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源從一開始貴婦百貨B2的創意小籠包起家,又開了ATT 4 FUN店
更是在原本的貴婦百貨再開了李雪廚坊,菜色有別於三源~
主要是販售李雪愛吃的特色北方麵點、珍珠水餃及餛飩!
李雪廚坊026.jpg

李雪廚坊 
營業電話:(02) 8729-2738
營業地址: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 (Bellavita購物中心寶麗廣場)
營業時間 : 11:00~21:30

李雪廚坊位於Dovaz pho 多瓦仕越風河粉隔壁,上次來其實就有注意到了~
(  延伸閱讀:Dovaz pho 多瓦仕越風河粉 )
貴婦百貨一如往常,平日冷冷清清~假日人山人海!
李雪廚坊001.jpg


上回在三源也有喝到的花椒玫瑰綠茶,好好喝! 
( 延伸閱讀:三源中華料理、小籠湯包@ATT 4 FUN )
李雪廚坊002.jpg


雖說是李雪廚坊,餐具一樣用三源的 :)
李雪廚坊003.jpg


李雪的辣椒系列是我的最愛,三源、李雪廚坊也毫不吝嗇的在桌上放滿滿的辣椒隨便客人使用 
李雪廚坊004.jpg


這晚的飯友胖虎愛這罐青辣椒愛得不得了,一個人吃掉快半罐了~噗!
李雪廚坊005.jpg


油潑辣子香而不辣,拌麵沾餃子都好吃!
李雪廚坊006.jpg


凱棠在網路上應該是有看到其他人大推,一坐下來馬上說要點熟客必點的粉肝$320!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粉肝的人,但李雪的粉肝確實做得很好!嫩嫩的口感很好,多吃不膩~
李雪廚坊007.jpg


李雪廚坊相較於三源,選擇性較少...大多是麵食水餃跟餛飩類 
不過點餐有送三款小菜,挺貼心的!
今天的三款小菜是涼拌三絲 涼拌野生黑川耳 泡菜
李雪廚坊008.jpg


看到李雪廚坊就想到辣椒,想到辣就忍不住點一碗李雪麻辣粉$260 
李雪廚坊009.jpg


地瓜做的粉條細細脆脆,口感很奇特
據說這款細粉久泡不爛 (是說,我們也沒讓它泡多久,所以不知道泡不泡得爛XD) 
對平常有在吃辣的我們來說,這款不算辣,我們連湯都能喝....沒問題的!
李雪廚坊010.jpg


白蘿蔔餃子 $280 
這款我一看到就決定點它,我超愛吃白蘿蔔的啊!
同時我也很想知道李雪怎麼能把容易出水的蘿蔔包在餃子裡,很神奇~
點水餃有附海帶芽湯,這天我違規的偷喝了一些,嘿嘿!
李雪廚坊011.jpg


16顆迷你的珍珠水餃要價280元,說真的實在不便宜啊!
份量與價格果然都是貴婦等級,我們這些大食怪可能會有些吃不飽...XD 
李雪廚坊012.jpg


個頭約莫只有湯匙的一半大,一口一顆,很容易入口~貴婦吃起來也可以很優雅! 
李雪廚坊014.jpg


清香的白蘿蔔跟新鮮的粉紅色豬肉(<--這什麼形容詞)好搭, 吃起來好鮮甜啊!!
我以"我不敢吃羊肉水餃"為理由,猛夾這盤
李雪廚坊015.jpg


羊肉芹菜餃子 $360  (<--這個更貴)
李雪廚坊016.jpg


我是完全不吃羊肉的人,所以沒有打算靠近這盤羊肉水餃,遠遠的是沒聞到羊騷味啦!
但凱棠、胖虎跟草魚姊吃了以後都說:哇~好羊啊! (<--這意思是?) 
李雪廚坊017.jpg


雖然羊肉水餃不能吃沒關係!我這抄手控當然點了我最愛的抄手囉!嘿嘿~
李雪紅油抄手 $280
抄手上灑滿油潑辣子、旁邊圍著燙青菜,看起來紅紅綠綠的煞是美麗!
一碗抄手可以作得這麼漂亮,還真是不簡單~呵呵!
李雪廚坊018.jpg


看起來紅通通,好像很辣的樣子~
李雪廚坊019.jpg


其實煮要的調味料是油潑辣子...香氣重於辣度,順口得緊!
小巧的抄手微辣微鹹,內餡調味不重,吃得到自然的香甜原味,好吃!
李雪廚坊020.jpg


凱棠跟胖虎對炸醬麵很有興趣,所以又點了四川炸醬麵 $280 
一般的炸醬麵我是不會主動去點的(包括維力炸醬麵我也不吃)
因為我就是不愛炸醬麵裡面有種特殊的味道(豆辦醬?)
但李雪的炸醬麵味道跟一般坊間完全不同,是以新鮮豬肉與甜麵醬製成
我是覺得很好吃啦!因為沒有我討厭的炸醬味兒~但其他人就覺得它不像炸醬麵啦!
還有凱棠一直碎碎念說這個麵不對,它不是炸醬麵的麵....阿不然,炸醬麵應該是什麼麵?
李雪廚坊021.jpg


再來是Kate大推的思鄉養生醋湯麵$260 
這款麵很奇怪,聞起來很嗆鼻,醋酸味很重實在不討喜
但吃起來卻是清爽可口,大家都覺得好吃呢!
李雪廚坊022.jpg


冰釀西紅柿
草魚姊宣稱自己沒辦法吃太辣,這款冰糖西紅柿當場變成草魚姊的救星啦!哈哈~
李雪廚坊023.jpg

 


胖虎因為覺得抄手旁邊的青菜超好吃
所以我們又追加了一份燙青菜 $160
這兒的燙青菜滋味也很特別,不是添加台灣人常見的油蔥或肉燥
反而是酸溜溜微辣的清爽醬汁,而且另外放喔!
李雪廚坊024.jpg


重口味的我們當然一股腦兒把所有醬汁倒到燙青菜上,這樣吃才過癮嘛!嘿嘿~
燙青菜完全沒有油,吃起來一點罪惡感都沒有,是貴婦的菜啊!哈!
李雪廚坊025.jpg


李雪極辣乾麵 $280
李雪廚坊026.jpg
 d


凱棠姊很好心的幫大家拌麵,超賢慧!
李雪廚坊027.jpg


因為我打從心底瞧不起李雪辣醬的辣度,所以對這款麵條大意了!
醃漬的極辣辣椒+油潑辣子拌在麵裡吃起來又香又辣,十分過癮
除了草魚姊這沒用的東西之外,我們都覺得這款麵真是太好吃啦!
李雪廚坊028.jpg

 

但,人算不如天算,我的嘴巴雖然覺得極辣乾麵很好吃而且不很辣
我的胃卻一點都不這樣認為....吃完後的當天晚上,我的胃灼燒啦!!
吼~~這款乾麵強烈建議腸胃夠強壯的人再嘗試,像我這種爛胃還是少吃微妙><
( 李雪:誰叫你中午去吃川菜、晚上再來吃李雪廚坊...根本是自找的! ) 

 

如果在貴婦百貨逛累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李雪~
不管是白蘿蔔水餃或是抄手、炸醬麵、極辣乾麵等我都很喜歡
只是我的胃好像不太喜歡,哇哈哈哈~>< 
 


延伸閱讀:

三源創意料理小籠包@ BELLAVITA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419

三源中華料理、小籠湯包@ATT 4 FUN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828676

Dovaz pho 多瓦仕越風河粉@BELLAVITA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650940

乾杯燒肉@ATT4FUN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717236

Plato碟子餐廳(ATT for FUN店),地中海創意料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212712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肉圓
  • 這一篇好多三源的關鍵字!!
    應該是要來吃三源!!<話錯重點中....>
  • 驚!
    你提醒了我,我應該在裡面塞滿"美食美食美食美食美食美食美食"

    Anise 於 2012/06/20 22:17 回覆

  • Kate Fan
  • 炸醬麵可以是陽春麵、細麵、拉麵、刀削麵...
    就是不能是黃麵,油麵、鹼麵通通OUT!!!!!

    為什麼要放一張那張照片(凸) 瞎子拌麵很厲害ㄇ,噗~
  • 哈哈哈
    謝謝凱棠姊指教
    基本上我不吃炸醬麵所以沒有研究
    但李雪的炸醬沒有我討厭的味兒所以我喜歡 :P

    瞎子拌麵真的很厲害!!
    哈哈哈哈~~

    Anise 於 2012/06/20 22:33 回覆

  • forevermaryone
  • 看到極辣乾麵的照片
    真的會讓人的口水不斷分泌出來
    但是胃不好的芸芸
    還是少吃一點吧~
    不然胃痛起來真的會要人命啊!!

    陽光小花
  • 我的胃最近又爛了
    好傷心~嗚嗚!!

    Anise 於 2012/06/22 19:01 回覆

  • 寶島李
  • WOW~油潑辣子超讚的樣子
    恭喜你入圍決賽
    我本來要投你推薦票的
    但是這次的投票機制老是把我登出,這次的活動網站#*@&#你知道的
  • 油潑辣子超讚
    我愛死了~

    謝謝你啦!!
    有機會可以再試試看~ XD

    Anise 於 2012/06/22 19:02 回覆

  • 王拉拉
  • 他的辣 看起來真的很厲害
    愛吃辣的我很心動!!
  • 其實沒很辣
    不過吃起來很厲害~嘿嘿!

    Anise 於 2012/06/22 19:02 回覆

  • Lydia
  • 花椒玫瑰綠茶,會不會辣?(好特別的茶哦~)
  • 不辣喔~很清香很好喝!!

    Anise 於 2012/06/22 19:03 回覆

  • ♡ IVY ♥ YA ♡
  • 感覺會辣到我噴火.... XD
  • 會喔
    你這個不能吃辣的傢伙
    ㄏㄏ

    Anise 於 2012/06/22 19:03 回覆

  • felic
  • 原來是又開了個新店
    我想說難道我當你粉絲當到鬼打牆
    不是才看到你去吃小籠包 怎麼又去李雪的店....
    辣麵有吸引我喔
    還有炸醬麵
  • 胃真的會辣喔!
    嘿嘿~吃完開飯川食堂跟李雪的當天差點往生
    呼呼!@@

    Anise 於 2012/06/25 17: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