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醫院後方的小巷弄有一家精緻又美麗的義法餐廳 - Destino 妳是我的命運餐廳
是藝人鄭元暢、陳妍希等多名股東合開,挾著藝人的威力...在媒體廣受討論啊!
這天受邀來到這裡試吃,趁著週末的中午放鬆放鬆,來個美好的午餐...真是享受呢~
妳是我的命運024.jpg

DESTINO 妳是我的命運餐廳
營業電話:(02)2702-2033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2號
營業時間:11:30~22:30

說來慚愧,住在台北東區這麼多年以來,這個幽靜的小巷弄卻是我第一次來
( 話說,我母校就在附近耶!!噗~我居然不知道這兒! ) 
光看門口,不說還不知道這是在台灣!有異國情調得很~
妳是我的命運002.jpg


門口大大的12,想來因為門牌號碼是12號的關係
妳是我的命運001.jpg


門前的小院子超級鄉村風,可愛得不得了~要不是這天天氣太炎熱,真想坐在戶外用餐!
妳是我的命運003.jpg


要像是這幾天秋高氣爽的涼爽天氣,坐在這兒用餐一定很棒!
妳是我的命運004.jpg


一進門就有個鹿頭迎接著我們,哈哈!
妳是我的命運005.jpg


連門口的名片架都很逗趣 XDD
妳是我的命運006.jpg


寬敞、明亮、舒適又優雅的裝潢,讓人進門就心花怒放
妳是我的命運010.jpg


我好喜歡這藍色木椅子,顏色飽滿又亮眼,超有活力的!
妳是我的命運007.jpg


這天正好碰到一桌日本小女孩兒,在隔壁桌嘰嘰喳喳的
這兒超適合姊妹聚會,令人放鬆的環境.....待上幾個小時都沒問題!
妳是我的命運009.jpg


不只裝潢用心,連餐具都特別漂亮!
妳是我的命運011.jpg


服務人員問我們要喝氣泡水還是礦泉水,我跟姊姊選了礦泉水
( 妳是我的命運餐廳的礦泉水與氣泡水需額外付費,不想付的人就可以直接說不需要喔! )
在這種高級餐廳,當然是要點瓶礦泉水來假掰一下的囉,嘿嘿! 
妳是我的命運013.jpg


我跟姐姐研究了一下菜單,點了兩套午間套餐
野菇牛肝菌燉飯 $580、鹽燒美國無骨牛小排 $800
套餐包含沙拉、麵包、湯、主菜、甜品與飲料
對懶得動腦的人來說,點套餐比較方便,一次購足!!


芥末花枝蔬菜沙拉
清爽的花枝沙拉搭配著淡淡的芥末醬汁,很開胃的一品
妳是我的命運014.jpg


芒果莎莎蔬菜沙拉
不管視覺、味覺,都是屬於夏天的清涼開胃沙拉!
妳是我的命運015.jpg


本日麵包提供的是法式麵包與帕馬森起司麵包
直接吃很香,沾點油醋醬也很夠味!
妳是我的命運016.jpg


本日主廚特調湯品是南瓜濃湯
妳是我的命運017.jpg


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需要加點現磨胡椒,我跟姊姊當然好囉!
妳是我的命運018.jpg


看得出來這南瓜濃湯超超超濃稠,又香濃又順口,南瓜氣味好極了!
不過,這湯未免也太實在了點,喝完湯、吃完麵包,簡直要飽了!噗~~~
妳是我的命運019.jpg


野蘑菇牛肝菌燉飯 $580
我看到關鍵字"牛肝菌"就不行了
加上服務人員在旁鼓吹說這款是人氣商品~好好好!就點它了!
牛肝菌菇的味道確實很香,一端上桌來就引得我口水直流
調味很不錯,但這燉飯對我這大鋼牙來說算是稍軟一些,我喜歡吃更硬更Q一點的!
妳是我的命運020.jpg


鹽燒美國無骨牛小排 $800

妳是我的命運021.jpg


香香嫩嫩的牛小排絕對是老少咸宜的一品,也是肉鬼的愛!
妳是我的命運022.jpg


連配菜都做得很有水準,我平常不吃的馬鈴薯也煎得好焦香!
妳是我的命運025.jpg


在服務人員強力推薦之下,我們又追加了一份香煎圓鱈蝦夷蔥奶油汁 $980
我一向很愛龍鱈(由其是煙燻),既然人家都大力推薦了,不點就過意不去囉~
乖乖不得了這玩意兒真的有貴到,雖然說圓鱈是真的很貴沒錯啦.....
但.....底下的北非米,比鱈魚更讓我喜歡啊!!!
QQ的北非米的口感很難形容,像是更扎實一點的粉圓...口感我超愛的!
我想下次我會為了北非米來這裡用餐.... (喂,什麼鬼啊~)
妳是我的命運023.jpg


吃完很令人滿意的一餐後,餐後甜點與飲料上桌!
姐姐這娘砲選了花草茶 (姊姊:明明是你逼我點的..... T_T)
茶具組當然也絕對是配得上這家餐廳的美麗,好漂亮啊!
妳是我的命運026.jpg


我則是點了黑咖啡,這咖啡超濃郁,喝了一口我眼睛就張開了!!
推薦給咖啡因中毒者,例如我!哈哈~
妳是我的命運027.jpg


接下來端上來的是甜點!甜點一向不是我的愛....
尤其是套餐裡面附的甜點....我更是一點都不期待
但當服務人員端上來的那剎那我傻眼了,哎呀!好漂亮喔~~~
妳是我的命運028.jpg


吃下去之後我是一頭霧水,這這這......這口感好奇妙!
脆脆的、軟軟的、甜甜的,有餅乾、有棉花糖,有酸酸的果醬,媽啊!滋味真好!!
超特別的甜點這款,我好喜歡吃喔!酸酸甜甜層次又豐富,美味極了~
讓不愛甜點的我嘖嘖稱奇並且愛得不得了
這回沒有吃一口就推給姊姊,而且是立馬自己埋頭吃光光!噗~
妳是我的命運029.jpg


吃完飯後姊姊去洗手間繞了一圈後回來宣布:洗手間很厲害!妳去拍照!
嗯.... 就來看看洗手間多厲害吧!! 
妳是我的命運031.jpg


一打開門,襪賽,這是哪兒啊?一點都不像洗手間!
妳是我的命運032.jpg


走進活像是書桌的洗手台一看,居然還放著各式各樣的清潔用品
舉凡牙線棒、棉花棒、連衛生棉、護墊、衛生棉條等女孩兒在洗手間用得到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噗!!
妳是我的命運033.jpg


更不得了的是有香水可以讓女性朋友們使用,我靠近一聞...是很淡雅的香氣呢!
這味道挑得真好,我喜歡!! ^^
妳是我的命運034.jpg

 

妳是我的命運餐廳,從門口到洗手間,從沙拉到甜點
處處讓顧客可以深深感受到店家的用心,是家滿推薦的餐廳
如果覺得價位高,也有午間套餐可以選擇...個人是覺得挺值得一試的!! ^^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yoyo拔
  • 他們家的甜點讓不愛甜點的YYB也眼睛為之一亮~ 推!
  • 哈哈
    真的還滿好吃的一家店
    只是沒有很便宜 XDD

    Anise 於 2012/10/10 02:25 回覆

  • 賈桂琳
  • WOW看來好義式喔!
    會想去吃吃看
    有空也來我家逛逛喔^^
  • 沒問題~^^

    Anise 於 2012/10/10 02:24 回覆

  • jesi
  • 完全是....艾.....真是的........門牌號竟然沒派上店名
    我們家小綜....唉呦
    男版的洗手殿有厲害嗎
  • 我沒偷看男生廁所!!
    抱歉~哈

    Anise 於 2012/10/10 02:25 回覆

  • ♡ IVY ♥ YA ♡
  • 噗~瞧見鹽燒美國無骨牛小排~我差點要流口水了~
    店內氣氛很不錯吶~連WC也好水:DDDDD
  • 店內氣氛很漂亮
    很適合女孩兒們聚餐的啦!!

    Anise 於 2012/10/10 02:23 回覆

  • 我是甜點控
  • 好厲害的介紹!看完就覺得非去不可。洗手間也是本人評價一間餐廳的重點之一。最喜歡她的藍椅子,令人想到藍腳鰹鳥的藍靴子。
  • 這甜點超棒
    Bella vita的a3也有一樣的甜點喔!

    Anise 於 2013/10/27 16:53 回覆

  • 起司❤
  • 那個香水很利害吔,是知名的jo malone,不便宜呢!真的有下重本,下次也要來去試試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