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我跟姐姐兩個人去吃胖子熱炒,吃得我們兩個人差點撐死
( 延伸閱讀:胖子小吃店,海鮮熱炒對啤酒最對味兒 )
情義相挺的凱棠姊,立馬揪了這團爆食團,這次揪滿六個人..再次挑戰胖子!
得知姐姐聚餐那天必須上班不能前往,凱棠姐講了一句好冷的話:胖子不能吃胖子了.... 噗~ 
再訪胖子_015.jpg

胖子小吃店
營業電話:(02) 2772-6920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0之6號
營業時間:10:00 ~ 02:00


這次我們被安排在胖子小吃的二店,就是那個騎腳踏車把菜送來的店面!
我到的時候,店員正在認真的騎著車送著菜 :P
再訪胖子_001.jpg


來複習一下胖子的菜單 (上回拍的,應該沒啥變化吧~)




我到達的時後又還沒遲到,但大家已經點完菜了....到底有沒有這麼餓啊!噗~
而且點了一堆平常我不會點的菜,很好~很好!就是要跟不同人才會吃到不同的東西!
再訪胖子_003.jpg


鳳梨與芒果口味的台啤今年喝太多,大家都喝膩了,改喝龍泉的百香果啤酒吧!
雖然凱棠嫌龍泉的水蜜桃啤酒太甜不想拿,可我倒覺得還好...
就是水果啤酒嘛~香香甜甜的也很不賴,百香果啤酒也是酸酸香香甜甜的,都喝不太出酒味
今年的台啤跟龍泉想必因為這幾款果味啤酒,而業績大漲好幾倍吧 :P
再訪胖子_002.jpg


胖子鹹水鵝、胖子油雞雙拼 (價格不明)
不過依照我上回吃油雞的價格來看,很可能是 $250
鹹水鵝大份$300、小份 $150,不過我們還是搞不清楚我們桌上的雙拼是大份小份
不只價格搞不清楚,這天端上來的肉也是看起來切得很隨性,一團亂呀 :P
再訪胖子_004.jpg


鵝肉通常容易吃起來柴或韌,所以這東西我不常點也不愛吃
不過胖子的鵝肉倒還算美味,加上切得有薄,完全不會有咬不斷的窘境
還挺入味滿好吃的,不愧是招牌 
再訪胖子_006.jpg


原本我說要點油雞嘛,凱棠還皺眉說她不愛吃油雞
這下好了吧,這油雞切得雖醜,一團亂,肉卻是又嫩又Q彈,皮又香又夠味,一點都不油膩
加上油蔥香的加持...可是人人都誇好的一道啊!
再訪胖子_005.jpg


沙茶牛肉 $120
看來今天廚師不是太忙亂就是心情不好,菜的賣相都差了些,幸好味道都沒走樣 :P 
胖子的沙茶牛肉我真的很愛,從上回愛到這回,香氣十足卻不過鹹,牛肉也嫩,好吃!
再訪胖子_007.jpg


炒螺肉 $150
據說這倒是Ivy點的,我本人是第一次吃到玩意兒 (之前有障礙...不敢點 Q_Q)
意外的發現這炒螺肉又香又辣又脆的,超好吃的耶~~Ivy幹得好!這道點的好啊!
以後我去花蓮看到鐵皮屋的炒螺肉,我也敢走進去了!!!噗~
再訪胖子_008.jpg


在我們快吃完沙茶牛肉的時候,四人份的白飯端上來了
居然是用碗公裝的,嚇了我們大家好大一跳!!噗~
結果四人份的飯我們六個人居然吃不完,真是不可思議啊啊啊~胖子不夠鹹是嗎?哈!
再訪胖子_009.jpg

 


炒海瓜子 $150
全體打槍,肉小、調味過重,據說還有人吃到臭掉的...
嗯!我是離開胖子才知道,不然應該是要現場反應的! 
再訪胖子_010.jpg


黃金蚵蛋 $150
以烘蛋來說,它又鬆又嫩又香的實在好吃
但以蚵蛋來說不及格,因為我連吃三口都沒吃到蚵!噗~
再訪胖子_011.jpg


三杯中卷 $250

中卷份量多又新鮮,雖然凱棠一直嫌它沒入味
但我覺得雖然它不夠入味,氣味卻是很香
這樣的調味我喜歡,有別於之前常吃到重口味的三杯
反而可以吃出海鮮的鮮度,這道我喜歡!還有上回的五味中卷我也喜歡,嘿嘿!
再訪胖子_012.jpg


清炒絲瓜 ,臆測應該是 $100,食物不是我點的就沒注意價格 :P
這款絲瓜又太輕淡,吃起來很沒意思...一點都不符合熱炒店的口味啊!
再訪胖子_013.jpg


糖醋排骨 $250
雖然調味調很好,又酸又甜又香,肉也美味,可惜就是份量少了點~
再訪胖子_014.jpg


茄子肥腸煲,價格不明,欸~菜單上怎麼沒有啊?!噗!
總之這款是基本盤的美味,口味好、肥腸大、所有的人都吃得非常滿意
只是不知道價錢是多少,如果這盆$280之類,肥腸這麼多、茄子這麼好吃也是應該的!
再訪胖子_015.jpg


乾扁四季豆,價格依舊不明
我們點了一堆牆上的菜色,都沒列在菜單裡面,所以價格全部不明,哈哈哈~
這盤又長又大條的四季豆...一端上來我們就相當滿意
意外的是除了四季豆很好吃外,連底下的肉渣渣都很好吃
要不是怕胖,真想把那堆肉渣全掃到碗裡,添碗白飯再吃上一碗,哇哈哈!
再訪胖子_016.jpg


臘肉高麗菜,價格依舊不明,哇哈哈哈哈~~這篇食記在搞什麼鬼@@
不過能肯定的是,這盤高麗菜的味道很好,大夥兒還是開心的吃光了!
再訪胖子_017.jpg


上錯菜的鳳梨蝦球,好香!
但我們不知道在間持什麼鬼,硬要吃聽起來比較奇怪的宮保蝦球
再訪胖子_018.jpg


堅持要吃宮保蝦球讓我們又等上了幾十分鐘,才終於獲得這道奇怪的菜
是的!它真的很奇怪!哈哈~味道沒有不好,只是蝦球拿來做宮保就是個怪啊 @@
我們決定以後還是點鳳梨蝦球,還是吃宮保雞丁,人啊~好奇心不要太重!哈哈哈!!
再訪胖子_019.jpg


講到最後的這鍋湯才有趣,一開始店家忘了做....讓我們望眼欲穿等了很久
發現沒做到我們的山藥排骨湯,立刻決定放棄這鍋湯,畢竟已經等太久
哪知道隔壁桌正好也點了這鍋湯,香氣就飄啊飄的往我們鼻子裡鑽
沒出息的我又叫住服務人員:欸,那個...我們還是要山藥排骨湯!
再訪胖子_020.jpg


這鍋山藥排骨湯味道雖好,卻太鹹了一點,最後我們把冰桶裡剩下的冰塊水都倒進去才好一些
山藥煮得恰到好處,吃起來沒有太多我害怕的黏黏感,也沒有煮得很透爛,是我喜歡的口感
就可惜排骨煮得不夠久,吃起來都還是Q的,我喜歡燉得軟爛的排骨啊~
再訪胖子_021.jpg

 

最後在三碗山藥排骨湯中結束了這天的聚餐
雖然價格都不清楚,但最後結帳下來一人付了505元是肯定的,哈!
這次覺得別人桌上的東西看起來都比較好吃,下回再來挑戰看看其他菜色好了!!嘿嘿~ 


延伸閱讀:

胖子小吃店,海鮮熱炒對啤酒最對味兒!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890324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 IVY ♥ YA ♡
  • 份量真的有比一般的熱炒店多
    但是別桌點的都好像比較好吃是怎樣xDDDD
  • 真的真的
    為什麼別桌的菜看起來那麼好吃!!
    哭哭~

    Anise 於 2012/10/10 02:35 回覆

  • 蝦蝦
  • 搭配分量看起來好像有點貴咧 @@ 還是我的錯覺
  • 是你的錯覺~~
    份量不算小啦!!XXDD

    Anise 於 2012/10/10 02:33 回覆

  • 愛粉紅
  • 三杯中卷看起來是個好下酒的菜!!~(猛流口水ing...)
  • 超好吃搭!!
    湯也好好喝~

    Anise 於 2012/10/10 02: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