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豐年終!萬元禮券限量送~[公告] 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登場!2014年最有影響力的部落格即將揭曉[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得獎名單公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


自從到過濟州島之後,我才大驚的發現...我以前在台灣吃的韓國料理到底都是些什麼啊!
我們跟著慕馨在濟州島的四天,吃到的韓國料理美味到讓我日日思念...
根本不像那些跟團的朋友所說,韓國就是天天吃泡菜跟雞湯,又鹹又難吃!><
韓國好吃的食物太多了,只是跟團的朋友們無緣享受罷了! 


據說最近在天母開了一家很厲害的韓國料理店--滿納多,是韓國人口中相當正統的韓國菜
我們就充滿著期待的心情,決定衝了!!!正統的韓國菜!!多好吃啊啊啊啊~~~~
滿納多018.jpg

滿納多韓國正統料理餐廳
營業電話:(02) 2872-9996
營業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11號
營業時間:12:00~14:30 16:00~21:00


出發前上網查了一下地圖,發現就在小貓Nicky家附近耶~
打電話問了小貓Nicky,她果然已經吃過了!很好~那我就加緊腳步衝了!嘿嘿!
滿納多001.jpg


據說滿納多是韓文裡"好吃"的意思,而且這家店才開沒多久,就吸引很多韓國常客...
聽得我心頭超癢,不來朝聖一下是怎麼對得起自己啦!><
滿納多002.jpg


因為地點在天母半山腰,環境很舒適~餐廳是一整棟,而且還有小巧精緻的院子
還沒走進餐廳就聞到山的味道,讓人渾身舒暢啊~
滿納多003.jpg


一進餐廳看到櫃檯上擺滿熟悉的韓國酒,我就樂開懷了~好懷念!!
當初在濟州島的四天,我們夜夜喝酒作樂啊!不管是小米酒或是百歲酒,滿納多都喝得到耶~
滿納多006.jpg


滿納多裡面有台灣人習慣的正常坐位,也有韓國傳統的席地而坐
像姊姊啊、小宇之類坐在地上會哎哎叫的人,就適合坐這種座位!噗~
滿納多007.jpg


而我則是偏好這種席地而坐的感覺,這樣才有吃韓國菜的FU啊!
還要學韓劇的大嬸,一腳盤腿坐一腳弓起來,才有吃韓國菜的感覺呀!哇哈哈~
滿納多009.jpg


韓國有不少鍋物,所以桌子正中央有個爐子,方便吃鍋物用!
滿納多很體貼,在炎熱的夏天提供了冰涼的茶飲可以無限暢飲
滿納多008.jpg


點完菜後,店家俐落的端上了滿桌的小菜!
就是這樣!!一坐穩就要端上滿桌小菜才是韓國料理啊,讚!
滿納多的小菜可以續一次,我們這天就算點了很多食物,還是把兩輪的小菜都掃光了,嘿嘿!
滿納多011.jpg


韓國小米酒 $280
看到小米酒跟喝酒的碗我笑了,好懷念我們在濟州島夜夜 "we-hi-yo"(乾杯)的日子啊!
韓國的小米酒比台灣小米酒甜度低一些,一樣溫潤順口,是非常好喝的酒
不過畢竟是酒,再好喝也是有後勁的,可別牛飲啊!!
( 未滿18歲請勿喝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
滿納多014.jpg


海鮮煎餅 $300
滿納多012.jpg


滿滿的海鮮藏在煎餅裡,海味兒十足,沾點特製醬汁就爽口美味!
滿納多013.jpg


魚卵拌飯 $280  附辣醬可自行添加,還有一碗清湯~
滿納多015.jpg


石鍋裡面除了主角魚卵外,還有泡菜、海苔絲、小黃瓜等等配料
稍等一會兒讓鍋巴出現後,就可以加入辣醬拌勻享用
第一次吃到魚卵拌飯,粒粒的魚卵口感吃起來超棒,味道也很香,是很特別的一款拌飯!
滿納多016.jpg


講到韓國料理,總是忍不住想起韓國人的愛~滋養補身的韓國人參雞湯! 
正統人參雞湯 $780
滿納多017.jpg


正統的韓國人參雞就是長得這麼迷你,小小隻的雞吃起來才會入口即化!
滿納多018.jpg


話說韓國人的餐桌上有把剪刀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剪刀真是太好用了!!
很長的泡菜要剪、很大塊的肉要剪、連雞都要剪!
滿納多020.jpg


剪開後的雞腹裡有著糯米、栗子等,雞肉口感不必說,自然是嫩得驚人
而雞湯才是精華呢!熬得白濁的雞湯透著淡淡的人參香氣,香濃順口,這鍋湯簡直被秒殺!
大家都非常識貨啊!!(笑)
滿納多021.jpg


辣炒年糕 $250
最近胃痛剛好的我不敢造次,只拿了一條來吃
甜甜辣辣的韓國辣醬味兒好懷念啊!!這味道真好吃!!QQ的年糕咬起來真過癮~
扁扁的甜不辣更是辣炒年糕的重要配角之一,魚鮮味兒十足,嗚嗚嗚嗚我好愛啊!
等胃大好了,我還要再來吃一次辣炒年糕><
滿納多022.jpg


加味炭烤雞腿排 $450
隨著雞腿排上來的是生菜、蒜頭片、醃漬蘿蔔等蔬菜,韓國人喜歡這樣包著吃!
滿納多023.jpg


就把所有的料放進生菜裡頭,大口咬下~就是正港的韓國味兒啦!
吃到這裡忍不住讓我想起濟州島的石板烤黑豬肉,嗚嗚嗚嗚~口水流滿地啦!
( 延伸閱讀:豬肉的香味,銷魂的烤黑豬五花  )
滿納多024.jpg


這天最最最讓我驚訝的,是這鍋名字聽起來很普通不出眾的馬鈴薯排骨湯(中) $880
據說台灣賣馬鈴薯排骨湯的店並不多,韓國朋友們特別會衝著這味來滿納多
想吃道地韓國味兒的朋友,推薦來到滿納多一定要來點上一鍋馬鈴薯排骨湯,絕對不會後悔!
滿納多025.jpg


馬鈴薯排骨湯的主要香氣是來自於小魚手上的芝麻葉
這芝麻葉呢,跟我們常吃沙拉苦苦的芝麻葉完全不同!
它有股無法形容的特殊香味,我們吃都沒吃過
將芝麻葉放進馬鈴薯排骨湯裡,整鍋湯都變得好香啊!
滿納多028.jpg


這晚的第二鍋!我們10個人嚐過滋味之後都讚不絕口,這湯~好特別好香好好喝啊!
尤其姊姊這個馬鈴薯控,大呼馬鈴薯吸飽了芝麻葉與排骨的迷人香氣,好吃到爆炸!
滿納多026.jpg


姊姊是馬鈴薯控,我則是排骨控,看到滿鍋的排骨肉我眉開眼笑啊啊啊啊啊!
一樣是吸滿排骨湯與馬鈴薯、芝麻葉的香氣,排骨肉是又嫩又香,連吃兩三塊都停不了手
這天十個人分真是不過癮,下回我跟姊姊要兩個人來自己吃上一鍋!!超好吃的啊這鍋!
我們第一次吃到這麼神奇的滋味,忽然覺得這鍋的名字實在取得太平凡
應該改成什麼霹靂無敵吃了就上癮馬鈴薯排骨之類(大笑)!實在太好吃了啊這鍋!
難怪在台北的韓國人會為了這鍋特地來,我完完全全可以體會!!
滿納多027.jpg


韓國炒冬粉 $350
韓國的冬粉跟台灣的粗細與口感完全不同,這冬粉很明顯是韓國進口來的!
口感特別Q、麻油香氣特別重,鹹香入味,色香味俱全的好料理!歐伊西~不對,是滿納多!
滿納多029.jpg


辣炒魷魚 $350
這道根本是下酒菜來著吧?鹹香夠勁,又有嚼勁兒,打算喝酒的朋友們必點啊!超涮嘴~
滿納多030.jpg


話說我自從在韓國吃到讓我魂牽夢縈的豆腐鍋之後(我不吃豆腐鍋的)
心心念念的想在台灣也能找到跟濟州島一樣好吃的豆腐鍋
( 延伸閱讀:石頭熊讓我愛上豆腐鍋  )
既然滿納多一路下來的菜色如此讓大家滿意,我便放心大膽的加點了海鮮辣豆腐湯 $280
滿納多的辣豆腐鍋跟濟州島吃到的石頭熊有七八分相似
已經算是我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豆腐鍋了!要流淚了我~~終於找到了!
滿納多031.jpg


滿納多的豆腐雖然沒有石頭熊的豆花+蒸蛋口感,但也是軟嫩細緻,口感非常滑溜
搭配上滿滿的海鮮與夠味的辣湯,好美味啊~~湯也好好喝!
這下為難了,下次來滿納多難道要點豆腐湯+馬鈴薯排骨湯嗎?這這這~
想來唯一的辦法是只能揪更多人一起來吃了,才通通吃得到啊!><
滿納多032.jpg


吃到這裡肚皮快脹破了,我們10個人吃掉兩個鍋、一個湯、兩甕酒還有一堆菜
算一算結帳金額居然只要 $4,480,果然是人多好辦事啊!
吃得超滿足一個人花不到450元,划算!划算!太划算~~


據說韓國人沒有飯後甜點,大多是以門口的三合一咖啡取代
但滿納多在飯後會提供很特別的南瓜茶作為ending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玩意兒忍不住好奇,南瓜茶?甜甜稠稠的茶嗎?
想起來很奇怪,喝起來卻是沁涼香甜,既特別又好喝!
滿納多033.jpg


大夥兒聊到店家都快打烊了,才捧著吃得好飽的肚子慢慢下樓
離開之際才發現,牆上貼了好多獎狀啊!!原來這家店的廚師大有來頭啊~
滿納多034.jpg


其他都寫韓文看不懂,挑看得懂的中文看吧!XD
老闆娘看到我們在研究這些看不懂的證書獎狀,告訴我們原來這裡的大廚是韓國來的御廚!
天啊御廚!我們也太有口福了吧?!噗~
滿納多035.jpg

 

很開心在台灣居然也找得到正統的韓國味兒
我再也不需要屈就那些假裝是韓國料理的台菜店啦!哇哈哈哈!
想吃正統韓國料理的時候,來滿納多就對了!! 

 

延伸閱讀:100年濟州島美食美景遊
http://anise.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21265

北縣市美食 - 韓式料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21223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 ,

Posted by Anise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2)

Post Comment
  • 肉圓
  • 讚喔!!
    改天換我來去~
  • 記得多揪一點人
    不然兩鍋就掛了~

    Anise replied in 2012/07/10 22:58

  • ♡ IVY ♥ YA ♡
  • 好想衝哦~~~~~~~是我愛的韓國菜也!
    (但要人多才行~ㄎㄎ!)
  • 那要揪一個夏酒攤嗎(誤)
    繼春酒之後~很久沒一起吃飯了!! XDD

    一定要人夠多才行!!!!

    Anise replied in 2012/07/11 00:20

  • 布丁人
  • 是家無法一個人衝的餐廳
    (看起來只有豆腐鍋)

    下次要去阿尼斯記得揪我
  • 哈哈
    下次是姐妹聚餐
    不能揪你~
    已經訂好了XD

    Anise replied in 2012/07/11 13:05

  • 羅傑
  • 一個人去點一鍋配白飯 XD
  • 會胖死吧
    很大鍋ㄟ,噗

    Anise replied in 2012/07/11 19:01

  • Celine
  • 流口水啦!每樣都很想吃
  • 讚的啊
    好好吃~ ^^

    Anise replied in 2012/07/12 23:09

  • felic
  • 人多分攤下來還好
    不然光看單價 我覺得台北物價也很驚人啊!
    人參雞我喜歡不要剪開
    用湯匙挖著吃
    有種尋寶的感覺
  • 哈~單價真的看起來不便宜
    不過一堆人一起吃就OK!

    Anise replied in 2012/07/20 15:24

  • Baboy
  • 你是老闆請來的寫手吧? 我覺得普普而已
  • 喜好這種事情很個人
    我也不曉得你點了哪些菜
    無從比較起

    Anise replied in 2012/07/28 20:54

  • effect2001
  • 道地的韓國料理.豆腐鍋.石鍋伴飯.連小菜都有韓味..好吃
  • 您的暱稱 ...jerry
  • 留個言吧 ...滿納多是不錯,但我更推薦內湖的三元花園喔!價位雖高但自己覺得很值得,小菜也能無限續點
  • 您的暱稱 ...
  • 倒了喔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