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帕尼尼之類很有口感的三明治一向感到興趣
日前看到很多朋友去師大的Toasteria Cafe用餐,就暗暗記下~決定哪一天一定要去吃吃看!
沒想到就這麼巧的,收到東區三號店的邀約....哎喲!離我這麼近...不去都不好意思啦!XDD
TOASTERIA024.jpg


Toasteria Cafe3號 (吐司利亞)
營業電話:(02)2752-0033
營業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1F&2F
營業時間:8:00 - 3:00 

Toasteria Cafe用地址找不好找
直接從敦化南路Häagen-Dazs旁的小巷子進去就會看到啦!!
我好愛Toasteria Cafe的招牌字型,看起來好童話啊!真可愛~
TOASTERIA001.jpg


Toasteria Cafe 的生意好得不得了
平日的晚上不只客滿...我們在用餐的期間隔壁幾桌都還翻了兩次桌呢!
趁人還不多的時候趕緊拍照,店內氣氛超好...很難拍照!
讓我不禁後悔應該要白天來才是,F2.8的光圈稿不定這樣的光源啊!T_T
TOASTERIA002.jpg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座位,是說,窗外居然還能坐人呢~
在這寸土寸金的敦化南路,善用空間是對的!ㄎㄎ~
TOASTERIA003.jpg


我很喜歡戶外的空間,要不是台灣的夏天實在太熱...還真想去戶外坐呢!
TOASTERIA004.jpg


看到才單才知道,原來Toasteria Cafe 還有中文名字!叫台北烤起司之家~
是滴,今晚的光線就是如此這般,窗外投射來對面牆大的招牌日光燈
而桌上只有這兩盞昏暗的蠟燭....啊啊啊我這豬腦,怎麼不白天來吃啊!>"<
TOASTERIA005.jpg


大部分的食物(尤其前菜及沙拉)必須分食,店家貼心的送上小餐盤及叉子
TOASTERIA006.jpg


酒鬼小魚點了瑪格莉特雪泥 $150
原本還覺得調酒賣150好便宜喔!一端上來原來是小小小一杯!噗~
不過味道確實很不錯啦,檸檬的香氣很濃郁,酸酸甜甜的,酒味也很重喔!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TOASTERIA007.jpg


我點氣泡石榴萊姆果汁 $90 酸甜酸甜很好喝
北鼻哥怪怪的點了一杯洛神水果茶 $130,味道太淡不是很推薦
一開始服務人員強力推薦的冰釀檸檬抹茶$120,大家都覺得怪怪的,所以推給姊姊喝
哪知道,它居然是本日飲料界的冠軍啊!濃濃的檸檬酸香佐淡淡的抹茶味,說不出的美味!
機車鬼姐姐因為被我們搶著喝不甘願,於是又加點了一杯 XDD
TOASTERIA008.jpg


早餐類的套餐有附一杯果汁與咖啡(拿鐵、卡布奇諾等都可以點)
果汁選了蔓越莓汁(小小一杯),咖啡則是選了拿鐵
拿鐵端上桌小魚就開始鬼叫:哎呀!奶泡是心型耶~好可愛喔!
(這位太太,我相信這是一場意外...噗!!小魚還真是少女心啊~)
咖啡出乎意料之外的濃郁,牛奶沒有預期中加的多,是大人的口味喔!
TOASTERIA009.jpg


話說Toasteria Cafe上菜的速度簡直是音速
雖然我們一開始發現桌子太小,已經交代過菜上慢一點...沒想到桌子瞬間還是被堆滿了!噗~
是有沒有這麼猴急啦,光線很差很難拍照耶!還一直送上來,嗚嗚嗚嗚嗚~~~~ 
( 眾人:我看妳是沒內才又嫌機斯壞吧!!! ) 
 

嫩烤牛肋排 $310
這道是服務人員強力推薦的,不來一下怎麼行?
TOASTERIA010.jpg


算算大概有八九塊,夠大家吃過一輪
烤得香香嫩嫩的牛肋排果然非常好吃,佐義式檸檬酸豆沙拉吃起來更夠味兒~
雖然有點小貴,但是道很好吃的下酒菜!
TOASTERIA011.jpg


香烤墨魚 $230

搭配檸檬甜菜根和芝麻葉佐百香果油醋
酸酸甜甜的墨魚口味很是清爽特別,但我好像還是比較愛吃炸的花枝圈耶~
TOASTERIA016.jpg


炸魚柳沙拉 $230

內容物有生菜、水芹、洋蔥、番茄、甜菜絲,佐檸檬美奶滋、烤麵包
TOASTERIA012.jpg


炸魚吃起來稍硬,但滿香的~搭配酸酸的美乃滋一同入口還挺清爽的!
TOASTERIA013.jpg

 

全天候供應的經典早餐系列~西班牙馬鈴薯烘蛋 $250
因為在座有一堆蛋鬼,所以點了這款,噗~
肥厚的馬鈴薯烘蛋佐帕馬森起司與焦糖洋蔥,外加一堆薯條...份量及膽固醇十足!
TOASTERIA014.jpg


在烘蛋裡頭真的吃得到整塊的馬鈴薯喔!吃起來口感層次分明,還不錯呢!
TOASTERIA015.jpg


經典帕尼尼系列~最愛肉 $195
當然是我們這群肉鬼的最愛囉!
香脆的帕尼尼裡面夾著滿滿的烤雞肉、義式臘腸片,還有滿滿的烤切達起司(都流出了咧~)
佐洋蔥、義大利紅醬和松子青醬,營養滿滿的一品!肥滋滋的起司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啊!
咬下去外皮酥香、每一口都吃得到肉與起司,相當過癮!
TOASTERIA018.jpg

 

費城牛排 $220
鐵板沙朗牛排切片、洋蔥、甜椒、費城肉汁、切達起司、新鮮羅勒葉和蜂蜜芥末醬
這道口味頗重,適合吃重鹹的朋友們!!
TOASTERIA017.jpg


重量級三明治~古巴諾 $250

古巴式慢烤豬里肌、火腿、焦糖洋蔥、烤瑞士起司佐特製酸黃瓜與黃芥末醬
莫看那黃芥末好像狗得到處都是不是很美觀,這款可美味得呢!
豬肉又入味又嫩,佐以風味特別的黃芥末醬,麵包QQ的很有嚼勁,這款很好吃呢!
不過一樣是超重口味,看來老板吃很重鹹啊!!!噗~
TOASTERIA019.jpg


酒鬼小魚今天喝開了,又點了一杯芒果馬丁尼 $170
Toasteria Cafe的酒都有個特點~就是酒味很重!適合酒鬼小魚 XDD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TOASTERIA020.jpg


我這天對酒興致缺缺了,舉雙手讚成姊姊加點一杯冰釀檸檬抹茶$120
不是我在說,這杯綠綠的玩意兒還真好喝!再來第三杯我都喝得下,嘿嘿~
TOASTERIA021.jpg


店家端出了柯夢波丹招待店內的客人們,這款酒味更濃!
北鼻哥騎車不喝酒,姐姐不喝酒,我這天也不想喝酒,所以又通通落到小魚肚子裡XDD
小魚妳今天到底是來吃飯還是喝酒的啊?噗~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TOASTERIA026.jpg


其實吃完以上就已經飽到不行,我都想起身走人了
不知為何莫名其妙的又被服務人員推銷了一份地中海聖代 $170 XD
香草冰淇淋、綜合莓果、碎果仁、碎餅乾,淋上中東芝麻醬與有機蜂蜜糖漿
香草冰淇淋+莓果+碎果仁就是好味道,還有蜂蜜加持更可口啦~
TOASTERIA022.jpg


原本連甜點都不想點的我們,在服務小姐強力推薦下,又加點了貝里斯法式吐司$240
服務小姐:這是徐天麟Jerry最愛吃的耶!而且一點點而已啦!份量不多!
好吧!既然人家都這麼熱情推薦了,我們又加點了一份甜點 Q_Q
但是這份甜點一上桌,我們大叫了!除了驚叫甜點的美麗之外,更是慘叫份量明明就很大...>< 
在肚子快撐破之際又看到這麼大份的甜點,好想哭哭啊!
幸好法式吐司確實又香又嫩又可口,加一點點楓糖就好吃到不行!
水果也大多清爽不膩,四個人分食果然一下就吃光囉~呼呼!
TOASTERIA024.jpg


姊姊這個楓糖鬼,硬要在法式吐司上淋很多很多的楓糖才罷手~
TOASTERIA025.jpg


但其實我發現,法式吐司加上香草冰淇淋更好吃呢!哇哈哈~
TOASTERIA023.jpg


最後,放上洗手間很搞笑的照片作為本篇文章的ending~
是滴!這裡的洗手台是鍋子呀!!哇哈哈哈~~~好有創意!
TOASTERIA027.jpg

 
我還挺喜歡 Toasteria Cafe的食物與飲料
但如果口味可以不要這麼重,我覺得吃起來會更舒服~
( 是因為我年紀大了的關係嗎?很不耐鹹啊啊啊啊啊 T_T ) 

 

延伸閱讀:

caldo cafe -三明治、咖啡頗具水準的東區咖啡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709668

方糖咖啡館~香蕉巧克力鍋餅蛋糕大驚艷!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234076

谷堡美式加洲餐廳GOOBUR BISTRO,魚排堡我最愛!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189766

Fifteen15 那不勒斯披薩屋,現做Pizza好滋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179336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愛小莎
  • 難怪.....你會挖挖叫
    我想要安慰你相片也還好的話都說不出來...XDD
    所以我只好說....
    還好我是白天去吃的 哈哈哈
    (芸芸:::滾啦你><)
  • Anise 於 2012/06/17 21:54 回覆

  • 桶子葉
  • 帕尼尼看起來真的很讚~!
    洗手間的鍋子也太有創意~xD
  • 帕尼尼超好吃~讚!!
    我看到洗手間的鍋子我也笑了 :P

    Anise 於 2012/06/18 11:54 回覆

  • Grace Lin
  • 我超愛帕尼尼的...
  • 我也是!!!!

    Anise 於 2012/06/18 11:55 回覆

  • 陳彥安
  • 不錯嘛
  • 還可以啦!

    Anise 於 2012/06/18 16:29 回覆

  • 筱妮(karen)
  • 是說..小魚點的酒..我都好想喝哦..(扭)
    帕尼尼系列看起來真不錯
  • 你這個不良孕婦~
    不能喝喔!!nononoonoo....

    Anise 於 2012/06/18 17:27 回覆

  • 羅傑
  • 請換光圈F1.8的 XD
  • 好啦,機車><

    Anise 於 2012/06/18 22:55 回覆

  • 筱妮(karen)
  • 人家只是用"想"的而已...^^
  • 哈哈!!^^
    快了快了~等你卸貨後就可以喝整天了!(雞酒喝到飽!)

    Anise 於 2012/06/19 17:24 回覆

  • 王拉拉
  • 看起來每樣都好好吃 !! 我也很愛帕尼尼耶
    冰釀檸檬抹茶明明聽名字就很誘人 讓我也很想試看看!
  • 冰釀檸檬抹茶超讚
    姐姐點的第一杯被大家喝光
    他不爽所以又點了第二杯
    哇哈哈哈~~XDDDD

    Anise 於 2012/06/20 17:12 回覆

  • ema
  • 好羨慕你都吃不胖喔
    你應該不超過45kg吧
  • 你人真是太好了
    但我必須告訴你
    你完全看走眼了 XDD
    我是個胖子啊啊啊~~~

    Anise 於 2012/07/17 20: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