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333 RESTAURANT & BAR,是家超低調的餐廳
當年開幕的時候我在附近上班,每回經過的時候總是狐疑的看著這家餐廳...
暗摸摸、黑漆漆的,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家店呢?!
看起來很有質感的樣子,卻因為裡面太暗而讓我卻步 (做黑的?! XDD)
這回因Season推薦有機會來試吃,才大驚的發現裡頭有超好吃的炸雞翅啊啊!(流口水..)
333_017.jpg

333 RESTAURANT & BAR
營業電話:(02)2175-5588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00:00  週末 11:30~2:00 
官方網站:點這裡 

店門口就是這麼低調,什麼誇張的招牌都沒有,只有暗摸摸的餐廳跟很可愛的麋鹿!
333_001.jpg


招牌就貼在門口,這麼的低調!噗~
333_002.jpg


雖然從櫥窗外就看得到超可愛的大小麋鹿,卻沒想過這邊藏著一家美味的餐廳!
333_003.jpg


小麋鹿們還穿著各種衣服,讓我愛不釋手~
幸好我長大了 + 家裡的娃娃太多,再喜歡也沒有下手買....嘿嘿!!
333_004.jpg


333裡面燈光挺昏暗,不是很好拍照...請大家移駕到 官網 看看裝潢好了!挺漂亮的呢~
333_005.jpg


很適合聚會的一個角落!


連水都用高腳杯裝著,超有氣質!
333_006.jpg


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之下...我們不知不覺的越點越多!Q_Q
首先來一份據說必點的炭烤牛排沙拉佐蒜味核桃醬 $320
333_007.jpg


新鮮的綜合沙拉灑上滿滿的核桃碎,佐蒜味核桃醬相當對味!
加上烤得香香嫩嫩的炭烤牛排,是相當豐盛的開胃沙拉啊~~
333_008.jpg


炭烤總匯三明治 $280
貪心的我看了老半天,決定還是點個總匯三明治!
麵包用帕尼尼機器壓出烙紋,增添了視覺的滿足與口感的酥脆
333_009.jpg


裡頭則是夾了滿滿的火腿、起司、水煮蛋、番茄、生菜
是安全絕對不會出錯的組合!想當然爾當然美味囉~
旁邊現炸的胖胖薯條超燙口,吃的時候萬萬可得小心!
333_010.jpg


新鮮無花果與帕馬火腿 $200 (怎麼覺得上菜的順序怪怪的~ Q_Q)
雖然我不是個喜歡帕瑪火腿的人,但看到新鮮無花果整個無法招架...點了!!
除了我本來就超愛的無花果外,讓我驚艷的是這裡的帕瑪火腿沒有常見的豬肉味耶~科科!
整體搭配起來味道還不錯,可惜的是麵包吃起來很"潤",咬不斷~
333_011.jpg


都來到BAR了...當然是要來杯酒放鬆放鬆!
酒單認真的看了老半天,我選了Purple Diamond $350
( Vodka,Fresh Grapes,Triple Sec,Black Tea,Fresh Lemon Juice )
因為基酒是Vodka....加了新鮮葡萄(還有果肉喔!)跟檸檬汁,一看就是我會喜歡的味道!
果不其然,這杯調酒味道好極了,滿是檸檬跟葡萄的果香,一定很受女孩兒歡迎!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333_012.jpg


姊姊點的濃情咖啡栗子 $300
看到桌卡上有幾款看起來很好喝的"冬季暖意特調飲料"
我想喝又不敢點(總覺得熱量太高),於是就逼迫姊姊點啦!哈~ 
喝起來果然有咖啡上頭堆著蒙布朗的感覺,整個很Rich又很smooth
是杯喝起來很溫和、酒精成分不高的暖暖飲料!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333_013.jpg


鮮蝦盅佐伏特加醬 $220
原本以為會獲得我在舊金山吃過的Shirmp Cocktail...沒想到完全不同呢!
我好想念舊金山Playa Azul墨西哥餐廳的Shirmp Cocktail啊!(地上打滾打滾打滾....)
333_014.jpg


以下為老人懷念區,就是這杯啦!!我在舊金山吃到的雞尾酒蝦!!我愛死了~~

整杯裡面滿滿的都是肥美的蝦,加上特製的墨西哥醬料,酸酸香香的,超好吃啊!

看看看看.....滿滿的、入味的、鮮嫩又肥美的蝦啊!台灣怎麼吃不到!! (大哭...)


嗯,好的!懷念時間結束....鏡頭轉回七年後的台灣!! Q_Q
雖然以上餐點已經讓我們吃得很飽,但是我的第六感不斷的叫我要點炸雞!
於是最後我們還是追加了!! 風味炸雞翅 $280
333_015.jpg


炸雞籃一上桌我跟姊姊都傻了,六大隻三節雞翅兩個人是怎麼吃啊?!
沒想到....這炸雞真是太美味了!我跟姊姊立馬決定它是333必點的一道菜!
所以我跟姊姊冒著肥死的風險,還是把整籃炸雞給吃光了!!(掩面...)
333_016.jpg


超超新鮮的雞肉,調味好的沒話說,結合了頂呱呱跟肯德基薄皮嫩雞的優點
香脆不油膩、肉又嫩又多汁,算是近年來好吃到讓我讚不絕口的雞翅了!
如果我下次再來333....它絕對會是納入必點菜單的首選!太好吃了~
333_017.jpg

 

很開心在離我家很近的地方,又發現了一家很棒的夜店!嘿嘿~
下回要跟姊妹們一起去吃雞翅、喝酒!!! ^++++^ 

 

夜店系列延伸閱讀:

歡樂姐妹小尾牙@卡奈基 Carnegie's Taipei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683

STREAM創意日式料理@ ATT 4 FUN,景觀超棒!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341147

TAVERN 岠芯餐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1917

TAVERN 岠芯餐廳姊妹尾牙記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179

東區‧酷食多西班牙餐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647

PS TAPAS~濃濃西班牙風味,牛肉最正點!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969

窩台北 ( wootp )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105

GB鮮釀餐廳敦北店,聽說鮮釀啤酒最厲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161030

澳美客牛排 Outback Steakhouse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1739

再訪澳美客OUTBACK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091

東區.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363627

信義誠品‧金色三麥酒窖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373

金色三麥代言人頒獎大會--得獎者,爆乳妹!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731

Cosi Cosi 闊喜窩小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1531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豪宅小屋-尼歐
  • 一整杯滿滿的鮮蝦與墨西哥醬料,喝完應該不用睡覺了XDD
    一整籃的炸雞翅,大口吃肉的時間到啦!
  • 哈哈
    可以睡叫
    只是會爆血管而已!
    那雞翅好吃到流淚啊~ T_T

    Anise 於 2012/11/18 17:05 回覆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美式料理在來個啤酒應該更讚..
    哈哈哈哈..
  • 哈哈哈
    我不愛喝啤酒!
    調酒跟純酒ok的啦~

    Anise 於 2012/11/22 20:58 回覆

  • 陳曼蒂
  • 麋鹿好可愛~~~~~~~
    我好想帶回家阿!!!!
  • 哈哈
    你快去把它們帶回家吧><
    大家穿的衣服都不一樣喔~~

    Anise 於 2012/11/22 20:57 回覆

  • 阿菲 (aova)
  • 這間看起來好讚!!!!!!!!!!!!!!!!!!!!!!!!!!
  • 超讚!!
    大推炸雞翅跟調酒~
    齁齁齁!!!

    Anise 於 2012/11/22 20: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