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媽媽前陣子迷上了舊家附近一家麵包店~樂凡手感烘焙
直呼料好實在,又Q又香的,好吃得不得了!
事情就這麼湊巧,貓姐的老同學在莊媽媽猛誇這家麵包店之後沒幾天
居然找我試吃這家的麵包!好!既然這麼剛好,這天回家前...我就先去樂凡看看囉!
樂凡039.jpg

樂凡手感烘焙
營業電話:(03)286-0314
營業地址:桃園市永安北路466,468號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gie.du.levain 

樂凡離我爹娘的上一個房子很近,離我爹娘現在住的地方也不遠
加上三角窗的地理位置...很難不發現它!
樂凡001.jpg


樂凡強調手感烘焙,是健康的麵包!
樂凡002.jpg


我們在樂凡拍照的期間,顧客絡繹不絕....想來在北桃園已經做出名聲囉!
貓姐的同學Zoe說,目前樂凡還打算在台北展店....預計落腳地點是松江路!
嘿嘿,台北又要多一家好吃的麵包店囉~ 
樂凡004.jpg


樂凡的麵包堅持72小時低溫發酵,慢慢培養
加熱烘焙後的麵包,產生迷人的香氣、才做得出Q軟好吃的麵包!
樂凡005.jpg


我們到店的時間約週末的三點左右,麵包正在陸陸續續出爐...
整家店充滿了麵包的香氣,好誘人啊!我看著一個個剛出爐的麵包....每個都想拿><
樂凡006.jpg


樂凡的麵包跟台北市的麵包比起來,個頭大上許多、價格也比較合理...難怪莊媽媽很愛!
樂凡007.jpg


而且店內的麵包大多是以各類健康的食材做為配料,南瓜、堅果、果乾等等
看不到高油高鹽分的麵包,吃起來也比較安心!
樂凡008.jpg


不知道該買哪些麵包沒關係,店內很大方的提供麵包試吃,切得超大塊!
我就一路一直吃吃吃,貪心的每種口味都嚐上一口
最後決定了五款我覺得莊媽媽會愛吃的麵包,拍完照後扛回家給莊媽媽吃囉!
這款南瓜麵馬車 $85 相當特別,麵包裡有滿滿的枸杞、南瓜、葡萄乾與核桃
越嚼越香,麵包既Q又軟,吃起來完全沒負擔,相當美味!
樂凡009.jpg


口味簡單的法式核桃$55 也是我的愛,單純的麵粉香氣與核桃就可以很美味!
樂凡010.jpg


洋蔥起司餐包 $70元 軟軟的麵包體吃得出洋蔥的香氣,加上大量的起司塊...很適合當早餐!
尤其莊媽媽早餐吃素,這款也很適合呢!有味道又有營養,好香!
樂凡011.jpg


看吶看吶,滿滿的起司!!這款我好愛~所以就帶一包回家給姐姐吃了!嘿嘿~
( 姐姐:根本是被妳自己吃光的吧....什麼帶給我吃的>< ) 
樂凡012.jpg


橙香檸檬 $65
這款麵包氣味層次比較多,有淡淡的檸檬味、蔓越莓乾,還有苦苦甜甜的巧克力!
樂凡013.jpg


法式貝拉 $60
這款算是軟一點的法式核桃,又多添加了一點蔓越莓,口感、香氣、營養更加分!
樂凡014.jpg


黑媽媽的法芙娜 $55
黑媽媽的法芙娜不是墨魚,也不是竹炭,是巧克力核桃口味!嘿嘿~夠特別吧!
充滿麵香的Q軟麵包佐巧克力與核桃,應該會是小朋友們的愛!
而且法芙娜不會過甜...媽媽們也可以買得很安心!
樂凡015.jpg


荔枝物語 $80  
超特別的口味引起我的興趣,雖說裡面添加了荔枝酒,但我覺得番茄乾的香氣更搶味!
喜歡吃番茄乾的朋友一定會愛死這款,很難得吃到番茄乾風味的麵包啊!!
樂凡016.jpg


造型討喜的花冠 $80
超卡哇伊一顆顆連結成花冠的麵包,裡麵包的是濃郁的奶油乳酪,又軟又香~
樂凡017.jpg


瑪爾貝克 $100
這個巨型麵包,應該是我在店內看到價格最高的麵包了吧?
雖然沒有試吃到這款,但DM上寫著內容物是奶油乳酪與蔓越莓,看起來是花冠的加強版!
樂凡018.jpg


還有幾款中型吐司~北海道紅豆吐司$70 ( 牛奶、紅豆 )
卡邦提拉吐司$70 (焦糖牛奶、起司、蛋黃)、披薩洋蔥吐司 $70 ( 起司、火腿、洋蔥 )
雖然看起來都很美味,但想買的麵包太多了...這些就等下一輪吧><
樂凡019.jpg


正準備轉身結帳,這款沖繩黑糖$70又引起我的興趣!
樂凡020.jpg


麵包體濕潤柔軟,透著黑糖的濃郁香氣...裡頭還包覆著滿滿的核桃、葡萄乾
這叫黑糖控的我怎能忍耐?立馬又多拿了一個沖繩黑糖....
樂凡021.jpg


探頭探腦的看著正在散熱的超大麵包,原本以為這麼大條不可能買...於是默默離開
樂凡022.jpg


哪知道結完帳後發現,原來....店內賣得不是巨大麵包啦!
是被切成一大塊一大塊的魔杖起司$70啊!
哎喲,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可惜我已經拿了幾款有起司的麵包...
魔丈起司只好暫時跟它說掰掰啦!Q_Q
樂凡023.jpg


樂凡的麵包實在都很巨大,我不敢拿太多個回家....想想先挑了五種莊媽媽最可能喜歡的麵包!
第一款是Zoe小姐推薦的塔莉鳳梨 $85 
樂凡024.jpg


長長的塔莉鳳梨相當有份量又厚實,居然可以切厚厚的10-11片呢!
樂凡026.jpg


紅酒漬鳳梨酸香清爽,搭配淡淡的小麥香氣
是款微甜的淡雅小品,怕甜的我一點都不嫌她過甜呢!
樂凡025.jpg


沖繩黑糖$70
這麵包拿起來沉甸甸的,內餡很滿喔!!


斷面秀!一切下去黑糖香味立刻滿室生香,喔!我要封它為本日冠軍!
(Zoe:妳也太快下定論了吧!才切到第二個麵包耶~)
樂凡028.jpg


給大家看看這個料有多實在!難怪麵包拿起來會這麼重...
裡頭滿滿的是核桃跟葡萄乾啊!大口咬下滿是黑糖香氣與果乾、堅果,美味極了!
樂凡029.jpg


再來是長相很花俏的法式貝拉 $60 (全素)
樂凡030.jpg


法式貝拉的口感吃起來比較Q,加上核桃與蔓越莓乾,是屬於越吃越好吃、越嚼越香的麵包
這款很獲莊媽媽的青睞,直呼很香很好吃!
樂凡031.jpg


香堤起司$55
樂凡032.jpg


看起來其貌不揚的香堤起司,切開後卻是令人大吃一驚!,麵包裡的起司會不會太滿了啊!
裡頭包這麼多起司的麵包居然只要$55元,真是佛心來的價格~
忽然覺得我們在台北國生活的捧油們好可憐....物價貴到不可思議啊!(嘆.....)
這款最受莊媽媽的好友王媽媽青睞,眼明手快的一直搶起司最多的地方吃....XDD
樂凡033.jpg


普羅旺斯香草 $80
原本對香草類興趣不大的我,在店內隨手拿一小塊起來試吃後...立馬決定買它!
樂凡034.jpg


連切看後看起來都如此的不起眼,為何我硬要帶它回家?
因為~~因為~~它實在是太神奇了!這款麵包不單只是有綜合香料味而已
卻還有神奇的青醬氣味!而且麵包內還有洋蔥跟核桃,跟滿是青醬香氣的麵包體超搭
是款看似單純,其實很不簡單的好吃麵包!!


剛打完方城之戰的媽媽們看到樂凡的麵包個個眉開眼笑~
馬上離開牌桌,衝到餐桌上來準備大吃!
尤其那個王媽媽啊...等不及莊媽媽切麵包,已經伸手去搶麵包吃啦!!
欸欸欸~~那個王媽媽啊!!別把起司都給吃光啊!留一點給別人啊!噗!!
樂凡036.jpg


莊媽媽一面切一面唸,料這麼多一直滾出來~是怎麼切啦!
以後直接整個麵包拿起來咬就好了! (大驚,原來我會這樣咬漢堡是遺傳的!)
樂凡037.jpg


從小看著我長大的貴淑阿姨,一面說她太胖不能再吃了...一面把麵包往嘴裡塞 =.=...
樂凡038.jpg


看到莊媽媽吃得樂不可支,我終於懂了....我這麼愛吃原來是遺傳啊!><~
樂凡039.jpg

 

真期待樂凡台北店的開幕!以後就不用跑到桃園買麵包啦!嘿嘿~
( 莊媽媽:買麵包可以順便回來看我,是會怎麼樣嗎?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桶子葉
  • 有那麼多的乳酪起司居然只要55$!(眼睛雪亮)
  • 呃~
    不保證開來台北還是一樣的價格!

    Anise 於 2012/08/09 22:26 回覆

  • 桶子葉
  • 啊...原來如此,也是啦.... 還在期待說 @@"

  • 搞不好一樣便宜啦
    誰知道呢~噗!

    Anise 於 2012/08/09 22:53 回覆

  • 王拉拉
  • Anise媽媽超可愛!! 這家的麵包 我看了也都好喜歡
    好想要衝去買喔~~~
  • 這家麵包很不賴說
    莊媽媽喜歡得不得了~ㄎㄎ!
    以後台北也有啦
    歡迎來台北買!

    Anise 於 2012/08/10 14:05 回覆

  • Grace Lin
  • 松江店就在長安跟松江路轉角,
    在我家附近, 已在裝潢了

  • 是唷
    離我家也不遠,改明兒個去買!
    不知道幾時開幕呢~

    Anise 於 2012/08/10 14:07 回覆

  • AMANDA
  • 庄妈妈的手太可爱了,BABY HAND.
    :)
  • 我手以後應該也會跟我媽一樣
    哭哭

    Anise 於 2012/08/11 22:14 回覆

  • 八比愛漂亮 ♥
  • 我之前才在聽我住桃園的朋友在說麵包店耶
    好像就是這家 好美味的樣子噢噢~~
  • 這家麵包店還不錯
    我娘他們很愛吃!!!

    Anise 於 2012/08/11 22:19 回覆

  • 超愛吃麵包~
  • 這家跟胖達人手感烘焙有什麼關係呢?!
    不但麵包擺設 麵包樣式都幾乎完全一樣!
  • 我也不知道ㄟ
    你可以去樂凡問問喔
    問到再跟我說

    Anise 於 2012/08/11 22:25 回覆

  • 麵包控
  • 這間的產品跟現在當紅"胖達人"相似度超高耶!
    是否是裡面師父自己出來開業呀?
  • 我也不知道ㄟ
    你可以去樂凡問問喔
    問到再跟我說

    Anise 於 2012/08/11 22:26 回覆

  • 大姐
  • 完全是衝著莊媽嗎那張可愛的特寫近來看的 呵呵
    怎麼台灣現在好像很流行這種西式的麵包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台灣傳統的又油又鹹的那種麵包啦 唉唉
  • 哈哈
    原來是莊媽媽吸睛啊~Q_Q
    現在是流行天然酵母啦
    滿好吃的啊!!
    油膩膩的台式麵包吃多了罪惡感也是很重
    雖然好吃但畢竟年紀大了,要收斂點啊!

    Anise 於 2012/08/14 14:48 回覆

  • 您的暱稱 ...
  • 胖達人手感烘焙萬歲
    這也難怪他是秒殺麵包
    很多樣都比樂凡好吃
  • 我覺得樂凡也很好吃~^^
    而且比較便宜

    Anise 於 2012/10/10 02:20 回覆

  • Angela Hsu
  • 我家隔壁就是樂凡,他們的麵包真的很好吃。我今天中午的午餐就是魔杖起司+ 火鍋湯。讚!讚!讚!
  • 他家麵包真的很不錯~也不貴!!

    Anise 於 2012/10/19 11:07 回覆

  • 訪客
  • 根本就是把胖達人那一套搬過來而已。連價格都一樣。
  • 好像挺像的!

    Anise 於 2012/11/18 17:47 回覆

  •  kiki
  • 以前的桂圓麵包都吃的到整粒的桂圓,昨天去買了兩個,裡面居然都是碎碎的桂圓,真令人失望!堅持品質的店真的不多!
  • 這麼快就變了嗎@@

    Anise 於 2012/11/18 17:05 回覆

  • 醒醒吧!
  • 你們談的就是"半熟麵包", 不是歐式也不是法式更不是台式, 就是烤7分熟的產品.
  • 您的暱稱 ...
  • 我在桃園店 訂購一盒蛋捲 很失望
  • 您的暱稱 ...
  • 還有一個有藍莓和奶油的也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