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貓姊要帶團去溪頭玩耍,約我可以跟她們同一天住溪頭的飯店~
喬了一下姊姊的時間OK後,我們就當跟屁蟲的一起到溪頭玩耍囉!嘿嘿~
從高一之後再也沒到過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感覺也是該再訪的時候了! 

這天貓姐幫我訂了跟她們住的同一間飯店~夏緹飯店!
這樣晚上才能夠一起匪類呀,哇哈哈哈~~ XDDD
夏緹011.jpg


溪頭夏緹飯店

營業電話:(049) 275-3333
營業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4-18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b1EQVM




夏緹飯店地理位置挺優越,距離妖怪村、內湖國小與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都不遠
夏緹飯店到哪都方便,難怪貓姊他們會帶團客來這住這裡
夏緹001.jpg


最近天氣不穩定,常常下雨~夏緹門口貼心的放著巨大的雨傘提供客人使用
夏緹002.jpg


多霧的溪頭,常常到下午就會起霧,看著窗外的建築...忽然有種到了清境的錯覺
夏緹004.jpg


我跟姊姊這天入住的雙人房,擁有超大King size床,超好睡! 
夏緹005.jpg


房間內行李架、液晶電視、網路線、小冰箱、茶水區一樣都不少,住起來很方便
夏緹006.jpg


這張可以轉來轉去的椅子超好坐,我幾乎整晚都賴在上面晃來晃去 XDD
夏緹007.jpg


King Size床邊有個超深的復古綠色皮沙發,整個人可以懶在上面看電視...
不知道有沒有更長的尺寸,我超愛這種樣子的沙發!感覺還可以睡在上頭!
夏緹009.jpg



小小的茶水區有自己的飲水機,泡茶泡咖啡很方便!
上面寫著供應的水是經過高溫殺菌的山泉水,是可以直接飲用的喔~
不過我們這些城市來的飼料雞,還是忍不住煮沸過再喝 (羞)
夏緹008.jpg


窗外的小陽台放著貓姊很愛的藤椅,坐在這裡享受溪頭的寧靜確實很不賴~
夏緹010.jpg


很特別的是,陽台上居然放著泡澡木桶!哈哈哈~~~~
別擔心在這裡泡澡會被看光光,其實對面根本沒有人....
真的還是不放心的話,有簾子可以遮住啦!噗~
我都可以想像aiko來這裡住的話,大概會賴在浴缸裡面半天吧...XDD
夏緹011.jpg


夏緹還提供入浴劑,讓泡澡變得香噴噴!
夏緹012.jpg


除了陽台上泡澡的浴缸外,當然還有室內的浴室
夏緹013.jpg


盥洗用具一應俱全
夏緹016.jpg


大手筆的採用免治馬桶
夏緹014.jpg


淋浴區
夏緹015.jpg


貓姐幫我們準備的是一泊三食的母親節方案
所以有附下午茶!我跟姊姊拍完房間之後,就滾到一樓享用下午茶囉~ 
下午茶時間是13:00~16:00,晚餐時間是17:30~19:30
隔天早餐則是7:00~10:00,提醒自己可別賴床睡過頭吃不到早餐啊!XD
夏緹017.jpg


我們到一樓的餐廳覓食,據說這裡是散客享用早餐、下午茶、晚餐的地方
貓姐說他們團客另有用餐的餐廳
夏緹018.jpg


雖然一路上一直吃著零食還挺飽,還是要來喝杯咖啡吃個蛋糕的啦!
夏緹019.jpg


吃完下午茶後回房的路上,看到這兒也有螢火蟲耶!
姊姊當下決定晚上要出去拍螢火蟲...=.=...
夏緹020.jpg


接下來的時間,我回房去趕稿(<-永遠寫不完),姐姐跑去內湖國小拍照
很快的,晚餐時間又到啦!花哈哈~我們這天住的是810號房,桌上有擺房號喔!
夏緹021.jpg


到溪頭當然要享用一下高山茶!
夏緹022.jpg


雙人套餐是三菜一湯,份量很不少....吃得我跟姊姊好撐!
夏緹023.jpg


這鍋金針排骨湯超超超好喝,我跟姊姊幾乎把這鍋湯喝到見底~
排骨肉煮得又嫩又軟,光這鍋就快喝飽我了!噗!!
夏緹024.jpg


綜合野菜炒香菇,山裡頭的特產啊!新鮮就可口,吃得我這個香菇鬼開心得緊~
夏緹025.jpg


有陣子我很愛的山茼蒿,之前只在壽喜燒跟火鍋吃到,沒想到蒜炒也很對味!
夏緹026.jpg


看到滷豬腳我猶豫了一下,這不是我太敢吃的部位啊!
不過夏緹的豬腳滷得還算不錯,讓不敢吃豬腳的我吃了一圈半....哈~
滷的軟透吃起來不油膩,散發淡淡的藥膳香氣卻不過鹹,還滿好吃的呢!
夏緹027.jpg


餐後水果是西瓜,雖然還不到盛夏...西瓜卻已經超好吃的啦!台灣的農業技術真了不起~
夏緹028.jpg


吃完飯後,我們就跑出門去拍螢火蟲、拍星星囉!
是說,下午的一場大雨把螢火蟲嚇跑了不說,樹叢裡閃爍著路邊的車燈...
拍到車燈的機會比拍到螢火蟲的機會多,假日的遊客真的很不少啊!(濃煙)
最後只好放棄,仰頭拍一張滿天星斗,就準備去妖怪村拍很有詭譎氣氛的妖怪夜景啦!
夏緹029.jpg


嘿,久違的妖怪村,我們又來囉!
(去年冬天到妖怪村的遊記:溪頭.妖怪村,哇嗚~有妖怪啊!( 松林町 ))
果然,晚上的妖怪村更顯鬼氣森森,喔喔!我更愛晚上的妖怪村了!
夏緹030.jpg


暗夜中的紅燈籠,偶爾在路邊出現的妖怪....真可愛!
加上白天雖然暑氣逼人,夜晚的溪頭卻是涼颼颼,更增添陰森森的感覺~
夏緹031.jpg


老是大排長龍的久保田烘焙坊,早早就關門囉!
夏緹032.jpg


可愛的枯麻在晚上看一樣不可怕,挺逗趣的
夏緹033.jpg


看到這妖雞我大笑了,在日本漫畫裡面常看到這種妖怪耶~
難道妖怪村真的有賣KEC 肯的雞嗎?
夏緹034.jpg


還有這張不知道是啥玩意兒,我讀了很久還是搞不清楚....噗!無肚吸是啥?
我只看得出來應該是一杯80元的冷飲,然後可以喝的飽飽!
夏緹035.jpg


因為晚上實在挺冷,我們明明晚上吃得很飽~
還是忍不住在妖怪村裡的全家便利商店吃了一碗泡麵當宵夜再走
哪知道,出妖怪村後,竟然在路邊的妖怪雜貨舖看到妖怪泡麵啊啊~~早知道買妖怪泡麵吃!
夏緹036.jpg


因為太不甘願了,索性搬了一整箱妖怪泡麵回家,還幫貓姊搬了兩箱!哇哈哈!
夏緹037.jpg


回飯店後,我跑去窩在貓姊他們高級的四人房內吃零食看電視鬼扯淡
她們尊爵的四人房裡可是還有腳部按摩機耶!超鬼扯的~哈!
因為忙著吃零食懶得拍照,所以....想看尊爵四人房的朋友請點 這裡

一早八點鐘鬧鐘響起,姊姊已經跑去忘憂森林拍照囉~
我則是整理整理,先下樓享用早餐啦!(姊姊沒帶我去忘憂森林是對的,難度太高了!)
原本挺笑想戶外的用餐區,在外面吃早餐一定很棒!
夏緹003.jpg


不過,已經被幾個看起來很幸福的家庭給佔據啦!哈~
一早的溪頭空氣好的,氣溫也非常適中,坐在戶外很舒服的說!
夏緹038.jpg


只好摸摸鼻子到室內的餐廳用餐去囉!
夏緹的早餐還算豐盛,中式西式都有~
夏緹039.jpg


這天捨棄了稀飯,拿了幾顆看起來挺可口的小饅頭搭配一堆蔬菜醬菜,也是可以吃得很飽啦!
因為想到等會兒要去爬溪頭森林遊樂區,所以我認真的吃掉兩大盤...嘿嘿!
夏緹040.jpg


母親節專案有送米豆老師的畫像一張喔!! 
因為現場沒有拍照,所以回家後我寄了幾張照片連結給夏緹~今天下午就收到這張照片啦!XD
是說米豆老師人也太好,這張畫像也太清純~跟我本人還有一段落差啊!哈哈~


我想~米豆老師參考的應該是我這張照片吧!XDD

 

約莫九點多,我們就check out離開了夏緹
準備趁透早還沒人,先去內湖國小拍拍照,再去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散散步囉! 

 

 

延伸閱讀:

溪頭.妖怪村,哇嗚~有妖怪啊!( 松林町 )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725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米璐拔 (Latte)
  • 我沒有住過夏緹~但是有去過妖怪村!
    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地方!
  • 哈~
    溪頭整個就是很棒的地方!!!

    Anise 於 2012/05/20 22:32 回覆

  • 駒尼鐵客 Henry
  • 嘿 晚上到妖怪村似乎有種探險的感覺ㄟ,我從來沒想過晚上去會是這樣的感覺ㄟ,太妙了
  • 晚上去更刺激啊
    妖怪感覺在晚上更容易出沒 XDD

    Anise 於 2012/05/20 22:31 回覆

  • 羅傑
  • 滿天星斗的夜空也很漂亮
  • 真可惜沒拍到螢火蟲~

    Anise 於 2012/05/20 22:31 回覆

  • forevermaryone
  • 晚上的妖怪村好有感覺哦~
    紅紅的燈籠加上淒黑的一片
    如果熱到睡不著覺的話
    相信來這裡就馬上透心涼啦!!!


    陽光小花
  • 嘿嘿沒錯
    溪頭的夜晚超涼爽的說
    夜遊記得要帶外套啊~

    Anise 於 2012/05/21 16:42 回覆

  • felic
  • 飯店房間內竟然不是鋪地毯 而是貼磁磚 好奇妙~~
    看起來挺不習慣
  • 哈哈
    台灣比較潮濕悶熱
    地毯還是比較不理想的
    很快就會長香菇啦~

    Anise 於 2012/05/27 19:38 回覆

  • 訪客
  • 80無度吸=85℃
  • 原來如此(恍然大悟)

    Anise 於 2012/11/22 20:51 回覆

  • Iris
  • 所以這間飯店還不錯囉?走路就能到妖怪村ㄌ嗎?
  • 還不錯
    但走路有點遠
    開車比較快吧~

    Anise 於 2013/03/12 16:37 回覆

  • 林麗卿
  • 他們的南瓜火鍋很棒、南瓜和芋頭香又Q,服務人員很親切,整體而言很不錯我們住兩晚回來。
  • 趙婧玹
  • 12月初要到溪頭……寶貝還沒去過……現在會有螢火蟲可看嗎?
  • 溫泉愛好者
  • 午安:

    不好意思打擾囉
    溪頭夏緹夏浴客房真是讓人很滿意
    尤其是那陽台的貴妃泡澡桶 泡澡時再看著戶外的綠意盎然 真是....人生不就如此啊
    再次感謝您的分享 推 祝福闔家 平安喜樂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