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痞客幫丟給我的主題是--月底精省吃到飽,須每人在600元以內!
我自己把它翻譯為....花越少錢可以吃得越過癮,才是王道~
燒肉、火鍋吃到飽雖符合預算,但不夠屌,OUT!
上得了檯面的把費,隨隨便便都超過600元,讓我陷入了痛苦的深淵~啊啊啊!好難找><


在面臨截稿的前一個禮拜,腦海中忽然浮現出一家吃到飽的美式餐廳....
記得網友們對這家餐廳的炸雞讚不絕口,一查價格更是讓我眉開眼笑,便宜啊!便宜!!
好!就決定是這家了!West-15!!
west-15_021.jpg 

West-15美式餐廳
營業電話:(02)2733-9292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15號 
營業時間: 11:30 ~ 23:00 


west-15其實已經開很久了,離通化街臨江夜市很近....三不五時都會經過!
west-15_001.jpg


是的,這晚就衝著它是便宜的吃到飽來的!
west-15_002.jpg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平日的中午只要268+10%啊!
吃到飽居然看得到這種價格...在台北要絕緣了!
吃不到平日中餐的我們,吃晚餐 328+10%...也覺得相當的便宜啦!
west-15_004.jpg


從招牌到門口都看得出來,相當美式作風的一家餐廳!
我剛到門口的時候,還有幾個年輕妹妹在門口的沙發上拍自拍照呢!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west-15_003.jpg


店內的服務人員各個頭上都帶著牛仔帽,更增添美國西部的牛仔風味~
west-15_005.jpg

店內活潑的美式卡通風格,與刻意營造的美式氣氛,是很年輕氣息的餐廳
west-15_006.jpg


這兒的用餐方式挺特別,店內總共提供10種餐點
店家會先上一輪店內提供的十種餐點給顧客享用,吃完之後,可以隨意追加喜歡的餐點!
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耐心等待....是優點也是缺點!

本日的餐點是:磨菇濃湯、鄉村田園沙拉、焗烤起司鮪魚馬鈴薯
墨西哥起司豬肉煎餅、主廚特製義大利麵、香酥薯條 
west-15_007.jpg


還有紅番酸辣雞、鄉村炸雞、手工Pizza與手工餅乾共十款
west-15_008.jpg


桌上擺放著餐盤、叉子與水杯(飲料請自取)
店員會詢問是否可以開始上菜,待顧客說OK之後,就開始本日的吃到飽餵豬行程囉!
west-15_009.jpg


飲料很簡單,就汽水機、冰塊與熱咖啡、熱紅茶隨意享用!
west-15_010.jpg


現做的餐點需要等一下下,由服務人員端著食物缽直接送到客人盤子裡
第一輪上來的是鄉村田園沙拉、主廚特製義大利麵
west-15_011.jpg


沙拉還算新鮮,沙拉醬拌得雖多卻不過鹹也不膩口,加上少許堅果...挺清爽開胃的!
算是我這天吃最多的一款吧?我續了三次呀!哈~
west-15_012.jpg


主廚特製義大利麵這天提供的是帶點微辣的番茄筆管麵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筆管麵,卻意外的發現west-15的筆管麵煮得很不錯
QQ不軟爛的筆管麵吸附滿滿的微辣酸香醬汁,滋味還不錯耶!我有乖乖把它給吃完~
west-15_013.jpg


香酥薯條
現炸薯條非常燙口,小心食用!這可一定要趁熱吃,薯條不熱就不好吃啦!!
west-15_014.jpg


磨菇濃湯
這個不是由店員送上,是要自己去舀的啦!
中規中矩的蔬菜磨菇奶油濃湯,難能可貴的挺清爽不油膩,滿好喝的!
west-15_015.jpg


焗烤起司鮪魚馬鈴薯
這坨巨大的馬鈴薯是我這天唯一沒吃完的食物,澱粉太多我有點招架不住...XDD
雖然這坨馬鈴薯非常的豐盛,裡面有薯條(是的你沒看錯)、堅果、鮪魚與焗烤起司,香濃可口
但...比一碗飯還大的份量,吃得我只能頻頻嘆氣,食量真的沒這麼大啦!><
west-15_016.jpg


手工Pizza
薄脆的手工Pizza上起司份量挺不少,加上臘腸與蔬菜,簡單又可口!
姊姊續了兩次,逼逼~~胖死啦!!
west-15_017.jpg


墨西哥起司豬肉煎餅
講到美西食物就忍不住讓人聯想到墨西哥料理....
west-15的餐點當然不能免俗的,也要來個墨西哥薄餅啦!
內餡滿滿的墨西哥味兒,有熟悉的豆泥味,這餅又燙又辣的,吃起來很過癮啊!哈哈!
west-15_018.jpg


紅番酸辣雞
這雞翅真是乖乖不得了,真的是又鹹又酸又辣,口味超重的啊!
這雞翅口味實在很好,要不是太鹹了點...我應該會續個幾次!
west-15_019.jpg

west-15_020.jpg


鄉村炸雞
這炸雞是各大blog都強力推薦的一款,當然是非吃不可!
west-15的炸雞果然皮脆肉多汁,口味不重卻是恰到好處的美味~我挺喜歡的!
west-15_021.jpg


更棒的是還可以吩咐服務人員想吃的炸雞部位
所以續第二次的時候,我們拿到了我最愛的雞大腿,嘿嘿~
west-15_022.jpg


灑上些許黑胡椒更添風味!
west-15_023.jpg


甜點則是手工餅乾
看起來很簡單的餅乾,吃起來卻是非常可口
充滿奶油香的香酥奶油餅點綴著幾顆巧克力豆,吃起來令人又愛又恨(好肥啊~)
west-15_024.jpg

 

以328+10%的價位來說,west-15算是挺不錯的吃到飽餐廳
尤其炸雞、酸辣雞、Pizza與筆管麵我都挺喜歡,嗯...還有續了三次的沙拉!XD
雖然只有少少的十種料理,口味卻都還不壞
很適合想大吃大喝,又不想花大錢的朋友們來這兒大快朵頤!^^

 

趕快來投票~抽西堤禮卷喔!!
http://happix.pixnet.net/blog/post/91516951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肉圓
  • 推!!
    列入口袋名單~
  • 便宜還不錯這樣
    要增肥倒是個不錯的地方~
    ㄎㄎ

    Anise 於 2012/07/17 20:58 回覆

  • forevermaryone
  • 天啊~~~
    在這個時間看到這一篇
    我的口水…又快流下來啦!!

    是說這個價格可以吃到這些
    重點是吃到飽
    超划算的啦~

    陽光小花
  • 就便宜大碗這樣 :D

    Anise 於 2012/07/17 20:54 回覆

  • 桶子葉
  • 比起現在其實隨便就超過五百的價位~
    這家感覺真的挺便宜的!
    要是甜點再多個布朗尼就更優了~:9
  • 哈哈
    其實我不吃布朗尼
    有沒有布朗尼倒是沒差 XDD

    Anise 於 2012/07/17 20:51 回覆

  • ♡ IVY ♥ YA ♡
  • 這間店N年前高中同學會在這辦的
    好懷念它的炸雞:DDDD
  • 這家店真的開很久了!!
    呵呵~

    Anise 於 2012/07/17 20:50 回覆

  • 筱妮(karen)
  • 讓我口水快流下來了
    好想啃那炸G唷
  • 好眼力
    炸雞好吃!!

    Anise 於 2012/07/17 22:10 回覆

  • 蝦蝦
  • 炸雞 雞翅看起來都好誘人!!!!!!!!!!!!!
  • 眼光好眼光好~
    我也覺得這兩種最好吃!!

    Anise 於 2012/07/18 09:12 回覆

  • Terence
  • 你說上菜先來一輪, 那一輪吃完也差不多飽了
  • 我也覺得
    哈哈哈~~
    我第一輪甚至馬鈴薯泥沒吃完
    雖然又追加了一次沙拉跟一次炸雞~

    Anise 於 2012/07/18 09:13 回覆

  • felic
  • 好像很久以前有吃過
    但印象中普普通通
  • 就便宜不難吃這樣
    真的普普 XDD

    Anise 於 2012/07/24 15:29 回覆

  • 巴黎兒
  • 這個價位實在太感人了
  • 中午才便宜!
    學生白天有空快去吃~

    Anise 於 2012/07/25 23:23 回覆

  • 玄我
  • 那炸雞~
    色香味確實誘人喔
  • 炸雞很棒~~~

    Anise 於 2012/07/26 11:19 回覆

  • 阿ken
  • 我預約中午12點半我們人數16人
    我們從南部上來 我們11點46分在火車路上 收到電話 卻說停水停電 不能接客人
    怎麼不會提早說 快到時間才說
    這就是你們的服務
    這誰還敢約你們店吃飯
  • 孩子別激動
    我也只是客人啊
    你罵我也沒用~@@

    Anise 於 2013/07/22 22:24 回覆

  • kilnnt
  • 之前跟朋友去用餐,大家也吃得很愉快,

    上個月去好像結束營業了.....

    想請問一下有台北還有類似的餐廳嗎?

    查一下台北美式吃到飽好像全部結束營業了...哀
  • 安安
  • 為什麼我打這支電話是空號?
  • 聽說結束營業了~@@

    Anise 於 2014/06/29 19: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