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聽在竹科上班的朋友們嚷嚷著竹科的食物貴又難吃
這回在竹科試吃到一家LivingOne義法料理(新竹篤行館)
相信對竹科人來說,絕對是家CP值高的好店啊!
尤其是假日的價格,更是划算到令人覺得就甘心啊~
living one17109.jpg


LivingOne(篤行館)義法料理

營業電話:(03)5775252
營業地址:新竹市篤行路一號
官方網址:http://www.livingone.com.tw/

像我們這種對竹科不大熟的人,小繞了一圈才找到~
相信對在地人來說是沒問題的啦!外地人要前往...記得設定好導航或上網看一下地圖喔!

中山高 - 竹科交流道下,經新安路 → 園區一路 → 力行路 → LivingOne篤行館
北二高 - 寶山交流道下,經大雅路 → 寶山路 → 力行三路 → LivingOne篤行館
living one17083.jpg


不愧是新竹啊,餐廳佔地好廣大!光是門口前的空地+停車場...就寬廣到不行!
living one17084.jpg


餐廳門口看起來很有休閒度假的風格,感覺很適合處立在海邊! XD 
living one17086.jpg


這天天氣冷颼颼,估計十度左右,加上新竹是風城~那風吹來可真是要人命啊!呵呵~
我跟姐姐匆匆拍幾張照後,就趕緊躲到溫暖的室內去囉!
living one17085.jpg


大概是竹科生態的關係,據說LivingOne平日不訂位可是進不來的...假日卻恰好相反!
也因為如此,我跟姐姐享用了一頓很安寧的假日午餐!呵呵~
living one17087.jpg


12點到的時候這個長長的宴會桌是空的,不過稍晚就被貌似家族聚餐的顧客們給占領了!
這區繼適合會議也適合家族聚會,挺方便的!
更裡頭還有個可容納數桌的包廂...想關起門來吃飯也是沒問題的啦~
living one17088.jpg


我們被安排在光線充足的窗邊坐位,正好曬著暖暖的冬陽...舒服啊!
living one17089.jpg


我們這天試菜的內容是周末分享餐,其實不需要四人同行啦!
不管幾位來都可以點喔!每位一樣是 $495+10%
就算一個人臨時想吃頓大餐,單獨來LivingOne享受個自由的饗宴也是沒問題的!


週末菜單如下,除了主餐以外...都是可以吃到飽的喔!
但憑我跟姐姐....還真沒本事把菜單裡的食物都吃過一輪,份量實在太驚人啦~


恰巴達麵包佐特級橄欖油及葡萄醋
烤得熱呼呼香噴噴的恰巴達麵包,胖嘟嘟的站在麵包籃裡,看起來超可口~
living one17091.jpg


沾點橄欖油與陳年葡萄醋就很是清爽可口!
橄欖油與葡萄醋可隨個人喜好任意調整,像我愛吃醋...就倒了很多葡萄醋!嘿嘿~
living one17092.jpg


夏柚低脂優格水果沙拉
餐前先來點水果與生菜,在現代人的健康觀念來看是好的!蔬菜水果應該要先吃無誤~
多種水果、生菜佐清爽酸甜的優格,格外開胃!
living one17093.jpg


春蔬沙拉襯和風紫蔥特調醬
或是來盤佐酸香和風醬的綜合蔬菜沙拉,吃起來也是很舒服的~
living one17094.jpg


窗外的風景直接是竹科,對我們這些外地人來說..一面用餐一面欣賞竹科,還挺特別的呢!
living one17095.jpg


番茄蔬菜湯
我最愛喝這種酸酸的、充滿番茄與蔬菜香氣的清甜蔬菜湯啦!好暖胃呢~
living one17096.jpg


姐姐則是選他愛的燻肉巧達奶油濃湯,各取所需!
living one17097.jpg


開胃菜 - 野蜜和風雞肉菌菇
炸雞與杏鮑菇一同用甜甜的醬汁烹煮,想來小朋友們一定會非常喜歡!香甜香甜的很順口~
living one17098.jpg


開胃菜 - 蒜香調味薯塊
強烈建議趁熱食用,熱呼呼的吃才美味呢~絕對是老少咸宜的一款庶民美食!
living one17099.jpg


開胃菜 - 墨西哥雞米花
闔家光臨的時候,想必炸雞塊很容易變成小朋友們的主食吧~XD
是說,這籃炸雞也太大了...我跟姐姐薯條、雞米花都沒吃完,再吃下去是要不要吃主菜呀><
捧油們,吃不完的話,記得先跟服務人員說份量出少一點,省得跟我們一樣沒吃完..浪費啊!
living one17100.jpg


蒜香辣味比薩
幸好這個Pizza很小,只有六吋...而且是薄脆的!不然吃得完才怪呢~
living one17101.jpg


我很愛吃這種簡單的美味,蒜、辣椒、黑橄欖、一些起司,就是又香又夠勁兒的Pizza啦!
living one17102.jpg


番茄羅勒比薩
living one17103.jpg


清爽酸香的番茄加上香氣迷人的羅勒,再灑奶香十足的起司,就是清爽的好味道!
living one17104.jpg


番茄煙腸義大利麵
看到煙腸的時候我笑了,這是香腸的台語嗎?噗~ 
living one17105.jpg


我雖然不愛番茄本人,卻很喜歡吃番茄作的各種料理
番茄入菜就是會帶來特別的酸香清甜,格外美味!
這道番茄香氣濃郁的義大利麵,吃起來爽口又有飽足感...
一面唸著好飽好飽,也是一面把它給吃光了!冏rz...
living one17106.jpg


焗烤燻雞義大利麵
我一向不怎麼愛吃奶焗系列,因為容易膩!
Living One的這道焗烤燻雞義大利麵吃起來卻是意外的不膩口,我默默的吃了半盤耶~=.=..
可能是燻雞放得頗多,也可能因為白醬比較沒那麼濃稠...總之,還滿好吃的!^^
living one17107.jpg


看倌們啊!吃完以上的食物之後,到底誰還有本事吃主菜?!
是的,在我們肚子快要脹破的此時,美麗的主菜來啦~><

爐烤宜蘭煙燻櫻桃鴨腿襯杏桃汁佐洛神花
煙燻櫻桃鴨的皮色澤就是特別飽滿,一端上桌香氣四溢....
我跟姐姐眼睛貪婪的直盯著它看..( 眾人:這這這~不是說飽到肚皮快脹破了? )
living one17108.jpg


這鴨腿可是有著濃郁的煙燻味兒,皮香肉嫩...非常美味!
加上盤飾色彩繽紛,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living one17109.jpg


要不是實在太撐,我真想連這個馬鈴薯泥一起吃光光!
living one17110.jpg


姊姊點的屏東煙燻豬腳襯慢燉白酒酸菜佐芥末籽醬
living one17111.jpg


雖然一樣是煙燻味兒,但與鴨腿的煙燻味兒又完全不同!相當奇妙啊~
豬腳皮脆肉嫩,這兒的瘦肉是我最愛的豬肉部位...不乾柴又富膠質,好好吃!
living one17112.jpg


脆脆的烤豬皮就交給姊姊處理了,姐姐這個豬皮控、大肥肉控直呼美味啊~
living one17113.jpg


別忘了沾點芥末子醬、連同酸菜一起入口更加美味!
living one17114.jpg


我們兩個真的就像被餓死鬼附身一般,以上的食物全部吃光光了!(呃...連自己都覺得恐怖..)
更可怕的是,以下的甜點~奶酪、布朗尼,我們倆也都吃光光!
我已經很久沒有自己吃完一個奶酪了,這兒的奶酪有得我的歡心!不甜不膩,很輕很好吃喔!
布朗尼則是可可味非常濃,不過甜、滿滿的核桃,好好吃喔!我也自己吃完了一份布朗尼~
(大驚....久違的大食怪又回來了!)
living one17115.jpg


當然囉,甜點是一定要佐咖啡的啦!
看到Living One佐咖啡的是香醇的鮮奶,讓我也忍不住把鮮奶給倒進咖啡裡了~
living one17116.jpg


吃飽飯後,正愁要帶著一顆圓滾滾的肚子上車
接待的經理表示要帶我們參觀參觀住宿區...是的!沒錯,Living One也有住宿區呢!哈~
只要與Living One簽特約的公司,都可以來住喔!
價錢實在很漂亮,讓我這公司福委立馬開口跟他們要了一份申請單...
我也要幫公司同事謀福利!哈哈哈!以後我們到新竹就有舒適、價格合理的地方可以住囉!
每個房間不盡相同,但都一樣是床大、簡潔、舒適!
living one17117.jpg

living one17118.jpg


衣櫃內還有睡袍喔!
living one17119.jpg


當然房內該有的設施一樣也沒少,咖啡包、茶包、小餅乾、礦泉水等一應俱全!
living one17120.jpg


洗手間也有各自不同的風格
living one17121.jpg

living one17122.jpg

living one17123.jpg

 


參觀完Living One的房間之後,我跟姊姊就結束這天的新竹半日遊囉~呵呵!
Living One的週末分享餐還真的是挺划算的,品質不錯、又可以吃到飽
推薦各位竹科人或是有到新竹遊玩的朋友,算是非常超所值的一家店喔!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揖仁
  • 對阿!我上個月也才帶老婆小孩去新竹玩,聽竹科朋友說,在竹科裡有一家非常好吃且CP值很高的地中海餐廳,推薦我若下來新竹一定要來一趟,吃過後真的很好吃,服務環境裝潢氣氛都超棒的!!帶小朋友來玩真的很不錯攸,心想若結婚辦在這裡一定很值得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