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依蕾特的新品-典藏塔,引起不特別愛甜食的我莫大興趣
就是對那香脆的塔皮沒有抗拒力...對酸溜溜的檸檬沒有抗拒力!
而且6個才$270...算起來一個才45元,價格滿合理的呢...
伊蕾特典藏塔012.jpg

 

好吃的依蕾特典藏塔哪裡買?
營業電話:0800-300-600 
營業地址:台南市安平路42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30~21:30
週六~週日 10:00~21:30
官網:http://www.elate.com.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elatepudding


原本以為六個小小的典藏塔小小的一箱,收到一個大箱子我著實嚇了一跳 
伊蕾特典藏塔001.jpg


開箱開箱....紙箱裡面還有一箱保麗龍盒保冰著呢!
伊蕾特典藏塔002.jpg


扁扁的盒身,估算一個紙箱裡應該可以塞兩盒典藏塔的保麗龍盒
伊蕾特典藏塔005.jpg


保麗龍盒上就看到切切叮嚀,總之一拿到貨要趕緊丟進冷凍庫喔~
保冷劑的保冰效果只有8小時,而且食用前須常溫放個5-10分鐘再食用,風味最佳!
伊蕾特典藏塔003.jpg


是不是是不是,整個保麗龍盒裡就是一直提醒大家要冷凍啊!要敢快吃啊!
好用心~XDD  看了我都笑了呢!
伊蕾特典藏塔004.jpg


這天收到的口味是焦糖x2、可可x2、檸檬x2 ,在外盒上就可以清楚的知道
伊蕾特典藏塔006.jpg


鏘鏘~~~開~~~箱~~~囉!!!!
保麗龍盒裡裝的是六個水滴狀的小盒,一個個被保護得好仔細....倍受尊榮的感覺啊!
伊蕾特典藏塔007.jpg


三種口味我一次擁有,嘿嘿~我最感興趣的檸檬典藏塔!!
伊蕾特典藏塔008.jpg


還有感覺很香濃的焦糖典藏塔
伊蕾特典藏塔009.jpg


與苦甜的可可典藏塔
伊蕾特典藏塔010.jpg


三種口味的塔一字排開
伊蕾特典藏塔011.jpg


狗揪摸哇~都幾?!(今晚你想吃哪一道?)
伊蕾特典藏塔015.jpg


先來瞧瞧我最愛的檸檬典藏塔
光看到那扎實的塔皮我就開心得不得了,感覺超脆!
伊蕾特典藏塔012.jpg


常溫退冰10分鐘左右的檸檬典藏塔約莫是這個狀態
如果再放下去...內餡兒就會慢慢流出來囉!!噗~~
酥酥香香脆脆的塔皮口感與香氣超棒,先加個10分再說!
上層是酸溜溜、充滿檸檬香氣的檸檬奶餡,超酸!超香!!怕酸的朋友請勿嚐試
但我這個檸檬控愛得不得了,搭配底下的龍眼蜜漬鳳梨餡,又香又酸又甜,好好吃啊!!
伊蕾特典藏塔016.jpg


焦糖典藏塔
伊蕾特典藏塔013.jpg


焦糖表層散發出迷人的香甜味,搭配中間濃濃的調和法國頂級奶油及下層的太妃糖甜蜜餡心
不會過於甜膩,細緻的經典風味~個人覺得並不輸檸檬典藏塔呢!一樣超好吃!
伊蕾特典藏塔017.jpg


可可典藏塔
伊蕾特典藏塔018.jpg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可可典藏塔並不很甜耶!
可可典藏塔是最後一個拍的,內餡都快要融化流下來啦~~~哈!!
上層是濃郁的純厚可可層,又苦又甘,是大人的滋味!
佐以鮮奶油與咖啡餡心,搭配酥脆的餅皮~苦甘香甜的美味典藏派!
伊蕾特典藏塔019.jpg

 

原來依蕾特不只是奶酪長期熱賣,也致力於研發不同的新產品~
這款典藏塔,我個人超超超喜歡!覺得比奶酪還好吃呢!!
喜愛吃甜點的朋友們,還沒吃過依蕾特的典藏塔嗎?可以試試看喔!! 超好吃的啦!!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lovepink0418
  • 可可典塔看起來好好吃唷!!~ ^_____^
  • 我比較愛檸檬塔~嘿嘿!!
    超酸超過癮!!

    Anise 於 2012/08/29 21:23 回覆

  • 悄悄話
  • 王拉拉
  • 料理東西軍!!!我是粉絲^^
    我對塔類 還有依蕾特 印象都很好~
  • 我沒有喜歡伊蕾特的奶酪
    可是我覺得塔很好吃~嘿嘿!!

    Anise 於 2012/08/29 21:24 回覆

  • 陳曼蒂
  • 蝦毀阿,原來依蕾特不是只有奶酪唷
    好家在我沒有愛甜食,要不然怎能錯過
    不過,看到那個可可典藏塔,感覺很美麗....的確也很想試試看:P
  • 很特別的口感,很好吃說~ ^^

    Anise 於 2012/08/29 21:26 回覆

  • felic
  • 塔皮的部分看來的確誘人
    不過感覺好像包裝過度
  • 哈哈
    我就知道你會說包裝過度這件事情 XDDD

    Anise 於 2012/08/29 21:30 回覆

  • 悄悄話
  • felic
  • 沒辦法啦
    因為我們要愛地球嘛~~
  • 哈哈!! ^^ 我懂我懂~

    Anise 於 2012/10/10 02: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