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收到玻爾鬆餅的試吃邀約有點沮喪.......平日的中午,實在是不刻前往啊!
仔細一看地點,咦!台北火車站-誠品站前店K區地下街43櫃!!
感覺離我很近耶!問了一下識途老馬皓媽,果然不遠...
於是我們決定禮拜五中午就直接衝了!
雖然11點開始,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超過12點了..... XDD
玻爾鬆餅025.jpg

玻爾鬆餅 Pearl Waffle
聯絡電話:(02)2627-1155
營業地址:台北火車站-誠品站前店K區地下街43櫃
官方網址:http://www.pearlwaffle.com.tw/
FB:http://www.facebook.com/pearlwaffle

我這大路癡,每回到台北車站地下街老是會鬼打牆猛迷路
前一天晚上已經逼跌倒阿姨帶我找到了玻爾鬆餅了,於是中午不用靠皓媽...也是順利到達了!
直到這兩天我們才發現,誠品站前店K區地下街有好多看起來不賴的餐廳
以後中午又多了可以吃飯的地方囉,不用老是靠噴街的噴維生了!噗!
玻爾鬆餅001.jpg


粉紅色的招牌就算沒有打燈還是挺醒目
Logo乍看之下是鬆餅,仔細一看女孩兒戴帽子的背影,很有巧思啊!
玻爾鬆餅002.jpg


玻璃櫃內盡是美麗的鬆餅,色彩繽紛相當吸睛!
玻爾鬆餅003.jpg


喔喔喔可惜這天中午時間太短,不然我真想來個冰淇淋系列!吼~
玻爾鬆餅004.jpg


黑色系的禮盒頗有質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玻爾鬆餅005.jpg


店內的菜單,主要分為經典系列、奶油系列、淇淋系列與格子系列
當然,還有這天的重點~鹹味新品!正好適合愛吃鹹品的我,嘿嘿!


皓媽果然是已婚婦人,注意到我沒注意裸體小童,還逼我拍一張 XDD
是滴!玻爾鬆餅就是Pearl Waffle,是含有昂貴珍珠糖的比利時鬆餅啊!


粉嫩的內部裝潢是女孩兒們的最愛,店面不大...用餐時間還是早點到比較好!
玻爾鬆餅008.jpg


我們這天享用的菜單看起來很驚人,一條龍是嗎?!


裝鬆餅的小紙袋也絲毫不含糊,粉嫩可愛,印上玻爾的LOGO,相當漂亮啊!
玻爾鬆餅010.jpg


香濃起司列日$50
比利時鬆餅本身香又酥,每一口都吃得到脆脆的珍珠糖,我超愛那種口感!
( 珍珠糖熔點高,要280度C才會融化,所以鬆餅裡吃得到珍珠糖顆粒喔! )
鬆餅本身就夠好吃,簡單的加上起司就很美味,一點都不突兀呢!
這款是我這天心目中的第二名!
玻爾鬆餅011.jpg


我的第一名是這款~起司火腿列日$65
沒想到火腿+起司搭配上甜甜的比利時鬆餅吃起來並不奇怪,鹹中帶甜的滋味好極了!
玻爾鬆餅012.jpg


起司燻雞列日$75
燻雞絲給得挺大方,搭配起鬆餅與起司也不是說不美味,只能說我本來就不愛燻雞...
玻爾鬆餅013.jpg


輕盈鮪魚列日$55
鮪魚也是,我沒有特別愛...但我總覺得這款應該會是姊姊心目中的第一名!
玻爾鬆餅014.jpg


英式冰淇淋紅茶 $60
我好久沒喝這麼罪惡的飲料了,超美味的冰淇淋紅茶啊啊啊~
既然這天不是我主動開口點的,就假裝忘記熱量這件事情...大口喝下吧!呼呼~
玻爾鬆餅015.jpg


目前有午餐組合價79元的特惠 ,只剩兩天...要吃要快啊!!
凡購買比利時奶蓋綠搭配鹹味新品(四款任選),嘗鮮特價79元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7/24,每日中午12:00-14:00 )

 
一定要來展示一下玻爾鬆餅的假掰餐具,握柄的部分居然就是LOGO耶!超可愛!
玻爾鬆餅016.jpg


這天店家很好心的拿出玻爾鬆餅的靈魂~珍珠糖讓我們看、讓我們試吃,就甘心!
玻爾鬆餅017.jpg


黑巧格子 $35

酥軟的比利時鬆餅加上濃郁的黑皮巧克力,不甜膩、很香酥,這款我覺得很好吃耶!
玻爾鬆餅018.jpg


粉莓格子 $35
這款絕對是許多少女的愛,香鬆脆的鬆餅還帶了點草莓的香氣,多誘人!
玻爾鬆餅019.jpg


在我們吃鬆餅的期間,店員們依舊馬不停蹄的烤著鬆餅,客人絡繹不絕
玻爾鬆餅020.jpg


在場的大夥兒都對玻爾鬆餅讚不絕口
我忍不住詢問店家,這裡的鬆餅有哪些可以外帶?外帶之後又該如何處理?
店家推薦我購買目前買六送一的格子系列,我立馬決定買一盒,週末帶到Luka家開趴囉!


本日試吃會的小禮物是可愛的珍珠糖試管,正好帶回家給沒跟到的姊姊吃!噗~
玻爾鬆餅022.jpg


隔天就帶著可樂博物館買的歐咪呀給、玻爾鬆餅,前往Luka家參加入厝趴囉!
小小一盒裡面裝著玻爾格子、黑巧格子、白奶格子、橘橙格子
綠瓜格子、黃檸格子、粉莓格子,共七種口味!
玻爾鬆餅023.jpg


這天我們先嚐了白奶格子、橘橙格子、綠瓜格子、粉莓格子四種口味
冷凍過後的鬆餅需先用烤箱烤過回溫
玻爾鬆餅024.jpg


不過,不像店員所說的~格子烤完後放冷會再次凝固!
我們這天吃到最後,有色的格子並沒有凝固,所有顏色糊在一起還滿可怕的 XDD
雖然鬆餅還算好吃,但各色的格子被我們"狗"的亂七八糟,看起來賣相就差啦!
我個人是覺得,玻爾鬆餅還是現場吃,或是外帶當天吃掉比較理想
才吃得到玻爾鬆餅完整的美味啊!!
玻爾鬆餅025.jpg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延伸閱讀 :
(驚!我居然已經吃了這麼多台北車站小吃/餐廳了!)



小吃類 

台北車站美食~四川瘋麻辣燙,著了魔似的天天吃XD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850536

台北車站美食~阿泉臭豆腐、大腸麵線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829842

台北車站平價美食~平成日式煎餃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780854

台北車站美食~何記臭豆腐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346061

好味港式燒臘@台北車站美食,CP值高的好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361927

肥老闆羊肉羹@南陽街,吃粗飽很好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361849

南陽街小吃~喜哈捲、千姬日式簡餐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393277

Q老大讚岐烏龍麵@南陽街,豬排好吃麵Q彈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380687

台北車站美食:平價簡餐馬克斯廚房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899624


餐廳類

開飯川食堂@京站,勁辣夠味的精緻川菜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857754

台北車站美食~杜蘭朵餐應@京站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801334

熱烈一番亭(青島西路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268754

小魏川菜~很台的川菜但合我胃!哇哈哈!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180406

N訪小魏川菜,這回是恭迎大姐回國來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531860

LUCCA PASTA凱薩店@台北車站美食,平價義大利麵好味道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635998

元定食 GEN TEISHOKU,平價日本料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428409

me狀元-無米‧麻辣頂級鴛鴦,肥滋滋蛤仔最好吃!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466026

貳樓 Second Floor cafe 微風台北車站,還是三明治最好吃!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463188

99.04.14 台北車站微風‧翰林茶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003

咖啡弄站前店,還是東區創始老店好吃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345989

發現越站前店-泰國菜、越南菜,傻傻分不清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561778

台北車站-樂雅樂-royal-host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949113

甜品類

てつおじさん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現做起司蛋糕@微風台北車站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604560 

夢卡朵蛋糕,日本血統甜點在台上市!(微風台北車站1F)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984329 

台北車站美食~玻爾鬆餅,含珍珠糖的比利時鬆餅歐伊西!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957401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forevermaryone
  •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漂亮的鬆餅呢!
    很吸引人想要嚐鮮啊!

    而且還有鹹口味的鬆餅
    想換換口味也不怕會吃膩啦!

    陽光小花
  • 我覺得火腿起司搭珍珠糖鬆餅很好吃呢^^
    我個人比較愛鹹口味啦~XDD

    Anise 於 2012/07/24 12:51 回覆

  • 王拉拉
  • 我收到邀請函三次了 就沒有一次時間我能去
    天知道我超愛吃鬆餅阿(淚奔~~~)
  • 哈哈
    在台北車站而已啊
    很方便的呢~^^

    Anise 於 2012/07/24 12:51 回覆

  • Camay
  • 那天倫家看醫生就看到過中午快一點了
    嗚~~~
  • 噗噗
    我們都吃飽跑了~

    Anise 於 2012/07/24 12:52 回覆

  • ⓜⓐⓨ❤香草荷
  •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繽紛的鬆餅!看起來好好吃喔~~
  • 我比較愛鹹口味說
    跟鬆餅也很搭 ^^

    Anise 於 2012/07/24 12:53 回覆

  • 羅傑
  • 裸體小童插國旗~~這個有引人注目阿
  • 你就專門注意這種東西(羞)

    Anise 於 2012/07/24 12:54 回覆

  • felic
  • 好想知道到底什麼是珍珠糖喔
    講的好像很神奇的樣子
    包裝跟logo 還有餐具 好夢幻
  • 文中試管裡面就是珍珠糖喔
    是一種要280度才會融化的糖
    所以在鬆餅裡還吃得到脆脆甜甜的口感
    很好吃說!!

    Anise 於 2012/07/24 12:55 回覆

  • 玄我
  • 沒想到鬆餅有這麼多種吃法
    好好吃唷
  • 加上珍珠糖就是不一樣!

    Anise 於 2012/07/26 13: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