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當我們找到座落田園間的調色盤民宿,我眼睛張的好大~
這........這麼夢幻的民宿,用色繽紛、優雅中不失活潑,門口的孩子們在嘻笑追逐著
忽然讓我晃了神,這裡可一點都不像我熟悉的台灣啊!!! 

調色盤民宿[La Palette]
營業電話:0913006559 / +886-913006559
營業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2段261巷75弄26號
官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palettebnb/
粉絲團: 點這裡

民宿前種了幾棵姐姐愛的楓樹,想來等樹長大~秋天的時候一定很美!
調色盤民宿002.jpg


通往二樓視覺超穿透的樓梯,很漂亮!但走得我這個平衡感不好又懼高的人怕怕~
調色盤民宿003.jpg


可惜這幾天一直下著午後雷陣雨,不然~真想在一樓的庭院坐坐!
調色盤民宿004.jpg


看那藍天、白雲、綠草如茵,站在這裡...我們完全能明白民宿主人逐夢的心情!
調色盤民宿005.jpg


民宿的大廳在二樓,超寬敞!!整面的落地玻璃正對著戶外的田~
視野簡直是無邊界....整個客廳變得好大好大!!
正因為民宿的名稱是調色盤,所以連地磚都配合的找了筆刷花紋的地磚~好用心!
調色盤民宿006.jpg


放在客廳三隻可愛的小動物(熊嗎?),據說是訂製的..
不管是觸感、弧度,完全都很適合人趴在上面一動也不動!
我整個人就掛在它們上面很久,賴著不想起來~太舒服啦!哈哈!
調色盤民宿007.jpg


喔喔,怎麼拍出這種猥褻的照片??噗~
調色盤民宿008.jpg


沙發也非常有設計感,可以任意移動喔!除了原本的圓弧形之外,還可以變問號呢!哈~
調色盤民宿010.jpg


民宿內處處有驚喜,隨便一個角落都好美~
調色盤民宿009.jpg


在視野超棒的客廳,手拿一本書、一面啜著咖啡,就是一個很棒的悠閒下午!
調色盤民宿011.jpg


除了客廳之外,調色盤民宿的廚房餐廳區更是美得讓我驚呼連連
我們抵達的時候是五點左右,另外一組客人已經享用完下午茶囉~
什麼!!民宿還有下午茶~沒吃到!!哭哭~都是臭姐姐,硬要逛什麼羅東運動場!
調色盤民宿012.jpg


廚房、餐廳與客廳是連接在一起的,中間完全沒有牆隔著
加上整面超大落地窗,更顯屋內明亮可喜,大量的白、偶爾點綴幾處飽滿的色彩,超漂亮!
調色盤民宿013.jpg


廚房的窗外是~剛種下去還沒長大的樹!噗~還有一整片田地!
調色盤民宿014.jpg


這麼大、這麼明亮、這麼寬敞的廚房,我哪年哪月才能擁有啊~哭哭!!
調色盤民宿015.jpg


據民宿女主人說,這裡未來想規劃成為附近小朋友們的廚藝教室呢!
小孩用這麼美的廚房,會不會太好命呀!!><
這兒不只廚房漂亮,器具也是樣樣講究喔!
調色盤民宿018.jpg


光看到些水杯水壺的我就要崩潰了,好漂亮啊!通通想搬回家~阿嗚嗚嗚!
調色盤民宿017.jpg


連頭頂上的燈都要這麼漂亮!! 
調色盤民宿019.jpg


在客廳與餐廳讚嘆完了一輪之後,提著行李走到我們房間去囉~
室內雖然仍以白色為主要色系,依舊處處可以看到活潑的色彩
樓梯間是橘色的!感覺很有活力~
調色盤民宿021.jpg


我們這天被分配到的是黃色系的房間!黃色正好是我非常喜歡的一種顏色~
( 哎呀,人家小時候是兄弟象迷嘛,哇哈哈!)
調色盤民宿022.jpg


超~~~~可愛的房間!!
完全不是假掰的浪漫蕾絲公主風、也不是裝可愛的布偶娃娃風
大致上看起來是非常簡約的,卻透過少許的特殊元素把房間妝點得俏皮又活潑
這間房間我超喜歡的~~好可愛啊!啾咪!
調色盤民宿023.jpg


床頭浮萍般的燈,看得我心花怒放,房裡只要有一點點小小的不同,整個感覺都活了起來!
調色盤民宿024.jpg


茶几旁的牆壁有棵樹,原本以為只是牆上的裝飾品呢~
調色盤民宿025.jpg


仔細一看恍然大悟,原來是掛衣架!真是兼具美觀與創意啊~超棒!
調色盤民宿027.jpg


天花板上掛著神奇的風扇,我跟姊姊遍尋找不到開關~
一問之下才發現,這些電器居然是規劃由iPad遙控的!
媽啊!!我是到了怎麼樣的一個民宿,會不會太先進?噗~ 
調色盤民宿028.jpg


讓我覺得最害羞的是浴室,這間浴室~完整的沒有遮蔽物耶!就這樣大剌剌的....@@
如果剛談戀愛的小情侶兒,住這間房間一定很尷尬彆扭,還是加上個簾子好些吧?噗~
調色盤民宿029.jpg


房內連電燈開關都很特別,黃色系中的一抹紫,半懸空的掛在浴室前
調色盤民宿030.jpg


純白的基底加上幾個活潑、繽紛的圓圈圈,看了就覺得很淘氣!哈哈~
果然有設計師設計過的民宿就是不一樣,常常有些小地方令人忍不住讚嘆!
調色盤民宿031.jpg


浴室內有兩個水龍頭,兩個人同時刷牙洗臉沒問題
這個水龍頭一定要來讚美一下,設計得真好!
調色盤民宿032.jpg


一般水龍頭是固定的,如果要洗大一點的東西(例如鍋子、垃圾桶)
就要把東西想把法喬角度塞進水龍頭底下才能清洗,但這浴室的水龍頭超妙~可以直接往上提!
哎喲!如此一來~臉盆啊垃圾桶啊鍋子啊也不用搞半天塞不進水龍頭底下啦!這也太便利~
我家裡也好想要來一個!!
調色盤民宿033.jpg


圓呼呼的浴缸看起來小小的,容量卻挺大~一個人躺下去是完全沒問題的!(我說我啦!)
這天我跟姊姊就輪流在這裡泡了個舒舒服服的澡,晚上可好睡的!
調色盤民宿034.jpg


沙發造型也特別可愛,很適合躺在上頭看電視的弧度~太讓我喜歡了!
窗邊還有個可愛的小畫架,是要讓旅客把眼前的美景、眼前的感動紀錄下來用的吧!^^
調色盤民宿035.jpg


晚間牆壁上還可以投影,黃色的房間頭的是小花兒~卡哇伊!
調色盤民宿036.jpg


夜晚的房間來一張,黃黃的洗手間顏色更加柔和~
調色盤民宿037.jpg


上面就說了,這是家科技化的民宿啊!居然還提供3D眼鏡看3D電影耶~
調色盤民宿038.jpg


充飽電後的眼鏡夠看上一部片有餘,看姐姐看得可爽著!
調色盤民宿039.jpg


接著我們溜去其他人房間參觀,這間藍色系我也超喜歡~好沁涼的感覺啊
調色盤民宿040.jpg


看到窗邊這個舒適的椅子我都不想走了,好想靠在這裡看漫畫小說看上一下午!
調色盤民宿041.jpg


藍色房間的投影是和平鴿
調色盤民宿042.jpg


這間的色調我真是太喜歡了,淺淺的藍~看起來平和又清涼,超適合濕熱的台灣!
調色盤民宿043.jpg


用遙控還可以控制的有頭頂上的天窗窗簾...白天看藍天白雲、晚上看星星,超浪漫!
(每個房間都有喔!只是我拍藍色這間作為代表)
調色盤民宿044.jpg


粉色系的房間則是浪漫、溫柔的感受,完全不同!
相同的是窗外都有綠油油的草地與田地可以欣賞,採光無敵好! :)
調色盤民宿045.jpg


另一間粉色系的雙人房,頭頂上的大花吊燈好吸睛~
果然燈飾很重要,會讓整個房間呈現出不同的氣氛呢!
調色盤民宿046.jpg


夠大的房間幾乎都有小陽台,站出去陽台彷彿就像擁抱整個田園...也太幸福!
調色盤民宿047.jpg


房子內的電梯則是民宿主人的孝心,除了讓年齡漸長的父母方便上下外
也讓年紀稍長或是行動不方便的旅客感到貼心!
調色盤民宿048.jpg


隔天一早睡得正甜,一點都不想起床~但聞到樓下飄來的香氣,立馬跳起來準備吃飯!
一站在廚房看到窗外的風景不禁搖搖頭,在台北啊~想面對一塊空地做菜都難!
別說是面對一整片的綠意了~嘖嘖!
調色盤民宿049.jpg


在我還沒下樓前,聽說姐姐已經不斷的在偷吃民宿主人自己烤的杏仁果了!逼逼~
調色盤民宿050.jpg


年輕帥氣的民宿管家在幫我們準備著早餐,嘿嘿~
調色盤民宿裡面的東西都超講究,看不到隨便的東西...連咖啡機都很高檔!
調色盤民宿051.jpg


鏘鏘~~本日早餐!!
講到這早餐,前幾天管家先生還打來確認我們吃不吃鴨,說是早餐有在地的櫻桃鴨!
調色盤民宿的餐點非常講究,不只搭配五行、還盡量取用在地食物,兼顧營養、健康與在地化
超講究的!!還沒看過哪家民宿的餐點這麼用心在準備的,噗!
調色盤民宿052.jpg


傳說中的櫻桃鴨,可是在地的宜蘭鴨喔!
調色盤民宿053.jpg


多種榖類果乾與起司的麵包,加上滿滿的一盤營養均衡又豐盛的早餐
讓我跟姐姐這天沒吃中餐...直接撐到晚上才吃飯!哈~
調色盤民宿054.jpg


年輕的帥哥管家看到姐姐一臉嘴饞的樣子,還很貼心的放了一盤杏仁果給姐姐吃 =.=
哎呀智翔,不能這樣縱容姐姐喔!!nonoooo...他肚子都那麼大了!!!
調色盤民宿055.jpg


看到超可愛的小朋友餐具,我們忍不住拿來拍一下,哎喲!小孩兒們看到應該會開心死吧!
調色盤民宿056.jpg

 

在超舒服超漂亮的調色盤民宿摸到中午,才不捨的離開~
要不是接下來要飆去明池看阿鵝,還真想繼續賴在民宿裡不走呢!><

 

 

延伸閱讀:

宜蘭羅東.果實民宿--極簡風格有質感,深得我心!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946383

宜蘭羅東.調色盤民宿[La Palette],在田園間築夢!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098371


大好親水河畔渡假村~冬山河畔的頂級優雅民宿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647

宜蘭.逢春園渡假別墅,美麗的都鐸式建築~彷彿置身歐洲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679

古早味與現代化交融的福泰冬山厝(可免費遊傳藝喔!)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845

宜蘭太平山.冷死人不償命的太平山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443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發表

, ,

Posted by Anise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引用(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Post Comment
  • 咬咬
  • 好鮮豔的裝潢~光看就覺得很歡樂~3D電視是哪招...哪裡捨得睡覺說><
  • 照睡不誤~
    因為床好好睡!!!
    席夢思ㄟ~~~

    Anise replied in 2012/08/30 11:06

  • Penny Lee
  • 好高級啊~~~~~根本就不是民宿了吧!!!!美呆了!
  • 是超高檔的豪宅!!

    Anise replied in 2012/08/30 11:02

  • 陳曼蒂
  • 好美唷~~~
    這一點都不像民宿了!!!!
    我可以直接入住變成我家嗎???XD
  • 可以ㄟ
    考慮嫁給小開先生~就可以一直住了!! XDDD
    ( 小開先生: ................... )

    Anise replied in 2012/08/30 12:11

  • 陳曼蒂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裡能找到這樣的小開先生???
    阿,我知道了,問民宿主人是否有人是單身!!哈哈哈哈XD
  • 需要我引薦嗎? XDDDDDD

    Anise replied in 2012/08/31 12:38

  • 訪客
  • 我好喜歡呀..
    但,4人房浴室也透明....安爹><
  • 哈哈
    很害羞對吧~~
    但我想應該會裝上簾子啦!!

    Anise replied in 2012/08/31 12:39

  • 小粉
  • 我好喜歡呀..
    但,4人房浴室也透明....安爹><
  • 您的暱稱 ...
  • 留個言吧 ...
  • @@..............

    Anise replied in 2012/08/31 13:07

  • 陳曼蒂
  • 哈哈,那我先跟我男人說。
    然後說我只是免費住這房子!!住完我再跟她復合@@
    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個很喔北來耶!!!XD
  • 真的是來亂的唷妳~XD

    Anise replied in 2012/09/03 01:01

  • chris5678
  • 四人房有窗簾喔~~~兩人房還在觀察 = =!!
  • 其實我不確定
    最好撥電話去問問 :P

    Anise replied in 2012/09/03 01:02

  • claire819
  • 真的好漂亮哦!
    真想去度假~
  • 有機會去走走吧!!
    真的很美喔~ ^^

    Anise replied in 2012/09/03 01:01

  • 訪客
  • 妳好,我是民宿的主人謝醫師,那天來不及招待妳們,實在抱歉,近期將開幕,屆時再撥空蒞臨,會有更新的面貌,竭誠的歡迎妳們.再者感謝妳們的幫忙,替調色盤大力的推薦,找個時間一定要讓我好好款待一下...
  • 大家那天都忙,沒關係啦!^^
    匆匆一瞥也是緣分
    下次再去找你們玩~

    Anise replied in 2012/09/03 01:03

  • 黃愇喬
  • 這麼讚的地方..一定要抽空去住的啦!!
    朋友謝醫師的羅東民宿近期即將開幕!!噹噹噹~
  • ^___^
    超美的!!!

    Anise replied in 2012/09/03 01:03

  • 陳曼蒂
  • 撲,民宿主人出現了!!
    那個,我說說而以。沒有真的要住免錢的啦!!!:P
    (快閃~
  • 哈~
    惡人無膽 ( :PP )

    Anise replied in 2012/09/03 18:00

  • posheng1972
  • 聽說民宿主人的小舅子單身啊(常常都是他接電話)
    而且高高帥帥又認真學習各種新知喔!!!
    Anise這篇快變成相親徵文了
  • 哈哈
    來幫智翔徵婚了 @@

    Anise replied in 2012/09/03 17:59

  • 劉薇君
  • 寫得很棒呢!很開心你喜歡我們精心設計的民宿,那天很可惜只介紹了你們去吃水餃,沒有時間好好介紹民宿設計,但我發現你自己有注意到我們用心的小地方,真是很感動哪!謝謝!
  • ^^
    我下次會再找時間去吃水餃的!! (握拳)
    完全劃錯重點~哈哈哈!!

    Anise replied in 2012/09/04 12:06

  • 陳曼蒂
  • 噓....小聲小聲!!!
  • 夢想家
  • 用顏色來區分空間~簡約又充滿溫馨現代感!
  • felic
  • 很漂亮
    顏色很鮮明活潑
    我喜歡
  • 我也是~超喜歡的 ^^

    Anise replied in 2012/10/10 02:36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