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這天從台中回程經過竹北,雖然才吃過一輪一中街小吃不是很餓
但已經到晚餐時分...想想還是下交流道準備覓食吧!
原本我只想吃點小玩意兒,哪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姐姐這傢伙發瘋了,既然在我們隔天要吃藍公館麻辣鍋的這天...硬要吃老四川!
原本以為老四川不可能有位子(台北實在太難訂了),所以我就放心的走進老四川問
哪知道竹北店居然不用排隊~冏rz...好樣的!天注定這天要讓姊姊吃到老四川就是了... 
老四川(竹北)022.jpg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營業電話:03-6571576
營業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16號
營業時間:AM11:30 ~ AM 01:30
官方網址:http://www.oldsichuan.com.tw

我一進門小姐說目前是沒有位子,不過她可以幫我打幾個電話確認~
哪知道幾通電話過後,果然有人取消!當場我跟姊姐就順利入場啦! Q_Q
原來台北要兩個月前訂才吃得到,竹北店卻是完全不用訂位啊!
老四川(竹北)002.jpg


老四川目前就三家店,一家在長安東路、一家在竹北、一家在桃園(我家附近)
果然是直營店,裝潢風格跟店內的鍋碗瓢盆,跟台北店一模一樣!
老四川(竹北)003.jpg


菜單 (點圖可以放大)
這種份量不小又單點的火鍋店,兩個人吃實在很為難啊!@_@
我跟姊姊樣樣都想吃,卻又不敢點太多,嘖嘖~
老四川(竹北)004.jpg


店內消費方式是鍋底每人$100元,每桌低消650元,再加10%服務費
老四川(竹北)006.jpg


還有招待兩盤小菜及一壺茶,老四川真的很會做生意!
老四川(竹北)007.jpg


不過這天竹北店的茶真的是太Over...一開始我們覺得茶壺旁邊怎麼一堆黃黃的東西
打開一看才發現....XDD 我知道老四川很大方,但以後麻煩菊花可以不用放這麼多好嗎?!
還滿到爆出來....實在是太誇張啦!
老四川(竹北)008.jpg


招待的小菜都很好吃,老四川不愧是物美價廉的好店! 
老四川(竹北)009.jpg


酸甜微麻微辣的涼粉也是我的愛,還來不及開始吃火鍋...就把它給吃光了!
老四川(竹北)016.jpg 


滑溜又清爽,真的是瞬間就被我跟姊姊給喀光了!
姐姐這個花生控直呼花生好好吃,吃個不停.....  =.=
老四川(竹北)017.jpg


來到老四川當然是一定要吃鴛鴦鍋的囉!!我個人是喜歡老四川的白鍋超過紅鍋啦~
老四川(竹北)010.jpg


老四川的麻辣鍋香麻而不死鹹,辣度適中,鴨血與豆腐也都在水準之上
老四川(竹北)011.jpg


用雞骨、豬骨、洋蔥與蔬菜熬煮的養生白味鍋,有著溫醇的口感與淡淡的中藥味
不管喝幾碗都覺得好好喝!
老四川還建議可以把兩邊的湯混在一起喝,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老四川(竹北)012.jpg


老四川的醬料也是我的愛,裡頭只有花生粉、黃椒等蔬菜,完全沒有醬油或沙茶醬
老四川(竹北)013.jpg


只要加上一勺麻辣湯即可當醬料,滋味好得不得了啊!!
連我這吃麻辣鍋不沾醬的人,都把整碗醬料吃光光!超好吃的啦~
老四川(竹北)014.jpg


鴨血與豆腐當然也是吃到飽,我們兩個人很沒用,只加了一次就掛了...
老四川(竹北)015.jpg


我們再點菜的時候有感受到服務人員想拼命阻止我們
但我跟姊姊怎麼可能聽話呢?!兩個人也是要吃得很痛快啦!!XDD
蔬菜拼盤 $170  內有高麗菜、白菜、大陸妹、冬瓜與木耳,我覺得兩個人吃挺剛好~
老四川(竹北)018.jpg


油條 $60
這麼尖這麼滿的一盤油條只要60元...怎麼可能忍住不點?!
老四川的油條脆又香,完全沒有油耗味,點這款絕對是物超所值的!推薦必點!
老四川(竹北)019.jpg


我跟姊姊不知死活的點了滷水拼盤 $420
就是滷水三寶囉,牛肚(蜂巢肚)、牛筋與肥腸
牛肚跟牛筋跟台北店一樣好吃,但上回覺得超好吃的肥腸這次卻掉漆了...
有濃濃的...屎味!>< 雖然我們現場有跟服務人員反應,不過...服務人員出來解釋了一輪
總之結論是:不可能!我們的大腸味道不會怪! (嗯....那大概是我跟姐姐的嘴壞了吧....)
老四川(竹北)020.jpg


梅花豬肉 $230
台灣真是愛吃豬肉的人的天堂,老四川的梅花豬油花漂亮、厚度夠、甜度棒,便宜又好吃!
滿滿一大盤肉只要價230元真的是很漂亮的價格啊!!
老四川(竹北)021.jpg


煮辣鍋也好吃,煮白鍋也好吃!
老四川(竹北)022.jpg


比起煮紅鍋,我更喜歡直接用白鍋煮,吃得到豬肉的清甜!
老四川(竹北)023.jpg


沾點香甜辣的特調火鍋醬,就是好吃到不行的梅花豬!我好愛啊啊啊~~
老四川(竹北)024.jpg


我們只有本事把豬肉跟蔬菜吃光,其他滷水、油條都打包啦!哈哈!
加上打包的麻辣鍋底(加滿油條與豆腐)、白鍋鍋底,又讓姐姐回家吃了好幾餐~


原本以為飯後的冰品跟台北一樣是我愛的酸甜挫冰
看到甜筒的時候我愣了一下,不過姐姐倒是眉開眼笑啊~因為有他最愛的脆皮巧克力!
老四川(竹北)026.jpg


雖然這甜筒也還不賴,尤其是餅皮內側居然還有一層脆皮巧克力耶~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剉冰啦!吃完滿是罪惡的麻辣鍋,感覺來點酸甜的挫冰比較清爽
老四川(竹北)027.jpg


下回想吃老四川又不想大排長龍,也許竹北店是個不錯的選擇!!就不用等兩個月啦~XDD
( 眾人:為了吃個火鍋跑去竹北,有沒有這麼勤勞?! ) 

 

延伸閱讀:

傳說中的老四川,等了幾個月終於吃到你!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681994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125

MK麻辣火鍋吃到飽,還是毛肚、肥腸、牛筋三兄弟最讚!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971

西餐老店吾愛吾家~變身麻辣火鍋!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797

夫妻肺片,好久沒吃到這麼棒的鍋底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37203

再訪夫妻肺片~連不吃辣的同事都說讚!!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512469

三訪夫妻肺片~這次是為了父親節來的!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574297

寬巷子麻辣美食餐廳,這是麻辣鍋店嗎?也太藝術!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124489

九老頂級麻辣鴛鴦鍋,海鮮湯超鮮美~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119249

東區‧知味房麻辣之家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673

知味房麻辣火鍋吃到飽~東區不用訂位的麻辣鍋好選擇!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866509

東區‧馬辣鴛鴦火鍋專賣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261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旗鑑店),比忠孝店好吃很多ㄟ!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905117

橋頭麻辣火鍋,有點兒小失望~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605

當心上一ㄣˇ麻辣鍋,白鍋、手工丸餃、松阪豬很厲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200154

春花麻辣火鍋@東區麻辣鍋吃到飽,高貴又貴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475282

東區亨記麻辣鍋,生猛海鮮吃到飽挺威!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645696

小心上癮(小心上一ㄣˇ)素食麻辣鍋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212989

【東區】正宗麻辣鍋~藍公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420423

 

, ,

Posted by Anise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8)

Post Comment
  • Sony Hsieh
  • 版主大:國父紀念館店已遷到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12號了喔
    改成長安東路店!長榮飯店那邊!!!
  • 什麼~~~~
    什麼時候搬的,我們居然都不知道!Q_Q

    Anise replied in 2012/11/22 00:20

  • 羽羽
  • 看到屎味我就興趣全消.........XD
    大腸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這種解釋實在很差.......
    一盤也要四百多的菜
    就這樣解釋?!

    我上次去台中店 還碰上服務生端出斷掉的甜筒
    傻眼 請他換過
    客人越是好唬弄 店家會越馬虎的.......
  • 後來我發現我第一次吃台北的老四川
    就覺得他的大腸是臭的~
    事實證明我真的不喜歡老四川的大腸
    哈哈哈

    Anise replied in 2012/11/22 20:53

  • claire
  • 我也好想吃喔~~男不成真得要從台北殺下去XD
  • 可以喔
    才不用排隊 XD

    Anise replied in 2012/11/22 20:52

  • 豪宅小屋-尼歐
  • 真是幸運的芸芸,不用訂位且順利享用美味的老四川
    酸甜微麻微辣的涼粉可說是店家特色之一
    尼歐也愛這味
    不過兩個人吃老四川,實在太厲害了:)
  • 涼粉超讚的!!
    兩個人吃ok啦
    因為還打包了一堆回家
    繼續吃!! 噗~

    Anise replied in 2012/11/22 20:52

  • PupU
  • 老四川好吃++
    我愛他的鴨血和牛筋
    有次甜筒皮是軟的
    馬上再來一隻新的
    結果又是軟的
    再來一隻
    當天吃好多甜筒
  • 我那天吃到的甜筒是脆的
    哈哈哈哈哈~~~

    Anise replied in 2012/11/22 20:51

  • 純真
  • 推好幸運~
    每次去竹北店都是熱門時段,
    訂位了還要等一下~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都是剉冰,沒吃過甜筒耶>_<
  • 我們也是耶~
    第一次看到甜筒!

    Anise replied in 2012/12/22 11:27

  • 陳曼蒂
  • 嗚嗚~~~~
    上次男人自己跟公司人跑去吃了
    說要帶我去吃!!!到現在都沒有!!!
    倫家也要粗~~~~~>"<
  • 不趁冬天快點去吃!!
    GOGOGOGOGGGGOOO~

    Anise replied in 2012/12/22 11:31

  • 傑傑
  • 周一~周五甜點是刨冰
    周休二日(或連續假期)是甜筒(現在好像改冰棒)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