實有別於我們常吃的美式炸雞、台灣鹽酥雞
是比較不同的韓式炸雞,有到首爾遊玩的朋友,這款炸雞確實是還滿值得一試的喔! ^^

 

延伸閱讀:

導讀:2013首爾自助旅行行程一覽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542529

首爾必買

首爾明洞必逛~藥妝店、WHO.A.U、SPAO、H&M、8IGHT SECONDS、屈臣氏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45777

韓國首爾必買~化妝品、保養品、零食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48037

首爾住宿

首爾住宿~東大門 Western CO-OP 

首爾民宿~新設洞站TOMOhouse

首爾美食-東大門

首爾美食~東大門站twotwo炸雞

首爾美食~陳玉華一隻雞

首爾美食~橋村炸雞(kyo chon),傳說中不吃不可之韓國美食

首爾美食~方便的Issac,早餐、下午茶好選擇(東大門店、梨大店)

首爾美食-明洞

首爾美食~明洞小吃,烤雞串、整顆蛋的雞蛋糕、什錦串、烤魷魚烤章魚

首爾美食~Krispy Kreme 傳說中非吃不可甜甜圈(明洞店、金浦機場店)

首爾美食~Onedang馬鈴薯排骨鍋明洞店,我的愛

首爾美食~明洞餃子

首爾美食~明洞站6號出口小吃,辣炒年糕、血腸

首爾美食~明洞PARIS BAGUETTE

首爾美食-梨大、新村、弘大

首爾美食~新村站著吃烤韓牛

首爾美食~新村站春川家雞排

首爾美食~新村站八色五花肉

首爾美食~新村站神仙雪濃湯

首爾美食~梨大火飯

首爾美食-三清洞、仁寺洞、鍾路區

首爾美食~安國站起司年糕鍋

首爾美食~MMMG Cafe,充滿設計感的咖啡小店

首爾美食~惠化站 BBQ Chicken & Beer

首爾美食~土俗村蔘雞湯

首爾美食~三清洞首爾第二美味的店

首爾美食~三清洞BEANSBINS,傳說中美味的鬆餅!

首爾美食~仁寺洞鳳雛燉雞

首爾美食-其他

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

首爾美食~吸住嘴唇活章魚、活帝王蟹之鷺梁津海產市場

LOTTE MALL金浦機場店~손수手作料理

首爾景點

首爾景點~安國站旁郵征總局,韓國第一個郵局!(外加安國站星巴克)

首爾景點~北村八景,首爾最大的韓屋集散地

首爾景點~絕美的梨花大學雪景

2013汝矣島櫻花~賞櫻只賞到花苞!(拍攝日期:2013.4.4)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3首爾自助旅行

 

 

, , , , , ,

Posted by Anise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9)

Post Comment
  • 駒尼鐵客 Henry
  • 換算成台幣好像是比台灣稍貴一些些,是嗎? 不過看起來挺好吃的唷
  • 應該是有比台灣貴一點點
    不過還好啦~呵呵!!

    Anise replied in 2013/01/23 12:45

  • mika
  • 我喜歡吃辣的阿,看到我又餓了
  • 我覺得都還不錯
    下次想吃原味的全雞還有蜂蜜口味
    那我就就收集完成全部的口味了!! XDD

    Anise replied in 2013/01/23 12:44

  • ♡ IVY ♥ YA ♡
  • 喔喔喔~看著炸雞我流口水啦!!!
    這間此行也沒空吃~只能留在下回囉!
    (阿尼斯表示:妳們到底有沒有在吃東西啊?!!!!!!)
  • 真的ㄟ
    妳們這趟到底是去幹嘛的啊?
    就不斷血拼然後不用吃東西這樣嗎? XD

    Anise replied in 2013/01/23 12:43

  • wing
  • 在店裡吃過幾次炸雞,但好像不是橋村的,只有外賣吃過橋村的(好吃)
    炸雞應該還是要在店裡吃現炸的更過癮:)
    下次有機會要專程去吃
  • Lydia
  • 喝咖啡配醃蘿蔔,好特別的吃法~
    是說他們的醃蘿蔔怎麼像是蘿蔔湯~
  • 不會啦
    酸酸甜甜冰冰的
    像泡菜說~ㄏㄏ

    Anise replied in 2013/02/01 23:11

  • tj
  • 請問一下,我知道點辣味炸雞有附白蘿蔔,後來你第二次去點米炸雞有附白蘿蔔嗎?
  • 也有喔!!!

    Anise replied in 2013/02/01 23:10

  • hero3507
  • 這家單吃原味有點油
  • 蒜味也很重!

    Anise replied in 2013/03/15 00:53

  • YEN
  • 請問一下
    醬料需要另外加點嗎?
    還是16.000那份無骨的就會有了?
    謝謝
  • 不需要另外加點!!

    Anise replied in 2013/09/29 21:41

  • Claire Huang
  • 好吃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