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網找關於首爾的美食...大概十個格主裡面有八個推薦Isaac!
想來是因為首爾的民宿、飯店大多不附早餐,而且據說韓國人大多在家吃早餐
對於早餐選擇性很少的首爾來說,Isaac確實是個方便又豐盛的早餐好選擇!
感覺就像是豪華版的美而美,相似度頗高,只是熱量更高罷了(笑)
isaac010.jpg

 

ISAAC TOAST 早餐店 (東大門店)
營業住址:首爾特別市中區乙支路6街18-187
營業時間:24小時



這天雖然一樣冷到讓人想罵髒話,我還是強打起精神...
穿戴完畢跟姐姐一同去飯店附近的Isaac買早餐去!
應該已經是第三天的關係比較適應...或是這天下雪反而沒這麼冷
一出門反而覺得比我預料中的好一些!蹦蹦跳跳的網Isaac去 (然後途中好幾次差點滑倒XD)
Isaac在東大門的姜虎東對面,算是相當好找的一家店!
只要看文章底下的地圖,應該可以輕易的到達目的地!
isaac001.jpg


真是方便觀光客啊!價目表除了韓文之外,還有日文跟簡體中文呢!哈哈~
雖然有中文,我跟姐姐還是在冷風中猶豫了很久...
最後決定點了火排骨棍MVP (<--啥怪名字啊!),有牛肉+豬肉+雞蛋+cheese+蔬菜
這個火排骨棍MVP 韓圜3,200=台幣88元(襪賽,不換算還不知道這麼貴,夭壽!)
還有一個牛排MVP,火腿(牛+豬)+雞蛋+cheese+蔬菜,3,000=台幣82元
isaac002.jpg


Isaac的好處是24小時營業,半夜逛完東大門也不怕餓肚子啦!
不過這附近似乎很多店家都是24小時營業啊!呵呵~因應那些血拼到半夜的朋友們吧!
isaac003.jpg

 
是說,Isaac的奶油量用得很驚人,看得我心驚膽跳的 XDD
大嬸們先把一大坨奶油放在鐵板上加熱融化,再把我們的肉片拿出來煎
isaac004.jpg


煎肉的同時,把早已做好的蛋拿出來再次加熱
isaac005.jpg


在蛋上加上酸黃瓜、起司
isaac006.jpg


然後繼續抹上大量的奶油,把吐司放在上頭吸收奶油 (夭壽喔~~~肥死!!)
isaac008.jpg


最後在吐司上抹美乃滋,再把食材堆疊上去,灑上大量的高麗菜絲
isaac009.jpg


擠上兩種醬料
isaac010.jpg


加熱一會兒
isaac011.jpg


進行包裝,一份熱量超高又豐盛的早餐就完成囉!!
isaac012.jpg


不過...我不願意在寒風中脫掉手套吃早餐,堅持把Isaac提回飯店吃比較溫暖
順便可以配上前一晚買的咖啡牛奶與香蕉牛奶 (這個三角形的咖啡牛奶好喝極了,大推!)
isaac013.jpg


其實兩個口味唯一的差異就是中間的主食,我跟姐姐都覺得3,000韓圜的牛排MVP比較好吃
因為有肉味!3,200韓圜的火排骨棍吃起來反而沒那麼美味...
isaac014.jpg


裡頭厚厚一層的煎蛋口感挺討喜的,似乎真的是比荷包蛋好吃不少!
看來可以提供台灣的各早餐店參考喔!科科~
isaac015.jpg

 

 

=================== 我是梨大巧遇Isaac分隔線 ===================



這天在梨大閒晃,不小心看到了Isaac!因為外頭酷寒地板又滑...我們忍不住跑進店裡取暖~
( 姊姊:是妳臉已經被冷到臭得跟大便一樣,只好趕快放妳進去休息吧..... )
梨大附近的Isaac看起來比東大門歷史文物館附近的漂亮很多,還有小小的座位區呢!
isaac016.jpg


這裡的菜單連圖片都有了,果然是進化版的!haha~
isaac017.jpg

isaac018.jpg


店面雖不大,座位也約十來個,卻是小巧可喜,整潔又明亮
isaac019.jpg


牆上還假掰的放上幾個小盆栽增添綠意
isaac020.jpg


這是鄉村風的意思嗎?hahaha~
isaac021.jpg


牆上的Isaac的招牌好可愛,清楚明白標示這裡是賣Toast&Coffee的地方!
isaac022.jpg


Isaac店的韓文地址與電話,恕我不會打韓文,懂韓文的朋友請自便~
isaac023.jpg


梨大的店的Isaac比較有誠意一點,連煎蛋都是現做的!hohohoo~
isaac024.jpg


煎蛋的方形小器具好可愛!!就是靠它才能把蛋煎的厚厚的、美美的!
isaac025.jpg


煎好的蛋繼續堆疊上煎好的培根、火腿片
isaac026.jpg


培根上頭還堆了一大片的蘿蔔耶~好妙!第一次看到這種做法!
isaac027.jpg


這裡的阿姨一樣在鐵板上抹上一層厚厚的奶油,然後把貝果與吐司拿上去吸奶油...XDD
isaac028.jpg


然後塗上厚厚的美乃滋 (熱量啊熱量~嘖嘖嘖 )
isaac029.jpg


在吸飽奶油、煎得焦焦的吐司跟貝果上加上起司
isaac030.jpg


接著組合在一起,就完成囉!
巧的是這回我跟姊姊選的都是沒有加上生菜的款式...XD
isaac031.jpg


雖然這兒沒有寫中文,好歹有寫英文...也是可以接受的啦!
Ham Cheese Toast 2,000韓圜,台幣55元
kiwi juice 2,000韓圜,台幣55元
雖然想想不過是火腿起司蛋,台北似乎只要賣個30元...
不能否認的是Isaac的麵包比較厚比較好吃,也有細心的加工過(吸奶油!)
外加上細做的厚厚一層蛋,吃起來口感就是不一樣啦!還挺好吃的就是~
isaac032.jpg


奇異果汁一杯台幣55元也不能算貴,雖然不是特別濃郁但也夠好喝囉!
isaac033.jpg

 


Bacon & Cheese Bagel
2,800韓圜,台幣77元
Americano 2,500韓圜,台幣69元 (<--憑什麼比果汁還貴呀?)
isaac034.jpg


是不是啊,連貝果的底部都油亮亮,Isaac真的是奶油的愛好者!
不過,在這麼冷的時候,是該攝取點高熱量的食物~
油滋滋的奶油、起司、培根與蛋,形成了無敵超熱量組合,零下17度來吧來吧!我不怕喔耶~
( 姊姊:聽妳在唬爛,在外面臉已經被凍得跟大便一樣臭了...... )
isaac035.jpg

 


休息了一會兒,也打起了精神..繼續在梨大血拼,衝啊衝啊衝啊~



延伸閱讀:

導讀:2013首爾自助旅行行程一覽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542529

wifi分享器每天189起(請輸入經銷商代碼anise)
https://goo.gl/WFnO0z

 

首爾必買

首爾明洞必逛~藥妝店、WHO.A.U、SPAO、H&M、8IGHT SECONDS、屈臣氏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45777

韓國首爾必買~化妝品、保養品、零食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48037

首爾住宿

首爾住宿~東大門 Western CO-OP 

首爾民宿~新設洞站TOMOhouse

首爾美食-東大門

首爾美食~東大門站twotwo炸雞

首爾美食~陳玉華一隻雞

首爾美食~橋村炸雞(kyo chon),傳說中不吃不可之韓國美食

首爾美食~方便的Issac,早餐、下午茶好選擇(東大門店、梨大店)

首爾美食-明洞

首爾美食~明洞小吃,烤雞串、整顆蛋的雞蛋糕、什錦串、烤魷魚烤章魚

首爾美食~Krispy Kreme 傳說中非吃不可甜甜圈(明洞店、金浦機場店)

首爾美食~Onedang馬鈴薯排骨鍋明洞店,我的愛

首爾美食~明洞餃子

首爾美食~明洞站6號出口小吃,辣炒年糕、血腸

首爾美食~明洞PARIS BAGUETTE

首爾美食-梨大、新村、弘大

首爾美食~新村站著吃烤韓牛

首爾美食~新村站春川家雞排

首爾美食~新村站八色五花肉

首爾美食~新村站神仙雪濃湯

首爾美食~梨大火飯

首爾美食-三清洞、仁寺洞、鍾路區

首爾美食~安國站起司年糕鍋

首爾美食~MMMG Cafe,充滿設計感的咖啡小店

首爾美食~惠化站 BBQ Chicken & Beer

首爾美食~土俗村蔘雞湯

首爾美食~三清洞首爾第二美味的店

首爾美食~三清洞BEANSBINS,傳說中美味的鬆餅!

首爾美食~仁寺洞鳳雛燉雞

首爾美食-其他

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

首爾美食~吸住嘴唇活章魚、活帝王蟹之鷺梁津海產市場

LOTTE MALL金浦機場店~손수手作料理

首爾景點

首爾景點~安國站旁郵征總局,韓國第一個郵局!(外加安國站星巴克)

首爾景點~北村八景,首爾最大的韓屋集散地

首爾景點~絕美的梨花大學雪景

2013汝矣島櫻花~賞櫻只賞到花苞!(拍攝日期:2013.4.4)

 

 



Issac 東大門歷史公園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3首爾自助旅行

 

Issac 梨大店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3首爾自助旅行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razypillow
  • 那個牛油的味很香,不過整份就真的挺肥了~~不過拿到熱哄哄的三明治的一刻感到好幸福呢~
  • 肥死~
    不過在寒冷的韓國
    吃也不會胖
    OK的!

    Anise 於 2013/01/23 13:03 回覆

  • ChingFen Tsai
  • 真的,那個三角形咖啡牛奶,超~~好喝,去韓國天天都一定要給它喝上一包。
  • 沒錯沒錯
    我下次去還會繼續喝~狂喝!!

    我太愛那個咖啡牛奶了 XDD

    Anise 於 2013/01/23 13:08 回覆

  • BrendaChien
  • 阿~~好懷念 每次去都會去明洞山坡那家...那個阿珠馬人很nice 很愛開港..
    好美味的三明治
  • 哈哈
    這次沒吃到明洞那家!! XDD

    Anise 於 2013/01/23 13:09 回覆

  • europaexplorer
  • 這看起來太好吃了吧!!!
  • 還可以啦
    就豪華版的美而美這樣~

    Anise 於 2013/01/23 13:10 回覆

  • cool
  • 請問東大門的是幾號出口?大約怎麼走 謝謝
  • 您可以看我文章底下附的地圖喔
    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出來比較近~

    Anise 於 2013/01/24 21:34 回覆

  • Lulu
  • 不好意思~~請問梨大店要怎麼去呀!!還是在什麼附近~~謝謝:)
  • 文章最後面有地圖呀!!
    看地圖找應該很快吧~

    Anise 於 2013/06/18 17:10 回覆

  • 欣賞獨立自主女性,近幾年田馥甄單飛後的模樣讓他很是欣賞,鄧養天說:「看到很真實的她,是心中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