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甲亢逐漸被控制之後,佐以常常美食聚會...我的體重扶搖直上!(淚)
原本纖瘦的體態不復見 (眾人:妳幾時纖瘦過....跨丟貴!) 
樂天正好在這時候如天使般的出現,問我要不要試用歐格蘭德奶昔跟青汁粉...
天啊!這正是我需要的!!!立馬點頭如搗蒜的答應了><
歐格蘭德青汁033.jpg

好喝的營養奶昔、青汁哪裡買?!

營養奶昔綜合口味
http://oga.shop.rakuten.tw/200000002274329/?scid=yun1022oga1

青汁粉
http://oga.shop.rakuten.tw/200000002094708/?scid=yun1022oga2

喔喔!一整箱的奶昔跟青汁!我接下來的代餐.....就靠這一箱了!!!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01.jpg


現在買14入的奶昔產品就送歐格蘭德搖搖杯一個喔!
對我們這些忙碌的上班族來說還挺方便的呢 ^^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02.jpg


歐格蘭德沒有華麗的過度包裝
採用保護性強又環保、高耐光、高耐溫、高保濕性的雙層夾鏈鋁袋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03.jpg


每一個夾鏈袋裡面有14小包....代表14餐!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04.jpg


綜合包裡有3種口味 x14包,分別有草莓、巧克力、香蕉三種口味,售價$1,799
算起來一包不到35元,在代餐界裡面...算是非常便宜的了!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05.jpg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06.jpg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07.jpg


不管哪一種口味,熱量都約 60 kcal左右
裡頭的營養成分還真不少,一天喝一包奶昔當代餐,也不用擔心不夠營養的問題啦!
( 現代人也只有營養過剩的問題吧?!噗~ )
不過我有仔細看過成份,這個素食者不適用喔!裡面有魚膠原蛋白、甲殼素等等...是葷的喔~

拍一個包裝上的原材料標示,這個比較清楚!
有乳蛋白、大豆蛋白、各種維生素、甲殼素、膠原蛋白...等等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08.jpg


小包裝上印有各種口味,方便辨識!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10.jpg


於是我就一股腦兒把奶昔、青汁通通帶到公司去了
我把原本的零食盒清空,就拿來裝奶昔跟青汁吧!!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12.jpg


當沒有聚餐、加班的夜晚,我就會來杯奶昔+一包餅乾當代餐!
( 哎呀,光喝奶昔不會飽嘛,我是大食怪~所以要加碼一包餅乾! )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13.jpg


我有認真檢查過,200ml的低脂牛奶熱量是96.4大卡,搭配60卡的歐格蘭德營養奶昔粉
熱量不過160卡!再加上一小包餅乾~了不起一個晚餐200~300卡
果然可以達到控制熱量的效果!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14.jpg


好喝奶昔秘訣大公開!!使用180ml~200ml的牛奶或水,搭配奶昔粉
用搖搖杯搖一會兒讓粉末溶解,就變出一杯香噴噴的好喝營養奶昔囉!

這天先來喝草莓口味!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18.jpg


加入一整瓶200ml的低脂牛奶 (嗯...以後應該可以加脫脂牛奶!)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19.jpg


加了牛奶以後,變這樣!哈哈~好有草莓的fu~ XDD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20.jpg


我的經驗是約搖晃30秒,就很可以均勻囉~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21.jpg


草莓奶昔喝起來的口味跟麥當勞的草莓奶昔相似度高達 90%,相當美味!酸甜香真好喝~
我晚上真的就可以只喝這樣一杯加一小包餅乾,就可以撐到晚上睡覺
說不會餓是騙人的,因為我很晚睡咩!不過...至少可以撐個三四個小時沒問題啦!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23.jpg


再來是香蕉口味!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15.jpg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香蕉口味,算是三款裡面喝起來甜度最低的....
喝起來真的有種吃到香蕉泥的幻覺 (我想應該不可能有吧!)
濃郁的香蕉味兒讓我很喜愛,這款也好好喝!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17.jpg


同事皓媽有吃下午茶的習慣,不管中午吃多飽...下午就是得吃東西!
(嗯湯啊嗯湯~下午茶是減肥的大忌、肥胖的根源啊!!)
所以這天我就拿了包巧克力營養奶昔給皓媽,叫她喝這個就好!老是吃下午茶怎麼得了~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24.jpg


皓媽迫於我的淫威,這天下午茶乖乖的接受了巧克力奶昔 XDD
啊!忘了檢查皓媽的牛奶是不是低脂,熱量可是得斤斤計較的啊....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25.jpg


一樣認真搖勻後,就可以享用囉!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26.jpg


不知道是不是幻覺,我跟皓媽都覺得巧克力奶昔喝起來甜度比較高,下回要多加一點牛奶才是!
相較之下,原本就不愛巧克力的我....還是比較喜歡草莓跟香蕉口味啦!
不過口味這回事兒就是見仁見智囉~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27.jpg

以上是奶昔篇!這三種口味的奶昔...已經陪伴我度過許多個加班的夜晚
或是姊姊不在家的時候,我也會泡一杯奶昔來當晚餐就這樣打發...
還有晚上如果要吃大餐,我中餐或晚餐會用一杯奶昔來取代一餐
感覺常常吃大餐就不是那麼罪惡了 (誤) 


再來,看看青汁吧!
看到試吃商品裡有青汁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選了它!
為什麼?!因為不結婚的男人裡面...嗜肉狂燒肉鬼阿部寬在戲裡老是買青汁生活啊!哈~
但不結婚的男人大紅的時候,我曾買過類似的青汁產品,總覺得草腥味很重,很難喝!
看到歐格蘭德青汁粉的產品頁面裡有一段話吸引了我:

歐格蘭德青汁粉,是歐格蘭德全體員工經過半年的反覆試喝、改良,所研發出來的最新產品!
不但成分原料跟一般青汁比起來毫不遜色,口味更是大幅改良
顛覆一般青汁青草味過重的口感,改變您對青汁的印象! 


衝著以上這段話...我願意再給青汁一個機會!XDD


以下是怪叔叔阿部寬在不結婚的男人裡面的畫面
老是去便利商店買青汁生活然後塞滿冰箱XD 
看來戲裡的阿部寬也是很住重自己的健康的,雖然愛吃肉...也不忘用青汁補充缺乏的營養! 

 
歐格蘭德的青汁粉包裝跟營養奶昔粉的包裝一模一樣,是雙層的夾鏈鋁箔袋!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09.jpg


日本青汁粉添加大麥嫩葉粉、綠茶粉、芥藍菜粉、苦瓜粉...等
對於飲食習慣不好的朋友 (對我就是說我自己),算是很好的營養補給品 
1歐格蘭德營養奶昔011.jpg


上網搜尋了一下網友的評價,大部分的人都說這是喝過最好喝的青汁了!
這麼神奇?! 歐格蘭德真的研究出沒有腥味的青汁了嗎?!待我瞧一瞧~


喔,通常辦公室裡都是這樣堆滿零食的(羞),佐以晶常性的大餐,不胖才怪!
趕緊讓健康低熱量的青汁,一起加入我的辦公室零嘴行列吧~
歐格蘭德青汁027.jpg


這個青汁顏色有深!一倒進杯子裡就立馬變深綠色~好健康的感覺!好多蔬菜的感覺~XD
歐格蘭德青汁028.jpg


比奶昔粉容易溶化,輕輕攪拌幾下就OK了!
是說,我戰戰兢兢的喝了一口,嗯...真的是沒有過去青汁可怕的草腥味耶~
但如果你要說它有多麼的香甜可口也不至於,喝起來還滿順口是真的!
感覺茶味比較明顯...還有點回甘的感覺!所以我第一杯就一仰而盡,直接乾了!還不錯呢~
歐格蘭德青汁029.jpg


第二杯拿來當午餐飲料,依照建議試試看加蜂蜜!
果然喝起來有蜂蜜綠茶的感覺,香香甜甜,沒有討厭的苦味與草味
搭配兩顆素包子吃,感覺這天午餐更健康!嘿嘿~
歐格蘭德青汁030.jpg


再來試試看另外一種建議食用方法!加牛奶~~~~~~~
歐格蘭德青汁031.jpg


呃,家裡一樣堆滿了零食,看來等這些零食消耗完..就不該再添購這些罪惡的食物了!(掩面) 
青汁粉加冰牛奶,是我想都沒想過的喝法,既然產品頁面上建議...不如就來試試看吧! 
歐格蘭德青汁033.jpg


加了青汁的鮮奶,果然有還滿像抹茶牛奶的!!喝起來清爽可口,一樣沒有草腥味喔!
不過青汁鮮奶當然是比抹茶牛奶營養更高、熱量更低,推薦給愛喝抹茶牛奶的朋友們!
下回我要試試看柳橙汁加青汁粉,說不定真的有意外的驚喜!XDD
歐格蘭德青汁034.jpg

 

如果說要靠營養奶昔瞬間變成紙片人,我想也不是那麼容易
只是我們這些常常外食的人,如果每天可以用一餐的代餐取代
不只可以減少一天攝取的總熱量,同時也可以補充長期外食不足的營養
確實是一舉數得!!我要養成每天一餐代餐的習慣,好好的控制一整天的總熱量! ^^ 

 

好喝的奶昔、青汁哪裡買?!

營養奶昔綜合口味

http://oga.shop.rakuten.tw/200000002274329/?scid=yun1022oga1

青汁粉
http://oga.shop.rakuten.tw/200000002094708/?scid=yun1022oga2



樂天市場-歐格蘭德-Supplement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galandtaiwan/?scid=yun1022oga3

樂天市場-歐格蘭德-Supplement
http://oga.shop.rakuten.tw/?scid=yun1022oga4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