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的烤肉趴,是跟阿姨們跟表弟妹們烤的
這天的烤肉趴....是跟叔叔姑姑、堂弟堂妹表妹們烤的! 
而且正好有很多小孩可以玩,這天阿姨姑姑我拍得不亦樂乎啊!:D
2012中秋_009.jpg 

 


下午到了姑姑家門口集合,跟著表妹、表妹夫、姑姑、姑丈跟小鬼頭,一起回桃園囉!
這個小皮蛋一整天讓我們又好氣又好笑
明明很可愛,卻跟隻小猴子一樣皮得不得了~
讓我跟他媽氣得牙癢癢,扁了他之後還會躲到心愛阿媽的懷裡撒嬌討安慰,我勒!
2012中秋_001.jpg


這小子果然很快熟,在車上就已經跟我玩翻了!他還沒累,阿姨我就已經累到不行了...@@
2012中秋_002.jpg


真的跟隻猴一樣,在車上滾來滾去的............
2012中秋_003.jpg


叫爸爸放騎馬舞的音樂,還把自己耳朵塞起來~真是個搞怪的孩子!
2012中秋_004.jpg


不時還故意作出這個機車的嘴臉,讓人很想扁他!
2012中秋_005.jpg


一路塞車塞得很厲害,幸好途中有小孩可以解悶...(雖然我跟他媽都有點招架不住....)
一回到家,發現莊媽媽她們已經先烤過一輪啦,哈哈!一到家就有烤好的肋排吃~幸福! 
2012中秋_007.jpg


這小子好厲害,一個人就吃掉一根肋排!!自己啃了個不亦樂乎~
欸,舉這個樣子....是要請阿姨吃的意思嗎?嘿嘿~
2012中秋_008.jpg


一到家馬上開始接力烤肉囉~香腸是台灣人烤肉的必備物品,烤個三包再說!(人多嘛...) 
2012中秋_010.jpg


莊媽媽還假掰的串好了一堆綜合串,色彩繽紛的咧!
秋天的筊白筍也是烤肉的好朋友,絕對不能少!
2012中秋_006.jpg


莊媽媽的拿手絕活就是醃肉,今年除了豬五花之外,還醃了美味的豬肋排!
2012中秋_011.jpg


超大桶豬五花x2,莊媽媽為了應付我們這群大食怪,居然準備了三桶肉,噗~
2012中秋_012.jpg


姑姑跟表妹冒著被人潮淹沒的危險,一早到COSTCO搶到牛肉片
2012中秋_013.jpg


還有切塊的雞腿!不過這個挺難烤....很難判斷有沒有烤熟...不是很適合烤肉~
2012中秋_014.jpg


清爽的蛤蜊絲瓜很受大家歡迎,不過~~今天老人多,大家都愛吃,我沒搶到 (哭哭)
2012中秋_015.jpg


不知道是叔叔還是表哥來的時候還帶了烤鴨來,聰明耶!!
大家等不及烤肉的時候,先來吃吃烤鴨是對的~哈哈!!
2012中秋_016.jpg


還有我最愛吃的炒鴨骨,要不是這天忙著拍照,還真想坐下來把這包鴨骨好好的啃完 :P
2012中秋_017.jpg


仔細算算這天有24個人,其中還不乏大食怪....恐怖啊!!@@
2012中秋_024.jpg


所以,易熟的牛肉片一整盒被我們大家KO了...一點也不意外,冏rz...
2012中秋_018.jpg


吃了一輪、飽足了之後,開始玩小孩!!
表妹的孩子跟他老爸長得一模一樣,超強的基因遺傳很驚人!!!
2012中秋_019.jpg


堂弟的女兒是目前家族裡最小的小朋友,還是個嬌滴滴的小女孩兒,多討喜!
爺爺整個很得意,背著孫女笑得嘴巴都合不起來 =.=....
2012中秋_020.jpg


這天出發得晚,烤沒多久就夕陽西下啦!我家在14樓...景觀還算不錯!正好可以拍夕陽~
2012中秋_021.jpg

2012中秋_022.jpg


太陽都還沒下山呢,另外一頭的月亮也悄悄的出現囉!
2012中秋_023.jpg


此時不知道是誰提出了一個艱難任務....集合小孩拍照!
我勒,一個小孩就很難拍了,何況是一群小孩!!
不過幸好這群小孩都很乖,唯一不受控制的是左邊那隻小猴子 =.=.......... 
2012中秋_025.jpg


終於搞定中間那隻猴子,可以好好拍照了!!
2012中秋_026.jpg


趁小孩乖乖坐著的十秒鐘之內,拼命按下快門!
2012中秋_027.jpg

2012中秋_028.jpg


喔喔莊小妹好可愛,果然是女孩兒好!!啾咪~姑姑咬一口! (喂~)
2012中秋_029.jpg


一路烤著,天也黑了!這天人多,大家輪著烤...好像就比較沒那麼累啦!
2012中秋_030.jpg


最能吃的堂弟們最後壓軸才到,果然幫忙吃掉不少肉,讚讚讚~
2012中秋_031.jpg


小嬸嬸來的時候還帶了炒米粉跟油飯來 (真的很怕大家吃不飽)
兩種都好好吃,我各吃了一碗 (小嬸嬸:妳騙人~~~那樣一咪咪叫一碗?!)
2012中秋_032.jpg


很難烤熟的雞腿肉怎麼烤怎麼焦,實在讓人洩氣,可惜了好吃的雞腿肉....
2012中秋_033.jpg


看來我媽今天是決心把海鮮甜不辣全部烤完,一股腦兒全部倒上了!
2012中秋_034.jpg


最後我黔驢技窮的拿出了虎綿綿~(喔,連烤好多攤都烤一樣的甜點!噗~)
2012中秋_036.jpg


這天老人多,所以這種新潮的甜點並不受歡迎(哭哭)
幸好堂弟妹們還算捧場,不然我就....我就............... (哭跑)
2012中秋_037.jpg


小小女娃兒還是吃天然的食物好,棉花糖交給我們就行了!裝小妹啃地瓜啃得專心~
2012中秋_035.jpg


吃著吃著,月亮出來啦!!齁齁齁~趕緊拍一下!
原本以為颱風干擾,這次的中秋會看不到月亮說,沒想到晴朗到一片雲都沒有~
2012中秋_038.jpg


賞完月,繼續低頭吃起司馬鈴薯!
2012中秋_039.jpg


烤蝦!
2012中秋_040.jpg

2012中秋_041.jpg


啤酒蝦!
2012中秋_042.jpg

2012中秋_043.jpg


最後一咬牙把所有吃不完的肋排通通烤完,各家打包回去給沒吃到烤肉的親友!
2012中秋_045.jpg


離開大露臺之前,熊弟拍一張夜景! (不拍月亮是在拍什麼玩意兒~)
2012中秋_044.jpg


莊小妹跟大便表弟一樣機車,吃完烤肉居然搬出體重機給大人們,冏rz.... 
2012中秋_046.jpg


喂,這位小朋友,妳的臉一定要這麼猙獰嗎?! XDD
2012中秋_047.jpg


莊小妹:姑姑~~~妳真的不一起來量體重嗎?? (姑姑我:........)
2012中秋_048.jpg


 
今年因為姊姊要上班,省了他家的那一攤(好險好險)
所以今年總共才烤兩次而已!呼呼~算是歷年來最少的一次囉!!!
本年度的中秋,依然在各家媽媽塞到我們肚皮快爆破的狀況下結束了~
希望明年還可以有這麼歡樂的烤肉趴!and小孩們長越大,應該越是機車吧!!冏rz...


 

延伸閱讀:

2012中秋烤肉會,提前開跑!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189367

在家烤轟趴~烤肉系列
http://anise.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21201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ayukina
  • 啤酒蝦超棒的~
  • 通通都很棒!!!!

    Anise 於 2012/10/10 02:07 回覆

  • 新中OB
  • 熱鬧的烤肉趴,可愛的小孩,歡樂的氣氛。烤物還真豐富啊!烤爐的SIZE也是大得令人羨慕!我台東買到的只有一半大啊!
  • 哈哈
    COSTCO有宅配嗎@@

    Anise 於 2012/10/10 02:07 回覆

  • 玄我
  • 好豐富又熱鬧的中秋烤肉聚會呀
    都會成為記憶裡美好的回憶喽
  • 哈~對啊!!
    每年是一定要來一次的~
    喔不!! 不只一次 XDDD

    Anise 於 2012/10/10 02: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