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對7-11歌功頌德一番,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7-11絕對是好朋友!
在中午趕報告、晚上趕工作加班的時候,永遠是樓下的7-11與麥當勞2選一
據說去年冬天就已經推出過而且評價頗好的鍋物,我直到今年才吃到...真是汗顏啊!
正好在出國前+月底的瘋狂加班日,我就靠這幾鍋過活啦!!噗~
7-11_011拷貝.jpg


在小7的鍋物之中,我最先吃到的就是麻油雞麵線!
不只我很愛麻油雞,同時感覺麻油雞應該會是比較安全的基本款,就先挑它來吃囉!
記得在第一次買鍋物的時候還有打折,約莫才買了71元~
7-11_001拷貝.jpg

 

材料挺單純,就是黑麻油、雞腿、麵線、高麗菜等
我仔細看過熱量,這一碗熱量僅576卡...比我想像中的少一些!
7-11_002拷貝.jpg


打開就香氣撲鼻,是熟悉的黑麻油味兒~
7-11_003拷貝.jpg

 


是說,平常在家裡煮麵線,我們是不會放高麗菜啦!
不過....外食族在麻油雞湯裡吃點蔬菜,感覺也是還不錯的~
7-11_004拷貝.jpg


用麻油炒過的老薑可是我的愛,拿來咬很過癮!!
7-11_006拷貝.jpg


以這價格來說,雞腿的份量算是有誠意
當然了,肉質就不用太過挑剔,絕對是一般肉雞的口感與味道...
雖然雞腿不怎麼樣,但湯頭與麵線倒是還不錯!
以這種價格與方便性來看,我個人覺得這已經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解饞足夠矣!
7-11_005拷貝.jpg


再來是薑母鴨!這些鍋物的價格通通一律是$79元..
7-11_007拷貝.jpg


熱量580卡...以鍋物來說算客氣的!除了鴨肉與湯底,一樣有高麗菜~
7-11_008拷貝.jpg


看起來鴨肉的份量也頗有誠意,約4-5大塊,而且滿滿的都是肉啊!
不過這似乎要看運氣,跟我同時一起吃的皓媽...
就說她那碗都是骨頭....早知道應該來交換一下的!哈哈!!
7-11_009拷貝.jpg

 


薑母鴨的湯喝起來比麻油雞的清爽一些,感覺沒那麼補!
7-11_013拷貝.jpg


看!明明就有很大塊的肉呀~
7-11_010拷貝.jpg


還有帶鴨皮的大塊肉呢!不過鴨皮就不用了....我不是特別喜歡!
7-11_011拷貝.jpg


麵線,就很一般般!不過....泡在裡面這麼久還不爛真的是奇蹟啊 (遠目)
7-11_012拷貝.jpg


再來是韓國泡菜鍋!
雖然皓媽嫌這泡菜鍋料不多,吃起還很空虛...但耳朵硬的我硬是要試試看!
7-11_014拷貝.jpg


少了麻油果然熱量比較低,只有502卡...
內容物有冬粉、蔬菜、豬肉、玉米、泡菜與豆腐等
7-11_015拷貝.jpg


不過要是我寧願吃泡菜鍋啊,料的種類比較多,又有泡菜...吃起來比較均衡啦!
只不過是泡菜鍋的湯味道真的太重太鹹,我又加了一大杯熱水才覺得比較剛好~
7-11_016拷貝.jpg


除了泡菜、高麗菜、金針菇、豬肉、豆腐、玉米跟冬粉,居然還有火鍋料耶,哈哈!
不過就只有一個囉,讓整個鍋看起來比較豐富這樣~
7-11_017拷貝.jpg


另外一款是皓媽買的羊肉爐
7-11_018拷貝.jpg


看起來是料好實在,皓媽也覺得這款最好吃!
7-11_019拷貝.jpg


因為我不敢吃羊肉,只有小心翼翼的偷喝了一口湯
嗯~湯完全沒有羊味兒,只有濃濃的藥膳味兒,好喝!
不過皓媽說羊肉有羊味兒(廢話),我看我還是別隨便嘗試得好...:P
7-11_021拷貝.jpg

 

 

以下加碼幾款7-11新出的濃湯....
就說了,7-11真是忙碌上班族的好朋友啊!不管早餐、午餐、晚餐,都可以在7-11解決!
這天中餐我選擇了$49的組合:石安牧場溏心蛋三明治+鮮奶玉米濃湯!
7-11_022拷貝.jpg


大概使用的是鮮奶,不是奶油....所以熱量沒有想像中的高!
一個新鮮屋紙盒的濃湯熱量只有141大卡,比一個御飯糰還低呢~
7-11_023拷貝.jpg


這鮮奶濃湯是得意的一天出的,膽敢用新鮮屋做包裝賣濃湯,也算是創舉啦!
7-11_024拷貝.jpg


我還問了店員一個蠢問題:直接喝嗎?還是用吸管喝??不會燙死嗎?
店員:.................那妳可以倒出來喝啊!!
我:ㄟ!!對吼~
於是,我就倒出來喝啦,哈哈哈哈!!
7-11_025拷貝.jpg


喝起來是還挺順口的,但~跟買來的即溶玉米濃湯粉泡熱水其實沒有太大的差異耶!
就是很熟悉的味道這樣,恕我喝不出加了鮮奶有比較好喝 (逃)
7-11_026拷貝.jpg


再來,是$39元組合! (就說我在7-11真的貢獻了不少....)
這次選了沒喝過的鮮奶磨菇濃湯!
7-11_027拷貝.jpg


熱量比玉米濃湯高一點點,150卡!
7-11_028拷貝.jpg


謹記教訓...把湯給倒在杯子裡喝!哈哈~
7-11_030拷貝.jpg


恕我不懂得喝好東西,我覺得....即融的濃湯蘑菇味兒比較濃啊!
相較之下我覺得鮮奶玉米還好喝一點,蘑菇湯的話,還是即溶的比較香~
7-11_031拷貝.jpg


最後再加碼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海帶芽蜆湯!
7-11_032拷貝.jpg


為什麼說看起來很厲害呢?因為杯蓋上寫著..."日本杯湯銷售第一永谷園進口"
又寫道 " 每杯都含有70顆蜆的菁華 ",看起來多誘人啊!所以我就買了!噗~
7-11_033拷貝.jpg


熱量更是低,一杯只有4大卡喔!
7-11_034拷貝.jpg


原來.......是有蜆萃取物啊!
7-11_035拷貝.jpg


杯子裡就是這包!
7-11_037拷貝.jpg


打開後倒進杯子裡
7-11_038拷貝.jpg


泡開後....
啊!它就是鮮美一點的海帶芽湯這樣~我真的喝進去70顆蜆的精華了嗎?@_@
7-11_039拷貝.jpg

 

 

嗯....我會持續嚐試各種不同的7-11的新品的!!
因為只要我有上班的一天,7-11就會繼續是我的好朋友~噗!!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nigirichang
  • 7-11也是我去荒郊野外最好的食堂兼補給站,這款麻油雞下次也來吃吃看~~
  • 寶貝的寶貝餐
  • 我前幾天買了那罐玉米湯,結果上面熱,下面冰,喝的好難過,可是我在拚甄嬛傳,不想再去熱,所以就這樣冷冰冰的喝了...
  • Neil
  • 鍋物...男生的話吃得飽嘛??
    還是只能當作宵夜??
  • sandy
  • 這好像不是今年2013的商品喔
  • 哈哈! 2012年年底吃的呀!

    Anise 於 2013/11/18 14:32 回覆

  • OE
  • 7-11現在有特價一律$69~~
    今天買了羊肉爐嘗鮮
    但除了湯好喝
    羊肉真是少到不行(大概連我一根手指頭的份量都沒有QQ
    應該是不會想再買了ˊˋ
  • 節哀順變捏
    還好我不敢吃羊(被揍)

    Anise 於 2013/11/30 23: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