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參加樂天的美食秀選拔賽,吃到了DoGa香辣脆椒我整個驚為天人
( 延伸閱讀:樂天的美食秀選拔賽 )
在會場我就拼命的吃這款零食,吃到同桌朋友給我白眼...XDD
這回有機會試吃DoGa香酥脆椒,可真是雀躍不已啊!哈哈~
016拷貝.jpg

 

好吃的香酥脆椒、東湖王家水餃哪裡買?

DoGa香酥脆椒
http://doga.shop.rakuten.tw/


東湖王家水餃
http://wangsdumpling.shop.rakuten.tw

樂天市場台灣 (Rakuten Ichiba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RakutenTW

收到一大箱的DoGa香酥脆椒與東湖王家水餃,開心的勒我!嘿嘿黑~
001拷貝.jpg


這次獲得了墨西哥椒、檸檬椒鹽、新疆孜然三種口味的DoGa香酥脆椒
002拷貝.jpg


這是兔子拿著辣椒嗎?看起來就很辣的感覺...XD
003拷貝.jpg


還有小提把可以提,要不要這麼可愛!!
004拷貝.jpg


產地是台灣...令人很安心!and,熱量表也是要加減看一下,多少要在意一下自己的身材...
一大盒才1,084卡,還好啦!哈哈~正常人一次也吃不了半盒....
005拷貝.jpg


Doga採用真空包裝,除了保持新鮮外,還能保持脆度!
這個脆椒的脆度很重要啊!一但受潮了,美味度可就有差囉~
006拷貝.jpg


開箱!裡頭滿滿的是脆椒、花生與青豆!總重量 200g
007拷貝.jpg


第一盒打開的是墨西哥椒口味!
看到肥肥厚厚的辣椒會讓人以為它很辣,咬下去才知道,其實不很辣耶!
大概是辣椒籽已經被去除的關係吧!剩下的紅辣椒微微辣,但卻有更多的墨西哥香料的香氣~
加上辣椒裡頭包著滿滿的芝麻,吃起來脆口又涮嘴,真是款讓人停不下來的零食啊!
008拷貝.jpg


還有姊姊很愛的花生!
009拷貝.jpg


跟我很愛的豌豆仁!
010拷貝.jpg


廠商有附上吃辣的好處,就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011拷貝.jpg


有八種口味十種產品!!
我要找同事團購我這次沒吃到的嗆辣芥末、香濃起司,還有碗豆仁!
012拷貝.jpg


為得知同事們之前吃過這款辣椒餅乾愛得不得了,我趕緊帶來公司分同事們享用
原來這款零嘴兒早已火紅很久,不少同事們都吃過呢~ ^^
013拷貝.jpg


隔壁部門的小宛同學看到我忙到忘了拿DoGa香酥脆椒出來給大家享用
還直接拿了生日蛋糕盤來索取辣椒餅乾,笑死我了!!XDD
014拷貝.jpg


好好好,就裝滿你吧!哈~
( p.s 有注意照片上的DoGa香酥脆椒斷面嗎?!裡面是滿滿的芝麻呢!吃起來超香的啊~ )
015拷貝.jpg


然後造成搶食這樣 XD
016拷貝.jpg


皓媽還說她老公-小花愛吃這玩意兒,下酒用很好,尤其是孜然口味!
於是孜然口味就由皓媽跟小宛瓜分了,連保鮮盒都出來了,厲害厲害~
皓媽果然是個很專業的媽媽啊!!噗~~~
017拷貝.jpg


第三盒 - 檸檬椒鹽!這款是小宛的最愛~
018拷貝.jpg


這盒味道真的很妙,除了墨西哥椒的各種香料味外,還多了檸檬味兒!
019拷貝.jpg


小宛同學對這盒整個愛不釋手,愛到我們只好把整盒送給她帶回去...XD
021拷貝.jpg


原本說只要裝滿這盤就好,結果...是只留下這盤給我們,其他都被她帶走啦!哈哈!
020拷貝.jpg 

 

================= 我是東湖王家水餃也很好吃分隔線 =================


像我們這種忙碌的上班族,又經常外食....
有時候放假賴在家或是下班後很累,外面的食物實在吃得很膩,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這時候冰箱裡面...就很適合放一些冷凍食物!方便又迅速!嘿嘿!
所以我冷凍庫裡通常是堆滿莊媽媽水餃(我媽包的),或是各種包子饅頭,方便嘛!
正好在莊媽媽水餃斷糧之際,獲得了幾包東湖王家水餃的試吃品,來得好不如來得巧,科科! 
022拷貝.jpg


貼心的夾鏈袋方便保存,一包20顆,正好讓我這個大食怪吃兩次!
( 水餃很大顆.....一般正常女孩子應該是六七顆就飽了,我吃十顆剛剛好!)
023拷貝.jpg


這次試吃的是清甜高麗菜水餃
024拷貝.jpg


東湖王家水餃還附上水餃與煎餃的煮法,是給廚藝不佳的小姐們與光棍們用的吧?! XD
025拷貝.jpg


拿個10元當比例尺,就知道這東湖王家水餃有多大了!
026拷貝.jpg


水餃呈漂亮的元寶形狀,冷凍的時候就看得出水餃鼓鼓的,相當飽滿!
027拷貝.jpg


按照指示煮了水餃,看到餃子膨脹的程度我們傻了!
水餃一個一個餡兒脹得鼓鼓的,好大顆!好有誠意!
029拷貝.jpg 


冷凍的時候就已經夠大顆了,煮熟以後....比瓷湯匙還大啊~~
028拷貝.jpg

030拷貝.jpg


一個人的假日午餐,簡單的用十顆水餃就可以吃得很滿足!
031拷貝.jpg


清甜的高麗菜水餃,沾點蒜頭辣椒醬,就是絕配啊!
032拷貝.jpg


東湖王家水餃的水餃內餡非常有誠意,飽滿的溫體黑毛豬吃起來很新鮮
加上來自梨山來的高麗菜,還有芹菜、青蔥等等,味道很不錯!!
果然食材只要夠好,一吃就知道啊!!
033拷貝.jpg



再來試試看煎餃!
有陣子住舊金山的時候,把味王水餃煎成煎餃帶便當,是我這窮學生的主食啊!
這時後又來煎煎餃,回憶不由淂湧上心頭 XDD


煎餃其實比煮水餃更容易,先把鍋燒熱、加油,再把餃子好好的排進鍋子裡
034拷貝.jpg


聽話的調了杯麵粉水 (水 200cc、麵粉1小t) 備用
不過家裡要是沒有麵粉,直接用水也是可以的
035拷貝.jpg


加入麵粉水(水會淹到水餃的一半,別怕!要淹到一半高才是對的!)
036拷貝.jpg


轉中火,蓋上蓋子,等十分鐘後回來瞧瞧~
037拷貝.jpg


哇哈哈!果然美美的煎餃就完成囉!麵粉水的用途就是~做出脆脆的煎餃底!
是不是很簡單呢?!10分鐘就可以完成香酥脆的煎餃囉!
038拷貝.jpg


特地把屁股翻過來給大家瞧瞧,多麼酥脆的煎餃啊!完全不需要技術喔~嘿嘿!
039拷貝.jpg

040拷貝.jpg


煎餃的皮一樣Q彈,完全沒有燒焦或是不熟,10分鐘就是剛剛好!
041拷貝.jpg


煎餃斷面秀!!輕鬆完成美味的巨大煎餃囉!
042拷貝.jpg

 

 

那個,部門同事們,該來開團買香酥脆椒跟水餃囉~~ ^^

 


好吃的香酥脆椒、東湖王家水餃哪裡買?

DoGa香酥脆椒-墨西哥椒
http://doga.shop.rakuten.tw


東湖王家水餃
http://wangsdumpling.shop.rakuten.tw/

樂天市場台灣 (Rakuten Ichiba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RakutenTW
 

2012/11/13-11/22】驚爆!傳說中的網路美食
http://www.rakuten.com.tw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