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仁愛醫院急診室旁的手串本舖還滿好找的
面對仁愛醫院正門右手邊的巷子進去就會看到囉!
據說老闆從東京學藝回國,有著營養師的資格,加上顧客群大多是醫生營養師等
可想而知手串本舖的食材用料會特別新鮮,特別用心!
不然哪能滿足挑剔又養生的醫療從業人員們呢?!
手串本舖004.jpg

 

手串本舖
營業電話:02-2705-2982
營業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巷20號(仁愛醫院急診室對面)
營業時間:12:00~13:30, 18:00~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gusiya 

大門照,是炭火燒鳥店來著!
手串本舖001.jpg


入門就是一隻招財貓,很日式的玄關!
手串本舖002.jpg

 
讓人目不轉睛的是,這~~~是在烤魚嗎? 
手串本舖003.jpg


太酷了啊!!這不是在 " 來去鄉下住一晚 " 才看得到的場景嗎?!
火爐上煮著湯,旁邊放著烤魚!!害我都想穿著浴衣跪在旁邊了...( <--很會聯想 )
手串本舖004.jpg


一樓就這麼點大,加上吧台,算算應該只能坐十來人
手串本舖005.jpg


於是我們就經過一個窄窄的長梯,爬上二樓準備用餐囉~
一到二樓,巧遇熟人x2 啊!!哈哈~好巧!!巧到我完全忘記拍2樓的環境,噗!
手串本舖006.jpg


只記得拍裡面的小包廂,這包廂滿獨立隱密,還挺適合聚餐的呢!!
手串本舖007.jpg


筷子跟濕紙巾上都有手串本舖字樣....看得出來老闆的野心!很想做大吼?XD
看來接下來會想開很多家分店~是吧是吧?!
手串本舖008.jpg


泡菜 $80
這泡菜.....應該是我近年來吃過口味最棒的!
恰好的酸、恰好的辣、恰好的鹹、恰好的蒜,一切的調味都是這麼的剛好,讓我們大呼美味!
是本日第一道推薦非點不可的料理!
手串本舖009.jpg


雞里肌 $130 (2本)
基本上雞肉不算是我的菜,尤其是聽到里肌不是雞腿,更是興致缺缺!
手串本舖010.jpg


哪知道這裡的雞里肌居然大膽的做成雞肉生魚片!
據說是老闆從東京學習回來的技術,只用當天現宰的溫體雞,確保食材的新鮮~
吃起來好像微炙的鮪魚生魚片啊!這口感....太奇妙了~
手串本舖011.jpg


嫩雞腿肉 $130 (2本)
我一直堅信好的食材不需要過多調味...
雞腿灑上一點點鹽烤....就散發出無比的香氣,而且吃起來超嫩口!
使用特甜的日本大蔥,讓不敢吃蔥的跌倒阿姨跟aiko都吃得讚不絕口!
手串本舖012.jpg


和風沙拉 $160
我一直覺得沙拉是串燒店裡很重要的一個配角,沒有它...就吃得不夠盡興!
清脆的和風沙拉上還有蘆筍、蟹肉、玉米、番茄等,簡單清爽的美味~
手串本舖014.jpg


三星蔥腿肉 $130 (2本)
烤得香香嫩嫩的雞腿肉,灑上大量的三星蔥,好好吃~
手串本舖015.jpg


檸檬沙瓦、水蜜桃沙瓦 $130

第一次喝到真正有酸味的檸檬沙瓦,開心得很啊我!
不過這兩杯喝起來都沒啥酒味,因為我是酒鬼的關係所以喝不出來嗎?!Q_Q
手串本舖016.jpg


黑糖梅酒 $180
據說是沖繩來的很厲害梅酒,雖然喝不太出黑糖的味道,但無庸置疑的...它是順口好喝的酒!
手串本舖017.jpg


青椒起司培根肉捲 $140(2本) 、剝皮辣椒豬肉捲 $140 (2本)

肉片裡面捲的是甜甜的糯米椒與不是很辣的剝皮辣椒,別有一番風味!
手串本舖018.jpg


招待的下酒菜~居然是淋了和風醬油、灑了柴魚片的cream cheese!
沒想到cream cheese也可以這樣用,而且還真是該死的涮嘴~
最後這一小碟通通落入我的肥肚子裡,好好吃啊!!  Q_Q  
手串本舖020.jpg


鹽蔥烤牛舌 $220
這個牛舌的厚度真是太Over...厚到aiko不敢吃,沒用!哈哈~
這牛舌吃起來口感是又Q又脆,就是牛舌特有的口感啊!我可是愛得很~
手串本舖021.jpg


雞翅 $130
這雞翅不知道怎麼處理的,居然是一咬下去就嫩得骨肉分離
加上雞皮有著滿滿的炭火的香氣,美味得要命啊!這款超好吃~
KJ在旁邊一直很機車的說,姊姊掰!!
(因為愛吃雞翅的姊姊今天跟不到,無緣吃到這無敵美味的雞翅,哈哈哈!)
手串本舖022.jpg


此時跌倒阿姨姍姍來遲 (跌倒阿姨:還不是妳害的!)
店家居然非常好心的幫跌倒阿姨從頭到尾上了一串,就甘心ㄟ!!
跌倒阿姨一看可是心花怒放,吃得爽歪歪啊!! XDD
手串本舖023.jpg


北海道特級花魚一夜干 $580
這魚一端上來我們傻了,超超超肥厚的一尾!!
花魚的肉本來就很細緻,加上這隻魚特大特肥,吃起來更是香得不得了~
而且更厲害的是,花魚中間的大骨頭被烤的又香又脆,可以直接拿來吃沒問題!
我們雖然一面吼著這條魚怎麼這麼厚、這麼大,一面還是把它給喀光了 @@
手串本舖024.jpg


雞頸肉 $180 (限量,須先預約)
我一向是很愛啃雞脖子的人,所以深知雞脖子肉的美味
沒想到店家居然把雞脖子肉好好的剔除下來串成串燒來烤!真是太搞剛了啊啊啊~~
那些不知道雞脖子多好吃的人,快點給我點這道菜!!
又Q又彈牙的雞脖子,絕對是雞身上最最好吃的部位啊!只是不容易啃罷了!
手串本舖025.jpg


吃完以上我們已經很飽很飽了,接下來居然是一連串的內臟攻擊,而且還是一人一串!!!
份量有點太大,我們幾乎招架不住啊!哈哈哈哈~~


雞心 $100 (兩本)
手串本舖026.jpg


雞胗 $100 (兩本)

手串本舖027.jpg


雞肝 $100 (兩本)
手串本舖028.jpg


原本我皺著眉頭說不敢吃的月見丼 $130
哪知這白飯加上特調的醬汁,滋味好得不得了!加上半熟蛋更是讓人抓狂~
手串本舖029.jpg


and蛋底下居然翻出了雞肉丸子,太逗趣了 XDD 
手串本舖030.jpg


吃完飯後忽然冒出一小碟辣椒醬,據說是店家特製的!!
這辣椒醬雖然辣得不得了,可辣椒之香的咧~讓大家超驚艷!
恐怖的是後來才到的姊姊,居然一口一隻小魚,慢慢把整盤辣椒給吃掉了!!冏rz..太驚人!
手串本舖031.jpg


感謝手串本舖的招待,我們這晚吃得很開心!!
新鮮的串燒果然不需要太多調味,灑點鹽就無敵美味了~~
很開心在東區又看到一家這麼棒串燒店,我要帶很多朋友去吃!喔耶~^^


 

延伸閱讀:

赤門居酒屋,燒鳥、熱炒、披薩樣樣都美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402059

赤門居酒屋二店小而美,串燒一樣有水準!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138745

一期一會串燒,東區巷弄內便宜好吃小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573900

HANABI 立花法式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美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175159

三本味@延吉街,平價優質日式料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023835

胡同燒肉夜食,今年我家的母親節大餐很年輕!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705066

乾杯燒肉@ATT4FUN,搭配角high讓大家都嗨瘋了 =.=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717236

東區辛辛燒肉,日式燒肉+韓式居酒屋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771756

部門聚餐 @ 居食屋和民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1285

和民居食屋(西門店) 新品試吃會!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104563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蔡薇妮
  • 不該半夜來賞文~現在肚子咕咕叫了>"<
  • 我自己看了也很餓!!><

    Anise 於 2012/11/18 17:30 回覆

  • felic
  • 雞頸肉也太搞剛了
  • 所以必須先預約!

    Anise 於 2012/11/18 17:30 回覆

  • aiko
  • 我偷了你雞肝的照片,啦啦啦!!!
  • 請用

    Anise 於 2012/11/18 17:30 回覆

  • 眼鏡仔
  • 愛吃雲 口水像黃河潰提供 患難成災
  • 好吃!!

    Anise 於 2012/11/22 21:02 回覆

  • 眼鏡仔
  • 愛吃雲 口水像黃河潰提供 患難成災
  • 吃過都說讚!

    Anise 於 2012/11/18 17:29 回覆

  • 訪客
  • 有那一道是你強力推的菜呢??
  • 很多道耶~
    泡菜、雞頸肉、雞翅、雞里肌我都覺得超棒!

    Anise 於 2012/11/18 17:04 回覆

  • 陳曼蒂
  • 月見丼好想吃~~~~~~>"<
  • 超好吃的!!!

    Anise 於 2012/11/22 21:00 回覆

  • 大姐
  • 邊看邊吞口水
    看完了好餓啊~~
  • 你什麼時後回來啊
    帶你去吃!!

    Anise 於 2012/11/22 20:59 回覆

  • 巴黎兒
  • 我上禮拜跑去吃了~啦啦啦~~好吃~~下次我要試試點月見丼!
  • 哇哇哇
    你回來了?!
    現在住哪兒?
    找謝老闆吃飯去吧!

    Anise 於 2013/08/06 17: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