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踏進Bella Vita...是因為去享用李雪的三源創意料理小龍包!
( 延伸閱讀:三源創意料理小籠包@ BELLAVITA )
這回又收到李雪的信,原來她在ATT 4 FUN又開店啦!真是恭喜她呢~^^
三源033.jpg

三源中華料理、小籠湯包
營業電話:(02)7737-5088
營業地址:ATT4FUN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F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這天我跟姊姊、貓姊、粉姐約好,一起到ATT 4 FUN準備大快朵頤!
ATT這家店除了有原本的創意小籠湯包外,還多了中華料理...真是讓人期待啊!
三源001.jpg


相較位於貴婦百貨美食街的創始店,擁有自己的店面裝潢當然可以更加氣派!
三源002.jpg


還有一個大賣點是,窗外就是101大樓,可以吃飯兼欣賞台北市最著名地標,很幸福!
三源003.jpg


瞧!窗外就是101呢~
三源004.jpg


角落堆滿了三源的蒸籠,可以當裝飾品又可以代表這家店的精神,很適合!:)
三源005.jpg


桌上擺放著薑絲、各式辣椒等,搭配小籠包很好用~
三源006.jpg


貓姐看到薑絲很雀躍,她吃小籠包不能沒有薑絲 XDD
三源007.jpg


坐穩之後服務人員端來了小菜讓我們選擇,創意精緻小菜 $70
我們選了辣辣小黃瓜(真的有辣!)、苦瓜跟芋頭
三源008.jpg


據說這道芋頭煮得綿綿密密,貓姐粉姐直呼過癮
但我這人就不愛吃整塊的甜芋頭,PASS! (芋頭就該丟火鍋裡呀,嘖嘖~)
三源009.jpg


苦瓜甜甜鹹鹹超入味,貓姊一口咬下就說:嗯!!有苦!啊~好好吃!!XDD
是這天三道小菜裡面我最愛的一品!
三源010.jpg


歪嘴雞姐姐還深深記得三源西紅柿的美味,指著菜單說他一定要點這道!XDD
李雪冰釀西紅柿 $100
冰冰涼涼三酸酸香香的番茄,帶點冰糖漬的淡淡甜蜜,是三源裡非點不可的菜色,吃過都說棒!
尤其夏天吃起來更加過癮,開胃得緊!
三源011.jpg


怕辣的貓姐發明了新吃法,把超辣的小黃瓜放在酸甜的番茄裡一起吃,中和辣度!哈哈~
貓姐好聰明,怎知道這個西紅柿就是拿來拯救這些不敢吃辣的同胞!噗~
三源012.jpg


貓姊:喔喔喔喔喔~~小黃瓜配西紅柿好好吃!!
三源013.jpg


椒麻烏骨雞皮蛋 $160
相較於小菜與西紅柿表現得太出色,皮蛋顯得比較普通了....
不過椒麻口味的皮蛋也是不常見,喜歡皮蛋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三源014.jpg


大家一致投票通過要點的水煮牛肉 $460
三源015.jpg


牛肉厚度夠、嫩度夠、滿是花椒的香氣果真很麻!
但我們太高估我們四個人的實力了,也錯估了水煮牛肉的份量...
這裡面的牛肉多得像聚寶盆般,怎麼吃都吃不完啊!! 冏rz
這道菜適合比較多人的時候點,我們四個人最後雖然把它給吃光光,但吃得有點辛苦啊!
三源016.jpg


服務人員在我們吃得如火如荼之際默默接近,告訴我們...茶裡面加青花椒會有特殊香氣!
不怎麼能接受怪東西的我一直想抗拒,但愛怪東西的貓姐卻是躍躍欲試
好啦!其實喝起來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奇怪,花椒的氣味很清爽(當然不辣)
確實是很特別的一種喝法!重點是~還挺香挺好喝的耶!呵呵~
三源017.jpg


李雪XO醬蛋炒飯 $280
這個蛋炒飯絕對是要大推的,飯粒炒得又鬆又香,毫不油膩...放冷也超好吃!
滿滿一鍋的蛋炒飯也是默默的被我們吃到見底,最後一口是被我搶到的,嘿嘿嘿嘿嘿!
三源018.jpg

 


有貓姊的地方就有回鍋肉~川耳回鍋肉 $398
意外的是這道回鍋肉沒有我預料中的肥,我終於可以吃回鍋肉了!!(灑花)
重口味的回鍋肉讓我很想點白飯,但我有忍住 XDD  肉多又實在,好吃!
三源019.jpg


蒜香中卷 $420
蒜炒中卷也是獲得滿堂彩,又香又鮮又Q的中卷好好吃啊~
但我們依舊錯估了....這裡的份量比BELLA VITA店大好多啊!
(貴婦吃比較少?熱炒份量比較大?) 總之,中卷也是好多好多,人少想點的話要三思!
三源020.jpg


貼心貓姊點了我愛吃的清炒大豆苗 $320
份量也是大得驚人,幸好是大家都愛的口味,最後也是慢慢的把它給KO啦!
三源021.jpg


點菜的時候看到鱈魚超想吃,但看到價格有點嚇到~清蒸鱈魚 $520
一端上來我就明白了,它是貨真價實、真正的鱈魚!而且份量是一般餐廳的好幾倍~
清蒸鱈魚的口味非常清淡,但我們大家都覺得就是這麼清淡的調味才顯得這鱈魚的好吃!
大塊大塊的吃超新鮮超嫩的鱈魚,實在很爽快啊!再大份也被我們四個大食怪吃光光,嘿嘿!
三源022.jpg


三源雞湯$160*3
三源的雞湯用的當然是雞腿肉,清清爽爽的湯頭喝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大家都很愛!
三源023.jpg


此時服務人員又默默的靠近,告訴我們雞湯加一些桌上的辣椒會有不同的滋味!
勇士貓姊一加就大笑了,說:嗯!這是剝皮辣椒雞湯!! XDDD
三源024.jpg


熱炒吃完一輪後,怎能不來點三源的招牌~小籠包系列! (眾人:妳們是鬼嗎?吃成這樣!)
服務人員大力推薦的李雪微辣小籠湯包 $320 (聽說ATT 4 FUN店才有)
仔仔細細的18摺(有嗎?)看起來就很費工,漂漂亮亮的上桌囉!
三源025.jpg


提起來沉甸甸的湯包讓人很期待!
三源026.jpg


湯包裡湯汁滿滿,是湯包的精髓,千萬別浪費了!
三源027.jpg


微辣的小籠湯包對我這個嗜辣者來說,吃起來並不覺得有辣味~
倒是青辣椒酸酸的香氣跟香甜的肉餡兒組合滿搭,相當可口!
三源028.jpg


貓姐粉姐齊聲要點的三源翡翠絲瓜小籠湯包 $260
三源029.jpg


我非常喜歡絲瓜湯包特有的香氣,很夏天的菜色!
三源030.jpg


我自作孽點的WASABI小籠湯包 $220
我本來就不是個容易接受怪口味的人,我覺得在小籠包裡吃到哇沙米好怪喔!噗~
它也不是不好吃,就我覺得哇沙米不該在湯包裡出現! (眾人:不能接受還點,有病嗎?)
三源031.jpg


服務人員推薦非點不可的御品金箔小籠湯包 $500
媽啊,這好貴啊!五顆就要500元,這是大戶與貴婦的菜色來著!
小巧可愛的小籠包上點綴著金箔,看起來貴氣逼人啊~
三源032.jpg


喔喔喔,一顆一百元的高級湯包啊~~好奢侈!
三源033.jpg


除了金箔之外,當然裡面也有玄機囉!
尊貴的小籠包裡面還多了干貝與鮮蝦,餡兒吃起來格外鮮甜,所以賣很貴~
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微辣小籠湯包多一點,看來我沒有貴婦命啊!嗚嗚~~
三源034.jpg


巧克力小籠包 $220
這是點給初次來的貓姐粉姐吃的!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想吃><
三源035.jpg


雖然我不愛吃巧克力,但就是難以忘懷巧克力小籠包麻糬的QQ口感與巧克力的絕妙搭配!
能大膽的把小籠包做成巧克力口味而且還大受歡迎,實在很不簡單!
三源036.jpg


話說以上的菜色明明已經讓我們四個人吃到肚皮要爆破(熱炒份量真的太OVER)
忘了是誰先發難的,說想點養生刺蝟小饅頭 $90
嗯!很好!!到底為什麼吃飽了還要點這種東西呢?
明知道這是小孩的玩意兒,明知道它再厲害還是有限,我們還是點了! (<--有病)
好,老實說它就是很可愛的饅頭,然後就是饅頭的味道,真的沒什麼特別!噗~
三源037.jpg


我們四個挺著大大的肚子走出餐廳門口,才發現了匆匆進門前沒看到的大刺蝟!
哈~~這大刺蝟真是不得了,居然比蒸籠還大~噗!小孩兒們經過應該會為之瘋狂吧~
三源038.jpg


眼尖的我在旁邊的小刺蝟上發現小小的小籠包吊飾,超可愛!
我在那裡摸摸摸的直呼這玩意兒好可愛,服務小姐二話不說拿出四個來送我們
矮油~~這怎麼好意思!!那我們就不客氣啦! XDD
三源039.jpg


櫃台前還排了一整排的辣椒系列,這些青辣椒啊、油潑辣子的果然是李雪的拿手
我們吃過好幾種,都是又特別、又可口,跟別人的味道完全不同呢!
三源040.jpg


最後拍一張門口滿是名人簽名的蒸籠們,我們捧著吃很飽的大肚子離開啦!
這次感謝美麗的台灣媳婦兒李雪招待,姊妹們吃得超開心的呢~
吃到好吃東西表現得最明顯的就是貓姊,回家的路上不斷說:今天吃得好開心喔!XD
噗~吃得好開心,那咱們姊妹下次再來吃啊!!哇哈哈哈哈~~
三源041.jpg

 

延伸閱讀:

三源創意料理小籠包@ BELLAVITA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419

Dovaz pho 多瓦仕越風河粉@BELLAVITA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650940

乾杯燒肉@ATT4FUN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717236

Plato碟子餐廳(ATT for FUN店),地中海創意料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212712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桶子葉
  • 小籠包裡頭的湯汁好多~
    那一碗水煮牛肉四個人吃真的會飽~xD
  • 光是那鍋水煮牛肉配白飯
    就夠飽到翻肚了 冏rz

    Anise 於 2012/06/14 09:41 回覆

  • forevermaryone
  • 一顆一百元的湯包!
    這個價位還真是嚇人啊~

    但是用如此高檔和新鮮的食材來做的話
    也是吸引了不少老饕們來吃吧!

    是說貓姊的新吃法真的好酷哦~


    陽光小花
  • 其實台灣有錢人很多
    嘿嘿嘿嘿嘿~~~

    Anise 於 2012/06/14 09:41 回覆

  • Amanda
  • 水煮牛肉份量真那麼多啊

    微辣小籠湯包總店有啊
    難道是現在不賣了
  • 水煮牛肉超多的~
    人不夠多千萬不要點
    四個人吃都嫌多...

    我也不知道總店現在有沒有賣
    我們請服務人員推薦
    他就推薦這款囉~說比較特別,其他地方沒有!!
    極辣也是不錯的~ㄎㄎ

    Anise 於 2012/06/14 09:42 回覆

  • aiko
  • 我想吃刺蝟包!!!
    我想吃回鍋肉。
    我想吃絲瓜包><
  • 肚子都炸開了你
    噗~

    Anise 於 2012/06/14 09:42 回覆

  • Candyworld
  • 甜芋頭很好吃耶,不吃可惜
  • 甜芋頭想想我只吃芋頭布丁之類的蛋糕餡兒
    其他還是不喜歡~

    Anise 於 2012/06/14 09:43 回覆

  • 王拉拉
  • 想吃想吃!!!雖然價錢高了些 可是份量也比較多耶~
    每種小籠湯包看起來都好讚!!!最後吃一個巧克力剛剛好^^
  • 所以我們最後的最後又點了個刺蝟包就太多餘了!!
    噗~~~~~

    Anise 於 2012/06/14 09:43 回覆

  • 謝蘿莉
  • 金箔小籠包真的好貴,一粒一佰,媽呀!!!

    看來看去巧克力小籠包最好吃,哈哈XDDD
  • 妳這螞蟻~

    Anise 於 2012/06/14 11:39 回覆

  • ♡ IVY ♥ YA ♡
  • 哇~有各式各樣的湯包吶~~~
    絲瓜湯包讓我好想吃它~
    至於金箔口味的~可能只能吃幾顆
    不然要多存點錢才行XD
  • 大概一個人帶一千元就夠了
    ㄎㄎ

    Anise 於 2012/06/19 13:36 回覆

  • felic
  • 這根本就很像我們這裡的中餐館啦
    又是川菜 又是小籠包
    加金箔太誇張了
    希望吃了真的有養顏美容啊

    好久沒有吃到大豆苗了 聽說是很貴的一種菜 @@
  • 哈哈
    粵菜+川菜老是很受歡迎!

    我愛吃大豆苗!

    Anise 於 2012/06/19 13:37 回覆

  • Nora_Tsai
  • TO 養生刺蝟小饅頭~
    我有點看你不順眼 ~!!
    XD

    一人帶一千 太貴了~我只能吃杭州南路的東西><
  • TO 養生刺蝟小饅頭~
    我有點看你不順眼 ~!! <---你好幼稚XDD

    這是給貴婦吃的!哈~

    Anise 於 2012/06/20 23:03 回覆

  • 愛伯特
  • 我也想要吃金箔小籠湯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